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源四周彻底沸腾了!

没有任何一人会相信陆辰能在导师手中坚持三十招。

要是其他人说出这样的话换来的恐怕只是轰然而笑,陆源说出来,他们就得斟酌了。

他毕竟是陆家年轻一辈中除了陆辰外的最强者,见识自然不是其他人能比的。

陆辰面对的可是一位能够动用武士巅峰修为的导师,天南学院出来的导师,手段自然不是孤城这种偏远小城的修道者能够比拟的。

如此强者,陆辰能坚持三招都算奇迹,陆源竟说三十招,让得众人倒吸一口冷气。

“陆源表兄,是不是太夸张了?”陆川始终不敢相信,境界差的太多,并不是天赋就能弥补的。

“等着看吧,陆川,我就不和你赌内裤了,不然挂上去真丢我的脸!”

“哈哈……”众多年轻一辈轰然大笑,陆川脸皮抽动,不过也未当回事,从小一起长大,这样的玩笑他们没少开。

“陆辰,当着这么多族人的面,你要是输了,他们的信仰可就崩了。”罗玉珊轻笑,宛如春风,让得不少陆家年轻男子一脸春光,就连不少少女都是一脸羡慕。

玲珑傲人的身材,清秀显得稚嫩的面孔又带着那么一丝成熟,给人一种说不出的美,再想到对方身为天南学院招生导师,加上这样的身份,更是让在场男子忍不住想扑上去。

不说别的,只要那道靓影杏口一开,让得他们进入天南学院,顿时鱼跃龙门。

“罗玉珊是么,要是当着我表姐的面将你击败,你说回到天南学院你会不会很是难堪,而我会不会一战成名。”

“哗……”

哗然声再次响起,周围陆家弟子对陆辰佩服得五体投地,这才是霸气,面对招生导师,霸气更甚。

敢如此顶撞招生导师的,他陆辰绝对是第一人。

“是么,本导师不指望你将我击败,只要你能将本导师的三招接下,我的许诺定然履行,进入学院我也会关注上面对你多加照顾。”

“哈哈,罗导师,第一,我接下三招,你不想让我进天南学院外院也难,别忘记你的落笔承诺,第二,进入学院,就算没有上面的关注,我也会让得整座天南学院为我而惊。”

罗玉珊闻言,眉头微皱,眼前青年实在张狂,张狂到极致。

“你真当天南学院如你孤城,想怎么折腾都有你老子给你收尾?还有,你记住,你进的是天南学院外院,还不是天南学院。”

“外院?天南学院?天学院?对我而言,除了中域,在哪都一样!”

“你知道中域?”罗玉珊问道。

“知道又如何,那里,依旧是我的垫脚石。”陆辰撇撇嘴,似乎根本不将中域放在眼里。

“咯咯,真是天大笑话!”罗玉珊闻言,一脸讥讽,刚对陆辰升起来的一点好感瞬间荡然无存,眼前青年实在太过张狂,如同得了妄想症,今后就算进入天南学院也是活不久的一类人。

“人若笑我太疯狂,我笑他人看不穿!”陆辰朗笑,毫不在意罗玉珊的脸色。

“看不穿,不过是徒增笑料而已,将来的你不知又能活多久?”

此话一出,练武场四周的喧嚣顿时荡然无存,肃杀气息弥漫整个练武场,陆辰在陆家的重要性无人能比,罗玉珊这般说无疑引起众怒。

“怎么?我有说错?这般张狂,陨落只是早晚之事,忠言逆耳而已!”面对练武场内的肃杀,罗玉珊有些心惊,一句话而已,陆家人反应太激烈,她毫不怀疑,自己若是再过火一点,四周众人定会不要命扑杀上来。

话音落下,练武场内众人脸色各异,罗玉珊所言,他们也是认同,这般一想,就连陆家弟子都觉得陆辰太过张扬,这可不是好事。

陆辰轻笑,他不理会身为天南学院招生导师的罗玉珊,自然也不会为了这点小事与自己的族人生气,“罗导师,要不我们再赌上一个?”

“再赌?”罗玉珊皱眉,眼前他们身处练武场就是因为自己一时大意中了对方的激将法,这次对方再开口,就连她也不得不多留一个心眼,眼前青年似乎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主,最主要的是整个陆家似乎很崇拜他,崇拜的有点过头。

要是眼前青年一时头脑发热,后果恐怕她也无法承受。

“你有资格么?”

“怎么才算有资格?”陆辰依旧轻笑。

“接下三招自然有资格,不然,我们之间只会是最后一面,陆家的希望也将不复存在。”

“三招而已,若是我接下,我已经算是天南学院外院的学生,所以我这次的赌注很简单,进入学院,无论我怎么行事,你都得帮我摆平。”

“我去!”陆源一时间都呆住了。

一个还未进入学院的学生竟然现在就提出如此要求,要么是想在学院内闹个天翻地覆,要么就是心中惧怕,提前找好后路。

“娘的,就凭陆辰这口气,陆源,刚才的赌我陆川认输。”

敢对天南学院招生导师这般的,陆辰绝对是第一人。

还未进入学院,就想着将学院闹个天翻地覆,就想着找个收尾侠,不,是擦屁股的。

“你没有资格!”罗玉珊声音有些发冷,对眼前青年,她是愈发的厌恶,真想立刻动手收拾对方一顿。

“敢与不敢?”陆辰步步紧逼,毫无退让之意。

“陆辰,若是再这般胡搅蛮缠,此次天南学院招生本导师依旧前往大罗帝都,到时你连一丝进入天南学院的资格都没有。”面对陆辰,罗玉珊银牙紧咬,开口就是杀手锏,这招,对于任何想要进入天南学院的人而言都是必杀。

“呵呵,吓死宝宝了!”陆辰拍着胸脯,满脸惧怕,引得四周一片大笑声。

“陆辰,这是你自找的,紫凝,你可别怪姐姐没给你面子。”罗玉珊看了陆紫凝一眼,转身就要离去。

“罗姐……导师!”陆紫凝赶紧追去,目光看向陆辰,恨不得将他千刀万剐。

“罗大美女,你要是敢离去,我保证你在天南学院出名。”平静的声音从罗玉珊身后传来,让得后者一愣,一脸寒意。

“陆家主,这就是你的宝贝儿子,将来的陆家就恕罗某不多言了。”

“呵呵,陆家不劳罗大美女费心,你还是想想自己吧,身为天南学院在大罗帝都的招生导师,私自将名额转移到孤城,还被一个流氓小子吓跑,这样的流言蜚语恐怕够让你在天南学院忙活一阵。”

“你……”罗玉珊语塞,陆辰说的没错,她与陆紫凝关系不错,可私改招生地址之事一般导师根本不会去干,要是让学院知道,恐怕那顿责罚是无可避免。

想到这里,罗玉珊不由得狠狠瞪了陆紫凝一眼,后者见状也是一脸尴尬,杀了陆辰的心都有。

“怎么样?罗大美女,我的赌注如何?其实你也不亏,将来我在天南学院出名了,你不也近水楼台先得月?”陆辰色眯眯的目光盯着罗玉珊。

闻言,罗玉珊气得不轻,脸色一阵青,一阵白,“你……陆辰,你不单是色胚子,还是个无赖!”

陆辰愕然,这什么跟什么,怎么自己就是色胚子还是无赖了,转头看向四周,诸多陆家族人皆是一脸佩服。

“陆辰,姑奶奶真想杀了你,你想和谁近水楼台先得月?还有你那叫出名?你那是臭名远扬!”陆紫凝一脸煞气娇喝道。

气得直跺脚,要是平时,她早就动手了!

自己花费了不知多少手段才将罗导师诱拐到这里来,他倒好,不懂礼数就算了,激导师立下字据、挑战导师、让导师承诺给他擦屁股,更甚的是,现在竟然公开调戏导师,这每一件事要是传到天南学院外院,绝对沸腾。

你若在天南学院外院是最顶尖的学生也还说得过去,有实力自然有本钱,他们将来会进入天南学院,给外院带来荣耀,可你连天南学院外院的学生都不是,这也太扯了。

“这个,陆表姐,你到底要干啥?”看到陆紫凝陆辰就觉得头大,从小就逼自己跟着她,现在又反过来黏着自己,怎么甩都甩不开。

“干啥?你要是进不了天南学院外院,姑奶奶让你上不了床!”

“哗……”陆家年轻一辈一片哗然。

陆紫凝,绝对的孤城第一美女,天南学院外院学生,人美实力强,这等人绝对是大众女神,眼下竟说出这样的话,别说他们哗然,就连大长老等人都是拍着额头暗叹陆紫凝没救了。

“陆表姐,你就别瞎胡闹了,这是我不想进吗?人家根本不敢要,还有啊,咱们熟归熟,话可得说清楚,你的闺床我才上了几百次而已,你不能这样一直赖着我不放啊!”

“哗……”

哗然声再起,少女闺房,男性进去就是预定一辈子的事,眼下这大众女神不单让人进了闺房,连床都上了数百次,那闺房门槛不得被踩烂?

“嗷呜……”狼嚎声不断响起,不少陆家子弟想说好白菜都让猪给拱了,可他们不敢开口,场中的身影绝对不是猪,就算是猪,那也是头猪王。

/135/135581/32098793.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