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导师?什么导师?”陆辰皱眉,目光看向眼前被自己撞了个满怀的女子,虽说自己扑到对方怀里吃尽豆腐,他却没有一丝尴尬。

“你走路不看么?”声音响起,陆辰这才回过神。

“是我不看么?谁都能看出来是你把我往怀里拉的!”陆辰嘀咕着。

“你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女子声音微寒,心想这都什么人,自己身为女子吃亏就算,还成了自己倒贴。

闻言,陆辰不由得一颤,心底微惊,暗想孤城何时出现了此等高手,就算陆云峰也不可能让自己有这种感觉。

“导师,您大人有大量,这么漂亮干嘛和一个无赖计较,这不是掉身份么?是吧?走,我带你去见族长他们。”

陆紫凝一脸媚笑,拉着女子就要避开陆辰往议事厅行去。

也不知陆辰是哪根筋扯着还是因为见到陆紫凝两人从小斗嘴习惯的原因,脚往侧边一跨,刚好将两人的必经之路彻底挡住。

“你……”陆紫凝气的跺脚,不停对着陆辰使眼色,后者却完全无视,依旧盯着被自己撞了个满怀的身影。

女子很是靓丽,有着一种陆辰无法形容的气质,是一种地域性的美,一袭淡绿色长裙,发丝滑落,看得陆辰一怔。

“色胚子!”陆紫凝使劲在陆辰腰间拧了一把。

“嘶!”这一把陆紫凝可是使足了劲,疼的陆辰直叫唤。

“我不够漂亮么?”陆紫凝一边拧,一边咬牙切齿。

“你漂不漂亮关小爷鸟事,再不放手,小爷让你尝尝摸臀掌的厉害!”

听闻摸臀掌,陆紫凝脸色瞬间绯红,赶紧将玉手收回,身体一缩躲到女子身后。

“喂,你不是我陆家的人,又不是孤城的人,怎么会出现在这?”陆辰可不是下半身动物,不会因为对方长的漂亮就走不动路。

女子一脸平静,仿佛之前一切都未曾发生,“听闻陆家出了一个天才,百年难得一见,所以过来看看!”

“看天才?”陆辰诧异,“难道是来看自己?”想到这里,不由一愣。

“看你不像西南域人!”

“正南域!”

“正南域?”陆辰心中惊呼。

正南域,那是何等遥远的地域,陆辰不敢想象,眼前这有着异域面孔的女子竟然来自遥远的正南域!

灵天大陆广阔无疆,只能按照方位将整块大陆化为五域,东南西北加上最为富饶的中域,当然,为了更好的区分,又分别按方位划分出东北、东南等四域。

陆辰所在的方位乃是灵天大陆西南方,也就是西南域,而正南域距离西南域不知道多少百万里,一般修道者就算是走一辈子也不可能走完,如此辽远的大地,眼前一个弱女子竟然做到了。

“你觉得我会相信么?”

“陆辰,你别不知天高地厚,外面的世界很大,许多东西你都未曾接触过,罗导师是我硬拖着来孤城的,她可是这次孤城招生的负责人。”

陆紫凝真想两脚踢过去,自从陆家危机解除,她就在打听这次招生地点,费尽口舌才将导师请到无人问津的孤城。

“什么招生?什么导师?”陆辰一头雾水,眼看陆紫凝要发火,脑海中突然出现昨晚的黑影。

“天南学院?”

“哼,你还不算太笨,知道天南学院!”绿裙女子冷哼一声。

“导师,快里面请,天南学院如雷贯耳,灵天大陆谁人不知?不知道天南学院,那就和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男人跟女人一样。”

此话一出,陆辰赶紧捂住嘴巴。

“果真如紫凝所说,你就是个色胚子,张口闭口离不开女人!”说到这里,罗姓导师不由一脸鄙夷,脸上出现不耐神色。

眼见这位罗姓导师脸色难看,陆辰赶紧收起与陆紫凝的顽劣心态,这可事关自己的未来,他不敢有任何马虎!

“导师,用茶!”

看着一脸恭敬将茶水递到眼前的青年,罗导师眼中的鄙夷更甚,若不是顾及陆紫凝的面子,她恐怕早已起身离开。

“听紫凝说你年纪轻轻已经有着武士境界的实力,我特意过来看看,不过似乎很让我失望!”

陆辰闻言眉头微皱,站立在罗导师身后的陆紫凝也是心中一紧,为了让这位导师在这里招生她可是绞尽脑汁,要是因为陆辰的表现让其进不了天南学院,她恐怕会杀了陆辰。

“陆辰,你能正经点么,天南学院你知道是什么地方么?你忘记家族如今面对的强敌了么?”陆紫凝气急。

“强敌?天南学院?”轻咦声从门外传来,正是从议事厅出来的陆云峰等人。

“这位是?”看着坐在上方的女子,陆云峰疑惑,转头看向陆紫凝。

“这位是天南学院外院前来招收学员的罗导师!”陆紫凝对着陆云峰介绍道,她对陆云峰很是敬重,她知晓眼前男子为陆家付出了太多。

“天南学院?”陆云峰一惊,心中暗道这来的也太快了,他们前脚刚将剑宗前来暗杀陆辰的弟子杀了,后脚天南学院就来人。

想起要不是天南学院,恐怕剑宗那些外围弟子也不会想着对陆辰下手,陆云峰眼中一丝寒意一闪而逝。

“怎么?”罗玉珊柳眉微皱,眼前这些人对天南学院并未如同其它势力那般的恭敬,她甚至从他们的目光中看到了一丝丝敌意,这让得她很是不解。

“老爹,让我来吧,这些事也不怪天南学院,世间没有不透风的墙!”

陆家众人闻言,这才点点头,除了陆云峰,其他人都退了出去。

“罗导师,小子虽不是天南学院的弟子,不过还是有一事不明,还望导师解惑!”

“你什么身份,本导师凭什么要给你解惑,要是本导师不高兴,你这一辈子都别想进入天南学院外院,更别说天南学院。”

罗玉珊招生无数,何时受过这样的气,哪个势力对自己不是恭敬有加,眼前的陆家倒好,不说礼品,就连待客之道都是一塌糊涂。

“来人,送客!”

陆辰听闻罗玉珊所言,果断下了逐客令。

“你……”

“辰儿!”

“陆辰!”

三道声音同时响起,有罗玉珊的恼怒、不可思议,也有陆云峰、陆紫凝的惊呼。

“你什么你?记住,这是陆家,还轮不到你来作威作福,天南学院若是所有导师都如你这般,小爷不去也罢!”

“陆辰,你给姑奶奶收敛点,为了能让你进天南学院外院,你知道姑奶奶付出了多少么?”陆紫凝看上去很是温柔,不过这一开口,就算是陆云峰都摇头叹息,更别说从小玩到大的陆辰,两人见面,能不吵架已是大幸。

“我又没让你付出!”陆辰嘀咕,声音压得极低,口中嘀咕,心中却是感动不已,从小到大,眼前少女没少欺负他,不过这种欺负与陆川、陆源他们不一样。

逼他陪着逛街、陪她看日出之类,相反,这对于陆辰来说是欺负的事却是让得陆川等人牙痒痒。

说起来,陆川等人如此欺负他,最大原因就是他与陆紫凝走的太近。

“你再给姑奶奶说一遍!”陆紫凝好歹也是武士境界,耳力自然比一般人强上不少。

“呃……”陆辰一愣,“我说什么了?说你漂亮,说你对我这个便宜表弟最好也不行么?”

陆紫凝一喜,一把挽住陆辰手臂,“陆辰,你真觉得我漂亮么?”

陆辰顿时头大,说实话,陆紫凝在孤城绝对是百年难得一见的美人胚子,无论陆家还是其它势力,年轻一辈不知有多少人排在她后面,可惜,陆紫凝毫无所觉,整天缠着陆辰不放,让得陆辰头大。

“漂亮!”陆辰一脸委屈。

“那你娶我可好!”

“噗!”

“噗!”

哐!

罗玉珊、陆云峰一口茶水喷出,陆辰也是全身摇晃,差点摔倒,眼前女子,一如既往的这么直接,没有任何避讳。

“紫凝,别瞎闹!”

“伯父,我没有瞎闹,不就是嫁给陆辰么?”陆紫凝一脸坚定,双眼波光流转紧盯着陆辰,这情景,与公孙玉看向陆云峰时如出一辙。

“这个……”陆云峰一时语塞,“能不能先别改口!”

清官难断家务事,此刻,就算面对生死也不惧的陆云峰也是无可奈何。

“不叫伯父那叫什么?父亲大人是不是太……”陆紫凝说到这里,俏脸一红,转身就往大堂外跑去。

“啧啧,这就是陆家?”罗玉珊看着眼前一幕,不由取笑道。

“滚,你算什么东西?陆家家事轮得到你来指手画脚?”陆辰大喝,此话一出,陆云峰真想一巴掌将这小子拍死,陆云山等人也是摇头惋惜。

他们知道,人人争着想要进入的天南学院与他们陆家是彻底无缘了,不单这辈,恐怕将来都是如此。

陆家想要进入天南学院可谓是难如登天,想进入天南学院就必须先被外院录取,通过一系列的比试才能迈入内院,如今,陆辰想进入外院都是痴人说梦了。

他们实在想不明白,一向沉重的陆辰今日为何会这般,纷纷猜测是被陆紫凝逼婚给刺激的。

“你……”

一声怒喝,响彻整个大厅!

/135/135581/32094420.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