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闻言,大厅内顿时一静。

“姜兄,这是为何?”陆云峰大急,“若是酬劳,姜兄尽管放心,陆某不惜一切代价也会满足诸位!”

姜孤傲乃是二品灵阵师,若不是陆云峰对他有救命之恩,陆家根本不可能请动几位灵阵师布置聚灵阵,眼下,若姜孤傲反悔,陆家付出大代价换来的布阵材料也将成为无用之物。

孤城陆家,将彻底元气大伤,不知道需要多少年才能回过神。

“陆兄,不是姜某不想出手,其一,布置聚灵阵接连失败,我们需要时间思索到底是哪里出错,其二,追随姜某的一位灵阵师因为接连布阵已是伤到心神,需要一段时间疗养,否则,就算再次布阵也必定失败,说句实话,再次布阵,我们连一成的把握都没有。”姜孤傲看向客厅内众人,不由苦笑。

陆云峰闻言,急忙行至姜孤傲身前,看向数位灵阵师,一脸歉意,“诸位,对不住,陆家行事有些仓促,这样,诸位先好好休养,姜兄需要多久?”

姜孤傲沉吟片刻,“三月吧,三月过后我们再次动手!”

“三月?”陆云峰皱眉。

“陆兄?”姜孤傲见陆云峰紧皱眉头不由问道,布阵可不是儿戏,急着就能完成。

陆云峰一时语塞,三月,陆辰早已离开孤城,他想让那小子走的放心,几位灵阵师布置聚灵阵本就勉强,此刻再失去一位,成功率几乎可以忽略,想要数天内将聚灵阵布置出来,难如登天。

“父亲,可否让孩儿试试?”很是突兀的声音在大厅门口响起。

众人闻言,先是一愣,面面相觑,随即,议论声不断响起。

“少爷,这可是布置聚灵阵!”

更有族人忍不住提醒陆辰,眼前少年,在他们心中就是一个传奇,可传奇也不是万能,毕竟,他们从未听闻陆辰接触过灵阵。

“你小子,别瞎胡闹,聚灵阵哪有那么容易?”陆云峰看向陆辰,一脸严肃。

姜孤傲加上数位一品灵阵师都接连失败,陆辰从未接触过灵阵,此时开口,让得陆云峰一愣,内心深处甚至出现了些许盼头,不过理智依旧让其狠狠瞪了陆辰一眼。

陆辰不言语,行至客厅内,“姜先生,是不是只要晚辈凝聚出起火阵所需要的灵印就有资格与你们一同布置聚灵阵。”

姜孤傲闻言也是有些愣神,他一度以为自己听错了。

“你说你能够凝聚灵印了?”姜孤傲一脸无法置信,凝聚灵印,需要很长时间去磨练,悟性差的甚至需要数年,而自己将起火阵教给他才多久。

“恩,晚辈愚钝,先生教导晚辈两天后才将起火阵需要的灵印全部凝聚,现在已是能够快速将起火阵凝阵。”

“噗!”

姜孤傲还未开口,一道道身影接连站起,更有甚者刚喝进去的茶水都是喷了一地。

“小家伙,牛可不是这么吹的!”一位足有四十余岁的长衫男子盯着陆辰双眼说道。

他已是一品灵阵师,可从他开始凝聚灵印到成为一品灵阵师足足消耗了四年时间,没想到眼前毛头小子说他第二天就能独自布置出起火阵,这让他一时间很难接受。

起火阵,就算在一品灵阵中也勉强达到中等层次,想要快速布置,他如今都还有些勉强。

对于男子的质疑,陆辰只是轻轻一笑,双手伸开,十指化作幻影,十余个呼吸,一个个灵印凝聚成型,手指再次一点,灵印呼啸一声消失在众人眼前。

“真是灵印?”不太确定的声音响起。

“凝!”低喝一声,手印再次变幻,一股热浪猛然从身前虚空传来。

“这是……”惊呼声响起,整个大厅内一片死寂。

感受到大厅中央传来的热浪,众人脸色各异,有无法置信,有惊喜,有骇然……

“陆辰,你真的在两天内就将起火阵所需要的灵印凝聚完成?”姜孤傲直到此刻依旧无法置信,第一次接触灵阵就有如此天赋,这简直可以说是逆天。

“好像是当天晚上就凝聚出来了!”陆辰扰扰头,一副气死人不偿命的表情。

“你小子给老子低调点!”陆云峰有些看不下去了,哪有这么气人的。

他虽然不知道灵印,不过从这次布置聚灵阵中他也猜出凝聚灵印的不易,眼下陆辰挥手间就能凝聚十余道灵印,嘴上这般说,心中却无比自豪。

“老爹,我说的是实话!”陆辰一脸委屈。

“你小子欠揍!”陆云峰真想过去抽他几巴掌,典型直男。

“陆家主,这可是好事,眼下我们缺少一位灵阵师,陆少主能轻易凝聚出十余道灵印,已经算是一品灵阵师了,正好能够补个空缺。”

姜孤傲急忙开口,他可不想陆云峰为了顾及他们几个老家伙的颜面真揍陆辰一顿,甚至,都尊称陆辰为陆少主。

身为二品灵阵师,是数位灵阵师的领头人,眼光自然不差,他已经能够预料到眼前少年将来的路,已经看到了孤城陆家未来的辉煌!

“哼,看在姜先生的面子上就饶了你这次!”

“陆少主,起火阵在一品灵阵中勉强能够达到中等,并不是每一位一品灵阵师都能凝聚出它需要的灵印,你已经有了考核一品灵阵师的资格,以后有机会可以到阵宗各分处去考核,以后还能领取一定的补助,当然,考核后你的身份自然水涨船高。”姜孤傲提醒陆辰道。

“阵宗?”陆辰不解,这个势力他还是第一次听说,似乎并不属于西南域。

“你不知道阵宗?”姜孤傲一脸呆滞。

陆辰被姜孤傲如此问,不由得更加茫然,急忙摇头看向陆云峰。

“你小子终于知道求老子了!”陆云峰见陆辰一脸茫然也是笑骂道。

“灵天大陆地域广阔,大多修道者一生也没出过一域,甚至都不曾迈出过自己居住的帝国领土,如此广博的地域自然延伸出许多势力,诸域逐鹿,不过中域却占了整个大陆上最强势力近八成。”

“中域这么强?”陆辰有些骇然。

“那是你小子接触太少,中域,那里才是强者聚集之地,对比起整个中域,我们所处的西南域不过是荒芜之地!传闻在中域,就算是灵王级别的强者都是最底层,灵圣境强者也不敢为非作歹!”

说到这些,就连姜孤傲眼中也是流露出浓浓的向往之色!

强者之地,莫大机缘,谁不想去!

可惜,西南域,距离中域不知道多少个数百万里,一般人又岂能行至?

“中域么?”陆辰低语,暗中已是将中域两字深深印刻在脑海中。

“还是想想怎么对付剑宗、幻月谷吧,不然,嘿嘿,别说中域,恐怕孤城陆家都得给你陪葬!”阁老玩着手指头嘀咕,不知道是故意说给陆辰听还是在自言自语!

“卧槽!”陆辰心中咒骂,阁老太会扫兴,他真想问问老头子玩手指头有意思么,都是灵魂之力凝聚的。

“对了,老师,你知道中域么?”陆辰突然开口,他知道九龙戒内的阁老极为强大,但有没有去过中域却不得而知。

“中域么……”阁老仰头,目光远眺,似乎能看穿虚空。

“没去过就没去过,装什么装!”陆辰也不理会抓狂的阁老,目光看向姜孤傲。

“姜先生,怎么样?晚辈能和你们一起布置聚灵阵么?”

“哈哈,你小子,整个大厅内敢说凝聚灵印速度超过你的,除了我以外绝对不会有第二人,你要是还不行,那他们这些老骨头恐怕得回去种地了!”姜孤傲笑骂道。

“哈哈……”

姜孤傲的话并未引起其他灵阵师反感,灵阵与炼丹一样,只有彼此交流、领悟才能才能走得更远,就算是修炼一道也是如此,何况,这方天地,本就是一个强者为尊的地方。

有实力,自然能得到其他灵阵师的尊重。

“陆家主,既然我们灵阵师足够,陆辰少爷天赋在我们这些老家伙中绝对能够排进前三,这对于此次布置聚灵阵无疑多了不少胜算,不如我们就将时间定在五日后,您看如何?”

“五日么?只要各位能恢复,五日就五日,就算失败也没有什么大不了,多少年了,孤城陆家没有聚灵阵不依旧屹立孤城不倒!”

“好,这五日大家就将自己的状态调整至全盛时期,若是聚灵阵成功,那我等的名声恐怕在西南域也得大涨!”

“哈哈……”众人大笑。

看着离去的姜孤傲一行人,陆家族人也是逐渐散去。

看着空荡的大厅,陆云峰一脸笑意看着眼前青年,“辰儿,这次有几成胜算?”

显然,对于聚灵阵的得失陆云峰极为在意,事关孤城陆家未来。

“嘿嘿,老爹,刚才还说的轻松,看来你也不像表面那么淡定啊!”陆辰一脸嬉笑,再也没有了以往那种惧怕老子的模样。

“我看你是很久没有被老子揍了是吧?这次要是再失败,老子会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一边说,陆云峰一边卷着袖子,再次抬头时,早已没有了陆辰的身影。

“算你跑的快,你们也出来吧!”拍拍手,陆云峰转头看向大厅后方。

/135/135581/32062868.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