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整个人盘坐在灵泉内修炼,一个不慎就可能引发爆体之危,对于将来提升修为也是有着很大弊端。

“灵泉果然不同凡响!”陆辰叹息一声。

使用了十个灵泉内的灵液他已是将修为提升到武士境界,随时可以冲击武士巅峰,甚至迈入武师境界。

“武士与武师虽说只是一步之遥,不过还是留下一点灵泉给族人,武士境界已是不错,自保应当没有太大问题。”

十个灵泉内灵液变得轻淡许多,蕴含的灵气大多被陆辰吸收,想要灵气再次变得浓郁只能等上方灵液滴落,不过这个时间可不短。

十个灵泉,陆辰吸收其中大多灵力,可惜,他修为太低,未能将灵力彻底吸收,武士境界,灵力对于这个境界内的修道者而言,并不如真元。

当然,这些都只是暂时的,灵力已进入陆辰体内,只等一个合适的时机被他彻底吸收。

“有了这些灵泉,孤城陆家实力定会再次迈上一个层次。”

“不对!”

陆辰突然想起什么,猛然抬头看向剩下的泉潭。

“灵泉能够让得无数势力眼红,我吸收了足足十个,虽说未将十个灵泉彻底吸收,那也不至于才提升到武士九段境界!”

陆辰不解,可惜阁老又玩消失,快步行至剩余的泉潭边上。

仔细感受着灵泉蕴含的灵气,“的确如此,这是为何?”

眉头紧皱,思索良久也没有结果。

“嗯?”

刚想离开此地,陆辰突然出声,双眼紧闭,随后猛然睁开,眼中满是骇然。

“娘的,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惊骇的发现自己体内灵力正在消失,速度越来越快,“该死,难道说之前吸收的灵气都是这样消失的,可又去了哪里?”

一股很是微弱的飙风突然在地穴内刮起,随着时间推移不断扩散。

地穴内一些碎石开始滚动,随后泉潭内涌起波澜,整个地穴都快坍塌似的!

大地开始震颤,就连孤城都能感受到。

“怎么回事,难道幻月谷率领大军前来?”

城头上,一道道身影屹立,凝视远方,手中紧握长枪,陆云峰摇摇头,示意众族人放松,幻月谷毕竟是修道势力,不可能有什么大军,除非是帝国一类的势力。

“难道是辰儿?”想到这里,两道身影极速对着枫杉林方向掠去。

谁也不知道,在距离孤城千里外的一片荒山之中,一片很是荒凉的山坳中有着一片巨石,似乎是人为修葺,显得很是平整。

巨石群表面坑坑洼洼,经历了时间洗礼,依旧未曾彻底消失,很是不凡。

此刻,巨石群中央的那块平台突然亮起五彩之光,随后七道人影出现在山坳中。

这些巨石俨然是一处传送阵!

七人环顾四周,“幻五爷,哪边?”

当头一人稍微沉吟,右手一指,“那边,这次多谢各位,要是能寻回公子,五山绝对不会少了各位的好处!”

“幻五爷哪里的话,我们这点实力幻五爷看得上那是抬举我们,哪里敢要五爷的好处!”

幻五山并未接口,这些人都是他暗中请来帮忙寻找幻青的,后者在幻月谷地位不简单,这次出来不过是送信而已,哪料会突然失去气息。

要是幻月谷三长老知道非得剥了他,眼下不敢将此事声张,又得赶时间,幻五山只能从最近的城池中找来自己认识的一些人帮忙。

甚至为了节省时间,他更是花费大代价启用传送阵,这可是一次性消耗,这等代价,幻五山想起来就觉得心在滴血。

万幸,这是近距离传送,不然就算将幻五山卖了也启动不了一次传送阵。

“走吧,先找到人再说,幻月谷三长老之子,在大罗王朝应该还没人有这胆子杀了!”

“希望吧!”幻五山叹息,他在那片枫杉林察觉到幻青的气息消失,他不敢相信那是真的,也不愿意相信。

“要是有人不知道幻月谷的强大,或者不知道幻青的身份,那后果……”想想就让得幻五山脊背发寒。

“走!”

地穴中此刻已经看不到任何东西,飙风弥漫,整个地穴中除了飙风就是碎石滚落。

“该死,到底怎么回事?”

处在飙风中央的陆辰咬牙切齿,就在刚才,他亲眼看着自己都舍不得使用的灵泉竟然在飙风的吸力下进入自己体内。

事已如此,本想借助这股灵气冲击武士巅峰直接迈入武师境界,可只是两个呼吸,吸收进体内的灵气已经消失殆尽。

浓郁的灵气只是在陆辰体内走了一个过场。

不止如此,自己气海位置的真元似乎还在对外扩散。

“再这样下去老子就成干尸了!”陆辰脸色阴沉,这一会功夫,进入自己体内的灵气足以让他轻松迈入武师境界,可结果却让他想哭。

咔嚓!

有物体断裂声响起,声音似乎还会传染一般,没过多久,一根根钟乳石开始断裂。

“完了,这次老头子不得杀了我!”

见钟乳石断裂,陆辰一脸苦涩,眼下当真是自己毁了陆家崛起的命根,这么多灵泉就这样被他糟蹋了,灵泉被毁就算了,要是再这样下去恐怕他这条小命都得留在这里。

轰!

大地猛然一震,千里之内都能察觉到。

“糟了!”快要抵达枫杉林的陆云峰脸色大变,前方不远处就是枫杉林,此刻的那里尘土飞扬,碎石四溅。

“陆辰!”

梁管家也是惊呼,他从小看着陆辰长大,自己这条命又是陆云峰所救,看到陆辰他就像看到自己的孩子一样。

“怎么会这样?”

数百里外,七道人影疾驰,最前方的人影突然抬起手臂。

“怎么回事?”有人询问。

“不知道!”幻五山摇摇头,眉头紧皱,前方突然传来激烈震颤,似乎还有一股极为浓郁的灵气波动。

片刻的停顿,幻五山脸色猛然一变,“快,有宝物现世!”

一声大喝,幻五山已经出现在数丈外,“幻青定然是察觉到异宝,恐怕凶多吉少!”

想到自己即将受到的惩罚,幻五山就觉得全身一冷。

“该死!”

“有异宝现世,老夫要是能得到宝物献给谷主,说不定能减去不少罪责,不然老夫得到异宝就离开这里!”

下定决心,幻五山眼中闪过一丝寒光看了身后六人一眼。

“一群废物,还想从老夫手里得到好处,这次就让你们留在那里!”

不多时,幻五山已是能看到远处还未消散的尘雾,在尘雾外似乎还站着数道身影。

“哈哈,陆家主,你来的倒是早!”

陆云峰察觉到极速赶来的幻五山,脸色难看,“幻五山,你还想进城?”

“进城就不必,我家公子最后的气息就消失在这片枫杉林,老夫进去一看就可!”

话音落下,几人已是出现在尘雾边沿,幻五山一步迈出就欲对着尘雾中行去。

“放肆!”

梁管家一声厉喝,身影闪烁,竟后发先至阻挡在幻五山必经之路。

“桀桀,这片枫杉林果然有鬼,老夫虽然不知道我家公子为何陨落在这里的,可是里面的东西老夫一定要拿到手!”

“你可以试试!”梁管家很是冷冽,气势攀升!

“大武师四段!”幻五山眉头微皱,这种偏远小城竟然能出现一位大武师境界的强者,真是让他意外。

“大武师四段强者,可惜!”幻五山手印变幻,同样惊人的真元不断攀升,最后竟然也展现出大武师四段的实力。

随后,一股股皆是不弱的真元冲天而起,皆是大武师境界!

对方只有七人,可展现出的实力竟然能够碾压整个孤城陆家,陆云峰一脸凝重。

“难道你以为凭借孤城陆家就能阻挡住我们?”幻五山轻笑,一步踏出,狂暴的真元呼啸,犹如巨浪一般对着梁管家碾压而去。

“呵呵,能不能阻挡试试便知,在本管家眼里,你还是太过幼稚!”

看着碾压而来的真元巨浪,梁管家轻笑,也未见他有什么动作,身前真元竟然就这般凝聚。

“这是势?”

幻五山惊呼,脸色阴沉,“还不动手!”

轰!

真元匹练呼啸,这片很是广阔的枫杉林顿时一片狼藉。

尘雾内,一个深不见底的地穴中,一个巨大的白色蛋壳悬浮,周围天地真元不断汇聚,飙风愈发的猛烈。

巨蛋中央,陆辰还如之前那般,手伸向泉潭,可惜泉潭早已破裂。

双眼紧闭,一滴滴汗珠不断滴落。

哗啦!

哗啦!

体内需要的真元太过庞大,就连被他吸收过灵气的泉水都是被吸扯到脚下。

泉水倒流,一会功夫已是将陆辰整个人包裹。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再下去小爷非得死在这里不可!”

此刻的陆辰连说话困难,心中闪过这般念想,身体猛然激烈颤抖,整个人斜靠在真元形成的巨蛋上。

他眼睁睁看着灵泉涌入自己体内,眼睁睁看着天地灵气疯狂涌来却没有任何办法,直到此刻身体才能移动。

“啊!”

枫杉林中厮杀不断,尘雾中突然传来一声惨叫。

“辰儿!”

“陆辰!”

梁管家与陆云峰都是惊呼,刚想冲进尘雾中却又被幻五山一行人阻挡住,就算是梁管家战力稳压幻五山一筹也是被三人拖住。

这种情况叫来族人帮忙只会是送死,尘雾中突然传来的惨叫让得陆云峰很是不安。

看着将自己与世隔绝的泉水,陆辰无能为力,此刻他全身通红,就连将他包裹的泉水都是不断冒着热气。

“啊……”惨叫不断从喉咙中传出,手心早已殷红一片,那是强忍巨痛,指尖插进手心所致。

他感觉自己全身就像被火焚烧着,撕心裂肺!

“不行,不能再坐以待毙!”陆辰心中发狠,猛咬舌尖,也不管从口中流出的鲜血,借着突然出现的巨痛使得自己强提起心神。

心神凝聚,很快沉寂在脑海!

“果然是这里!”很快他就发现了问题所在。

/135/135581/32039399.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