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四周身影,陆云峰脸色也是极为难看,这运气简直逆天了。

孤城地处荒凉之地,平时几乎不会有修道者前来,大多都是冒险者想进入十万大山,今日刚说此地有宝贝就有修道者路过,巧合的有些诡异。

陆辰脸色平静,环顾四周一道道身影,来者一共十三人,皆是银白色长袍,仔细看去每人衣领处都有银月,特别是刚才开口之人竟然有着两枚。

“既然各位如此喜欢此地,那就送给各位好了,本想看看能否挖出灵泉,看来是没戏了,各位请吧!”

陆辰话音落下,转身就往杉树林外离去。

唰!

黑影一闪,一道身影突然出现在陆辰前方。

“我们让你走了么?”前方身影一脸冷冽,看陆辰就像看着一具尸体。

“噢?阁下想怎么样?”陆辰不卑不吭。

“寻找灵泉?当我们是毛孩子?说吧,这里到底有什么?”

陆辰转头,看了一眼身后衣领上有着两枚银月的中年男子,其体内有股很是隐晦的气息,陆辰能察觉到他才是这十三人中最强的,而此刻,该男子对于自己身前同门所为并未阻拦,显然也是默认。

“我们父子已将地方让给你们,就算有宝物也是你们的了,我们要离开这里!”

“哟!老二,你行不行啊!连个毛孩子都搞不定!”深坑边沿,一道妖媚的身影开口,衣衫不整,香肩裸露,一脸魅惑,普通人恐怕只是看上一眼就会彻底沦陷。

“骚娘们,你给老子闭嘴,回去看老子怎么收拾你!”

“哎哟,好怕怕!”妖媚身影拍着身前酥胸,一副求之不得的模样。

“够了,老二,不说就杀,先杀小再杀老!”两枚银月男子突然开口。

陆辰闻言脸色阴沉,此男子看上去斯文,动起手来极为狠辣,为了那莫须有的宝物竟然不择手段。

“哼,这里可不是你们说了算的!”陆云峰大怒,在老子面前扬言杀儿子,这无疑是在动他的逆鳞,一声冷哼,狂暴真元爆体而出,脚下杉树叶顿时形成一股飙风轰向陆辰前方的身影,速度极快。

砰!

一声巨响,一道身影倒飞出去两丈远,脸色苍白!

噗!

刚要站起,又是一口鲜血喷出。

“找死!杀了!”男子见同门师弟在自己眼下被偷袭重伤,顿觉脸上无光,手一挥,十一道身影将陆辰父子围在中央。

“说出你们所寻之物,留你们全尸!”有修道者怒喝。

“幻月谷,到底是哪里来的小虾米,在下孤陋寡闻,确实没听说过,不过这里可不是你们撒野的地方,拿下!”

陆辰目光冰冷,猛然挥手,对于这种动辄就杀人的修道者,他没有任何好感!

杀人者人恒杀之,这是陆辰的信条!

“就你们父子两?”男子似乎听到了极为可笑的笑话。

“小弟弟真是可爱,晚上姐姐让你爽爽,尝尝女人的滋味再死去不是更好,至于你父亲么?”妖媚女子看向陆云峰,眼中闪过一丝忌惮,她有种感觉,能与他一战的恐怕只有自己那位师兄。

舔了舔嘴唇,妖媚女子叹息一声,一脸失望,“要是你父亲实力弱一些,姐姐不介意你们父子一起!”

“老的我来,你们在边上掠阵,小的杀了!”银月男子也知晓陆云峰实力不弱,如此开口众人都是松了一口气。

靠气势就将老二偷袭重伤的,绝对不是他们能抗衡的存在。

“狂妄!”

陆云峰大喝,双手握拳,气势再次攀升。

“武师巅峰?”

周围一片哗然!

修道一途分为不少大境界,每一个大境界又划分为九个小境界。

起点武者,其次武士,再者武师,大武师,灵王,灵皇,灵宗,灵尊,灵圣,直到最强境界灵神,那个传说中的境界!

灵神,那是无数修道者倾尽一生想要迈入的境界,真正的主宰众生,傲游世间!

可惜,那等境界哪有那般容易,陆辰要不是前往黒炎山听闻阁老提起恐怕连听都不曾听说过大陆上还有灵神境强者存在。

而陆云峰早已踏入大武师境界,全身真元逐步转化为灵力,可惜因为陆无双那一拳,修为不断后退,如今更是退到武师境界,虽说处于武师巅峰,可惜与大武师境界完全是两个天地。

武师境界乃是吸收真元,而大武师则是逐渐将真元化灵。

“武师巅峰,这种荒蛮之地能出现一位武师巅峰强者也是不简单,不过可惜了!”

男子低语,猛然抬头,一股同样惊人的气势冲天而起,周围枫杉都是折断不少。

“大武师三段了,师兄当真厉害,这才多久修为又再次突破!”妖媚女子一脸羡慕。

听到同门恭维,男子嘴角轻笑,脚步微移,一步步迈向陆云峰。

他喜欢看对手在自己面前挣扎,喜欢看着对手眼中那种绝望,只能慢慢等死的场景。

然而,这次却让他失望了!

父子两人只是看到他暴露出大武师三段境界时略感惊讶而已。

此刻就算他将气势攀升到极致,父子两人犹如大海中的扁舟一样随时会覆灭也未曾有任何恐惧的表情出现。

甚至对方嘴角还出现一丝轻蔑的笑意。

见识过九幽雀、神秘男子的强大,见识过九天黑神雷的恐怖之后,大武师境界,对此刻的陆辰父子来说虽然强大,可他们的内心早已麻木,何况当初的陆云峰也是大武师境界强者。

“找死!”如此表情让得男子一脸恼怒,手中一把长剑出现,不再停留,挥剑就欲将陆云峰斩杀。

两人没有一丝动作,似乎都没看到那对着自己刺来的长剑,依旧一脸讥讽。

长剑临近,剑气逼人,陆云峰长袍都是被那股气势吹得呼呼做响。

“梁伯,交给你了!”淡淡的声音突然从陆云峰口中传出,很是平静。

幻月谷诸多弟子刚要开口,他们便是见到那在他们眼中极为强大的师兄竟然犹如老二一般倒飞出去。

砰!

一声巨响传来,众人还未回过神,当看到倒地身影接连吐血时才回头看向那始终未曾动手的两人。

此刻,陆云峰身前不知何时多了一位老者,老者双手背在身后,脸色有些苍白,似乎身有伤。

“好强!”众外来者惊呼,不断后退,对方太过恐怖,一招,只是一招就将他们的依仗击败。

大武师三段强者,就算在宗门内都是排得上号的存在,如此轻易的就被一招击败,太过骇人,要知道,这里可是蛮荒之地,修炼资源贫瘠,被众多修道者遗弃之地。

“你……”倒飞出去的身影刚开口,只觉得眼前一花,一股巨力再次轰击在自己腹部。

噗!

口水、血水、残羹等参杂在一起喷出。

“我家少爷、家主没问,你就没资格开口!”梁伯很是霸道的一脚踩在对方胸口。

陆辰诧异,平时的梁管家可是很和蔼的,他还是首次见到梁管家出手,没想到如此强大,“难怪父亲说梁爷爷才是真正的孤城第一高手!”

“不对,梁爷爷不是陪母亲还有晓晓去打听消息了么,梁爷爷回来,那母亲她们应该也回来了!”

想到能见到母亲还有那调皮的身影,陆辰心中一喜。

“你……你们不知死活!”

啪!

梁管家很是霸道,一巴掌抽在脚下身影脸上,后者一口鲜血再次喷出。

“好了,梁伯,我来吧!”陆云峰开口。

“你叫什么名字,幻月谷又是什么地方?”

“桀桀,幻月谷,别说你这小小的家族,就算是大名鼎鼎的陆氏西府都不愿得罪,你说呢?”地上身影狰狞一笑,毫不在意,在他看来,这片地域,谁敢杀他?

他死,杀他的人绝对会被灭族,牵连众多生命。

啪!

“家主问什么你答什么,废话太多!”

陆辰此刻也是无语,他似乎现在才发现这位一直看着自己长大的梁管家真实面目。

狠、霸道、果决!

根本不像一位和蔼的老者!

“你叫什么?”

“幻青!”

“来这里干什么?”

“幻月谷与陆氏西府一直有交易,这次是来结盟!”

“交易?结盟,难道有什么变故?”

“不知道,我们似乎有了共同的敌人,不过在谷内我们身份低微,这些都是机密!”

“机密,结盟这种事让你来,你却说自己身份低微?”

远处陆辰突然开口,陆云峰也是皱眉,此人说话前后矛盾,定然知晓很多东西,事关陆氏西府,陆云峰自然得询问一番。

啪!

啪!

……

抽耳巴子声不断响起,每次声音响起都会带起一片血迹飞溅。

转眼就是十余耳巴子下去,陆辰看得都是有些不忍,幻青整张脸早已肿得跟个猪头一样,加上嘴中不断吐出鲜血,看上去很是狰狞。

“娘的,和他们拼了!”幻月谷有弟子实在忍不下去,提起战刀就欲冲上去。

“动手的,一个不留!”杉树林内突然传出声响,环顾四周,足足百余人将所有人团团围住。

这些人正是孤城陆家族人,在陆辰下令时他们早已将所有人悄悄围住。

“这……”幻月谷众弟子傻眼了。

“我说,我说!”

原来陆氏西府的确与幻月谷有结盟之意,陆氏西府在陆氏宗族内根本没有什么地位,每次还受到宗族打压,这么多年下来他们早已有了自立门户的念头。

眼下幻月谷与大罗王朝翻脸,只要陆氏西府肯出手,将来陆氏西府自立门户时幻月谷自然不会袖手旁观。

“噢?按你这么说来陆氏西府早就有自立门户的意思了?”陆辰再次开口询问,四周陆氏众族人闻言,无不色变。

/112/112058/29258175.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