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父亲!”陆辰轻语。

陆云峰看向陆辰,后者满脸凝重,并没有因为这一路的坦荡放松丝毫。

“小心!”

陆云峰说道,自己这个儿子的确长大了。

“按照从薛礼那得到的消息,过了山道就算是彻底进入黑炎山最深处了!”

“嗯,这薛礼也是个疯子,竟然敢深入到这里!”

陆辰点点头,薛礼的确胆大,很多大势力虽然贪婪九幽雀,可也极少能冲到这里的,不得不说薛礼运气也是极好,可惜出去却要找陆辰的麻烦。

前方不远处,一条隆起的山梁横在眼前,这里可以算做是一道分界线,过了这里就是黑炎山最深处。

“大家打起十二分精神,走!”陆云峰叮嘱众族人,一挥手,对着深处疾驰而去。

众人点头,呼啸而去!

翻过山梁,陆辰眉头微皱,眼前竟然是一个类似葫芦口的地形。

只要进去,被人堵住入口,想要出来都极为不易。

“怎么办?”陆辰看向陆云峰。

一咬牙,“富贵险中求,拼一把,就算司马家有什么阴谋我们也得接着。”陆云峰说道。

陆辰点头,两家已经势如水火,有这么好的机会司马家不可能放过。

“走,大家快速离开山谷。”陆辰一脸凝重。

“冲!”

几道身影速度极快,几个呼吸就进入到山谷中。

陆辰一直警惕四周,刚进入山谷,其脸色瞬间难看至极,不止他,陆云峰等人也是如此。

定睛看去,整个山谷除了他们进来的地方没有任何出口,只有冲上对面的山崖才有可能离开这里。

而山崖上,早已被一群人影占据。

“陆云峰?好久不见!”司马林站立在山崖上一脸笑意。

“司马林?你在这里不会就是为了等我们吧?难道说你还想着联手?”陆云峰眼中闪过一丝寒光,司马林出现在这里绝对不会是什么好事。

“也对,也不对,老夫的确是在这里等你,不过不是希望与你们联手,而是希望你们就此止步!你们还想着做黄雀,也太高看自己了。”

“什么意思?”陆云峰道!

“哈哈,陆云峰,你也是聪明人,何必装糊涂,意思还不明显么,就是要你陆家彻底留在山谷中,至于孤城陆家,哼,你放心好了,老夫一个都不会放过!”

“哈哈……,司马林,你口气倒是不小!”陆云峰一脸平静,目光扫视四周。

这些年,两人暗中交手无数次,对其他再了解不过,司马林向来是不见兔子不撒鹰。

至于其口中的威胁,陆云峰只当听到一个天大的笑话,孤城陆家,就算是离开了他陆云峰也不是一个小小的司马家就能覆灭的。

孤城陆氏一脉,明面上没落至此,可真当灭族那一日,孤城定将血雨腥风,谁也不敢真正覆灭孤城陆氏一脉。

“那就试试!”司马林轻笑,眼中寒光闪烁。

说完,转身消失在山崖上,“哈哈,陆云峰,老夫就先去寻找九幽雀了!”

“辰儿,你看?”陆云峰眉头紧皱看向身边的陆辰。

“司马林一向不见兔子不撒鹰,事情恐怕没有那么简单!”陆辰也是皱眉。

啪!

陆辰话音刚落下,山谷中就传来一声巨响。

“陆辰,我倒想看看你有多么妖孽,好好享受本少给你们准备的大礼吧!”山崖上,冷笑声传来。

陆辰闻言脸色骤变,司马天,那是比司马林更难对付的存在。

啪!

啪!

……

接连七八声罐子碎裂的声音传来,本就不大的山谷内顿时到处血红,浓郁的血腥气往四周扩散开。

“快,冲!”陆辰急忙喝道!

“放箭!”

咻!

咻!

……

利箭破空声响起,对面不算太高的山崖上几十支利箭呼啸而来,硬是让得陆辰他们速度慢到极致。

“吼!”

……

身后入口处,突然传来无数兽吼,听其声音数目不在少数。

“怎么办?”有族人一脸煞白,当初的兽潮他看得清清楚楚,他们这点人数还不够塞牙。

“冲上山崖,大家都能出去!”陆辰咬牙,这个时候要是乱了心神与送死无异。

“呵呵,别急,就这么点兽血又怎么能满足你们的胃口,动手!”

司马天冷笑,大喝一声,身后族人彼此对视一眼,一咬牙。

“兄弟,对不住了!为了家族,走好!”

近十位受伤的族人还未反应过来,只觉得腹部一疼,低头看去,不久前还与自己称兄道弟,一起厮杀的族人却是手握匕首。

匕首的另一端已经插进自己心脏位置。

“为……为什么?”只来得及发出这样的询问声,一道道人影便是从山崖上落下。

“没有为什么,为了家族,你们已是重伤,耗下去也是一死!”司马天脸色冰冷,仿佛杀的不是自己的族人,手指连点,下落的一具具身体竟然全都爆炸开。

血雾弥漫,没过多久,小半山谷上空都是一片血红,浓郁的血腥气味不断扩散开。

吼!

吼!

兽吼声不断传来!

因为山谷中的血腥气,它们也变得更加残暴。

看着山崖下方爆裂开的司马家族人,陆云峰等人脸色也是阴沉至极,司马天这一手玩的太过狠辣,连自己族人都下了杀手。

吼!

突然一声巨吼传来,似乎有极为强大的存在狂奔而来,本应嘶吼不断的身后竟突然间变得死寂,只有砰砰声不断响起。

那是魔兽在奔跑传来的声音。

“这是……”陆云峰眉头紧皱,随即一脸骇然。

“高级魔兽!”

陆辰同样一脸惊骇。

魔兽世界就和人类世界一样,实力划分的极为详细。

魔兽分为普通魔兽,灵兽,神兽!

划分虽然简单,不过每一阶魔兽实力相差甚远,魔兽中想要越阶厮杀几乎不太可能,而每一阶魔兽又分为低级、中级、高级三个级别。

眼下传来嘶吼的魔兽按陆辰猜测恐怕已经达到高级魔兽级别。

高级魔兽,这等级别的魔兽已经能够比拟人类强大的修道者,很是恐怖,至少,在孤城,一头高级魔兽足以横着走。

“哈哈,陆云峰,好好享受吧!”一声大笑,山崖上已是看不到司马林一行人身影。

“族长,早点决定吧!”有族人开口。

眼下能走的只有两条路,要么退走,要么冲上山崖。

第一条路无疑正好应了司马家的意愿,失去陆家,司马家就可以全力以赴搜查九幽雀,若是成功,别说一个小小的孤城,就算是整个大罗王朝都得臣服。

第二条路无疑最好,不过被司马家弓箭所阻,加上不断扩散的血气,再耗下去,只会冲进来更多魔兽,此刻,恐怕也是葫芦口狭窄,魔兽撞击拖延。

又是几个呼吸过去,陆氏众人冲击山崖依旧不得果,反而有族人负伤,山谷内的少数魔兽似乎知道他们要冲过山崖,竟绕过众人,全部堵截在山崖前方。

“这些魔兽是司马天提前引进来的,一定被他使了什么手段,不能退,那就……”

“冲!”一声大喝,陆云峰瞬间将其余人甩在身后,一马当先对着山崖下聚集的魔兽冲去。

前方,魔兽数量不少,不过大多都是低级魔兽,甚至还有不少野兽,陆云峰这么一冲,自然吸引了大多数魔兽的注意。

“跟上!”陆辰也是低喝一声,身影一闪,直追陆云峰而去。

轰!

陆云峰身上恐怖的气势冲天而起,比起之前迷惑司马家,这次的陆云峰才算是真正出手。

“哈哈,陆云峰,你们慢慢玩,本少倒要看看你们是不是有三头六臂!”山崖顶端,突然传来司马天的声音。

顺着声音看去,陆云峰脸色很是难看,陆辰也是如此。

“卑鄙!”

陆云峰只来得及吐出两字便是陷入厮杀中。

“卑鄙?陆家约定一起来黑炎山,结果呢?将我司马家踏平,这不卑鄙?”

对于折返而回满脸狰狞的司马林,陆云峰懒得废话,手印变幻,体表出现一副战甲,战甲璀璨,其中更是夹杂着浓郁的灵力气息。

“陆烈,辰儿就交给你们兄弟俩了!”

“家主,除非我们兄弟葬身兽口,不然绝对不会少了少爷一根毫毛!”

陆云峰点头,转身冲进魔兽群中。

“陆云峰,这点魔兽怎么塞得了你们陆家的胃口,给我放!”

一根根箭矢对着陆家众人射来!

“司马林,我去你仙人板板!”刚冲进兽群中的陆云峰实在忍不住大声咒骂。

“哈哈……”

司马林毫不在意,山谷与山崖间有着血雾掩盖,他可以没有任何顾及,除非下方的魔兽足够强大。

“退!退到射程外!”

“怎么办?家主,身后的声响越来越大了!”

陆家众人一脸焦急,再等下去他们恐怕会陷入魔兽围攻中。

吼!

吼!

两声兽吼同时传来,随后大地震颤,似乎有万千魔兽冲来一般。

听到后方传来的兽吼,陆云峰也是一脸焦虑,“两头高级魔兽!”

陆辰也是脸色凝重,两头高级魔兽对上陆家这几人,他们恐怕都得陨落此地,山崖上方的司马家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

别说那时,只要现在有那么一点机会,司马家就会给予他们致命一击。

这些,陆云峰都想到,若是退去,他又实在不甘心,一个不好,司马家真得到九幽雀,之前的一切忧虑都会变成现实,这些都不是陆云峰他们愿意看到的。

这里已经极为接近黑炎山核心位置,那里说不得就是九幽雀栖息地,陆辰也尝试过呼唤阁老,可没有任何音讯。

众人心中焦急,陆辰漆黑眼眸中却是突然闪过一丝亮光,随即一脸笑意。

/135/135581/31958699.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