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枪影漫天,从天而降,薛礼这次不单没有任何躲避,反而一脸狰狞对着枪影冲去。

“陆辰,给我去死!”一声嘶吼,拳头上携带着黑炎对着长枪轰去!

咔嚓!

精铁打造的长枪瞬间折断,被黑炎覆盖的一拳去势不减,轰然落在陆辰肩膀上。

“桀桀,小杂碎运气不错,躲过我一拳,不过我看你还能躲几次!”薛礼满脸狰狞,脸上本就干瘪的皮肤此刻竟然开始裂开,一丝丝血迹不断滴落,看上去犹如地狱出来的恶鬼。

脚掌一跺地面,薛礼身影爆射而出,只逼陆辰轰去。

“陆小子,上!”阁老的声音回荡在陆辰脑海,后者苦笑,之前的一拳还是自己躲的快,尽管如此,依旧让他吐出一大口鲜血。

“阁老,你可别玩我!”陆辰一脸苦笑,动作却不含糊,身影直冲薛礼而去。

砰!

擂台上,巨响传开,一股飙风对着四周扩散,整座擂台都是淹没在灰尘中。

“啊!”惨叫传开,四周哗然,擂台被灰尘淹没,谁也不知晓到底是谁发出的惨叫声。

“完了,陆家这孩子还是太嫩,被薛礼一激就立下生死状!”

看台上,陆家众人也是颇为担忧,可惜,眼下是生死战,他们不到万不得已不能轻易出手,何况最后交手时陆辰看起来似乎有着一定的底气。

一道道目光皆是看向擂台,只有薛家族人一脸坦然,薛礼去往魔兽山脉历练有过奇遇,他们知晓的极为清楚,对于薛礼的战力,他们都觉得惊叹。

灰尘消散,众人双眼大瞪,一直将陆辰碾压的薛礼此刻却是半跪在地,血迹将下方大地都是沾染不少。

“怎么可能?陆云峰,你使了什么妖术?”薛家家主一脸愤怒,一拍身边桌子,整个人就欲冲上去。

“薛家主,这可是立了生死状的,生死有命!”陆云天身影一闪阻挡在薛家主身前。

此刻的陆家三兄弟可是心情大好,陆辰,还不到武士境界将大意的陆紫凝“打跑”就算了,竟然还将有奇遇的薛礼击败,眼下看来,这薛礼定然是被薛家雪藏起来的。

“你……”薛家主大怒却无可奈何,看向司马家族的方向,后者只是摇摇头,一脸无奈。

擂台上,若是仔细看去就会发现陆辰手臂上竟然覆盖着一块块冰甲,很是怪异。

“阁老,你这寒煞冰魂还真不错!”

“你小子有良心点,这可是老夫的命根,再说没有老夫你也驾驭不了它,只会引火自焚!”阁老告诫陆辰别打寒煞冰魂的主意。

“呃……老师,你想多了,还是赶紧将这家伙处理了吧!”

阁老点点头,擂台上顿时刮起一股阴风,很是微弱,只有陆辰能看到,半跪的薛礼面前站立着一道虚幻身影。

恐怖的灵魂之力瞬间将薛礼淹没,片刻,灵魂之力消散,陆辰也是往擂台边沿退去。

刚退至擂台边沿,薛礼整个人就被一团黑炎淹没,凄厉的惨叫传遍广场,让得众人心底打颤。

“薛礼……”薛家主双眼欲要滴血,他知晓,定是陆辰将薛礼体内镇压黑炎的东西取走了。

“好,好,陆家、陆辰,老夫誓要斩你!”

薛家之主心在滴血,可眼下整座孤城的人都在看着,他只能怒吼一声带着薛家族人迅速离去,至于擂台上的薛礼早已化为一片灰烬,微风一吹便是彻底消逝。

陆家成人礼就此结束,陆辰之名却是传遍整座孤城。

曾经的陆家废柴也是一去不复返。

夜晚逐渐来临,陆家府邸一片欢腾,特别是陆辰的这座院落,几乎被挤爆,若是没有意外,陆家下一代族长非他莫属。

对此,陆辰没有任何办法,最后还是大长老出面才让得院落中安静下来。

看着恢复宁静的院落,陆辰终于松了口气,刚想转身回房间却是脸色大变。

身影一闪,对着府邸内的塔楼冲去!

噹!

噹!

噹!

……

警钟声响遍整座陆家府邸,一道道人影冲出房间聚集在院落中。

“怎么回事?谁随便击响警钟的?”陆云峰走出人群,扫视着众多族人。

警钟,只有家族遇到突袭才会响起,眼下一切看起来并无异样。

“族长,是陆辰少爷!”守护警钟的守卫跑来说道。

“陆辰,人呢?”听闻陆辰击响警钟,陆云峰等高层都是脸色骤变。

“少爷击响警钟就慌忙离去,让我转告大家,薛家来袭,让大家做好准备!”

“薛家?这小子跑哪去了?还愣着干什么?准备迎敌!”

一道道身影忙碌着,将族内女眷、孩童集中在一起准备着最后的冲击,只要将这些人送出去,他们将会死守陆家府邸。

陆云峰等人知道,薛礼陨落已是让得薛家陷入疯狂,就算陆家能够对付薛家,可孤城还有一个司马家。

薛礼陨落,薛家彻底扯下了最后的遮羞布,开始动手了。

一个不慎,孤城恐怕就会是司马家的天下。

“紫凝,前往西府的事就交给你了!此去,关系到孤城陆家所有人的生死!”

“家主放心,紫凝这就出发!”

看着离去的陆紫凝,陆云峰脸上的神色也是轻松不少。

“三弟,你将紫凝支开,可陆辰怎么办?”

“唉,总比一起死好,活一个算一个吧,薛家敢这般动手定然与司马家联手,眼下的陆家……”

陆云峰话没说完,所有人都已知晓,陆家的实力单独对上薛家自然没问题,可要是两家联手,陆家只有泯灭一途。

“各位族人,陆家有没有怕死的?”陆云峰大喝!

“没有!”

“有没有孬种?”

“没有!”

“陆家没有孬种,陆家没有怕死的,战!战!战!”悲壮的嘶吼几乎传遍孤城。

远处阁楼顶端,一道人影不断腾跃,听到传来的声音也是一顿,嘴角露出一丝笑意。

“娘的,谁走漏的风声?”薛家之主恼怒不已。

“家主,就算走漏风声又如何,薛家进攻陆家正门,司马家进攻后门,陆家灭亡就在今晚!”

“好,冲!”

……

看着出现在府邸门口的薛家族人,陆云峰眉头紧皱,就凭薛家敢对陆家动手,打死他都不相信。

“后面有动静么?”

“没有,奇怪了!”

“小心点!”

看着露出獠牙的薛家,陆家族人战意昂然!

“发信号,攻!”

咻!

信号弹冲天而起,薛家人对着陆家府邸蜂拥而来。

今晚,对于孤城,注定是一个厮杀之夜。

/135/135581/31958690.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