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驰道上,一支被数百甲士及八艘飞行甲车护卫的车队正在行进,看方向,应是要返回皇都。

前方被密林遮掩的驰道上方,一道人影正隐藏在其中一棵大树的树冠中。

人影看了眼在半空警戒行进的甲车,不动声色的收敛了所有气息,同时身体也诡异的融入到周围的环境中,好似化成了树木的一部分,肉眼根本看不到他的存在。

时间快速流逝,当在驰道上行进的第三辆甲车经过时,一滴指甲盖大小的苍翠水滴忽然从上方滴下,以无比迅捷的速度穿透了甲车的顶部,并且丝毫不差的灌入了某个人的头顶。

甲车中,两名真身境强者忽然皱了皱眉,狐疑的看了眼被黑布蒙着头的夏魁,未曾发现异常后,便又移开了目光。

……

皇都,绫罗斋。

【叮!你派人暗杀了五皇子、威王夏魁,并且嫁祸给了太子,霸道值+3000】

听到系统的提示音,夏敖嘴角微勾,眼中的笑意更浓了几分。

也在此时,紧闭的门户忽然被人拉开,随后便见一名浑身笼罩在黑袍中的人影低着头走入。

夏敖眼神微闪,看向门外值守的周婴。

“布置一道隔音禁制,守在外边,任何人不得靠近!”

“诺!”

周婴恭敬抱拳,低头拉上了门户。

直到此时,斜躺在软塌上的夏敖才看向那黑袍人,神色玩味。

“嫂嫂,该将这破袍子拿掉了吧?”

黑袍人略一沉默,随后掀开了兜帽,并且缓缓解去黑袍,显露出精致容颜及曼妙身姿。

仔细看去,此人却正是太子妃顾若芸。

顾若芸抿着红唇,故作平静的看向夏敖。

“六弟,你让本宫来,本宫来了。有什么话,你就直说吧。”

夏敖挑了挑浓黑的北斗眉,眼中露出嘲弄之色。

“我说嫂嫂,你来都来了,还装什么正经?有意思么?”

顾若芸顿时被气得俏脸涨红,胸前的鼓鼓囊囊不断上下起伏着,将裙领撑的松开了些许。

“夏敖,你!”

“亲爱的嫂嫂,你这副模样只会显得更加诱人,可没什么威慑力。”

夏敖嗤笑一声,懒散的伸出了右手。

“行了,来吧,给孤斟斟酒,今儿个咱们有的是时间慢慢聊……”

顾若芸咬着齐整洁白的贝齿瞪了夏敖半晌,但最终还是苦楚的轻叹一声,一脸哀婉的上前,将手放在了夏敖的掌中。

夏敖捏了捏顾若芸柔弱无骨的小手,随后陡然用力,将顾若芸扯到了软塌上。

顾若芸惊呼一声,半推半就的靠坐在夏敖怀中。

抿着唇拍掉夏敖作怪的大手,顾若芸提起琉璃酒壶,将两个青脂酒杯倒满,随后双手各自端起,并将其中一個递向夏敖。

夏敖却是不动,右手抚在顾若芸的腰肢上,笑眯眯的开口道:“嫂嫂不觉得亲自喂孤,会更有诚意么?”

顾若芸身子有些发热,没好气的瞪了眼夏敖,却是没有拒绝。

眼见顾若芸将酒杯递到嘴边,夏敖满意一笑,张开了嘴巴。

待得香醇的美酒入口,夏敖舒畅的轻哼一声。

“好酒,此般滋味,真如嫂嫂一般,让孤身心迷醉、回味无穷……”

顾若芸妩媚的翻了个白眼,悠悠叹道:“六弟可是欢喜了,但本宫却每日里都活在万丈悬崖的边缘,每一步都是如履薄冰,生怕出个什么事。”

夏敖咧了咧嘴,不以为意道:“嫂嫂多虑了,能有什么事?”

“再说了,太子兄一心都扑在那个位置上,即便真的发现了什么,为了安安稳稳的登位,他也会故作不知、忍下去的。”

顾若芸眼珠一转,轻哼道:“伱说的轻巧,现在是没发现,但难保将来就不会发现。若是等太子成功即位,他要收拾你我,可就简单多了。”

夏敖眯了眯眼,嘿笑道:“嫂嫂说的倒也是,那嫂嫂可有什么办法,让我们不出事?”

顾若芸神情一正,忽而靠在了夏敖的身上,伸出双手轻托在夏敖的脸颊上。

“你我已经是一条船上的人,哪一个出了事,另一个都逃不掉!所以,我希望六弟能够时刻同我站在一起,共同进退!”

“只要我们能够亲密无间的协作,便是将来架空新君,也未尝不可!”

“到时,你便是至高无上的摄政王!即便他发现了我们的事,也奈何不了我们!”

“六弟,意下如何?”

夏敖深深地看了眼顾若芸,老实说,他还真没有想到,这个女人竟然有这么大的野心!

展颜一笑后,夏敖摸着顾若芸的秀发玩味道:“嫂嫂此言甚合我心,好,听嫂嫂的。”

“现在,该是嫂嫂以实际行动证明你我二人亲密无间的协作了……”

顾若芸妩媚一笑,双手缓缓下移到夏敖的胸膛上,媚眼如丝。

“你这个冤家~”

夏敖嘿声一笑,看着越来越近的红唇扬起了头。

……

【叮!你与太子妃秘密幽会,霸道值+100】

返回云海邸的夏敖春风得意,但太子夏昌那边却如坠冰窖……

东宫别苑,后院。

看着地上夏魁死不瞑目的尸体,夏昌又惊又怒,气得身子发颤。

“混账!废物!你们是干什么吃的?!他怎么会死?!”

夏昌一边暴怒的抽打着两名真身境手下的脸颊,一边咆哮怒吼着,状欲发狂。

两名手下死死地低着头,什么都不敢说。

他们也想不通啊,这人好端端的,怎么会死?

此时,一名老者一脸阴沉的从那辆甲车上走下。

“太子殿下,甲车的顶部有个不起眼的小洞,根据伤口来看,应是有人隐藏在我们的归途中,从上方悄无声息的杀了威王!”

夏昌红着眼瞪向那老者,咬牙切齿道:“什么人能有如此本事?你当时就在前一辆甲车上陪着本宫,难道就没有察觉到丝毫不对?”

老者脸色有些难堪,不知该如何作答。

此时,顾若芸带着几名侍女从远处匆匆走来。

“太子,发生什么事了?”

夏昌看了眼顾若芸,感觉今日的顾若芸似乎水润了不少,不过此时他正被愤怒及不安所围绕,没有多想。

“你自己看!”

顾若芸走近一看,当发现夏魁正瞪着死鱼眼毫无声息的躺在那里,不由吓得花容失色、掩嘴惊呼。

“这?怎么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