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云海邸。

夏敖看了眼丰厚的霸道值,直接耗费1000点将笙歌台提升为二星。

【二星笙歌台最多可容纳佳人五十,修行提速三十余倍。】

黄金宝箱之后还有钻石宝箱,但却需要耗费足足十万霸道值!

十万这个数值太吓人,夏敖思来想去,决定还是先增强当下的底蕴再说。

紧跟着,夏敖又先后兑换了一个白银宝箱及黄金宝箱,使得霸道值飞速缩水为240点。

【叮!你耗费1000霸道值兑换了白银宝箱。】

【宝箱开启……恭喜!你获得渊界燕云一百零八骑传承。】

【燕云骑传承:可选择一百零八位军士继承渊界燕云骑之传承,继承者将获得百战杀技、顶级战阵、魂装武备等,且军士实力中小幅提升。】

“燕云一百零八骑?”

夏敖诧异的挑了挑眉,思忖一阵后,心中很快有了决定。

若是弄出一支全由法身境强者组成的军队,那……想想就刺激!

不过冥牢中虚身境的奴役时长为二十日以内,真身境的奴役时长为三十日以内,燕云骑想要成军,起码还要等一个月。

【叮!你耗费10000霸道值兑换了黄金宝箱。】

【宝箱开启……恭喜!你获得上等元石矿脉一座(大型)。】

看到宝箱开出的东西,夏敖微感失望,他还以为能再度开出一個底蕴池来。

不过这失望很快便散去,夏敖重新振奋了精神。

元石在这个时间是真正的战略资源,无论是修炼、甲车、阵法、货币,还是其他奇思妙用,都与元石脱不了干系。

尤其是修炼这方面,若能以上等元石辅助,便能节省大量时间、快速变强。

但,天南区域元气相对贫瘠,孕育出来的元石矿脉几乎都是下等矿脉或中等矿脉,鲜少有上等元石矿脉。

即便有,那也只是微型或小型,上等元石的储量很少。

但而今,他却得到了一个大型的上等元石矿脉,这在战略意义上相当不俗。

一座大型元石矿脉的储量在千万到一亿之间,下等矿脉中顶多能采出上等元石万枚,中等矿脉中顶多能采出上等元石十万枚,但上等矿脉中却能采出上等元石百万枚乃至数百万枚,由此可见差距之大。

所以,这个收获其实也算不上差。

开完了宝箱,夏敖便走向碧波殿。

近期他打算先消停一下,等候两个传承之军问世。

不过听说老皇帝又组织了一场选秀,他这笙歌台可还差不少人,或许还得想办法截截胡才行……

东宫。

“老三死了?老四也没了?”

夏昌强忍着激动挥退一众下人,随后再也压不住内心的喜意,哈哈大笑起来。

这些年来,对他储君之位威胁最大的,不用说,肯定是老三夏丰。

而就在这两日,一直不显山不露水的老四夏决也突然展露出了獠牙,让他更多了几分压力。

可他万万没想到,这两个对他威胁最大的家伙,竟然在一日之间双双遇刺身亡!

这于他而言,简直就是天大的喜事啊!

“太子何事如此欢喜?”

顾若芸身着一袭素袍走入,看着夏昌有些失态的兴奋,好奇问道。

夏昌此时心中快意万分,倒也忘了顾若芸近期带给他的不痛快,当即将消息一五一十的说了一遍。

听完缘由,顾若芸不由又惊又喜。

“太子,看来日后已经没什么可担心的了。有老六在暗中帮衬你,就凭老五那好大喜功、胸无大谋的性子,根本不可能给你带来威胁。”

夏昌轻哼一声,负着手傲然道:“没了老三这个最大的威胁,没了老四这个异军突起的毒蛇,就凭老五,本宫一只手就能随意蹂躏他!”

“至于老六,嘿,事到如今,本宫还哪里需要他来做暗盟?等着吧,当初他带给本宫的难堪,终有一日,本宫会加倍奉还给他!”

顾若芸眼神微闪,心道:这可不行,我的那些付出可不能打了水漂,而且我还要靠老六图谋大业呢……

“太子,我知伱心思,但你也该清楚,老六背后的牵扯可不小,那些力量对于你安安稳稳的继位意义重大。”

“所以,暂时还是先忍忍吧,先继续拉拢老六,等到将来那个位置稳固了,对于军队的掌控也到位了,再想做什么也不迟啊……”

夏昌眉头微皱,迟疑一阵后还是点了点头。

“好吧,本宫听你的。”

……

威王府。

“三皇兄竟然遇刺身亡了,这怎么可能……”

夏魁低声喃喃着,脸色无比难看。

在大庭广众之下,在数百甲士的保护下,在不少权贵子弟的拥簇下,夏丰竟被强杀在当场,这是何等的疯狂?

更关键的是,夏丰这一死,他该怎么办?

没了夏丰,单凭他,想要觊觎储君之位,不说痴人说梦,但也可能性很小。

太子而今已经将他给恨上,若是将来太子成功继位,那他的下场不言而喻……

想到这里,夏魁心中寒意大盛。

“不!不行!绝不能坐以待毙……”

“既然有人能刺杀三皇兄跟老四,那太子遇刺,也不稀奇吧?”

夏魁暗自喃喃着,眼中闪过一抹狠色。

……

翌日,朝议之后,随着夏永年一声令下,北方大营三十万大军及东西两方大营一半兵马,共计六十万大军分三路朝着北部大夏与大金皇朝的边境开去。

与此同时,北部边军也开始枕戈待旦,中方大营之兵马同样做好了出征之准备。

一时间,战争的阴云在大夏及大金两国的边境上空不断汇聚,大战,一触即发。

三日之后,皇都的封锁解除,玄衣卫、大理寺、宗人府三方一致确认,三皇子夏丰、四皇子夏决的遇刺身亡,以及天牢的大破坏,都是大金貔貅卫的手笔。

虽然三方也发现了一些疑点,但这些疑点并无明确的指向,为了不被问责,三方首脑都默契的选择了忽视,并未向夏永年上报。

与此同时,大越皇朝的使节队也突然极为低调的离开了大夏皇都,也不知是想要反悔联姻之事,还是其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