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眼见顾若芸如此不堪,夏敖不由暗自惊异。

看来自己真是小瞧了曹老板那个“玫友”的特性,其效力之强,远超想象。

“太子妃,你无事吧?”

夏敖握住了顾若芸柔软滑腻的小手,一脸“关切”的问道。

顾若芸心头一颤,如同触电一般,只觉身子有些发麻。

仅存的理智在催促着她保持清醒,但意乱情迷之下,这点理智根本反抗不得。

顾若芸紧咬着嘴唇,俏脸上升腾起发烫的红晕。

这一刻,她好像变成了一个懵懂无知的少女,而眼前的夏敖,就是那个无知少女甘愿付出一切一起徜徉在爱河之中的男子……

下一瞬,顾若芸猛地推开案几,主动投入了夏敖的怀抱之中。

“夏敖,吻…我……”

夏敖眨了眨眼,有些发懵。

不是,你怎还主动投怀送抱呢?

这也太强了吧?

不过夏敖并没有愣多久,因为妖精般的火热娇躯正在不停地扭动,间或显露出些许春光,让他有些难以把持。

“太子妃,这可是你主动勾引孤,事后可不能不认账,更不能赖到孤身上啊……”

夏敖嘴角一扯,给顾若芸灌了一句耳音,其后便抱起顾若芸的娇躯走向屏风之后的卧榻。

……

一個时辰后,夏敖看了眼蜷缩在被子里似乎酣睡过去的顾若芸,嘴角牵出一抹小小的弧度。

这位太子妃,还真是够火辣主动的,完全与她表面上高贵冷艳的威仪不相符。

“啧,真是亏了,孤可还是完璧之身呢……”

夏敖状似自言自语的嘀咕了一句,随后无声一笑,转身神清气爽的离去。

好半晌后,顾若芸耳朵动了动,确认了殿内再无动静后,这才睁开眼来。

仍旧有些潮红的脸上,神色无比复杂。

她到现在还没有想明白,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她不是没有怀疑过夏敖对她下了药,但仔细回想了经过,她根本没有发现一点异常之处。

更重要的是,哪怕到了现在,她的心中眼前也满是夏敖的身影。

虽然无比荒唐,但她不得不承认,自己好像真的迷恋上夏敖了。

再想起夏敖临走前的嘀咕,顾若芸脸颊一红,轻呸一声。

暗叹一声,独自在榻上怔怔出神半晌后,顾若芸的眼神忽然一厉。

与权倾天下的后位相比,儿女情长又算得了什么?

虽然与夏敖之间的事来的莫名其妙,而且潜藏的风险很大,但从另一方面考虑,却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若是能用自己的身子拴住夏敖,让他全力以赴帮太子登位,甚至事后帮她架空太子,由她凤仪天下,那……

想到这里,顾若芸的眼神越发明亮,其中闪烁着野心的熠熠光辉……

……

另一边。

【叮!你霸道拿下大夏太子妃,霸道值+800】

【当前霸道值:1930】

归途中,夏敖看了眼系统面板,又感受了一下体内充沛的真元,心情舒畅。

曹老板玫友特性的神奇让他感慨不已,而且模板使用之后,自身的修为也直接从先天三重上升到了先天六重!

他本以为“小幅提升魅力及实力”,顶多也就提升他一重境界,没想到竟然直接提升了三重!

至于魅力的提升,这点他暂时没有什么感触,只是发现自己的容貌好像更加俊逸了几分。

感慨一阵后,夏敖又将注意力放到了霸道值上。

100霸道值可兑换一个青铜宝箱,1000霸道值可兑换白银宝箱,10000霸道值可兑换黄金宝箱。

黄金宝箱他暂时不敢想,但白银宝箱眼下已不成问题。

只是,冥牢与笙歌台的提升也各自需要1000霸道值。

考虑一阵后,夏敖还是决定先兑换个白银宝箱,看看能有怎样的收获。

【叮!你耗费1000霸道值兑换了白银宝箱。】

【宝箱开启……恭喜!你获得渊界陷阵营传承。】

【陷阵营传承:可选择一位统将及八百军士继承渊界陷阵营之传承,继承者将获得百战杀技、顶级战阵、魂装武备等,且统将实力大幅提升、军士实力中小幅提升。】

看完这串信息后,夏敖眼神大亮,且第一时间就想到了那批准备投入冥牢的先天境死囚。

八百先天境高手本就是一股相当不俗的力量,若是获得了这个传承,说不得还会有一小部分人直接迈入虚身境。

再加上那些个不俗要素,必然会成为一支无可抵挡的恐怖军队!

要知道,大夏的禁军中,也只有一支为数三千人的先天军队,而且大部分成员都只是先天初期!

至于统将人选,夏敖想来想去,最终还是决定让周婴来。

不过周婴虽然无比忠诚,但他忠诚的只是“六皇子”。

倘若有朝一日,自己的身份被周婴发现,那就有可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所以,他决定下一步先将冥牢的第二层解锁,到时先将周婴投进去。

唯有如此,周婴才能对他绝对忠诚!

……

云海邸。

当夏敖归来时,就发现徐尚及荣萝正在一脸焦急的等待着。

“殿下,您怎么将教坊司给洗劫了啊?”

夏敖刚一从甲车中走出,徐尚便急迫的迎上来,并且额头冒汗的着急问道。

“洗劫?”

夏敖挑了挑浓黑的北斗眉,嘴角露出一抹笑意。

“这个词用得好。”

徐尚不由一噎,其后苦笑连连道:“殿下,您怎还能笑得出来?这件事太大了!”

“殿下,您应该立刻让人将她们送回去,然后迅速入宫面圣……要不然,宗人府的人怕是很快就上门了!”

“怕什么?来了就打出去!”

夏敖撇了撇嘴,一脸的不以为意。

徐尚张了张嘴,眼睛瞪大一脸的愕然之色。

还将宗人府的人打出去?殿下真的疯了不成?!

“殿下……”

“行了,休要再聒噪!”

夏敖冷哼一声打断,不满的瞪了眼徐尚,其后看向周婴。

“记住,不论是谁来,都给孤打出去!他们若要说法,就告诉他们,谁若是不服,尽可去找陛下告御状!”

“诺!”

周婴恭敬低头,没有丁点迟疑的意思。

徐尚以及荣萝满脸愕然,前者还想说什么,不过被后者拽了拽衣袖,拦了下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