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景风与马星韬交手了二十年,这智商是肉眼可见的提高了不少,他这装黑道和假装自己有背景的方式,至少短时间内他的做法可以把双方给戏耍过去。

这位服务员指了指楼梯,说道:“走楼梯上去,到三层,门口会有新的服务员接待三位贵客。抱歉我还得接待别的客人,无法恭送三位。”

“好了,别气了,走了了。”林景风拉着古欣潇,好言说道。古欣潇那时,依然怒气冲冲的盯着林景风,做戏可真的做了全套,此刻可谓是给他们的舞台剧收了个尾,这种演技看的杨灵一愣一愣的。怪不得林景风让她全程不要说话,当个啥也不知道的人就行。

望着林景风三人离去的背景,那位服务员陷入了沉思。思考了一会之后,他拿起来了前台的电话,用着急促的语言飞快的说道:“一楼大厅来两个服务员顶替一下,我有事要出去一趟。”

花开两支,各表一枝;话说两头,咱看那头。韩风泽开车带着叶宁三人来到了这夜泉酒店的后门,这里一般是送餐,送菜,送一些其他用品的地方,依然有着几位保安和一些安检人员。

韩风泽将车停了下来,打开车门下车之后就站在了那里不动,马骄和周辰也是如此,直到叶宁从扯后座上慢慢下来,装模作样的扭了扭脖子,缓缓走过了他们三人,三人才慢慢的跟了上来。

一看这架势,就知道叶宁才是这之中的头头。一位安检人员,以笑脸相迎,缓缓走了上来,阴阳怪气地问道:“送菜?”

韩风泽在车上也已经强调过了,除了情绪以外,还有一些当地的黑话,注意啊,是当地的。比如这个送菜,就是问你送的是菜还是一些妖兽的尸体,还是活着的妖兽,亦或者活人。

妖兽的尸体和活着的妖兽,这就是赏金猎人的事情。这些妖兽的尸体与活尸,理论上来讲是直接送给研究所的,研究所会给予相应的报酬。但研究所一般很忙,没空做这些交易,就拜托给了当地的警局或者军方。而万宏幢在夜城可谓是一人独大,往夜城的研究所送妖兽,就得先经过他的手。而他把这份油水分给了黑道一些,让这群家伙做中奸商,从中稍微抽一点点报酬。

简而言之,就是收购的价格比研究所给出的价格稍微低一些,低出来的那一部分是他们可以赚的油水。而这油水,黑道上的那些人抽九成,给万宏幢一成就行。毕竟万宏幢是个将军,钱多了对他反而容易遭来搜查,刚好能维持自己的花销就行。

而至于其他两项,活人就是人贩子了,越是乱的时代,人口买卖就越猖狂。这虽然算不上很乱,但依然存在这些事情。

至于菜,一辆面包车送来的,那肯定不是一般的菜,当然也不是千年人参什么的。因为好多菜他们的生长对土壤有需求,只能在特定的土壤中生长。温度气候这些,当下的科技确实可以模仿,但那土壤可就模仿不来了。

而这些菜,是只有沿海地区才会有的,甚至有的只能在西边大陆上。有道是:“只要有300%的利益,那就敢冒着被绞杀的风险。”而物依稀为贵,这些菜的利润早就超过了300%,那就有人敢与在妖兽的地盘上抢食。

而一般在沿海地区的沙滩上,基本上没有什么妖兽,相对来说还算是安全的。而西大陆沿海地区,因为被核武器给炸过,导致这些地方是没有妖兽居住的。而周围的花草树木菜叶什么的,如今也已经生长旺盛了,只要采集远离核爆中心的菜就可以了,反正那里没有妖兽存在。至于这些菜有没有问题呢,肯定是有的,但是问题不大,毕竟某岛国不也百年没到就重新住人了吗。

扯这么多细节,那肯定是后文(不知道多后)一定要还要用到的。言归正传,面对这安检人员的提问,叶宁摆出一副凶煞的面庞,不耐烦的点了点头。

这点头也是有说法的。点头,“嗯”,“对的”,“废话!”这四种回答分别对应了死妖兽,活妖兽,珍惜的菜,人口这四个答案。这次行动倒也让叶宁学到了不少黑话,如果以后有类似的情况,他也可以用用。

“哦?那是什么货色的菜呢?”这位安检人员笑了笑,笑是因为这个油水他也可以捞一成,眼下有的捞了,因此笑着问道。

“上品!猫。”叶宁言简意赅的说出来这几个字,本就与陌生人有交流障碍的他,说出这几个字问题倒是不大。只是这次,他的语气学的很像,一副不耐烦且略带急促暴躁的意味。这倒是车上韩风泽调教的好,韩风泽一指点,叶宁就会了。韩风泽也只跟叶宁说了一句话:“骂不出来,生气不起来,你就把对面当成林将军就行了。”

别说,这还挺管用,叶宁当时在车上还真就骂出来了。虽然话不多,但是语气至少到位了。面对接下来的交流,这情绪够了俊行了。而这也让叶宁实现了从零到一的突破,日后在说话交谈时,叶宁也开始逐渐的掌握代入语气,不在扭捏,变成一个看似“高冷”的男人了。

而叶宁回答的上品,这可不是黑话了,这是赏金猎人间交流时,给妖兽贩卖妖兽定义的品质,已经被各个行业给接受了,只要能说出这个品阶,而不是用军方的那套等级,那就证明了来着是赏金猎人而不是军方。

而品阶也分为五品,极品,上品,中品,下品,次品。这分别对应军方中的S级,A级,B级,C级,D级。五个等级。而这个品阶也说明了,D级的妖兽对研究所的作用,基本没啥用,研究起码是要从C级开始。

而这研究人员一听是上品,还是只猫那就兴奋了不少。由于赏金猎人们都不是傻子,他们上品甚至中品这些比较赚钱的妖兽,肯定不会卖给从中抽取利润的夜城,夜城他们一般收到的都是下品,甚至还有过次品。而这上品却没见过几次。因此便兴奋而又激动地说道:“可否让我验个货?”

叶宁斜了这科研人员一眼,眼神之中已经有着火焰在跳动,恶狠狠的,不耐烦地说道:“快点!”

韩风泽接到了命令,便走到车的后备箱旁边,打开了后备箱,露出了冲天的血腥味,倒是这猫身体还算完整,导致那尸体腐烂味并不浓,被血腥味给盖了过去。

安检人员那出一个锥子,朝着猫的肚子上刺了一刺。在没有一些研究所或者医院的特殊药剂的前提下,这锥子自然是刺不破妖兽尸体的。也正因为没刺破,所以才断定了这是一只货真价实的妖兽。

“这妖兽到手几天了?”面对这即将到手的钱财,这安保人员想进一步确认一下,看看自己能拿到多少钱。

叶宁回头,一脸愤怒,眼神中满是怒火的大吼的道:“两天!”

叶宁这一吼,完全是潜意识里把对方当做了林景风,一想到林景风这么烦躁的问自己一堆问题,叶宁的怒气不断升高,才能吼出来这么一下。而这一嗓子也把那安检人员吓坏了,连忙关上了车的后备箱说道:“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快请进。”

“等等!”当这安检人员同意放行之后,旁边的一位保安开口了,与那些拿着死工资的保安不同,这位保安是个聪明人,他就是被派来检查这些送货的商人是否有问题的。因为别人认不认真拿到钱都一样,但是他只要检查出来了问题,确定不是该放进来的人,他就可以拿到一笔不菲的钱。

因此,这人可谓是十分认真,要仔细审问每一个来着。看到了叶宁他们四人回头看着他,他便发问道:“你们很着急吗?”

叶宁也恶狠狠的盯着他,眼神之中闪过一丝杀意,断着句愤怒的说道:“你猜?”,“我为什么来这里?”

用这种语气和眼神说话,就让人很害怕了。不得不说,叶宁还是有戏精天赋的。言简意赅加上那凶狠的语气,让人能感觉出来,这是一个非常赶时间的亡命之徒。每一句话之间,都有不容置疑的意味。

这个保安思考了一会,从头到尾这四个人都没有表现出任何的可疑之处。主要是叶宁言简意赅,话语精炼全是有用的信息,也露不出什么马脚,一副我就是来做生意的样子。因此那保安说道:“好,那跟着我来吧。”

叶宁心里缓缓地松了一口气,可算是装过去了。不过回忆起这次的目标,他就有点头疼。他们的目标有两位,一位是那中奸商,A级土属性异能者。如果他不从中抽成的话,那夜城研究所收到的妖兽,B级及以上的会翻好几番,因此林景风想要断掉这个万宏幢扶持的中间商。

而第二位目标,是李引。不过林景风的要求是放过他,这倒坐实了他卧底的身份。只是一想到要与李老师见面,叶宁还有些激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