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今天一大早,万宏幢就着急军官稍微开了一个小会,大意就是今天他有点事,可能要立刻军营一下,就不做检查与带头训练了,但可不能让他们松懈!

开完会后,万宏幢就漏出了一个满意而又猥琐的笑容。不一会,他穿着便装开着车来到了夜城的一家咖啡厅里。虽然一大早上没有什么人来咖啡厅,但万宏幢还是定了一个包间,因为他要等一个十分“重要”的客人。

那个客人自然就是林景风了。今天一大早万宏幢刚起床,洗漱完了准备出门开始带着教官闷先晨练一番之时,林景风给他发了一大堆的消息。万宏幢漫不经心的点开一看,看完就乐了。

林景风凭借他以为万宏幢对他的理解和下的计策,将计就计的发了这么一大串话:“万将军,鄙人幸不辱命。我这几天可没有划水摸鱼,我已经大致的摸清楚了那个罪犯以及背后指挥的犯罪团伙了,大致有(就万宏幢说过的那几个人,避免水的嫌疑,这里就不重复了)”

不过林景风说的这些人中,是带上了李引的名字的。万宏幢不清楚,可林景风很清楚叶宁与李引的关系,他也猜到了万宏幢从中作妖,而且叶宁他们隐去了李引的名字。林景风看破不说破,跟万宏幢说的时候还提起来了他,一来为叶宁他们四人打了圆场,避免暴露李引是卧底的嫌疑。二来就是明说了,老子就是一字不落的把叶宁说的消息重复了一遍,让万宏幢更觉得他无能。

继续说那林景风的消息:“不过想要包围一人不落的抄了他们,那四位如果我调动了,要是有什么损失,你可担当不起!所以呢,我们找个地方聊聊,你要是不想担责任,那就分我点兵。”

这一看,万宏幢可真就乐了。万宏幢对林景风的了解,还是那个情商低,不会与人相处的样子,而这十几天的接触,林景风跟他说话还是那个样子。再加上林景风在龙城确实没有做错什么功绩,因此万宏幢觉得林景风没有什么长进。万宏幢如果知道林景风已经今时不同往日,他肯定能判断出来这是林景风的阴谋。可是他现在轻敌了。

林景风的消息,完全中了万宏幢的计策,也符合了万宏幢的预测。尤其是林景风借兵的那个理由,乍一看是林景风也不想让叶宁四人出什么事情,来委屈求全。但实际上,万宏幢很清楚,林景风并不在乎他们四个人咋样,他只是用这个手段来威胁万宏幢而已,想要让万宏幢去做事情,他自己吃功劳。

而这样的做法,也恰恰符合了万宏幢对林景风性格的了解,轻敌的万宏幢便上钩了,缓缓的回了一句:“我在市军营旁边的咖啡厅等你,302包间。”

“好,等我取个东西,去找你。”林景风很快的就回了一句消息。林景风明白,这个消息可是拖住万宏幢了,让他短时间内不会留意自己的去向。而万宏幢对他错误的了解,只有这一次!想要利用万宏幢轻敌的特点来轻松的摆万宏幢一道的机会,也只有这一次!所以林景风势必这次要将万宏幢的狐狸尾巴给拽出来,错过了这次机会,下一次可就十分难办了。

当万宏幢还在咖啡厅里沾沾自喜之时,林景风已经开着豪车,载着两位漂亮的姑娘,驱车来到了一个豪华酒店之中。这酒店乃是夜城最大最豪华的夜泉酒店,最上方的那十几层是住宿,最下边这五层是就餐区域

这最大最豪华的餐厅可不是夜城那位秦天秦老板开的,倒不是他开不起餐厅,也不是他瞧不起这块油水。而是秦天清楚这最大最豪华的餐厅,暗地里可是夜城那些黑道上人们聚集之地,出于求稳的心态,秦天可就放弃了餐厅的念头。

同样一道菜,这餐厅就比其他餐厅要贵个几倍,但味道可没有好多少,华而不实,性价比极低,住宿环境虽然高于其他旅店,加钱那更不用说了。而这也就摆明了餐厅的理念,他只接待三种人,要么有钱,要么有权,要么有事被人请来的。

林景风这次假装的,是第一类和第三类人。保安看了看车,又看了看三位的穿着,便不加以阻拦,放了他们三个进来。虽然认不得他们,但一看也是有钱人家。

到了一楼,有位服务员立刻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十分兴奋但却略带疑惑的问道:“如果小子没认错的话,您应该就是董老板吧?”

“嗯,是我。”林景风点了点头,装出来了一副漫不经心的语气。林景风的伪装身份,是龙城的董老板,在龙城被摧毁之后,来到了夜城暂时避难,钱是从联盟银行里取出来的。这样做身份和外貌问题也就被掩饰过去了,只是一个龙城不爱出门的有钱人家罢了。

而林景风攀着马星韬的关系,用马星韬的手机和自己装模装样的发了一堆信息,假装自己夫人得了肝癌,而他借此机会想要给女儿换一个肝,一个异能者的肝。龙城人本来就少,异能者更少了,马星韬就向董老板介绍了这位金业华,夜城黑道上的老大哥。

能联系到金业华的人,不多,但大多数都是有权有势有背景之人。而金业华和马星韬打过交道,具体的内容就是如果龙城有人想要异能者的心脏,马星韬会将其介绍到夜城,而作为交换条件,金业华也不会带着他夜城的势力去骚扰龙城的黑道,让马星韬在龙城一家独大。

而能和马星韬攀上关系的人,金业华并不会将其视为等闲之辈,多半是个有钱的主。而道上一查,龙城还真有个董老板,照片也对得上。这就是林景风自己搞的,从孙康与高梵那里问出来了黑道上的一个网站,从那之后伪造一个有钱人的身份并不难。

确认是个有钱有权有势的大人物之后,金业华自然不会怠慢了这笔生意,和这种人一旦有了交情,以后想要金盆洗手不干之时,也有着一些势力的保护。谈妥了整个流程之后,就派出了他的管家,也就是这位服务员了,今天早晨特意的来接待。

因此,林景风还特意的介绍了一下自己旁边的两位女人,先指了指在古欣潇,又指了指杨灵,介绍道:“这位是我的夫人,而这位是我的女儿。”

化完妆之后,这两位女子还真有些母子之间的形似。这服务员细细的打量了二人之后,缓缓开口讽刺道:“贵夫人的容貌,似乎有点欠缺火候啊,不太合乎您的身份啊!”

“你什么意思?!”古欣潇立刻就暴脾气起来了,眼神凶煞,恨不得撕碎他的感觉。

“冷静,冷静,这是对暗号呢。”林景风低声在古欣潇耳边安慰道,声音不大,也就他们四个人听得到。事实上,这可不是对暗号,这是那服务员故意刁难找事,林景风这么说只是为了让那服务员打消疑虑。

金业华早就跟他在社交软件上打过招呼了,他的管家会见机行事的询问一些很不礼貌的问题,来确认董老板的身份,顺便判断其为人处世能力,方便后续的合作,让董老板谅解一下。

古欣潇非常不爽的双手盘在胸前,气冲冲的看着林景风。林景风安慰般的拍了拍他的后背,解释道:“我夫人与我结婚二十来年了,但她可陪我度过了企业最艰难的那段时间,因此她才是我的夫人!”

林景风在最后一句话上压重了语气,在古欣潇听来,那就是表示两人一起挺过来最艰难的那段时期,感情真挚,不在乎对方的皮囊。而林景风压重了最后那一句话,则是跟服务员解释道,她只是我的夫人!又不是情人,女朋友什么的。这也算是道上表示自己生活比较乱的一种暗号而已。

这服务员点了点头,对林景风的为人处世,见风使舵,但却双方都不得罪的能力很是满意。又问道:“那你女儿跟着干嘛?”

“我才刚来夜城,脚都没站稳,把女儿一个人丢家里很不放心。而且等下我还要带着女儿去见一个很重要的客人。”说着,林景风就拿出了手机,打开了聊天记录,给那位服务员看了一看。

前面的那段已经删了,只剩下了一位备注万将军的人发的“我在市军营旁边的咖啡厅等你,302包间。”,“好,等我取个东西,去找你。”这两句话。

万宏幢好色夜城黑道上的人皆知,而林景风的这说法,则是表明给媳妇做完手术后,就要把女儿“嫁”给万宏幢将军攀关系,向那服务员证明自己将来的背景有多硬,来让这位服务员快点放行。

而最后那句“取个东西,去找你”这些话普通人看来没什么,对于万宏幢和这种黑道上是人而言,话语之中少了几个字,别扭的语言就表明要办黑事,而这黑事连万宏幢都知道,那就表明这位“董老板”日后也是一位黑白两道上的大人物。

而万宏幢因为轻敌暂时还没有意识到林景风说的是黑话,暂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