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时光飞逝,这一天就这么被我用二十三个字给盖过去了。转眼已经来到了第二天,他们几人一大早,天还没亮的就爬起来在林景风将军的保安亭里汇合了。

叶宁四位男士最先到达,杨灵与古欣潇随后到来。这两位此刻可谓是粉墨登场,只见得两人上着粉红玫瑰香紧身袍袍袖上衣,下罩翠绿烟纱散花裙,腰间系成一个晶莹剔透的大大的蝴蝶结,长发低垂至腰间,与裙子浑然天成,群摆的线条一勾勒,柔美妖娆的味道便出来了,显的体态修长妖妖艳艳勾人魂魄。

两人衣着相似,颈上都挂着紫色的圆形钻石项链,上面有一个小小的方形纯银吊坠散发出一种纯洁的光芒,耳垂上皆打着晶莹剔透,在光芒下闪闪发光的耳钉。配合上他们这一身华丽的衣服,一副阔绰的模样。尤其是古欣潇,她的右手无名指上还带着一个华贵的婚戒。

两位女子化上了漂亮的妆容,美得象一首抒情诗,那双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一闪一闪的睫毛像一片轻柔的云在我眼前飘来飘去,清丽秀雅的脸上荡漾着春天般美丽的笑容。此刻只能说女人不仅带来了生命,更带来了生气。

叶宁恨不得拿手机给杨灵拍个照片放在自己的收藏夹中。在军校与军营之中,女生穿着的都是统一的服装,杨灵本人也不爱化妆。可这一但认真的装饰起来,那简直宛如P过图一般。

长群何飘飘,轻裾随风远。顾盼记光彩,玉液悬若澜。(科普一手,口水在古代被称为“金津玉液“,现代却向来给人有不洁不雅之感。)

林景风将军也缓缓入场。他身着欣长优雅,穿着得体的米色休闲西服,雪白的衬衣领子非常挺括,那条黑色的领带十分夺目。他头发略长、很黑,非常光润,手上一枚黑金闪闪的戒指显示着非凡贵气,俊逸中透出文雅,彬彬有礼,整个人都带着天生高贵不凡的气息。

别说,还挺帅!尤其是他而那神采飞扬的眼神,让整个人看上去精神抖擞。林景风装模作样的拉了拉领带,咳了一下,开口说道:“具体的行动与昨天安排的没有什么太大差别,碍于时间紧迫,古欣潇与杨灵的我们车上再聊,现在先说一下你们四个男生。”

“你们现在的这幅妆容就可以,等下在衣服上搞点裂痕,做出一副打斗过的痕迹就行。韩风泽你这方面懂得多,一会给他们三个弄的像点。反正以后也要穿军装了,这身衣服也不用在乎了。而你们三个一定要谨记,与人说话之时一定要凶狠!一定要有杀气!每时每刻一定要显露出霸气!具体内容和昨天安排的差不多,韩风泽一会你车上跟他们说,时间紧迫,现在出发!”

林景风这次说话一反常态。平常的那种训诫般一字一句吐字清晰的感觉一扫而空,这次语速迅速,语气比较平淡,只是在强调那最后几点时,才带上了严厉之感。

但这叶宁心里一直想要的语气,却没有让叶宁对林景风有所好感,甚至没有“原来这家伙会好好说话呀”的想法。叶宁心里只是在鸣不平,凭什么都是去办同一件案子,林景风与两位女生衣着就如此华丽,他们的衣服还要弄个破烂的样子,甚至不在乎!这经费偏向也太明显了吧!

林景风话音一落,就带着两位女子转身就走,上了一辆更加华丽的银白色轿车上,快速的驶去了。而林景风之前开的那辆车,却还在那军营口旁边带着。叶宁心想,这应该是我们的车了吧。

韩风泽拿出来小刀,刀在他的手下如蜂戏花丛般飞舞。刃风追影,刀如网覆,刃若翎光,传来了撕碎破布般的声音,他们的衣服上流露出来一些伤痕,有的像冰锥,剑影划过,有的似猫科动物的抓痕,生动形象,宛如大战一场之后的样子。

“叶宁,在这些伤口旁边弄出点火焰的痕迹。”韩风泽平静而迅速的说道。叶宁也便开始模仿猫科动物,凭借自己的直觉,将火焰凝聚于自己的指尖,轻且迅速的抚过韩风泽划出的伤口,火焰在他们的肌肤上划过,温度却不沾其身。火焰将衣服灼烧的有模有样,宛如火属性的猫爪击过一般。

韩风泽点了点头,他确实比较震惊,这叶宁还真模仿的有模有样。不过他迅速的拿出来了画笔,在他们的伤疤上动起来了。画的伤痕比较细,并且多数不是一条,很有规则的那么几条细线,其附近有擦痕。

猫抓伤的有些浮肿,渗血的时候是一个点一个点的,划伤是整体渗血;划伤通常较深,容易产生翘起的死皮。而韩风泽却把这些伤痕结痂的状态给生灵活现的画了出来,只要不用手去摸,不论多近,看上去都是宛若真的一样。

“OK,那伤都弄得伪装的差不多了。那我们走吧,时间紧急,路上跟大家详细说明情况。”韩风泽挥了挥手,带着他们三人径直的走过了林景风那辆比较豪华一些的车,走到了军营外面的那辆面包车上。

这差别也太大了吧!凭什么男生这边的经济待遇和女生那边差别那么多啊。叶宁心里可是越来越不爽了。不过啊,再怎么不爽,叶宁也不会吐槽的,毕竟不同人有不同的任务,心里默默骂几句就行了。

一上车,三人就闻到了一股刺鼻的血腥味,不由得捂住了鼻子。周辰做到了副驾上,叶宁和马骄做到了后面。韩风泽缓缓解释道:“等下,我们要扮演赏金猎人,你们闻到的血腥味,是一只A级火属性猫妖的尸体,前两天我们刚捕获到的。”

“而林将军给我们的任务,就是扮演一组赏金猎人。而一般的赏金猎人,都是我们这个水平,一个或者多个A级,带上一堆B级的异能者,组成的小组。而赏金猎人这行,据我得知,只有三位S级的,他们辨识度很高。我们这副打扮,就是最普通不过的赏金猎人了。”

“说实在的,我也没有扮演过,也没有和赏金猎人打过交道。对于他们的说话交流方式,还有职业间的黑话,也不是很了解。林将军给我们安排的,是他打过交道中的一组人,主打的就是凶狠和寡言寡语。”

韩风泽顿了顿,不好意思的说道:“这种毕竟怒气冲冲,凶狠的样子,我可能不太装的出来,装出来也可能装的不太像。虽然林将军让我来当那个队长。但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吗,我不太装的来,你们谁可以?”

周辰无奈的耸了耸肩,缓缓说道:“这我可不行,我也装不出来那种凶狠的样子。马骄,我觉得你可以。马骄!”

听到周辰刚刚叫他的声音那么大,马骄立刻受惊,就像极了一位上课走神的学生被老师叫起来的样子,立刻结结巴巴地问道:“哦哦,我在呢,怎么了?”

看着马骄一副走神地样子,那一脸茫然和空洞尴尬的眼神,就知道这家伙又走神了,叶宁只能无奈的说道:“我来吧。”

“你?你不太合适吧,这可不是去摆几个凶狠的表情就能完事的,要开口交流的。”周辰可是十分了解叶宁的,他跟陌生人的交际能力基本上为零。

“我,试试。”叶宁略有迟疑的回答道,语气中满是对自己的怀疑。这他倒是犹豫了,他敢于尝试,是因为他不善在陌生人面前言语,如果到时候只摆几个凶神恶煞的表情,那问题到不大。要交流的话,那他的问题就很大了。

叶宁敢说出试试两个字,那倒也是心里有点底的。严寒俊在他们十六岁,也就是叶宁喜欢校花那年,身为叶宁的好哥们,严寒俊为了帮叶宁那可煞费苦心了。

严寒俊清楚,叶宁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尤其是与陌生人,叶宁脑子反应算是比同类人快一些的,但就是脑子跟上了,嘴跟不上,跟个羞涩的女生想开口要男生联系方式一样,半天憋不出一个屁来。

为了帮助叶宁开口与王樱歆(校花)交谈,在严寒俊夸大其词的说了一堆如何凭借对方的言语与行动来判断自己是否有戏,以及那之后该怎么做之前,最重要的就是让叶宁敢于开口说话。

因此严寒俊就跟叶宁细细的科普了,怎么做一个高冷的男性,这是对叶宁分析后,最合身的一个人设。叶宁虽然嘴上不停的说着不要,自己根本不喜欢。可当严寒俊说起来的时候,他还是认真的听了。严寒俊对叶宁可是太了解了。还是那句,叶宁的潜意识在作怪。

而方法也很简单,叶宁本来就不善与陌生人交流,只要改变一下说话的语气与表情就可以了,具体的我也不细说了,因为我也不懂,但是这严寒俊懂。叶宁也学了,只是没有和王樱歆机会,就没有使用过。不过基本的理论他还是懂得,才敢答应下来。

“那就先练练呗,你要行了你就上。”正在开车的韩风泽缓缓说道:“来,叶宁,你先骂我几句。”

“……”what?!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