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快请进,快请进。”万红壮立刻摆出来了一副老好人的姿态,见风使舵。挪动着他那胖胖的身躯,连忙打开了门,把叶宁四人给请了进来。

同时他还不忘了扫视一下杨灵,不过好在这四个人有两位统领当后台,万宏幢可没敢起什么歹心。不过好在杨灵的姿色一般,比起万红壮十几天前看到那位王樱歆来讲,就差远了(叶宁中学时的校花)。

而万宏幢将军这很快的打量也被林景风将军看到了眼里。明明知道这几个人动不得,还总是忘不了他的那歪心思。林景风心里暗骂道,这万宏幢真是那啥改不了吃那啥!

林景风打心底里不想让自己的四个兵去接触万宏幢这种道德败坏,毫无底线,虚伪至极之人!趁机找了个理由连忙,阴阳怪气的说道:“好了,万将军,您一大早来我这里催我,不就是让我赶紧办正事吗?这不我的兵回来了,我这就带着他们去办事,您就请回吧,不送了啊!”

万宏幢一听这可就不乐意了,连忙说道:“哎,林将军这是哪里话,我知道您比较忙,为了减轻你的负担,这四位我就帮您代为看管,顺便让他们参观一下我夜城的军营,学习一下我夜城的教育方式如何?”

虽然不知道林景风要拉着他们几个人干什么,但单听着两人给出的事情,如果可以自己选择的话,肯定是跟着万宏幢轻松些。但眼下由不得他们自己选。

只见得林景风朝着万宏幢微微一笑,随即面色阴沉,言语凌厉,朝着叶宁他们大声呵斥,端着领导的架子喊道:“杨灵,叶宁,周辰,马骄!”

“到!”四人立刻站的端端正正,恭恭敬敬的大声喊道。

“听我的,还是听的他的?!”林景风语气阴冷,但却依旧充满了威严,还有着一丝丝威胁的语气。

“听你的!”四人齐声回答道。虽然叶宁并不是很想这样,他是打心底里看着林景风不顺眼。但此刻要是有人敢说一声不,凭借他们现在以为的林景风的性格,估计事后会找他们算账,还会扒了他们一层皮!

林景风无奈的耸了耸肩,看着万宏幢将军,颇有惋惜的,阴阳怪气的说道:“哎呀,你看,他们不是很想去看您的军营哎!这可没办法了啊。说真的,我也不想他们跟着我去蹚浑水,但是眼下没办法了啊,他们这么想来,我也没办法拒绝啊!”

“……”万宏幢这下没话说了。林景风这是软硬皆施了,对叶宁四人来了硬的,让他们必须跟着去。对万宏幢来了软的,让万宏幢不得不让步,如果万宏幢还要去软磨硬泡,那到显得他目的性明显。

“好!那既然如此我就不挽留了,我们回头见。”万宏幢说完,转身就气冲冲的走了出去,这林景风就从来没有让他省过心。心里不禁得骂道:“怎么有这般不识时务之人,明明可以保全官位,但却非要带着这四个小祖宗在刀尖上游走,实在是不能理解!”

万宏幢已经忘了,他年前之时也是这般的年轻气盛,有着远大的理想。但如今已经被权力和安逸给腐蚀的面目全非。比起上战场杀敌,他现在更愿意去守护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更愿意去内斗来保全自己的夜城地头蛇地位。

“回见!”林景风阴阳怪气的给他回了一句。万宏幢听了之后心里很是气愤,但即便人胖了,万宏幢脑子也依然好使,已经想到了接下来的对策,心里冷冷说道:“没关系,城市中是我的地盘,那里黑白两道上全是我的人,到时候让你碰一鼻子灰,乖乖的认清现实!”

林景风不为所动,看着万宏幢走后,确定了他上了车离去之后,林景风这才缓缓开口,用训诫的语气命令道:“刚刚那个人,是夜城军营总教官,万宏幢!你们给我记住了!一般情况不要搭理这个人!特殊情况也给我提防着他!”

说着,林景风扭头看向了杨灵,紧紧的盯着她,还是用那种语气说道:“尤其是你,杨灵!千万别和这个家伙有什么接触!”

“是!”四人连胜说道,并且点了点头。但是心里却都纳闷不已,为什么不能和这家伙有什么接触,你倒是说一下原因啊?为什么什么也不说啊!

林景风转身,挥了挥手,示意他们跟上,边走边用他那独特的,每一句话都带着训诫意味的语言,严厉的说道:“你们每时每刻都要记住!这里不是我们的家!我们只是这里的客人!”

顿了顿之后,语气稍微放缓了一些,但还是充满着严厉的意味:“我们身为客人,就要帮主人做点事情!刚刚万将军来我这里,表达了他对我们无所事事的不满!给我们安排了点任务!让我们务必完成!”

听着林景风一字一句如此严厉的陈述这简短的事实,在和前几天接触的蒋凯旭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叶宁心里一阵唏嘘,这差别让他对林景风的影响更下一层楼。

退一万步说,刚刚明明都听到了,万宏幢只想让林景风一个人去,是要让他们四个去参观军营的!两人的对话已经很明显,明明是两人之间有摩擦,万宏幢言语之间只是针对林景风一个人。但林景风却不做任何解释,只是让他们不要搭理万宏幢,这明显是把他们俩的恩怨套在了他们四个人身上啊!你的个人事情凭什么拉着我们去啊!这么一想叶宁心里更不待见眼前的这位林将军了。

仿佛猜到了叶宁心中所想一般,林景风压低了语气,但依然有着严厉额意味继续解释道:“这件事情,理论上只需要我一个人完成!而实际上现在也应该只有我一个人能完成!”

“这是十天前的事情,当时我就想等你们回来,带着你们一起去的。但谁知道这一等居然让我等了十天!这十天里,我已经将这一切都给打探好了,哪怕你们没有回来,再过几天我也就开始行动了!”

叶宁心里不快的吐槽道:“知道我们没用了还带着我们干嘛!”

林景风回头看了看叶宁,如同知道他的想法一般,特意对着他说道:“至于为什么带你们来!是想让你们参与一下这种与人斗智的感觉!毕竟与人斗,其乐无穷!你们会从中学到很多你们从战场上学不到的东西!”

被林景风这么一瞪,叶宁差点都怀疑自己刚刚把心里想着的东西不小心说出去了,牙关紧闭,默不作声。

林景风回头,继续走着,用他那严厉的语气说道:“你们的任务,就是在今天和明天的两天时间内,能调查到多少证据,来证明他们犯了罪,具体的内容我们等下车上再说,现在先跟着我上车!”

四人跟着林景风上了一辆些许豪华的,保养的十分好的小轿车上,还是某知名品牌的好车,似乎有些炫耀的意味。看着这车,叶宁心里对着警局局长又加深了一些鄙视,高管配豪车,在这龙城都没了,搬到了夜城的情况下,还能有这种豪车,叶宁觉得这警局局长积蓄了得啊!

而事实上,这车是林景风朝夜城警局借的车,借口是用来方便案件的调查。而至于这有什么用呢?后文再表。反正林景风对这辆车的不解释,造成了叶宁等人的一些误会,除了马骄谁都是这么看林景风的,马骄也只是单纯没想而已。

林景风开车上路,在往城市中而去的路上,开始严厉的介绍起来了这次案件的具体情况:“万将军说,夜城看上去表明十分平静,实际上暗潮涌动,不论万将军怎么努力!抓了多少典型!犯罪分子就是屡禁不止!他抓的比较累了!想让我来帮帮忙!”

林景风说的抑扬顿挫,有意无意的加重一些词语,仿佛是在暗示众人什么。但是他们可不清楚这万宏幢到底是个什么人,自然听不出来其中的意味。

“而我们的任务也很简单!”林景风继续用他那严肃的语气说道:“那就是帮这疲惫不堪的万将军抓几个最近比较猖狂的罪犯!这群人主要是从事倒卖人口,倒卖器官等违法犯罪之事!”

“而且,你明知道他们做了这种事情,但是没有证据的情况下!还不能随意的抓捕他们,因此你们的任务就是找他们犯罪的证据!”林景风这话,一点没错。抓捕一个人就是要足够的证据!哪怕所有人都知道他犯罪了,没有证据也不能抓获,更何况是在这种社会环境稍微乱一下的情况下,更难以掌握犯罪分子的犯罪证据。这就是林景风与马星韬斗智斗勇二十年的原因。

“我们的目标是哪几个人!”一听到倒卖人口,杨灵就义愤填膺,往事浮上心头,气冲冲的连忙问道。

“问的好!”林景风严厉的称赞道:“对方团伙有几个人,在片区域活动,我也不清楚!唯一的线索就是那失踪女孩的父母所提供的最后行踪!”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