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座小小的保安亭,是林景风现如今的居住场所,也是林景风自己想要住的。对于一个警局局长来讲,这样的住宿算得上是简化版的“卧薪尝胆”了。

此刻与林景风在一起的,是一个相对于林景风那183的瘦高身材而言的一位矮胖子,刚刚那句大喊声就是源自于他。

这位身高只有一米六九,身材臃肿,心宽体肥,膀大腰圆,丰腴腻脂,大腹便便,浑身上下满是赘肉,宛若二师兄转世的男子,其名为万宏幢。(名字若有雷同,纯属巧合,您若不信,我也没辙。)

万宏幢的脸肉嘟嘟的,又圆又大,头发刚破头皮而出,其长度似乎不超过三毫米,整个脸处于椭圆与圆的交界处。他一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线,脸上的肉堆得像“油团”,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猥琐”二字最合适不过了。

一眼看去,这万宏幢似乎给人一种憨厚老实的感觉。实则不然,不论是御姐还是萝莉,只要是个女的,万宏幢就会仔细打量其身材,眼神肆无忌惮地在对方身上扫来扫去,最后停留在貌美如花的脸上,或停留在那傲然挺立的两座山峰之上。若有机会就会迫不及待地想要发生肢体上的接触,试图“更进一步”。

个矮圆胖老色批,徒有其表体质虚。

这万宏幢年轻时可是个大人物,年龄与林景风相同,都是五十五岁的将军。只是这万宏幢在天赋上更胜一筹。林景风如今S级大成境六重,而这万宏幢却已经S级大成境八重了。他的异能看上去与身材极其不协调,乃风属性异能者。

万宏幢年前时,也是个瘦小伙,也曾经帅过,只是这身高有些捉急罢了。其在三十岁出头之时,就迈入了S级的境界,在夜城当上了军营总教官。虽然异能等级越往后越难精进,对一个人的领悟天赋与异能纯度的要求就越高。而这万宏幢则是有着74%的异能纯度,有冲击圆满境的底蕴。

但是万宏幢将军却在此止步缓缓的向前爬,阿不,蠕动了。拜吴禹统领所赐,异能者的身份水涨船高,尤其是现在S级圆满境之人屈指可数的情况下,高天赋异能者便有了一些政策上的优势和犯罪后的宽宏大量。

因此这万宏幢已经被权力给腐蚀了,他现在非常享受在夜城一人独大的现状。而他也很聪明,表面功夫做的十分到位,在平民百姓之间,他的风评也不是很差。但他却利用职务之便,潜规则一些漂亮的女生。或用权利诱惑,或用金钱诱惑,亦或者用实力威胁,反正让那些女孩闭嘴了。

伙食上,万宏幢的一日三餐也越来越奢华,他的体重也与日俱增。但毕竟是一个军营的总教官,他平日里还是要带着那些队长们继续训练。一边增肥,一边运动减肥,这可不是相互抵消哈,这使得万宏幢将军身上的那些软软的赘肉变得瓷实了。这下,那些肉是真的附在了万宏幢身上,通过常规手段,是减不下来了。

因此就有了如今的万宏幢,但别说,这家伙天赋还真是了得,他的天赋就这样硬生生的一步步向前慢慢蠕动,如今也已经到了八重与九重的交界处,离突破越来越近了。只是这种74%的异能纯度的优势,在圆满境之后就不起作用了。当然,他能不能到达圆满境还不一定呢。

言归正传,继续正文。面对那万宏幢的喊声,林景风不以为意,还是那一副唯我独尊的样子,依旧用他那领导训话般的语气,不卑不亢,毫无畏惧的回怼道:“你以为你是谁啊!我凭什么听你的!”

“我已经根跟你说过了很多次了,你想要在我的夜城求一安稳之地,那你就现在立刻给我搬到城里去!协助那些警察给我把城市里的黑帮给抓了!”万宏幢说着说着声音也越来越大,他的动作越来越浮夸,甚至要动手打起来一般。

林景风看着这气急败坏的万宏幢,冷笑一声,语气却从未减轻:“我还不了解你!你不就是怕担责任吗!我就不!我在那里研究这群人都一样!你管我!”

这所谓的担责任,相比大家也都猜到了。正是那蒋凯旭发消息通知他们夜城的将军们,照顾好林景风带领的四位B级异能者们。而吴禹几天前口头通知了,也是照顾好这四位,尤其是马骄。可见的两位统领的侧重点不同。

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对于万宏幢这种求安逸生活之人,他自然是不想让这四个人出什么事情的,不然上头怪罪下来,他的这地头蛇生活可就不保了。到时候他就得上前线打仗去了。

但偏偏这万宏幢与林景风有点矛盾。矛盾的起因很简单,林景风单纯看不惯这种混吃等死,无所事事,淫威作福的混蛋,各种事情上针锋相对。万宏幢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招惹林景风了,既然来者不仁,就休怪自己不义。于是两人之间就结下了一些梁子。

看到这龙城被毁,林景风被迫要在这里打窝,心里别提多高兴了。7月2日,政策下来让夜城军营一分为三,一立于西边于龙城交界处,二立于南方与荒城交界处,三携带天赋高者,立于夜城市中心处。这不就是机会吗!把方振中和邢烨扔到了西边,在把林景风一行人扔到了北边,自己坐在中间高枕无忧,反正天塌下来了也是他们先扛着。

但高兴了两天,蒋凯旭就发消息了。就连吴禹统领都亲自来到这里给他亲自提了个醒,好好照顾叶宁他们四人。这一下,可就让万宏幢不得不再次重视起来了。但两人的关系本就很紧张,再文质彬彬的让林景风搬回去,林景风肯定能猜到什么原因,接着趾高气昂的骂他一顿,不妥!

思来想去,突然想到了林景风在龙城当了警察这么多年,却一桩案子都没破,毫无作为。那就以让林景风来市中心帮忙破案,抓捕这些从事非法行业的那些地下犯罪分子,一个庞大的地下网。

而这个地下网,是万宏幢一手扶持的。万宏幢政治上玩的不错,现在在夜城已经黑白两道通吃,这黑色的地下网大人物他保着,每年交几个小人物糊弄一下上边,反正现在重心是在于妖兽的作战上,他只要看上去把城市处理的井井有条就可以了。

这种事情,当林景风知道之时,对这万宏幢的鄙视更深了几分,因为万宏幢完全忘记了他身为军人的责任感。可能有人会问了,这林景风不是拟合同和马星韬两人打算拿下夜城的黑道吗?

那确实,在拟合同的时候,马星韬不经意间透露了出来,让林景风得知了,林景风也变敲合同,便和马星韬一起谋划怎么拿下夜城黑道。不得不说,这马星韬真是个人才,身居龙城,却对夜城黑道也了如指掌。林景风心里默默的全记了下来。

商量完了之后,林景风打印出来了合同,先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把笔给了马星韬让他来签名。而在马星韬签名的时候,林景风从背后出手了,对准马星韬的心脏位置,一击必杀。铺垫了这么久,林景风无非就是为了多套点话,他自始至终就没打算和这种道德败坏分子同流合污。

正如马星韬说的那样,林景风将军是个聪明人。两人互相交手了二十年,马星韬是真的感觉林景风越来越棘手了,而林景风也知道,马星韬是个老狐狸,不是你们好抓的。因此前面铺垫了那么久,就是为了让马星韬放松警惕,在套完话之后,就讲其一击杀死。

“没有足够的证据,我真的抓不了你,但不代表,我杀不了你!今晚死了谁,可都是正常的,没人追究的!”林景风恶狠狠的说道,这是马星韬临死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也正如马星韬所说的那样,逢场作戏,林景风比他更擅长!

所以,知道整个夜城的地下黑道与万宏幢将军脱不了关系的林景风,一听到万宏幢想要去请他处理地下黑道,再结合两位统领对他的叮嘱,林景风很快的就捋清楚了,这万宏幢是怕自己担责任,要让林景风回市区里,市区里安全点。

对于这种狗比,林景风肯定是不会如他所愿的。但毕竟寄人篱下,人家找你办事了,不办肯定不行,因为林景风目前没有什么证据能证明万红壮与黑道有关联。只能答应下来,但林景风白天去市区了转几圈,核实一下马星韬说的是否属实,晚上再回来此处睡觉。这让万宏幢气愤不已,多次上门来促成他住到城市里去。

此刻,面对林景风直言道破了他心中的想法,万宏幢一时瞪大了眼睛,怒目圆睁的盯着林景风,想打算开口骂什么,但却不知道该骂什么。

不过好在,这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和几句话打破了僵局,只听得杨灵大喊道:“报告,LT743小组,四人全员归来报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