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叶宁接过了黄瓜,点了点头。然后头也不回的走到了锅前。他实在是不想与这个女生交流了,只是看着可爱,行为却太霸道了,不是他喜欢的类型。

黄柳茵也好奇的看了过去,她可不希望黄瓜变成了一碗味道甚至不如生啃的汤,她也刚清醒没多久,是真的饿,可惜手机没信号,研究所又不让别人进来,直到她病好出院以前,都不得不屈尊在这里吃点寻常人家的高端伙食。而至于她做了什么异能融合实验,为什么现在才清醒,还是那句,后文在表。

只见得叶宁点火,热水,快速挥刀,将那些菜给切的整整齐齐,下菜到锅,放入调料,时不时改变火候,整个过程行云流水,宛如就是个厨子一般。不一会香气四溢,勾引起来了黄柳茵的味蕾,使她不断的吞咽着口水。

不一会,这个杂菜蛋花汤就做好了,这碗汤的口味只能说一般,因为叶宁擅长的是炒菜,而不是做汤,他自己在家里一般就是直接喝白开水的。但对于黄柳茵这种饿了三天的人而言,这汤可谓是色香味俱全,具有极大的诱惑力。

黄柳茵招呼也不打一声,在旁边拿起一个碗拿起了勺子,先浓浓的舀了一碗汤,随后二话没说,扭头就走,一声谢谢,甚至一声“合作愉快”都没有,一声不吭的就走了。

“没礼貌!”叶宁看着黄柳茵离去的背影,可能因为是端着汤才走的如此温文尔雅,伴随着那不断摇摆的裙摆,看着那曼妙的身影,虽然这不是叶宁喜欢的性格,但好看还是好看的。等黄柳茵离去之后,叶宁才回过神来,意识到周辰在身旁,快言快语道。

说完,叶宁就扭头给杨灵舀汤了,汤做的不多,最多的菜也被黄柳茵给舀走了。剩下的如同稀饭一样,叶宁叹了口气,将剩下的所有菜舀往一个碗里舀去。周辰在一旁劝解道:“那没办法,人就那性格,习惯就好。”

看着叶宁将汤舀好,正准备离去,周辰指了指锅缓缓说道:“你先给杨灵端过去吧,让他趁热喝了,我帮你把这些垃圾收拾一下,把锅给洗了就回去。”

“嗯,好,谢啦!”叶宁连忙道谢,随后就端着汤慢慢悠悠的往他们的房间走去,走这么慢倒不是因为叶宁不急,而是他把汤给舀太满了。

而周辰也就开始打扫起来了厨房。他来这里就是为了帮叶宁处理后事,好让叶宁更好的关心照顾杨灵。正如严寒俊感觉到的那样,周辰是个成大事者,还必须得是领导阶级,因为他有一颗默默无闻,心系队友,还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性格。

那黄柳茵回去之后,她同住病房的那位女舍友还好奇的问道:“哎,你不是说你不会做饭吗?那里搞得这碗菜汤啊。”

“我碰到了个会做饭的男生,他顺手帮我做了一碗。哎!我好像忘了跟他道谢了,王再出去一下!”说着,黄柳茵就放下了碗,出门准备去厨房道声谢。礼貌黄柳茵还是有的,只是她在家里或者饭店里吃饭的时候,从来不用道谢,那一瞬间她习惯性的就走了,可能是饥饿影响了她的思考。但此刻她总算是意识到自己失礼了。

厨房在整个楼道正中间,两间病房分别在楼道的两端。一出门,黄柳茵就看到了往另一侧走的叶宁,她知道在这都是病人的楼道中不能大喊大叫,因为穿着连衣裙,她只能快步向着叶宁走去。

而这时,从中间的楼道上上来了一位一米九高的男子,身材魁梧,霸气侧漏。通过这人的侧脸和身材,黄柳茵认出来了这正是那蒋凯旭统领。看到蒋凯旭来到这里,黄柳茵愣住了,不知道统领来这里是干什么的。

黄柳茵就那么注视着蒋凯旭统领缓缓的走到了叶宁刚刚进去的那间房里面。好奇心驱使着她跟过去看看。

“呦,杨灵你醒了啊。”蒋凯旭一看到叶宁在给杨灵喂汤喝,喂之前还吹了吹,颇有感慨的说道。

“是的,今天她刚醒。”叶宁回应道,手上还在继续给杨灵喂着汤喝。这并非不尊重蒋统领,是几天的相处下来,他们已经与蒋凯旭混的很熟了。蒋凯旭自始至终都没有那种架子感,而是把这几个人当做了自己的朋友一般。

蒋凯旭提着一包零食,放在了旁边的床上缓缓说道:“给你们带了点吃的,你们记得吃啊。今天开了个会来的晚了点。不过这也是个好消息,新的军服已经做好了,可以更大程度的减轻收到的异能伤害,已经给你们邮寄到了龙城。”

“我刚和严寒俊打了个招呼,他最近十分的忙,他和他的那个女助理,应该短时间内不能顾及你们了。你们如果身体都无大碍了,跟楼前值班的保安说一声就行,就可以直接离去了。”

“我也是最后一天来看你们了,接下来我也要去处理一些事情了。这几天把会都开完了,该去前线继续处理那些妖兽危险排行榜上的家伙们了。不过好在你们都醒了,看着你们四位都没有生命危险我就放心了。在待几分钟我也该走了。”说这段话之时,蒋凯旭的语气逐渐严肃认真了起来,话语之中透露着一种责任感。

由于门没关紧,在门口偷听的黄柳茵听到这个,可就惊呆了。从语气上来看,这四个比似乎和蒋统领很熟,非常熟!而且自己的监护房里噶了两位,蒋统领却没有关心过,而是一直窝在这里。

由于听到蒋凯旭等下要离开,黄柳茵就悄悄地往回走去,一路上满是震惊。论家产她还真的没怕过谁,谁都不能让她正眼相瞧,但这种关系户是最能让黄柳茵提起兴趣的,以或者说,黄柳茵因为家里不缺钱,导致其想找一个高官或者关系户谈恋爱,而此刻叶宁这群人上了她的名单。她也会找个机会,再次去道个歉,说声迟来的感谢,刷新一下好感度的。

周辰收拾完了厨房,刚一转身正准备离回去,就看到了黄柳茵走了过去。他也不需要问是什么情况,心里也有了个大概的猜想,应该是补一句感谢了。也没有去打招呼,转身就往自己的监护室走去,而他刚好也赶上了和蒋凯旭离别前的道别。

当日下午,蒋凯旭已经立刻了天城,黄柳茵也趁此机会敲门,非常有礼貌的道歉加表示感谢,并且在心里暗暗记住了着四位关系户的长相。叶宁表示谅解之后,黄柳茵就回她自己的监护室了。几人全程没有互相报过各自的姓名。

次日,杨灵的精神面貌已经好了些许,已经嚷嚷着要让叶宁去给她炒几个菜,而叶宁也照做了,飞快的跑去做菜。杨灵则是趁这个空挡,问了周辰一些关于“昨天”做饭时的各种细节。至于为什么要问周辰,那就是叶宁不愿意多说,总是遮遮掩掩的。

而周辰则添油加醋的描述了一下昨天的细节,让叶宁的形象更加的高大上了一些。周辰感觉这两位双方既然互有好感,那就有意的撮合一下。

后来的几天里,四人身上的痛苦与日俱减,最终逐渐的向痊愈靠拢。这期间,白彤抽空来看望了一次,传达了她和严寒俊最近很忙,可能没有空余时间来看望一下他们了,对此表示了歉意。

白彤回去之后,将这里的事情告诉了严寒俊。严寒俊很是开心,身为一位科研工作人员,看着自己的“实验对象”全部都活了过来,心情那肯定是大好。毕竟所谓的后天人造的异能相克的双属性异能者,和几乎完全约等于百分百是电属性异能者,皆是出自他的手笔。

但严寒俊实在是太忙了,以至于他真的抽不出空来亲自看看。他需要抓紧时间改进与完善手术的过程,并且要赶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其他人教会。至于这个过程是否真的要三年时间,那肯定不是。一是为了稳定性,多练一段时间,熟能生巧。二是为了给他自己腾出点个人时间,他还有关于黎明药剂的事情要忙呢。

七月十二日,他们几人休整了十天之后,终于是全员安全的幸存了下来。而这次的整个异能融合实验,剩下的五十五人之中,最终没有挺过去的有三十七人,仅仅只有十八人成功了。他们全对全员四位都成功的活了下来,严寒俊的功劳不可谓不大,如果换做别人来做,杨灵多半得凉凉。

但为了保险起见,预防杨灵的互相克制的双属性异能出什么岔子。他们又待了一天后才离开了天城。

而他们离开之时,没有再做任何的检查。因为实验设备中参入了高放射性元素,此刻若是再做一遍检查的话,可能导致本来就不稳定的双属性异能,再次爆发冲突,最终导致实验功亏一篑。复查的时间是在三年以后,这三年内尽量不能接触核辐射和各种放射性元素,以防止体内异能源混乱。

所以他们离开研究所之时,没有人来送。叶宁想明白了,那天严寒俊与他关于何时再见面的话题,并非空穴来风,而是早有预感。而现在,他们只能去夜城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