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没问题。”惊雷鸦伸了伸翅膀,活动了一下筋骨,用它那沙哑的如同刀片划过玻璃一般的声音继续说道:“我们的任务完成的非常,奇怪?”

“我目标是去屠杀那些来修理电箱的和掩护那些异能者撤退的一些人类军官。但那周绍伟将军居然亲自来修理这电箱,导致我的计划有些变动,不得已与其交手。不过其实力的确一般,在我一番玩弄之后,最后吃掉了他的心脏,有一些些的苦涩感。”

说着,惊雷鸦还咂咂嘴,似乎在回味一般,继续说道:“收拾完了周绍伟将军之后,我就去寻找其他人了,顺便与禅木蛇汇合。可是我却一直找不到禅木蛇,哪怕是尸体我甚至都没有找到,最后新来了一批人,我将他们杀死之后,就撤退了。”

炎焱虎叹了一口气,缓缓说道:“那这么说的话,只有两种可能。要么是禅木蛇逃跑了,趁着这个机会,它脱离了组织,并未执行任务才导致周绍伟将军被你碰到。要么就是军营之中卧虎藏龙,还有一个高手用了什么手段与禅木蛇同归于尽了,连尸骨都没留下。”

炎焱虎这是在睁着眼睛说瞎话,当时凝冰鼠有一只D级的老鼠子民在现场,亲眼目睹了禅木蛇的死亡,并汇报给了凝冰鼠与炎焱虎。两位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它们都不说,选择共同隐瞒这件事,不然两位合伙监视别的生物的事情就可能暴露,也是为了变相的维持它们的统治。

惊雷鸦摇了摇头,缓缓说道:“周绍伟将军不知道怎么做到的,他用尽了他自身全部的异能力来对我造成了攻击,我都因此受了点伤。估计禅木蛇也是因此而亡,我在寻找它的时候,看到了地面上似乎有一个圆柱形的深坑,保险起见我并没有下去,远远看着,只能确定禅木蛇不在坑里。”

“可能它只是逃跑了,亦或许它真的死了。”炎焱虎并不伤心,久战沙场,它们都早已觉得死亡乃是常态,便毫无波澜的便继续说道:“接下来,你们两个完成的怎么样。”

“我淮城碰到了一位将军,和一些比较弱势的异能者。”破天鸡率先开口道,其声音阴冷,满怀杀意,“全部悉数杀光,一个活口都没有留下。”

妖兽在淮城与荒城都留下了S级的异能者去防止支援。只是淮城的军比较少,而且全部都被杀光了,一个活口都没放回去。因此这些人是在淮城执行任务时死亡了,还是支援龙城而亡?于轩傲并不知道,因此他们就只以为在荒城有着妖兽拦截支援,还对这个错误的结论分析了半天。

“我荒城碰到了七位将军。”追风马缓缓开口道,“他们七个配合很是紧密,我苦战半天,居然找不到任何的突破口,只能与他们五个相持相耗,最终在时间差不多的时候离去了,我们双方都负伤了不少,但也完成了任务。”

追风马它的侧身上,有着一块很明显的伤疤,它棕色的皮毛都被烧出来一个大洞,漏出血红色的伤疤。对面的七位将军经常一起作战,他们的配合精密,互相以己之长补彼之短,追风马即便实力上有着优势,但却无法取得任何有效成果,双方只是互有胜负。

而那七位将军看着追风马离去,他们也判断龙城已经失守了,为了避免追风马这是诱敌深入,为了防止龙城里面还有埋伏。他们七人选择了原地休整,打算待天亮之后再去龙城。

可这在炎焱虎看来,就有些奇怪了。这种奇怪的感觉是累计的,每次兽潮让追风马去阻拦援助,可追风马却一次都没有让人类受过任何损失,每次都是以互有胜负为理由最终平局收场。

一次是意外,多次还是意外?是的,依然是意外。追风马就是这么衰,每次碰到的人类都是一些精英分子,最终真的不得不互有胜负而告辞。但因此炎焱虎对这追风马的怀疑可谓是越来越深了,老觉得他是串通了人类搁哪里演戏呢

炎焱虎点了点头,开口说道:“虽然你这边只是拖着了他们七个人,但这并不能阻止我们协会继续向前的脚步!”

炎焱虎顿了一顿,斗志昂扬的说道:“这一次,我们成功的屠杀了龙城的人类。四位目标任务杀死了三位(他们觉得方振中和雷云封都死了),还剩下一个,已经不足为惧,休息一天,整顿一下,我们明日启程,去龙城拿下这林景风的人头!”

“而在那之后,龙城就会被我们逐渐占领,裂头坳已经准备侵入夜城,届时我们继续听从它的指挥,根据它的安排继续潜伏在城市之中,再次用这种损失极小的方式继续攻打夜城!”

很明显,于轩傲对这次龙城的兽潮分析了这么多,从政治上,精神上,各种军事条件上都分析了一度,列出来了这次兽潮可能意味着什么,对这些妖兽怎么进攻龙城想了那么多的可能,甚至今晚于轩傲就这些可能与应对措施,写了整整一个本子。而这些妖兽的进攻手段只是如法炮制。

当高智商人群与低智商人群同时面对一件事情之时,这件事情可能非常简单,通俗易懂,低智商人群很容易相同,但高智商人群可能把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想的更加复杂,最后把自己给绕进去了。

妖兽的想法向来都是简单粗暴,但人类却站在了他们智商的高度上,把对手捧得和自己一样高,再去做一些防范。这在一般情况下是好事,毕竟狮子搏兔,亦用全力。但有的时候,这种做法费时费力费脑子,将各方各面都防御到了,但却将整个防御力量给分散了开来,有的情况下反而得不偿失。

这种潜入战的打法,是裂头坳附身在人类身上之时,浑水摸鱼去了人类军营才研究出来的。那一刻它就想活学活用,而这个计划告知了其他的妖兽之后,那些人都感觉裂头坳的智商深不可测,宛如妖兽的救星一般,将其捧为了妖兽首领。

是的,这些妖兽的智商都不高,能稍微指挥的有模有样的炎焱虎都能当生物联合协会会长,可见的其平均智商,就连派鸟妖监督协会成员这种事情,它也是在监控摄像头上得来的灵感。

而那裂头坳在人类世界中小憩了几天,智商就已经可以超群了。现如今它在人类社会里生活了二十来年,是确确实实的感觉到脑子不够用了(暂且当它有脑子,而且凭借它的脑子,脑容量是真的不够),于是乎它在每一次蜕变之中,都选择了往智商更高的方向发展。而代价,自然就是实力的降低。

放在一起,他们还是动物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各自为战,哪怕合作也鲜有跨种族的合作,哪怕是有(比如共生),现在他们也都不会去和别的种族合作。他们的合作无非是为了以多欺少,以强欺弱,智商稍微高一些的,也是以身体去做诱惑。整体的智商真的并不高。

而这百年来,他们有了共同的语言,才刚开始互相接触,开始为了同一个目标而互相合作,他们首先处理的就是种族矛盾问题。而至于战略上,他们依然秉承着实力为尊的口号,并没有去钻研各种战术。毕竟人类出了一次黎明药剂反噬事故,损失了许多天骄,实力断层,才会让他们有这种错觉。而裂头坳提出来的卧底,里应外合的攻击方式就被视为了上上策。

可是人类上下五千年以上的历史,合作已经成为了骨子里的东西。而至于各种计策,妖兽怎么可能和天天尔虞我诈,诡计多端,善观风色,见风使舵,能言善辩,出尔反尔,见异思迁,朝三暮四,反复无常最后还能找到合适的理由来搪塞过去的人类相比!五千年以上的智慧可不是吹的!

人类的智商对于妖兽而言,完全是超乎理解范围内一般的存在,就光那些枪枪炮炮等各种高科技,就够妖兽受的了,会用这些估计都要很长时间,更何谈理解?一个里应外合就让它们觉得高超,那空城计怕没有个把年的估计都理解不了了。

几天之后,这群妖兽准备去再次攻打龙城,却发现龙城却已经人去城空,一个人都没有。凭借妖兽的思维,当一个人生物被迫挪窝之时,就是代表这个生物清楚自己的实力与精力无法守护自己的老窝。这反而侧面衬托了妖兽们的强大,导致他们之中还有不少妖兽兴奋的不得了。这就是思维模式的差别导致的思考方式不同,而造成了双方的信息差很大。

言归正传,当炎焱虎说这番话时,激动的手舞足蹈(虽然它手和足都是爪子),而这是他设置的暗号,表示一个小时后在这里再次相会。而能看懂这个信息的妖兽不多,但那无一例外都是炎焱虎信得过的妖兽,这表示炎焱虎又要开一个小会。

炎焱虎缓缓说道:“那我们就等裂头坳的通知吧,现在散了,各自去忙各自的吧,期待下次相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