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与此同时,淮城西边那一望无际的湛蓝的大海,月亮从远处水天相接的地方悄然无声地升起来,黑沉的夜色瞬息增添一抹金黄。月亮好似笼上淡淡的绞绡,纱丝一般略显朦胧,映出一层目眩神迷的光晕,沉重的帷幕務地清明开来,褪去神秘微妙的伪装,霎时拨云见雾。海面上,像是从天穹酒下F的零零落落的细碎珠玉,在海面上灿灿生辉,闪动着雪白的光芒,又像是天空缀星映下的倒影,随着夜晚波澜不惊的海面荡漾着,渐渐支离破碎,姣姣月光的辉映下,漾出星星点点的月影。

在淮城海岸的冬眠,是一座像极了巨龙的山峰,这是其龙尾处。突然,海面出现了波折,风像脱缰的野马奔腾着,咆哮着,依着风的节奏,海面上卷起一阵又一阵的浪花,尽情尽意地飞舞挥扬着,一波接一波的白浪,在海面上溅起朵朵的含苞而绽的水花,激情昂扬的拍打在山脚之下,却从未冲击到那山脚分毫。

月色下,暗世星猫摇着尾巴,伴随着海浪不断的拍击声,迈着轻盈的步伐朝着山脚下走去。山脚下在那不断落下的落石之中,层层堆叠,切在一起,在其中有这些许的缝隙。暗世星猫宛如液体一般,从比它身体还小的,石头与石头的缝隙之间钻了进去。

初极狭,才通猫。随着逐渐的深入,那洞口越来越深,里面蜿蜿蜒蜒,错综复杂,在许多的岔路口中。暗世星猫闻着味,寻觅着其他生物的踪迹,在这些蜿蜒的洞穴之中,灵活的穿梭,最终来到了一个较为宽阔的洞穴之内。

而这里,已经聚集了许多的生物,他们一直在等待所有成员全部到齐。有那些先前已经出场了的电子羊,怒焰牛,惊雷鸦,至于它们之中体型较大的生物是从何处进来的,咱这里就不细表了。

介绍一下那还没有具体提过名,却在此处的妖兽。首先是那吴禹口中,在荒城以一敌七的马。

此马体形矮小,其貌不扬,同体棕色,布有白色花纹。它头大颈短,体魄强健,身躯粗壮,四肢坚实有力,体质粗糙结实,头大额宽,胸宽鬃长,皮厚毛粗,能抵御暴雪,能扬蹄踢碎捕食者的脑袋。在古代,这种马还被当做军马,经过调驯之后,在战场上不惊不诈,勇猛无比。

此马名为追风马,欲与风之速齐平。顾名思义,这只马是风属性异能,圆满境五重,危险排行榜第六位。追风马是凭借它强劲的异能,凶狠果断的杀心,雷厉风行的手段而登在此位。

追风马身旁,是一只体型高大,属大型品种。骨骼粗壮、结实,胸宽,胸肌发达,整个体躯显得雄伟,体呈方形,结实紧凑,羽毛稀少,胸肌裸露,头较小,呈半梭形,似老鹰,冠和耳叶较小。睑部红色。其胸、肘关节、肛门周围脱毛处皆为带光亮的纯黑色,主翼羽黑中镶白,副翼羽全黑,喙灰褐色,皮肤白色。其胫成黄色、灰黑色或石板色。它无胫羽、趾羽,四趾,两胫间距离较宽,显得成武好斗。

这是一只斗鸡,放在以前是以观赏性为主,而且这还是一个珍稀禽种。此鸡名为破天鸡,寓意叫声破天,气绽八荒。破天鸡乃圆满境七重强者,危险排行榜曾经第四位,如今第五位。它能盘踞与此,正是凭借其强大的异能与浓厚的杀意。

整个石窟中,从气势上一眼就能看出真正的领导者,是一只老虎。体长约为2.6米,肩高约1.1米,尾长约为1.2米,耳短圆,背面黑色,中央带有1块白斑。其毛色艳丽,体色夏毛棕黄色,冬毛淡黄色。背部和体侧淡黄色,腹面白色,背部和体侧具有多条横列黑色窄条纹,通常2条靠近呈柳叶状。全身布满黑色的条纹,前额上的黑色横纹中间略相串通,形似“王”字。

这是一只母老虎,其名为炎焱虎,名字并无特殊含义,是它随口一起的名字。炎焱虎乃圆满境八重强者,原先危险排行榜第三位,如今第四位,以其生性内向,多疑而凶猛,动作敏捷,杀人迅捷而且很难有目击者而在此位。

炎焱虎是生物联合协会名义上的总首领。兽类向来有臣服于强者的习惯,这炎焱虎不论是从血脉上,外观上,气势上,还是实力上,都是当之无愧的首领。不过它却更像是一个冲锋的战士,实际上的首领乃有谋略的裂头坳,比起裂头坳,炎焱虎的谋略就逊色了许多,而且其也懒得动脑子,尤其是各种战略布局上。

裂头坳此刻并不在此,它已经去想法设法的寄生夜城的A级队长了,将军那个级别的,不论是实力还是能力上,裂头坳都没有那个能力,哪怕能弄死,也无法控制他们的躯体,毫无战斗力。因此此刻这场会议是炎焱虎来开。

暗世星猫找了个空地,蹲坐了下来。平常最为活泼的它在这个严肃的场合,也沉默不语,静静地蹲坐在哪里。此刻,它们没有任何的言语,因为还有一位没有到场。

但很快,那位就缓缓而来。只见得四只与上文提到的,不一样的,全新的,较弱一些的四只老鼠身上扛着一只胖胖的老鼠。只是这凝冰鼠不再是神采奕奕,眉飞色舞的在四只老鼠身上猖狂的站着,而是窝着,几乎接近于趴着。所以说那四只老鼠不是驮着它,而是扛着它。

凝冰鼠神色痛苦,连尾巴都是耷拉着的,两只耳朵垂在鼠头旁边,还有种奄奄一息的感觉。看到凝冰鼠这样,暗世星猫再也忍不住了,“噗嗤”一下就笑了出来,憋着笑的问道:“小老鼠,是谁把你揍成了这样?”

“哼,你操心好你自己吧!”凝冰鼠就那么瘫着,但是它的语气依然坚挺,在其他的妖兽面前,猫是不敢把它怎么样的,因此它有恃无恐。虽然瘫着软着看着跟大病初愈一样,但是它的鼠嘴依然坚硬。

“咳咳咳!”炎焱虎咳嗽了几下,用兽语开口说道(以下交流全是兽语):“这次和以往一样,大致的汇报一下各自任务的完成情况,我们在制订下一步的策略就行。鼠王你先来吧,顺便在说说你身上这身伤是什么情况。”

凝冰鼠面对炎焱虎可是十分客气,理由也很简单,它们是一路生物,仅此而已:“我的任务完成的还行,被赶到了地下通道内的普通人被我的子民完全消灭,异能者被我和我的亲卫们,再加上一些子民的自爆,也全部消灭,任务完美完成。”

凝冰鼠说着斜了一眼暗世星猫,而暗世星猫会他以一个微笑,散发着危险气息的微笑。暗世星猫只是看着凝冰鼠的这副模样很想笑,但对于来自自己的捕食者的微笑,那就好比你犯了大错之时,老师,家长,领导给你的一个微笑一样,充满了危险,可怕的气息。

凝冰鼠咽了口唾沫,它本来想把暗世星猫欺负它这件事添油加醋的说出去,公报私仇。但是看着暗世星猫这幅模样,凝冰鼠只得放弃这个念头,等着找个机会,给炎焱虎偷偷打个小报告。

于是乎,凝冰鼠给了炎焱虎一个颜色,示意着开完会之后,留一下,我有话要跟你说,而且只能跟你说。

停了一会之后,凝冰鼠继续说道,语气中可以听出来一股子受了伤憋着的疼痛感:“至于我这身伤,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来的。我只记得我那天晚上碰到了一个怀里好像抱着一个尸体的男生。”

“我本来想着进攻快结束了,折磨他玩弄一下,但随后不知道什么情况,一个非常亮的光从四面八方,无死角的袭来,然后我就晕了过去,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不清楚,只是我醒来之后,浑身跟骨折了一样疼痛,浑身发软我的亲卫们,有一两个和我一样,其他的基本上都只是身体发软,不知道怎么了。醒来之后,那个人也不见了。”

是的,你没有想错。这凝冰鼠就是在昏迷之时,被救了王书维的古欣潇与韩风泽给试探性的踩了几脚,看看老鼠是不是还活着。由于那段时间它实在是晕过去了,倒是两人真的以为它死了,因此没有对它在做什么,凝冰鼠倒是侥幸捡回来一条命。

这场会议迟开了半天,就是因为凝冰鼠昏迷了半天没有醒,让跑得快的子民快跑通知炎焱虎,改变了会议时间,因此才在晚上聚集在山洞之中。

而凝冰鼠的说辞与那王书维的说辞,看上去基本无二,都是说一股强烈的光将他们两位给照晕了过去,在这个光属性异能者完全不吃香的年代,能有那种强度光照杀伤力的生物几乎没有。而当晚到底是谁呢,此处卖个关子,后文很久很久之后在表。

听完了凝冰鼠的叙述之后,炎焱虎震惊的缓缓说道:“四面八方的光?就算是光属性异能者前来支援,你也没道理能活下来了啊。真是奇怪。”

暗世星猫“噗嗤”的又笑了一声,憋着笑缓缓说道:“该不会是遭天谴了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