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其他三人,关于这份报告早就看烂了,都是在等待蒋凯旭的时候看的。大约三分钟过后,于轩傲看着蒋凯旭看完了,缓缓开口说道:“就这份报告所提及的事情,大家有什么看法吗?都可以说来听听。”

蒋凯旭确实是第一次看到这份报告,看报告的时候难以掩饰自己都震惊,连忙说道:“卧槽,这次兽潮居然来了六个危险排行榜上的妖兽,怪不得两个多小时兽潮就结束了,这怎么可能顶得住啊。”

实际上还有一位裂头坳,只是他们几人都不知道有这裂头坳的存在,不然会更加的震惊。不过因此,他们之后的分析都是建立在不知晓裂头坳的情报展开的。

吴禹摇了摇头,缓缓说道:“实际上并非如此,真正参与到兽潮中的妖兽不止是他们六个,在龙城南边的荒城中,有七位将军刚执行任务在荒城碰头。听到了龙城断电事情之后,猜测是兽潮他们打算就近去支援。结果妖兽排行榜第六的马,硬生生的以一拖七,拖了近两个小时候迅速的离开了。而龙城没过几分钟就起火了。”

蒋凯旭听到之后,面色也变得十分凝重,那只马拖住了他们七人绝对不是巧合,看来这是一场计划精密的兽潮,震惊的说道:“看来这群妖兽这次谋划的很深啊,连我们的支援可能来自哪里都能摸的一清二楚。”

“这很正常,那些城市已经荒废了,在某些角落里有着几只老鼠,鸟类都很正常,在用着他们那奇怪的交流方式,不论是在荒城还是在其他的我们人类鲜有涉足的地方,我们的踪迹几乎妖兽都了如指掌。”于轩傲插嘴解释道。

“可是这也很不正常啊,但是妖兽可没有我们人类的那种交通工具,哪怕绕整个东大陆一圈,最快也得半天。你觉得妖兽他凭什么能那么快的到达了荒城,并且及时的阻拦住那七位将军。”陶延的语速十分的快,要不是众人已经习惯了他的语速,多半还有些听不太清楚。

看着蒋凯旭疑惑思索的表情,于轩傲缓缓说道:“龙城这次兽潮,首先他出现了同一时间一齐停电,又出现了几乎同一时间全城起火两起事故,他们可没有人类这么精密的设备,能做到几乎如此同步,只有两种可能。”

“可能之一,妖兽已经掌握了一种我们完全不知情,无法探寻出来的,可以远距离传播的交流方式,可能是某种超声波,或者次声波,而且掌握这项交流技术的妖兽应该数量极多,才能传达开来。”

“可能之二,这一次他们确定了具体的计划,何时出发,何时突袭,何时撤退,都有着一个明确的时间点,旨在速战速决,不给我们任何喘息的时间。”

听着于轩傲如此的分析,吴禹在一旁也继续头头是道的分析道:“这次兽潮只用了两个小时多点,那它们是想打一次闪电战,而且目标明确,就是要处理掉龙城的异能者,警局遭到突袭,方振中遇到了牛,军营甚至有乌鸦与蛇两位,看上去就是冲着异能者们而去的。”

蒋凯旭反应了过来,接着说道:“所以他们是想杀掉那三位将军和其他异能者,但是他们的目标没有完成,却撤退了。而马也只是在那七位将军中拖延时间,那看起来第二种情况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理论上是这样没错,与前几次的兽潮相比,他们变聪明了,知道提前埋伏,知道在晚上发起攻击,知道数量不如质量。最重要的是,他们明白,只要消灭了最顶尖的那几位异能者,这座城市会不攻自破,所有人都会四散而逃,比摧毁的效率要更高一些。”于轩傲接过来话,面不改色的继续说道。

于轩傲顿了顿之后,继续说道:“他们已经变得更加聪明了,知道怎么样最省时省力,知道怎么样去提前埋伏,知道人心的弱点,并且愿意为了这些事情去准备良久。妖兽已经越来越难对付了”

这么一说,蒋凯旭与吴禹也回过了神,他们两个对于这种战局的分析,远不如于轩傲,因此才会心甘情愿的让于轩傲去当首领,指挥和分析一切事件,他们异能者的聪明,多半也都用在了战斗上。于轩傲这么一说,他们两个也开始感觉到了,以后的战斗会越来越棘手。

陶延打破了沉默,快速的说道:“因此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不能只依靠于异能者,那样城市会一座一座的沦陷,党务之急是利用自然法则的扩张,将龙城研究所制作的那些武器给研究出来,让每个人都有可以攻击妖兽的手段,这样才是上上策。”

说着,陶延转头看向了于轩傲,好声没好气的说道:“所以于首领可不可以改变一下会议的规则,别再做这种浪费时间的讨论了,你思考的就已经十分全面了,直接全部说出来才是最节约时间的方式。”

“哎,你这人。我只是说这样可以发散思维吗,毕竟我是政治家来分析战局,和两位统领以军人的角度来分析肯定不一样啊,说不定可以拓展思维,更好的猜测出妖兽的所作所为。不过你说的对,眼下是应该节约点时间,毕竟研究所已经有研究的目标了。”

这话说的没错,在一个观点提出来之前,所有人的思维都是发散的,会往各方各面去思考。但是只要有人提出了一个确切的观点,一般人都会或多或少的顺着这个人的观点去想,从而放弃了原本的思维。

于轩傲语速稍微提快了一点,仿佛在给陶延面子一般:“那我也就先说我的每一个想法,和我的一些建议,说完之后我给诸位点时间,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补充的想法。”

“那就先说刚刚我提到的那两个事情吧。既然大家都觉得第二种情况可能性比较大,那就先说第二种。”

“它们的各个举动证明了确实是要打一场闪电战,以最强的战斗力迅速摧毁我们这边的战斗力,接下来就是屠杀那些毫无反抗能力的平民百姓。”

“但不要忽视了一点,它们怎么知道军营,警局分别在哪里,它们怎么知道从来没上过前线的周绍伟,林景风,方振中分别是什么异能,它们怎么知道方振中那晚去找龙城黎明组织首领了,并且还能准确的找到他们呢?”

“五行相生相克,让木属性的蛇去军营找周绍伟将军,让火属性的牛去找方振中将军(五行相克原理中,火克金),由于水属性异能者是条鱼,便找来了更强的羊企图最快速的消灭林景风将军。”

“而且龙城能突然全部断电,那至少也说明了那些老鼠遍布龙城的各个角落。安全通道是二十年间新建的,而这次躲在其内的所有平民,几乎都遭到了屠杀,正如报告中所说,外面的妖兽只是要把人们吓唬进去,里面才是妖兽的整体布局,而报告中说通道里几乎都是老鼠。”

“这说明了龙城实际上早已经被渗透了,老鼠不知何时潜入了城市之中,早就将我们的底细打探的一清二楚,而这,就是每个城市安全巡查不到位了,所以诸位应该知道怎么发布命令了吧。”

于轩傲说话说的很快,刚提出了一个问题,几人还没有来得及思考,于轩傲就把自己的结论给说了出来,这种方式真的难以让人去深入的思考,只有那么短短的几秒凭借潜意识来做出来做出思考,确实很难。

但于轩傲并没有停下来自己的发言,反而继续说道:“接下来我在说一下我刚刚假设的第一种原因,也并非没有可能,只要摧毁了龙城军营与警局,那这座城市基本上也不攻自破了,不见得两位SS级的将军可以稳定住龙城的人心。”

“它们现在已经很聪明,想要最快速的摧毁龙城,摧毁人们心里的防线,除了消灭掉三位将军以外,摧毁龙城的军营与警局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要将人们心中最依赖的东西给摧毁掉,就不攻自破了。”

“而且,他们这样做也有一定的政治目的。可以从某种程度上让夜城的人们也开始慌乱,让人们觉得夜城的安全通道也已经被渗透了,从而下一次兽潮之时不知道该何去何从。而下一次兽潮,他们可以将两种进攻方式结合起来,从而更顺利的破掉夜城。”

“针对这种情况,我希望大家能做好夜城居民的心里辅导工作,通知各个行业一定要进行安全检查,防止城市中的各个角落被老鼠给渗透,做好最全面的安保。”

严寒俊顿了顿,给他们了点思考时间,随即继续说道:“而且这次兽潮之中以老鼠居多,我推测老鼠应该起了很重要的作用,如果按照我的第一种推测的话。老鼠是使用超声波交流的,保险起见,劳烦陶延给夜城运输一批超声波收集与测算装置,并且实时分析一下。”

可能各位忘了,我在这里再提醒一下大家,裂头坳与老鼠们交流时用的是次声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