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时间弹指间就流逝而去,一转眼已经从早上到达了傍晚,白彤已经又喂他们喝了一瓶药了,距离下一瓶药还有三小时的时间。

这时马骄已经基本上可以正常行动,看上起来已经完全融合了,哪怕还有点疼,他也忍得住。叶宁情况稍微差一些,但走路站立也已经没问题了,只是胸口还再疼,但能忍住。周辰也已经清醒了,但完全没有力气能站起来,痛苦依然在折磨着他。杨灵就更不用说了,此刻连醒都没醒,但目前看来,还有互相,人还活着。

严寒俊褪去了实验用的手套与口罩,只穿个白大褂匆匆赶来,推开了门,看到了蒋凯旭还在这里,颇为惊讶,好奇的问道:“哎?蒋统领在这里待了一整天吗?那个会议不开了吗?”

蒋凯旭摇了摇头,一本正经的说道:“开啊,但是我也担心他们啊,按你所说,他们几个要是活了下来,那天赋不可想象,前途无量啊,那个会议与他们几个的命相比起来,算个屁,不着急去。”

严寒俊走了过来,坐在了姜凯旭身旁,神情十分凝重,思索偏刻,缓缓说道:“蒋统领,这次实验成功率的具体情况,我想先跟你透露一些,关于今天我们重新开展实验的目前为止的数据,先给你打个底。”

蒋凯旭听着这话,味不太对了,细细一琢磨,貌似这次实验不太理想啊,似乎还有点难以接受的样子。蒋凯旭顿了顿,做出了一副释然的表情,长长舒了一口气说道:“在怎么样也不可能比我那次还惨了吧,科研就应该是这样的,实验结果不理想是常态,没有什么接受不了的。”

严寒俊也长叹了一口气说道:“说到底还得感谢您去年提出可能要带人来再做一次实验了,那次之后我们讨论了半天,决定再开启实验,来看看我们研究了十年的成果到底如何,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

说到这里,严寒俊顿了顿,再次谈了一口气说道:“我们的实验方向有偏差,一直以来的研究路线,是对的,但却不是最重要的。十年以来我们一直在研究这个绿色药剂,以为这绿色的药剂才是试验成功的关键,以为实验后的两种异能融合才是最重要的一步。”

“结果我们错了。最重要的那一步还是手术,手术的成功率首先就很重要,不能伤到人的心脏。而最重要的是那带着异能血液的针筒扎下去的位置,要与原来的异能源保持一定的距离,太近和太远都会导致实验的失败。”

说着,严寒俊又叹了口气:“本次实验一共参与了138人,5人在实验时不小心被捅穿了心脏,剩下的133人,有78人在服用绿色试剂之后也突然身亡了。我解剖以后才发现,在绿色药剂开始起作用之前,就两个异能源因为太近导致绿色药剂效果不明显,或者距离的太远而导致绿色药剂效果太冲了,从而异能源相互独立,心脏受不了两个异能源的负荷而爆炸。只有距离适中,两种异能源才能相互结合成一个稳定的异能源。”

“因此,最重要的,还是手术的过程。”严寒俊最终盖棺定论道。

严寒俊用了最普通的话语,方便蒋凯旭等人去理解,而大家都理解透彻了,药剂已经完善了,反而是最基础的手术过程被忽略了,手术才是最关键最重要最基础的部分。只有叶宁一个人抓不住重点,感觉严寒俊又在吹嘘他手术操作牛逼。

蒋凯旭点了点头,就事论事的缓缓说道:“知道了问题,好好解决就可以了。科研不就是这样吗,失败才是成功之母。再说了,至少他们四个手术完全挺过去了不是吗,按你这么说,他们四个人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了吧。”

严寒俊摇了摇头,否定了蒋凯旭的话:“我的意思是,手术失误才是这次最主要的失误,而至于绿色药剂的效果,我还是那句话,要看运气而定了。能不能撑过去我也说不准。至少他们几个手术上没有任何问题。第一道坎算是迈过去了。目前还活着55个人,最后因为绿色药剂冲突还不知道要死多少个。”

蒋凯旭拍了拍严寒俊的肩膀,身为一个二十岁的少年,严寒俊承担了太多连蒋凯旭都不愿意去想,也不敢去想的负担和责任。身为一个少年,他从应该嬉戏打闹的年龄就开始做普通人一辈子都做不到的事情,天才虽好,但他活的太累了。蒋凯旭开玩笑安慰的说道:“已经比我那次要强不少了。”

“确实,试剂后续的改进确实需要他们的后续情况,和这次的实验数据。”严寒俊点了点头,继续说道:“但因为这次的实验出在了手术问题上,最基础的问题上,可能不得已暂停一段时间,让我去改进一下。异能者的生命目前非常重要,每一条都浪费不得,还是保险一点好。”

蒋凯旭十分认同的点了点头,缓缓说道:“嗯,手术这块十年前你就可以成功,如今这块也只有你能扛起来大梁了,好好教教其他人,争取下一次实验时,所有人都别在手术上出问题。”

蒋凯旭的声音很平静,安慰起来像是同龄人在安慰一样。严寒俊缓缓说道:“手术这块没统领您想的那么简单,我保守估计,如果他们要做到80%以上的成功率,起码得练习三年以上。”

“五年都行,妖兽打到天城了,我都给你顶着,你放心吧。”蒋凯旭缓缓安慰道。

严寒俊站了起来,缓缓开口道:“蒋统领您先请回去开会吧,我们接下来要带着他们剩下的五十五个人集中起来观察一下了,也方便出问题了及时的改正,剩下的就交给我们吧。”

“好,我那边的会议再拖也不合适了”蒋凯旭知道,刚刚严寒俊撇到了他手机上的消息,于轩傲统领开始促成他了。那蒋凯旭也就不在久留了,迅速的离去。

严寒俊看到蒋凯旭统领离去之后,转过身看着剩下的五人,开口问道:“马骄你看上去恢复的差不多了,这次实验看着你已经基本上成功了,现在让你自己走路,顺带扶着周辰坐电梯,没问题吧。”

马骄精神抖擞的回答道:“没问题,我现在感觉自己体内精力充沛,力量在涌动,放心吧,没有任何问题。”

“好,那这样就不用麻烦别人了,研究所每个人毕竟都很忙。白彤你前面带路,领着他们两个去419监护室。叶宁我看着也恢复的差不多了,我和叶宁一起想办法把杨灵给弄过去。”严寒俊迅速的吩咐道。

“嗯,好的。”白彤对于严寒俊的指示从来不怀疑,马骄也扶着周辰,跟着白彤缓缓地往电梯处走去。

他们三个人走后,严寒俊看了一眼叶宁,用恨铁不成钢的语气催促道:“把杨灵背着起来了,走了!”

“我可没说我恢复好了啊,我现在胸口还疼得慌呢。”叶宁缓缓起身,看上去确实是有点难受,满是怨气的吐槽道:“不是说好咱俩一块想办法吗?怎么换成我背她了。”

“可以不背啊,公主抱也行,怎么都行。你不是喜欢她吗,这不给你创造了最好的独处机会吗。这不,趁着她现在晕着了,没什么反应,你在背着她走的时候,想干些什么都可以。”说着,严寒俊还给了叶宁一个懂得都懂的眼神。

“?!严寒俊,你不正常!”叶宁看着这昔日的老友,当初那个天真的老友,怎么变的更加老司机了,连忙质问道。

严寒俊继续催促道:“以后有机会了跟你讲讲我这些年经历了什么(以后真的会说)。而且呢,我给你们掉了个四人间,照顾好人家,说不定她会更欣赏你的呢。现在呢,你先背着她,什么姿势都可以,你可以用她舒服的姿势抱着,也可以用你舒服的姿势抱着,先走了啦!”

叶宁想了想,觉得姿势不当可能让杨灵更难醒来,便把她公主抱了起来,缓缓说道:“你真的不帮忙?”

“给你的福利了!别光抱着,你可以看看她的,哪里都行。”说着,严寒俊再次露出了一副懂得都懂的表情,看着叶宁那“卧槽”的表情,继续说道:“别看我,我可不会帮忙,毕竟干我们这行,是要有职业道德的。”

去你喵的职业道德,你看我信吗!

不过经过了严寒俊这么一提醒,叶宁也不住地往杨灵那美丽的面庞与凸起的山峰上看去,而严寒俊余光撇到之后,也只是笑笑不说话,还是叶宁和他共同的话题多啊!不过他在快到地方的时候,和叶宁聊了几句。

“你今年是不是就要去出任务了。”

“是啊,估计再见面就很难了。”

“你记得我说给你的话就行。必要的时候保命优先。还有啊,再见面也不难,我们不久后应该还会再见面的。”

叶宁听了之后,还有些许的疑惑,刚想问问严寒俊这话是什么意思。严寒俊就推开了旁边写着419的门,走了进去,他只能作罢,抱着杨灵跟了进去。看到了叶宁抱着杨灵,白彤疑惑的问道:“就这么抱过来?”

“当然不是,我们两个轮流抱的,我怎么可能忍心让一个病号抱全程呢!”严寒俊摆出来了一副理所当然的语气和表情。

“……”你他喵!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