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至于剩下的手术内容,与周辰的大差不差,这里就不细说了。只说点有用的,杨灵的异能纯度高达69%,这是父母双方有一位是普通人是人群中所能达到的近乎最高的纯度了。当然,因为有一位家长是普通人,导致杨灵也挨了不少刀子。

最后处理完杨灵的杂质异能之后,与周辰的一样,只是除了掉了大半部分,无法完全根除,毕竟杂糅的实在是太多了。植入的第二属性异能纯度就是去除杂质的多少,可以略多一点点,但太多了异能过剩就会将人体给撑爆。

杨灵体内冰与水相克的异能在打架,那痛苦程度比周辰的更要命,杨灵几乎摊着软在了床上。而严寒俊却拿过了杨灵的衣服,扶起来了杨灵,在红色药剂药效到期之前,杨灵还没有痛苦到失去意识的时候,给杨灵穿上了衣服。

这时体内的异能还没有回到心头,杨灵虽然很痛,但还不至于失去意识,潜意识里配合严寒俊给她穿上了上衣。这时杨灵默默地扭头,一脸痛苦的看着严寒俊,欲言又止,想说:“为什么你内衣都能给我穿的那么迅速啊!”

严寒俊扶着杨灵,在红色的药效快截止之前,扶着她到了隔壁,路上他仿佛猜出了杨灵要说什么,快速的回应道:“你放心,我们是有职业道德的。”

最终严寒俊将杨灵扶了回去,蒋凯旭接过了她,将她放平躺在了沙发上。白彤立刻拿出了一罐绿色的药剂,给杨灵灌了下去,从口袋里拿出来了一个小本本,记下了杨灵喝药的时间。

叶宁看到杨灵还好好的,松了一口气,但还是紧张地问道:“我看杨灵还好好的,是不是代表实验成功了?杨灵是不是就没有生命危险了?”

严寒俊摇了摇头,缓缓说道:“手术成功很容易的,问题并不是很大,关键是后续的两种异能能否成功的融合。以前只能是看运气,而且那个痛苦的过程必须自己扛,要不是我当时尝试着往蒋统领的身体里滴入了几滴这个绿色的溶液,蒋统领能不能撑过去那几天还不一定呢。”

看着蒋凯旭那吃惊的表情,严寒俊继续解释道:“我小时候误打误撞的研究出来的。做实验的时候我可能比较调皮,不听管教,就误打误撞的试了一试,谁知道就误打误撞的成功了,然后药剂研究部门就帮我把这个药剂给彻底的完善了。”

自己研究出来的?还调皮的试了一试?还成功了!人与人的差距真的这么大吗!

说着,严寒俊看向了旁边的那绿色的药剂,缓缓说道:“这个药剂可以让人体内的异能变得温和一些,使两个异能的冲突可以变得柔和一些。而最后给你们注射的异能试剂,里面是含有些许的融合试剂,接着在这个绿色药剂的作用下,可以更好的完成异能间的融合。”

但严寒俊还是叹了口气,继续说道:“但这只是加高一些概率而已,还没有达到百分百成功的地步,因此依然没有广泛的采纳。要不是蒋统领去年打了个招呼,我们才展开了讨论,最终决定今年再试一试,毕竟妖兽做实验是在是不稳定,只有真人来做实验,才能看出来我们药剂如今到底研发的怎么样了。而那些不幸离世的,我们会回收他们的尸体,寻找原因,来继续改进。”

听到这里,众人都比较震惊,连蒋凯旭都以为这是一次十拿九稳的实验,没想到还是有那么多的不确定性。果然还是那句话,早成早享受,晚来很稳定。

因此严寒俊缓缓说道:“虽然这样,但根据我们十年来的实验,我们可以确定成功率几乎肯定高于一半,但异能互相克制的,实在还是不太确定,只能说,三分天注定,七分靠运气。”

叶宁听完了之后,想起来了严寒俊之前所说的话语,非常疑惑的问道:“你不是说成功率很高的吗?”

严寒俊不假思索的说道:“我说的是手术的成功率。你不会以为要在二十分钟内要割开皮肤,划出口子,能看到心脏的表皮,还不能碰到心脏一下。而且基本上要划开好多道口子,还得在异能帮助你们在伤口愈合以前将那些杂志异能源给吸出来很容易吧?”

看着叶宁变化的表情,严寒俊继续说道:“叶宁你是懂我的,我不爱炫耀。但我不得不说,异能融合实验死亡的人数至少有一半是因为手术失误而死去的。而我是整个研究所里,做手术成功率最高的。因为那个红瓶药剂再喝就会对人体产生不可逆的副作用,一次一个人一生中的这个实验的时限几乎只有二十分钟,而我就是在这二十分钟内可以踢出杂志异能源最多的人。”

有些事情,不细说,外行人永远不会理解。而说细了,就会感觉很恐怖。虽然严寒俊所说的手术细节并不是很仔细,但即便是那简单的描述,也可以让外行人感到深深的压力。再结合最后严寒俊装逼的那段,严寒俊的实力功底毋庸置疑。

其他人做手术的成功率几乎只在40%左右,而严寒俊却可以高达90%,哪怕是异能克制,都能高达70%。光论成功率,严寒俊俊就已经领先别人太多了,而论杂质异能源的去除率,别人也都是接近60%,而严寒俊却可以高达90%。

只能说他们次此来找了严寒俊,如果能挺过去,就不只是早享受了,哪怕这项技术完全普及了,后来的异能者们做了这个实验,体内的杂质异能依然会比他们高很多,如果这项技术真的普及了,叶宁他们短时间内也不会被时代给淘汰。嗯,如果。

“闲聊了这么多,我也休息够了,差不多可以继续下一个手术了,叶宁,该你了。我们走吧。”严寒俊不紧不慢的说道。

叶宁回过神来,此刻听完了具体的风险之后,他有点慌了,有点怕了。虽然来做这个实验是他提出来的,那是因为他觉得手术完了就好了,没想到还要煎熬好几天。此刻心里已经有点打退堂鼓了。

叶宁看了一眼旁边躺着的杨灵和周辰,看着两人昏迷而且不断抽搐的样子,对实验后续的疼痛开始有了害怕。但转念一想,杨灵这种异能互相克制的人都拼了,自己还有什么好怕的!

叶宁咬了咬牙,站了起来,跟着严寒俊走到了隔壁。严寒俊一如既往的将自己身旁最后一瓶红色药剂递给了他,关心的问道:“怎么,你又害怕了?”

“怕什么?为什么要说又?”叶宁猜到了严寒俊问的大概是什么意思,但他觉得严寒俊这只是瞎问问,故而嘴硬道。

严寒俊笑了笑,开玩笑地缓缓说道:“咱俩从小一起长大的,我还不了解你吗?你是一个疼可以忍,忍着装作屁事没有,但要是知道了会疼,你就绝对会害怕的那种人。”

有的时候人对自己某方面的了解一直处于模糊状态,只要有人给你点清,那个时候你才会反应过来。叶宁愣了愣,仔细一想,自己好像确实是这样。疼确实他会忍,忍着不让任何人知道自己在疼。

因为叶宁没有多少朋友,表现出来也不会有人关心他,他也不需要那些关心,在亲近的人面前也会去忍住疼痛防止他们担心。但可以忍并不代表不害怕疼,如果知道了接下来会疼,他是会怕的,更何况这种明知道会疼很久的实验。如果知道疼痛无法避免,没得选,叶宁也就不会害怕。嗯,他就是这样一个矛盾的人。

叶宁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从六岁开始后和严寒俊几乎只是一年见几天,他不明白严寒俊为什么会记得连他都比较模糊的事情,好奇的问道:“哎嘿,你咋知道的?”

严寒俊把那瓶药剂拿在了手里,看着叶宁一本正经的完问道:“你忘了?咱五岁的时候,一起在跳台阶玩呢,你说跳不过去摔下去会疼。后来我怂恿着你跳下去了,结果你在楼梯上摔倒了,可那个时候你居然没哭!要知道异能只会让你不受伤,但不会让你不疼啊!”

叶宁一脸蛋疼的看着严寒俊,心里不住地质问道:谁他喵还记得五岁时候的事啊!你是天才也不至于这样吧!然后缓缓的质问道:“是这样吗?”

“是啊!再说了,你这么一个在热闹场所一般不会说话的人,之前还问我有麻药吗?你不怕疼我怕疼啊?”严寒俊开玩笑的说道,突然跟想到了什么道歉道:“不好意思啊,那会问到了我的专业问题,就下意识的回答了,忘了你怕疼了,本来想着等你做完了手术有点意识的时候再告诉你的!”

我谢谢你啊!叶宁内心咆哮道。不过最终还是缓缓的嘴硬道:“我这不来了吗?小时候怕可不代表我现在怕。”

“你潜意识在害怕,你潜意识做出的反应早就出卖了你,回头有空了你去学学如何做好一个戏精吧!”说着,严寒俊递给了叶宁那个药剂,“你要是不怕就先喝了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