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先来吗?”周辰听到严寒俊的话语之后,少有些许的疑惑,脸上的表情和平淡的语气让人看不清他的想法。周辰这么问并非他怕了,而是因为他觉得,论感情,第一个做实验的应该是叶宁才对。

严寒俊十分耐心的解释道:“因为你父母双方是普通人,你虽然异能有些变异,但体内的异能量之中,还是有着普通人的血脉,而这种普通人的血脉相比异能者,是十分好处理的,也是操作最简单的。”

这些话听着还颇有一种我先拿你们这些比较简单的先开开刀,练练手,手感上来了再去做其他高难度的那种意味。但要是严寒俊继续解释下去,只要掺杂一些他们听不懂的名词,弄些模棱两可的说辞,叶宁等人又不清楚这些,除了相信还是只能相信。毕竟一切解释权归很研究所所有哈。

看到周辰没有任何意见,严寒俊也不再过多的解释,拿上了四瓶红色的药剂,转身就离开这里再三嘱咐道:“周辰那你就跟我来吧。其他人就在这里坐会别动就行了,不要乱碰其他的东西。”

周辰跟着严寒俊到了隔壁,看着周围那一堆精密的仪器,哪怕面无表情的周辰心里也提起来了一些紧张感,实现环顾一周,视线最终落在了五台机器,一台电脑围着的一张床上。

严寒俊把三瓶红色药剂放在了一旁的桌子上,将其中一瓶递给了周辰,缓缓说道:“喝了这瓶药剂,然后脱掉上衣躺在床上,身体呈大字型就可以。”

周辰接过了那瓶药剂,打开盖子迅速喝掉之后,将瓶子扔在了门口的垃圾桶中,脱掉了上衣,露出了周辰那整齐对称,沟壑可见,擘肌分理的八块腹肌,缓缓走前去躺在了床上。

严寒俊也愣了愣,他知道军人会有肌肉,但是如此攘肌及骨的“巧克力”式腹肌,也惊了一下,这可不是短时间能练的起来的,谁能知道看上去这么瘦弱斯文的男子身体之下,居然有着八块如此健硕的腹肌。

严寒俊将周辰的胳膊肘,大臂,小臂,手腕,小腿,大腿,膝盖,腹部,脖子给卡的严严实实的,固定在了这个床板上,看这阵仗,估计接下来会很痛,才会做出这么多的防护措施来防止周辰的条件反射。

紧接着,一些不知道什么玩意的线带着吸盘,吸在了周辰胸口的心脏四周,有些地方还固定住了一些金属薄片在身上,最大的一块金属薄片,十分的冰凉,贴在了心脏正上方。这些线很多很乱,但严寒俊处理起来却十分的迅速,真的就一副“闭着眼睛”也能完成的熟练感。

红色的药,距离药效开始还有三分钟多一点,这段时间,严寒俊用轻松的愉快的语气来尽量的缓解双方的心情,开口闲聊道:“最近凯瑞还好吗?”

“挺好的,已经完全可以听懂人话了,还可以做我的翻译,你们组织的那些药剂还挺有用,我一直以为只有A级动物才可以听懂人话,没想到才B级的凯瑞就可以了。”周辰说着,还压低了声音,防止他们的对话被隔壁的蒋凯旭听到。

听到了周辰将妖兽的称呼改为了动物,严寒俊惊了一下,说道:“那看来你对凯瑞的训练还是不上心啊,我们这里的动物C级,最迟B级就可以完全说人话了,我怎么感觉把它送给你还耽误它了。不过话说回来,我感觉你最近好像有些进展啊。”

“是有点吧,最起码知道了自己现在该努力的方向,得先提升实力,不论什么事情,还是实力说了算啊。”周辰颇有感触的说道。

“对啊,这个世界上没有实力,能不能看到明天的太阳还不一定呢,得先保命,才能有机会去实现梦想啊。不过我还是那句话,我感觉你的路走不长,走不远,如果你感觉遇到了困难,或者这条路真的走不通了,我们组织永远欢迎你。”严寒俊盯着周辰,一本正经的说道。

“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别以为你是天才,你什么事都可以做的很对了,就想做实验一样,你的感觉只是理论上的,而实际上行不行得通你说了可不算,我现在感觉未来可期啊!”周辰一本正经,颇有感慨的说道。

可能诸位忘了,去年在那格斗场中之时,严寒俊就与周辰畅聊了几分钟,严寒俊用他思维控制的异能,引导着周辰将他自己心里所想的事情几乎全部托出,严寒俊对周辰心中的想法几乎不谋而合,在临走前又跟周辰推荐了一波黎明组织。如今有了机会自然要再推荐一次。

严寒俊从不担心周辰会将黎明组织告知军方,而周辰也确实不会这么做。两人对对方都十分的信任,因为他们都有着坚定的信念,注定是要成大事者,除非半道崩殂。

“希望你一路顺风,但如果这条路走不通了,我们组织永远欢迎你。”说完,严寒俊转身,拿出来了一个装着机体强化属性异能的,闪着暖黄色(肉色)的针筒,还有两把手术刀,说道:“时间差不多了,该开始了,建议你闭眼,这里心里好受点。”

看到周辰闭上了眼睛,严寒俊先是看了看自己眼前的那个电脑。通过贴在心头上的那个金属拨片,异能血液分化共振仪将严寒俊心头的异能的震动转化为波形,在通过电脑自动转化与绘画,将周辰完整的心脏3D立体视图投影在了电脑上,并且标注上了不同种的颜色。(没有相应的专业知识,也不是很了解,不过多叙述这些。)

一般来讲,异能者的心脏处,会多出一股甚至多股球状物体,这些球状物体就是异能者的异能本源,通过心脏将异能注入到血液之中,传达到身体各处。

一般情况下,最大的球会吞噬掉其他的球,将那些小球包裹在自己体内,从而使得异能不纯,而且主要是以大球的异能为主,小球的异能基本上不显示。不过在仪器的作用下,不同种类的异能波纹不同,那些大大小小的球,都可以在仪器上用不同的颜色显示出来。

而那个红色药剂,会激活体能异能的自主防御系统,只要异能者不特意的去调动这些异能,异能就会凭借本能反应,调动全部异能全速的去攻击那红色药品。而红色药品会迅速的随着血液堆积到各个血管末端,从而使得异能远离心脏。而那些异能本源,也会从心脏处被调离出来,附着在心脏表面来保护心脏,更像是有自主的意识一般。这时那些弱小的异能本源也会调离出来,此刻就是除去杂质异能,注入第二属性异能的最好时机。而第二属性异能怎么样才能保证不会像之前的那些其他异能一样被吞噬,后文介绍绿色试剂时在表。

眼下周辰体内的异能源散发开了,在那电脑屏幕上只显示出了57%的白灰色风属性异能,剩下的五颜六色都是杂质异能。这让严寒俊又吃惊了一下。

57%的异能纯度指表示略高于平均水平,而在这个年龄用这种略高于平均的水平就达到了B级,天赋达不到的事情,只有努力来凑。再结合之前周辰的那八块腹肌,周辰的梦想应该是从小就有,并且有着极高的自制力,不断的坚持下去的。

天赋决定了一个生物的上限,而努力则是在天赋相同的范围内尽可能的缩短历程。周辰现在能有这番成就,是于努力分不开的,但很快周辰就会止步不前了,他的天赋不允许他在精进了。

不过好在,他遇到了叶宁,叶宁带他来到了这里。随后他又遇到了严寒俊,一个和他有着几乎相同志向的人,严寒俊也非常愿意并且会在能力范围内去改变周辰的上限。

手术刀不是普通的手术刀,异能者的皮肤虽然摸上去与普通人无异,但是实际上会硬很多,因此手术刀几乎是可以破开骨骼的那种(本星球特意矿产),因此不需要电锯什么的,一把手术刀足以。

严寒俊将刀轻轻的在周辰的胸口上划出了几道口子,这是按着电脑上的那个3D立体图标出来的杂质异能源所在的方位,刀刀落下,划开肌肤,破开骨骼,却没有伤到心脏,每一刀只要在前进一厘米,就会要了周辰的命。

紧接着,严寒俊用镊子往周辰自主愈合的骨骼上放了一块障碍物,阻止周辰伤口的愈合,拿出来了一个新的细小的针管,将那些闪着光的杂质异能源给吸取了出来。而这些异能源落入了针管中之后,就迅速的失去了光泽,失去了活性。

诸位可以想象一下,划开心头的血肉,还往自动愈合的骨骼中放入障碍物,就如同缠足一样的折磨。更何况这些刀口,不只是一道,杂质越多,挨得刀就越多,心头被塞进去的异物也就越多。

而这个红色药剂所维持时间只有30分钟,手术最好只能做二十分钟。二十分钟后,严寒俊尽可能多的取出了杂质异能源,拿出针筒朝着周辰的心头炸了下去,直接刺到了心房之中,将机体强化异能给注射了进去。这一扎,不能偏,一点点误差都不能有,否则就会取其性命。

整个过程十分是痛苦,周辰浑身青筋暴起,但他一声不吭,面容也只是稍微扭曲。成大事者,必先苦其心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