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景风带着六人往医院楼上走去,这栋医院一共六层,最下面六层都是用来治疗平民百姓的,最上面两层才是异能者的治疗场所。眼下他们来到的是第七层。

第七层所在的,是那些伤势比较浅,比较容易治疗的异能者。方振中将军与王书维就在这里治疗。

离电梯口最近的一间病房,是方振中将军的。他只是断了几根肋骨,身上有些擦伤,伤势并不是很重,因此就在此处治疗。

林景风敲了敲门,然后推开了门,带着六人走了进来,林景风恭恭敬敬的站在最前面,剩下六人一字排开,紧随其后,林景风恭恭敬敬的行了个军礼,后面的六人也跟着林景风一起统一动作,行军礼。

林景风将手放下,看着病床上的方振中,恭恭敬敬的“正常”交流道:“方振中将军,感谢您在龙城这些年来做出的贡献。现在我需要您配合一下,将昨天晚上的经历全盘告知,我好统计汇总一下,上报天城总部。”

方振中双手托着病床,坐了起来,仿佛早就准备好了说辞一般,缓缓开口说道:“那天晚上我去按照卧底传达的信息,去截胡黎明组织在龙城的最高统领,并且成功与其见面,正打算抓获他时,妖兽危险排行榜第十一位的牦牛,出现了。”

危险排行榜第十一!听到这里,叶宁一行人都为之色变,尤其是叶宁与杨灵,见过了榜上之妖之后,震惊之意更浓烈了。就连林景风都神色都有了一些慌乱,他着实没想到今晚龙城居然招来了这些大人物。

“我们两个人立刻统一了战线,一起对付那只牦牛,但很可惜,我们两个都输了。”方振中言简意赅,很快的将我水了,哦不,写了十一章的剧情快速简短的用几十个字概括了出来,留有了最大的自我发挥空间等着与林景风周旋。

林景风听完了之后,立刻提出来最关键的问题:“你是怎么就受了这么点伤就能顺利从那牛手上成功逃离的,还有,黎明组织在龙城的那位首领下落如何?”

“我的实力比不过那位首领,但我却是最心急的。一达成了共识,我就立刻向那头牛发起来猛烈的进攻,但它的一道火柱就直接将我击飞出去老远,肚子砸在了楼房上,断了几根肋骨,摔在了地上。”

方振中“回忆”着,脸上也随着“回忆”露出了恐惧的神色,仿佛那些场景历历在目:“这牛居然已经是圆满境了!我被击飞之后,它脚底下就产生了一个巨大的法印,将周围的那一片城市包裹了进去。”

“我看着天空中全是猩红色,自己的四周全是火焰,整个空气之中全是火球,不断的向着四周砸下,楼房建筑物全都被摧毁殆尽,所有可以燃着的东西,都热的要命。那些火焰很快的来到了我的周围,很快的就将我热晕了过去。”

“至于龙城黎明组织的首领,我在昏迷之前看到他用着电流与牦牛交战,当我再次醒来之后,环顾四周就没有见到他了。或许是他逃走了,也可能是他被那牛烧为了灰烬。再然后就是救援队发现躺在地上动不了的我。”

看着方振中那恐惧而又认真的神情,林景风信了。方振中描述的一切,与救援队救助到的现场描述完全一致,再加上林景风对方振中的了解,一个被黎明组织迫害的如此之惨的人,断然不会为黎明组织圆谎,他说的基本上就是事实。

但方振中说的与事实好多都不搭边。昨天躺了一个晚上,他想通了,他弟弟又不是傻子。不论是找到杀害父亲的凶手,还是去黎明组织当卧底,还是发现了黎明组织真正的秘密。不论他弟弟到底去做什么,他的相信弟弟的做法。再加上黎明组织确确实实的救了他一命,再加上拉比特和雷云封精妙的配合来看,他也开始重新的思考这个组织到底是什么性质了。

“不好意思,打扰您的休息了,我们先行告辞了。”林景风恭恭敬敬的敬了个礼之后,带着六人离开了。只留下方振中躺在床上,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没有敲门,林景风直接推开了隔壁的病房。一位夜城的治疗者正在治疗躺在病床上的王书维。林景风见此,用他最为平常的语气,就那种领导训话的语气说道:“还没有醒过来吗?”

那位治疗者立刻回应道:“没有。很奇怪,他受到的伤并不是很重,但是无论如何,我都唤不醒他。”

话音刚落,王书维猛的突然坐了起来,神色慌张,瞳孔瞪大,双手仿佛要抓住什么似的,连忙高声呼喊道:“董琦,你在哪里,董琦!”

“这里是医院,有什么话慢慢说,别着急!”林景风的话语虽然是在平复他的心情,但是林景风那无时无刻的训话语气,着实让人感觉不到他是在安慰。

王书维转身看着林景风,眼睛瞪大,面色上满是害怕:“什么医院,我明明在安全通道!一条蛇,藤蔓,安全通道!我在安全通道里!还有好多老鼠,老鼠!董琦呢,她在哪里?”

“你他玛给老子闭嘴!”林景风直接暴躁了,面色扭曲对着王书维大喊道。

谁知,王书维面对林景风的这句喊声,毫无惧意,反而挣扎着从床上站了起来,看着林景风面色全是怒意,大喊道:“我问你话呢!董琦呢!”

这一句话把林景风都给喊懵了,也把在场所有的人都给喊懵逼了。所有人长这么大,都是第一次见到一个下级刚这么对上级说话。除非月薪不过千,不然还真不敢理直气壮的对喷。很明显,身为无薪阶级,王书维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底气敢这么对喷。

看着王书维跃跃欲试,还准备动手的样子,林景风直接动手来阻止他的大不敬行为,将其按倒在病床上。林景风对付一个受伤刚痊愈的人,一个身经百战的老兵拼力气根本毫无压力,死死的按住了林景风,连忙喊到:“镇静剂,麻醉剂!”

夜城的那位医疗者明白林景风的意思,她也清楚什么计量的镇静剂与麻醉剂可以让一个C级异能者短时间内丧失任何的抵抗能力,但还有思维,可以进行简单的回话。立刻配置好了药剂之后,插入了王书维的身体里,注射了进去。

药效很快,王书维很快就疲软了下去,林景风将其扔在了病床上。真的就向扔一个东西一样扔在了床上,怒气冲冲的盯着王书维缓缓说道:“告诉我,你经历了什么。”

“蛇,安全通道,老鼠,董琦,董琦在哪里?”王书维的声音不断的发抖打颤,十分微弱,但吐字却异常清晰。

林景风转身,看着身后的四人问道:“董琦是谁?”

身为队长,杨灵立刻回应道:“董琦是王书维的女朋友,两人每天形影不离的。昨天晚上两人应该依然在一起。”

韩风泽这时用不紧不慢,相当悠闲的语气插嘴道:“这个男生是我们两个从军营的地下安全通道回来之时见到的,看到他躺在路中间,碰了碰发现还有呼吸就把他带来回来。”

仿佛是嫌他说话太慢了,古欣潇直接用快速的语气插话道:“我们见到他的时候,地上只躺着他一个人,还有一堆死去的老鼠,我还踹了几脚确定老鼠都是死掉的。但并未发现有任何女生在周围。”

听到了这些话,仿佛刺激了王书维的神经,让他回想起来了一些昏迷前的事情,支支吾吾,缓缓开口说道:“对,老鼠,我们两个,一道光,好亮,刺眼……董琦,董琦……”

听到了这句话,林景风满脸疑惑的看着那位医疗者,问道:“你剂量用多了?我怎么感觉这家伙已经神志不清了,吐字不清晰,说话还断断续续的。”

“没有,我们一直用的是这个剂量,我确信不会出任何问题,眼下这种情况,应该是他本人可能出现了一些精神问题。”那位医疗者缓缓说道。

林景风听完之后,思考了一会,走到王书维面前,压抑着自己的情感缓缓说道:“听着孩子,董琦她走丢了,需要你配合我们说出当晚的情况,我们才能去帮你找到她。”

“她还活着?她还活着!”王书维的表现甚是激动,哪怕麻药的效果还在,都能看出来他试图挣扎着站起来!

“对,她还活着,告诉我那晚发生了什么,我们根据你提供的线索去找。”林景风克制着自己的情感,温柔的说道。

“地下通道,我们碰到了老鼠,一道光,好亮好亮,我晕了,她不见了。”王书维快速的说道。

“再往前呢?军营里发生了什么,你们为什么会去那个通道里。”林景风依然抱着一丝幻想,压着脾气缓缓问道。

“不重要,那不重要。安全通道,董琦,老鼠,光芒。”说着王书维突然吼了起来,“就在那里,董琦就在那里!去找啊!”

林景风缓缓的叹了一口气,这种因为失去亲人,爱人而疯掉的情景,他已经见多了无奈的说道:“疯了,没救了,我们走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