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是的,暗世星猫先前从卫安成手中救下了叶宁与杨灵之时,还只是摸到了门槛,但也是即将突破是那种。而现在,就已经踏入了圆满境一重,可以见得暗世星猫天赋着实强力。但是它却不喜欢战斗,更喜欢玩一些。

被暗世星猫硬实力给吓了一跳的凝冰鼠连忙解释道:“这不刚刚你没来吗,我用这些冰控制着这些人呢!这不怕它们跑调或者做什么小动作吗?”

“哦?那鼠皇大人可否解释一下,这些人类为什么还活着呢?他们强到了你打不过的境界?你难道是想放了他们?”这一次,暗世星猫忽然改用了兽语,语气也变得认真阴森了一些,传达出恐怖之感。

凝冰鼠一听,觉得这次暗世星猫认真了起来,认真的来找事的!要借着这个苗头,趁机给它扣帽子,然后借此机会狠狠的发泄一下他们之间的恩怨。想到这里,凝冰鼠连忙解释道:“这不快行动结束了吗?我想着撤退之前玩玩,发泄一下自己内心的不愉快。”

“玩一玩?”这次,暗世星猫再次用回了人语,言语之中也变得轻松欢快了一些,还漏出了一些好奇的语气:“我也挺感兴趣的,要不你教教我怎么玩?”

看到暗世星猫不再那么紧绷,行动也变得自然了些许,语气亦变得欢快,凝冰鼠心里暗自窃喜道:“还好这猫的玩心比较重。”变用兽语把惊雷鸦教给它的各个折磨方法,大致的给暗世星猫说了一遍。

“没意思,我不喜欢那么玩。”暗世星猫甩了甩尾巴,缓缓的用人语,阴森的说道:“我就喜欢用我的实力逼迫着他们跑来跑去,看他们慌慌张张,匆匆忙忙,手足无措,不断求饶的样子。”

在凝冰鼠听来,这是暗世星猫最常用的折磨人(也可以是别的其他小动物)的手段,而暗世星猫用人语来说,则是它的惯用技巧,玩耍之前给每个猎物的心中植入深深地恐惧。便轻松的说道:“那,要不分你几个人玩玩?”

“嘿嘿嘿,我全要!”暗世星猫缓缓说道,语气不容置疑,说着还缓缓往前走去,颇有兴趣的盯着几个躺在地上人类扫视了一圈,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胡须,又抬起爪子舔了舔猫爪。

“这毕竟是我的猎物,你这样做是不是太贪心了点。”凝冰鼠反说道,语气之中很是不甘,还有着些许埋怨,忿忿不平的盯着暗世星猫。

“贪心?我已经很仁慈了!要不你们留下来陪我一起玩耍玩耍?”说着,暗世星猫霸道的看向了凝冰鼠,将自己的尾巴给高高竖了起来,毛发全部竖直炸开,眼神也变得阴森,盯着鼠王缓缓说道。

鼠王这一刻想明白了,这暗世星猫就是想来欺负它,而且是当着人类和它的亲卫的面欺负它,羞辱它!因为协会禁止成员互相打斗,暗世星猫就想出了这么个法子。鼠王脑子转的很快,打是无论如何的都打不过这只猫的,留下来又只能继续受到羞辱,再三权衡之后,愤愤不平的说道:

“哼!撤!”

说着,便带领着它的亲卫们迅速的从安全通道撤离了这个非分之地!这个折面子的地方不想再待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鼠弱!可它万万不想不到,暗世星猫有着另一个想法。

暗世星猫看着这五个ICU出来的高病症患者(四个浑身是重伤,一个轻伤但是已有身孕),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后,展开了它的黑色领域,整个世界陷入了一股至暗之中,这周围数里全部被至暗给笼罩。

紧接着,传来了一声激烈的猫叫声,周围建筑物不断坠毁的声音,风声,跑步声,还有叶宁与杨灵的叫声……正当许怡柔以为轮到他们了的时候,这至暗散去了。

只见得叶宁与杨灵毫发无损(与几分钟前相比)的站着,暗世星猫蹲坐在他们两中间,缓缓说道:“喵~那只老鼠已经脱离了至暗的范围,眼下我可以确定这周围没有任何的窃听者了,感谢两位的演戏。”

说着,暗世星猫快速的冲到了五个人的中央,指了指楼房说道:“那接下来,你们就找间一楼的房子,记住,一定要一楼,找一个不透光不通风的房间,一晚上不论有什么事情发生,不要出来,都在那里自己保护自己就行。”

“你为什么要救我们?”许怡柔比较大胆,她率先问出来了她心中的疑惑。在她的心里,与意识之中,凭借那次兽潮给她留下的心理阴影,她是真的不觉得妖兽之中有着好妖,故有此一问。

暗世星猫再次蹲坐了起来,舔了舔自己的猫爪,缓缓说道:“我可没有救你们哦,我只是来救那个叫叶宁的人类,并不是来专门救诸位的哦,请不要自作多情,你们这是跟着叶宁而侥幸活命的附属物而已。”

“为什么?”叶宁提问依旧如此言简意赅,惜字如金。

“你爹救过我一命,具体的细节你也别问,问了我也不会说。本喵向来有仇报仇,有恩报恩,你爹既然已经死了,那这份恩情就流落到你头上了。欠你爹一命,我就还给你爹一命,就这么简单,仅此而已。”说着,暗世星猫站了起来,扭扭屁股,摇了摇尾巴,一副转身要走的样子。

杨灵迅速的反应了过来,连忙开口问道,问出来了叶宁想问但还没有开口的那个问题:“你不是已经救过他一次了吗?为什么还要再来救一次?”

“那个啊,因为我临走前忘了告诉你们了,一定要在那个安全通道中使用异能,如果不使用的话会有一群可口美味,活蹦乱跳,战斗能力很弱但对于你们而言比较棘手的小耗子来围攻你们。”

暗世星猫盯着杨灵,继续解释道:“不过你们既然没有任何问题,那就说明了你们应该用了异能,逃过了一劫。不过本应该和我接头的鼠王却不见了,等了好久都没见到。我就猜测你们的异能惊动了它,它赶过来截胡你们。因此我就赶来了这里。”

“你们人类中不是有一句古话:‘好猫做到底,送人送到西’吗,今晚既然我在,那我就尽全力的保你们一次。”说着,暗世星猫再次转身,扭了扭屁股,摇了摇尾巴,不知道再传达什么信息,缓缓说到,“不过我要撤了,诸位接下来的安危,按照我说的做就可以,出事了概不负责哦。”

“那以后……”叶宁抓紧机会,趁暗世星猫还没有离去,继续追问道。

暗世星猫还没等叶宁问完,一口回绝道:“以后我们就没有任何关系了,该还的命我已经还给你爹了。我们道不同,因此我们不相为谋。下次再见面之时,我们就是敌人,我可不会手下留情,包括你,叶宁。”

说着,暗世星猫就往安全通道处跑去,摇摆着尾巴迅速的消失在了黑夜之中。

“叶宁,谢啦,多亏你们了,我们才因此逃过一劫。”许怡柔用她那温柔的语气说道,说着还顺手扶起来了旁边的邢烨,她受到的伤害很轻,因此没有什么异样。

“没什么。”叶宁再次恢复了他那惜字如金的模式。

“这猫之前救过我们一次,我们认识,因此刚刚在黑暗之中,猫先找到了我们,低声的跟我们说了一下大概的情况,让我们陪它做一场戏给那位不知道走没走远的老鼠看一下,以此避免它反扑回来。”杨灵意识到了许怡柔真正想提问的是什么,因此立刻回应道,顺便纠正了叶宁的错误。

说罢,杨灵朝叶宁挥了挥手,她现在已经摸清了叶宁的性格,在一些外人面前,叶宁就是个呆子,社恐,惜字如金的那种。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一位高冷(实际上个子并不高,火属性异能者也不会很冷)的男子呢。

因此杨灵就凭借自己的感觉,在叶宁开口之前,帮叶宁说出他想说出的那些话:“那现在这个情况,我们也没有什么别的选择了,看上去大家都受了不少的伤,也无力再战了吧,就按照那猫说的来做吧。”

这种情况下,杨灵确确实实的发挥了一个队长该有的责任,虽然其他人并不是她队员。但这种情况下确实需要一个明白情况的人来给全员指明一下道路。

“好,那就先回我家吧,我家正好住在一楼。”说着,许怡柔转身,扶着邢烨往自己身后的楼房中拐去。邢烨却突然挣脱了许怡柔的搀扶,转身去扶身旁的苏伦。

而那苏伦一被扶住站了起来,嘴中一直念念有词道:“鸽子,那鸽子还没死。”

说着,苏伦身上突然燃起来了一身白色火焰,朝着那两只老鼠拖走无尾白鸽的方位,仿佛身上伤势全无一般的,径直冲着那个方位狂奔了过去。

邢烨身上有伤,追是肯定追不上的,连忙伸手开口想说什么,却突然愣住了。哎?它叫什么名字来着?

苏伦的黎明基因将其彻底吞噬了,现在的苏伦已经只剩下失去意识前,脑海中的最后一缕执念了,并且不断的去执行罢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