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两只老鼠迅速冲到了地上躺着的,奄奄一息的无尾白鸽身旁,将它顶了起来,驼在了两只老鼠的背后,抖了抖身体确认驼稳了之后,顺着街道中的一个角落而走,从另一个撤退路线撤离了龙城。

剩下的十只老鼠便开始用它们之间的精妙配合来大展开神威。

一只老鼠浑身燃着火焰,朝着苏伦高高跃起,张开腥盆血口,漏出布满火焰的獠牙,奔着苏伦的脸庞跳去。苏伦在受伤之后就减缓了黎明基因的使用率,脑子稍微快了一些,面对着一扑轻轻侧身躲过。

然,那老鼠尾巴上燃起烈火,发出一条火焰之柱,与另一只老鼠的尾巴连在一起,形成了一道火链,那老鼠在苏伦的侧下角穿过,这一道火链就朝着苏伦的身子,斜斜批下。

而火焰没有实体,这一道攻击直接使得苏伦的身上斜斜多出现了一道焦黑色的裂痕,给了苏坤向后冲的劲,但苏伦站稳了脚跟。一秒钟之后引起苏伦的疼痛。如果换做B级异能者,此刻已经被一分为二了。

一只老鼠喷出火球,只逼苏伦而来,苏伦伸手正准备抵挡,身后的两只老鼠就直接扑到了他的小臂上,牙齿上燃着火焰,朝着苏伦的双手撕咬而下。还有两只老鼠趁机摸到了苏伦的双腿之旁,对着苏伦的小腿使用了同一招式。

而老鼠的咬合力是惊人的,狗咬一下胳膊,会留下一排牙印,渗出献血。而老鼠撕咬之后,骨头都会裂开。而这时A级火属性的老鼠还顺着这血淋淋的伤口将自己的火焰通过牙齿灼烧着骨骼与皮肤,那种疼痛度可想而知。

当那火球袭来之时,四只老鼠纷纷跳开,火球径直的砸在了苏伦的胸膛上,爆出绚丽的火花,引起巨大的冲击力。这巨大的冲击力,再加上苏伦此刻双腿上完全是伤,完全无法站稳,被冲击力给击倒在地。

这时另外四张老鼠在四个角落之上,尾巴之间通过火焰相互连接,以一个“X”的形状,自上而下的朝着苏伦的身上压了下去,这紧密细小的火焰不断的灼烧着苏伦的身体,这没有实体的火焰居然传来了一股重重的压力,压的苏伦动弹不得。

正如斗兽棋中的规则一样(虽然那本就完全不合理,大象轻微扭动鼻子,就可以压死老鼠),但眼下确实按照斗兽棋而来了,这是确实是以鼠博“象”,还取得了完胜。

邢烨就更不用说了,异能本来就被克制,身上还刚被灼烧了一番,浑身疼痛,运动本就比较面前。哪怕他的思维比苏伦要快,但是身体完全跟不上思维,也做不出反应,没有什么挣扎就被迅速的拿下了。

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一般,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互相之间的配合甚是精妙,两人根本没有间隙去进行反击,甚至都没有做出什么像样的抵抗就被拿下了。这还只是火属性异能者之间的配合,就让叶宁有点惊讶了,如果是不同异能的老鼠进行配合,那场面会更为壮观。

多亏鼠王此刻有一种想玩一把,把两人折磨一番的的冲动,只是让那十只火属性老鼠去弄伤,压制住,控制住这两人。不然此刻苏伦与邢烨已经是一句尸体了。

那四只小老鼠驮着鼠王,缓缓的往此处靠近,眼睛盯着这两个猎物,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胡须,眼神中透露着一股邪恶的光芒,表情甚是狰狞,还不断透露出一种欢快兴奋的感觉。

不过,这时一位女子一拳打在了旁边的墙上,连墙带着门一块拆了下来,将其举过头顶,眼神面露凶光,腰板挺直漏出了她那圆滚滚的肚子,胳膊使劲,将那门连带着墙朝着凝冰鼠扔了过去。明眼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来,这大灰耗子正是那老鼠们的头头,擒贼先擒王,道理都懂。

这种级别的攻击,也只是起个威慑作用,或者吓唬一下对方,吸引对方注意力罢了。随着鼠王意识微微一闪,一道冰锥划过,这连门带石头就被这道冰锥给划开,弄得四分五裂,朝周围炸裂而去。

凝冰鼠此刻并没有着急下达命令,自己也没有着急出手,它看得出来,这个女人肚子里已经有了身孕。这两个男子肯定有一个是它的配偶,它等着随机应变,先看看她的配偶是哪个,然后再展开它从惊雷鸦那里学到的《人类的感情考验方案》之中的《怎么考验夫妻之间的感情是否坚贞》以及《双方坚贞感情的三十七种折磨方法》和《一方感情坚贞的四十九种折磨方法》。如果双方感情都不坚贞,那它就随心所欲的来折磨了。

折磨人这块,惊雷鸦确实是个天才,它研究出了各种折磨方法,还并不吝啬,积极传教。这种难得的休闲娱乐时光,那肯定要研究一下惊雷鸦所传授的这套折磨方法是否管用,在撤离龙城之前,它还可以看一场好戏。

而那碎裂的石块,有一块偏偏不偏不倚的砸中了杨灵。叶宁身体虽然受伤很重,但是的神智还在,杨灵也是一样的,这一块石头不偏不倚的砸在了杨灵的膝盖上,疼得杨灵忽然惊醒,并不了解现在是什么情况,只是一股子起床气的说道:“谁啊!”

“还有一个活人吗?”凝冰鼠心里默想,不过它并没有把杨灵放在眼里,在它看来,这晕倒在地上的人,与现在街道上的尸体差不多,只是没有死去的几个普通人罢了,在空中凝聚出一道冰锥,慢悠悠的朝着杨灵刺去。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深深地刺激了叶宁,鬼使神差之下,他在那一瞬间克服了自己身上的疼痛,宛如一股黑暗中的激流一般,朝着杨灵扑了过去,在这玄冰之下,硬生生的连带着杨灵扑出去了些许,抱着杨灵翻滚了一圈后躺在地上,那冰锥便刺在了地上。

那一瞬间,叶宁爆发出来了他的第二属性异能——暗属性异能。理论上来讲,这个异能一辈子都不会现象出来,但这次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爆发了出来。可能是心里紧张,也可能是异能已经水到渠成了。但这次成功让叶宁本人都惊呆了。

“哦?看走眼了,居然是暗属性异能者?看样子两人还是一对夫妻?还是情侣?”凝冰鼠脑海里想着,叶宁是什么样的异能者他并不关心,它现在只关心的是,它又有了一对情侣可以折磨,那它可以验证惊雷鸦的理论实验对象又多了两个。

凝冰鼠想到了这里,更加的兴奋了些许,摩拳擦掌,眼神中兴奋之意不断的显露出来,眼神中闪过一丝寒光。天空之中凝聚出数道晶莹剔透的冰锥,以凝冰鼠为中心,向着四周不断的扩散开来,在整个街道上蔓延。街道上那唯一的光亮是那几只火老鼠的火焰,却在这冰的不断反射与折射之下,使得整个街道尽闪红光。

空气之中寒气尽显,让所有人都感觉到了寒冷。刚刚翻滚之后,杨灵现在背压在叶宁身上,两人虽然贴的比较紧,但这也让他们感觉到了寒冷,比当时在安全通道里的寒气更胜些许,只有那许怡柔,面无惧色,反倒是一股凶煞之意尽漏。

凝冰鼠伸出舌头舔了舔胡须,言语动作之中满是欣喜之意,它对接下来的情感测试很是欣喜十分激动,宛如宣布事情一般的说道:“那么,几位人类,接下来我……”

“接下来先听我说几句可否?喵~”

一句冷酷但又有些可爱(可爱针对人类的听力而言)的人语打断了凝冰鼠的谈话。只见得一直灰色与黑色相间的,毛发略短,脑袋圆圆的,身体也略胖呈现出纺锤形,不知情的可能以为它是宠物虎斑猫的杂交后代,但其实它是一只吃的略胖的狸花猫。

以上是对暗世星猫的外观补充,上文介绍时不太详细,特此补偿一下上文没有提到的,让大家有个更直观的了解(设定已经想好了,只是上文没有补充完整,不是我忘了,真的)。

在暗世星猫带领着那些奔逃的妖兽围剿那些人类,在将那些普通人屠杀完了之后,它四下环顾,看着从研究所救出来的妖兽与鼠王的鼠民们,它总觉得缺少了点什么,过了许久,终于发现了,本来应该和他会头的鼠王,此刻居然没有见到。

暗世星猫终于意识到了,它忘记了一件很严重的事情,给这些妖兽们安排好了撤退路线,告诉他们到时候会有其他的妖兽接应他们之后。暗世星猫就连忙通过这个通道狂奔而来。

这段路很长,从几乎接近龙城东北角的地方狂奔到龙城市中心,再狂奔到西北角,几乎是一个省的直径。如此之远,暗世星猫从安全通道口出来之后,就立刻改变姿势,蹲坐在那里,一副没事猫的样子,望着凝冰鼠,舔了舔自己的猫爪。

面对这“不速之客”,凝冰鼠蛮有戒心的盯着它,眼睛咕噜的转来转去,语气很是凶狠,细听之下还有一丝的恐惧:“你来这里干什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