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火焰细柱击破苏伦的胸膛之时,连一旁及时回过神来的邢烨都觉得这场战斗必输无疑。将异能凝集的最细之时,那杀伤力会极强,没有及时防御的苏伦被贯穿胸膛,虽然没有命中要害,但这基本也会重伤,几乎丧失战斗力。

但苏伦忍住了,对击败无尾白鸽的决心?为了女孩复仇的怒焰?还是为了人类而舍生取义的气概?可能外人看来如此,邢烨看来他是一个舍生取义的英雄!

但其实,都不是。黎明基因虽然让他的防御力变强了,但并不代表苏伦抗的下这一击。而他能挥舞出那充满怒焰的一拳,仅仅是因为他脑子开始麻木了,反应开始变得迟钝了,对痛觉也不再那么敏感。他能挥出这拳的原因,只是因为痛觉和各种生理上的不适还没有传达到大脑,让他做出相应的反应,仅此而已。

这一拳充满白色的火焰,一拳打在了无尾白鸽的身上。换做别的鸽子,或许还真的可以躲避过这一拳,但它不行,它既然发动了攻击,就不可能很快速的调节身体,随心所欲的飞行。没有了尾巴的鸟儿,只能扑棱扑棱翅膀而已。

这一拳,它躲不了,一拳打下,激起阵阵白色连波,掀起阵阵余波。这一拳打断了无尾白鸽的肋骨,打的其体内翻江倒海,被击飞了数十米,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这一次真正的折断了它的双翼,无尾白鸽再也无法飞起。它还活着,但跟死了差不多了,此刻它已经毫无挣扎能力。

一拳之后,疼痛感与生理上随之而来的各种不适传达到了他的大脑上,随机传达到全身各处。苏伦踉跄了一下,身体就往后倒去,此刻真的有英雄舍身一击之感。

邢烨忍着身上的疼痛,在看到苏伦被击中的那一刻就已经飞奔而出,他清楚苏伦是眼下解决无尾白鸽的唯一战力,绝不能损伤。两位此刻几乎都“同归于尽”,邢烨连忙扶住苏伦,传导着异能给苏伦疗伤。

苏伦挺了过来,翠绿色的光芒使他身上的伤口缓缓愈合,虽然还有着些许疼痛,但已经不影响他的行动。在邢烨的搀扶下,他缓缓的站了起来,手中继续凝聚这白色火焰,对着地上躺着的那无尾白鸽扔了过去,要给他补上一刀。

看着那白色的火焰朝自己扑来,无尾白鸽已经做不出任何的挣扎了,哪怕自爆它也只是无能狂怒,伤害不到任何人。换揣着心中的不甘与愤怒,静静地等待着死亡。

烈火袭来,似夺魂的死神。

玄冰凝聚,如救赎的圣骑。

一股凝厚的玄冰在半空中凝结,透露出令人胆寒的冰气,冰之纯洁,折射着白色火焰的光辉,火焰与之碰撞,折射着奕奕光辉,却没能融灭掉着冰分毫。

叶宁只见得四只老鼠十几来厘米长的老鼠(不包括尾巴)迈着整齐的步伐,迅速的从地下安全通道内爬了出来,呈矩形行进,四肢短小的腿却行进的十分迅速。

这四只老鼠的背部,扛着一个一只近五十厘米长多的灰色大老鼠(不包括尾巴),这只老鼠面神凶煞,眼睛中露出一丝寒光,四只脚各站在那四只老鼠的背部,长长的尾巴在空中甩来甩去,一股威严传达给了周围的数人,一眼望去就可知其地位崇高,实力凶猛。

在这五只老鼠周围还有着十二只老鼠围在他们周围,这些老鼠均为二十多厘米,体型相当,露出凶神恶煞的姿态,龇牙咧嘴,眼神中不断的露出凶光,步履整齐,严阵以待身上突然燃起熊熊烈火,示威一般的围在五只堆叠的老鼠身旁。

叶宁见到这阵丈之后,立刻选择晕倒闭眼装死。那十二只老鼠的每一只,仅凭他们的温度,叶宁就能感觉到,这些老鼠都是A级的,在这个阵仗面前,装死才是最佳的选择,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正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装一装,小命得保。

这被围在最中间不断翘着尾巴的老鼠,名叫凝冰鼠,历经几十年,通过不断的打拼,他才在这东大路的土地上统一了整个鼠群,成为了整个鼠群的鼠王。

凝冰鼠是S级大成境八重异能者,仅比危险排行榜二十三名的禅木蛇强上一点,但它在危险排行榜上的排名,却出奇的高,单论危险度,它比那怒焰牛还要考前一些,它为第九名!

凝冰鼠本鼠并不强大,它的危险程度就在于它的身份是鼠王!整个东大陆上的老鼠,都是它的子民,这些老鼠对它的命令,全都是无条件不迟疑的执行。

老鼠的繁殖能力甚是惊人,这也是鼠王成为危险榜第九的原因之一。老鼠一年可生6~8胎,一胎可产5~10只幼鼠,繁殖速度非常快,一只母老鼠可让老鼠数量增加到几千只。更何况是有了异能之后,它们可以无视掉近亲结婚的副作用,而且每一只老鼠都可以活近千年,它们族群的强大可想而知。

它们数量很多,但大多数的老鼠都是C级的异能者。但即便如此,这些C级异能者依然可以靠数量堆死许多敌人,消耗对手的有生力量,再加上鼠王的命令它们无条件执行,可谓是“机器”化部队。

有人说,鼠海战术在绝对的实力面前毫无作用。是的,这话一点没错,但您可别忘了,老鼠身为小型动物是会自爆的,这所谓的鼠海战术里面的鼠可全是可以凭借自己意愿随时爆炸的“机械”鼠,那鼠海战术可就是另一种场面了。

就比如说龙城今晚的奇袭,几乎所有的前提准备都是鼠王带着子民们一手策划的,不论是噬咬电线,还是挖坑掘道,都是由鼠王的子民们做成的。

再比如安全通道里的那些人,他们万万想不到这通道已经变成了鼠巢,通道的正下方是那群老鼠们的窝。在今晚,每一只老鼠都倾巢出动,面对这些弱势的普通人,他们一对一,从地面上,墙上,天花板瞬间出动,将人类瞬间屠杀,连叫声都没有叫出来。水属性异能负责清理血渍,其他的将人类的尸体搬回巢穴,最后再让冰属性异能者冰封一段时间,让过路之人无法察觉,再次上钩。

这也是安全通道内各种阴寒之气和死气传来的原因。而叶宁和杨灵能逃过一劫,是因为他们是异能者,那些普通的鼠民们不敢轻举妄动,连忙通知鼠王,请求鼠王的意见,这也是鼠王到来的原因。而至于鼠王为什么会对这两个人就兴师动众呢,下章在表。

再者说鼠王身旁的这些小老鼠,那十二位火属性老鼠皆是A级聚合境八重的火属性异能者,脚底四位老师皆是A级散离境二重的水属性异能者。水属性老鼠可以帮它对付克制它的火属性异能者,还能给它传导力量。火属性老鼠可以作战,克制火属性异能者的被鼠王克制,形成了一个紧密的闭环。

这强大的种族,忠心肝胆的子民,紧密团结的族群,让鼠王的地位不论是人类看来还是兽类看来,都是无与伦比的强大。每一次兽潮之中都有鼠王的身影,而且鼠王还都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鼠王,人类中危险排行榜第九,“生物联合协会”中,地位较高的几个生物之一,他的实力虽然并不是很好,但它的地位无动物可以出其右。

鼠王就被这么一群老鼠给扛着,保护着,高高在上的,目中无人的朝这两人走来。在它看来,苏伦应该就是隧道里燃其火焰的人,鼠王也是冲着这位纵火者而来。

每一个人人,每一位生物都或多或少有这一些奇奇怪怪的癖好。

俗话说,老鼠过街人人喊打。鼠王的怪癖之一就来自于此,它就是想打破这个习俗,它就是想要过街打人。但为了完成组织的任务,它不得已带着鼠民们在地下继续蛰伏,为了组织的深明大义,它要暂时按耐一下自己心中的躁动。

而现在它出场,只是为了让那两个即将被折磨之人看看,让他们看到是被老鼠给杀死的,被他们天天喊打的一个种族给折磨的,它们老鼠就是要在大街上,让这群人明白是为什么而死。

鼠王的第二个癖好,就是它喜欢在自己闲暇时光,抓几个人来折磨,将他们折磨致死之后,再去痛饮他们的血肉。这种癖好是被某些天敌给玩弄之后留下的阴影。现在鼠王变强了,但是它并没有摆脱这些阴影,“屠龙勇士最终成为了恶龙”,鼠王变强之后也开始折磨猎物了。

眼下这个时间节点,已经到了这次“闪电战”的末尾,即将要撤离龙城。而偏偏在撤离龙城之前,还能碰到几个猎物,那自然是要好好的玩弄一番。

在苏伦与邢烨扭头主要到鼠王他们一行人等之时,凝冰鼠尾巴在天空中绕了一个圈,随即尾巴尖指了指地上奄奄一息的无尾白鸽,又直指苏伦与邢烨,收到这个命令之后,那十二只老鼠身上燃起火焰,迅速狂奔而去。

叶宁感应到了火焰,眼睛微微眯一条缝偷偷看了一看,紧接着就看到了他终身难忘的一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