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叶宁怕他们几个没有明白自己的意思,继续解释道:“这只没有尾巴的白鸽,它在飞行的时候,我能感受到它身上有着一股炽热的温度,可能在它的皮肤下方,虽然我看不到,但我可以基本确定,它飞行的时候根本没有任何战斗力。”

“你,能感受到的它的温度?为什么我感受不到?”几秒之后,苏伦问道。苏伦是因为黎明基因导致现在大脑处理信息和发送信息会慢半拍。但在叶宁看来苏伦可能思索了几秒,或者去用异能感应了一下温度来验证一下叶宁说的是否正确,才问出来这个问题。

“啊?原来你们感受不到吗?算了,先打赢了这两只鸽子再说吧。”叶宁摆出来战斗的姿势,缓缓说道。

而叶宁此刻信口开河,滔滔不绝的样子,并不是他性格压制。人在危险境地之下,就会摒弃一些性格上的压抑,毕竟叶宁并不是真的抑郁症患者。此刻叶宁正是这种状态,如果到了一种安静和平的环境之中,叶宁可能吐出十个字以上的话就不错了。

也正是因此,先前一直处在相对安逸状态下的叶宁,即使自己能感受到火焰的温度,却也一直没有对其他人说过,他这相对自闭的性格导致他确实没有朋友分享这件事,也并不想去向别人分享。将这个原理钻研透彻的他,一直以为这是所有火属性异能者的天赋,直到此刻他才知道是他和个别复合条件的人特有的能力。

杨灵与那只白鸽互相攻守,两方谁也占不到便宜。如果那只白鸽不会飞,被杨灵给击败只是分分钟的事情,它目前凭借着飞行下的超高机动性才打的有来有回。

叶宁给苏伦和邢烨指明道路之后,使出几道火焰,跑到杨灵去帮杨灵了。A级异能者的战斗,叶宁并不想参与,反正目前看上去苏伦与邢烨两人占着优势,而且也不需要他,他去了很可能是个拖累。叶宁反正已经给两位指明了那只无尾白鸽的弱点,他目前只需要和杨灵把另外一种白鸽解决掉,结局掉不稳定因素,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火与水交错,攻势凌厉。

雷与电穿梭,末路穷途。

火光,水流,电影,交织于夜空之中。

在这凌厉的攻势之下,白鸽用它敏捷的身形来回躲闪,即使那水火之势,快如疾风,势在必杀,但其旋身而退,毫发无损。但这并不是什么好现象,不受伤只是表示它躲得了,并不代表它是在迂回作战。

瞬息之间,杨灵与叶宁那心有灵犀的默契配合之下,一道道绵延不绝的攻击逐渐的封住了白鸽所有的躲闪之路,白鸽发现它自己毫无反击之力,毫无退路可言,那一刻它展开了自己死之前的,走马灯。

白鸽被视为和平、爱情、平等的象征,有些地区还将其视为信义和家庭和睦的标志,有些地方还将其认为是爱情之鸟,还有些地方将其视为平等的象征。在人与妖的战乱开始以前,他们的地位是无比的崇高……吗?

被视为平等的象征,但却从未在人类处受过平等的待遇;被誉为爱情,家庭和睦的象征,自己的家庭却被人类弄得妻离子散;被称为和平的象征,白鸽自己却从未经历过和平。至于所谓的自由,呵,可笑!

每逢重大的庆典活动,总少不了白鸽的身影,人们通过放飞白鸽,以表达喜悦的心情和对和平的期盼。而那些白鸽也是如此,这是他们唯一一次,唯一一个可以获得自由,获得爱情,获得家庭,获得和平的机会!

每一位被囚禁的白鸽,他们都会对新生的,新来的白鸽讲:“忍一忍,囚禁只是暂时的,只要等到人类要举行一场大型活动之时,我们就可以获得自由,到时候,只需要对着蓝天去飞翔就可了。”

人们所谓的放飞仪式,白鸽看似飞的如此欢快,其实那也是他们对和平的渴望罢了。知道有那么几只白鸽,他们再次被人类给抓了回来。

这些白鸽跟其他的“狱卒”们分享着外面的生活,自由的蓝天,芳香的空气,无边无际的翱翔,外面的世界,每一刻都是一副美好的画面,让那群老白鸽们对着他们滔滔不绝,吸引起了它们的兴趣。这些话语也被一代一代的相传下去,成了所有白鸽的精神动力。

直到有一天,妖魔四起,异能涌现,大批的妖兽将这座城市给攻陷,那些妖兽解放了许多的同胞,但他们这群鸽子却在地下室里等了很久。

人类遇到危险,早已奔逃,身为笼中之鸟,白鸽们无法逃离。没有了人类的食物,它们一个一个的饿死,让尸臭味不断的逸散。

当电子羊找到它们之时,只剩下了一只浑身是血,嘴角也是鲜血,眼神中闪着奕奕凶光的白鸽。为了生存,他们舍弃了素食,改为了肉食,以同类的尸体为食,最后互相残杀,只有它一只白鸽活了下来,并且获得了雷电的异能。

它与电子羊互相交流,对人类的怨恨越积越深。它们一致决定,要做电子羊口中的前辈,为了所有动物的自由而努力,拯救生物于水火之中。

理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只有电子羊活了下来,这位白鸽前辈最终被人类击毙,而白鸽的儿子亲眼目睹了这一切,它宣扬这人类的恶行,势要为母亲报仇。

这只白鸽,已经是第七代后裔,他听说了人类的所作为,也听说了自己父母辈的惨烈,他的叔叔无尾白鸽也被剁掉了尾巴,这更加坚定了它的仇恨,这一次,它与它的弟弟和叔叔,一起来奇袭龙城,向人类宣泄它的不满。

如果它曾经心里有点不相信的话,在弟弟被打死之时,它已经全部坚信。在自己要被杀死之前,它想起来了叔叔对它说的:“你太弱小了,强大点再来吧。”

它不信,它倔强,它来了,而事实证明了,它弱小,它无能,它要死!即便要死,就会放弃攻击吗?不!它不会!即使要死,它也要死的光荣!

一时间,这只白鸽身上爆发出耀眼的光芒,自己身上雷霆不断汇聚,空气之中的雷电居然也隐隐向其靠拢,一时间电光闪耀,击碎了袭来的水流!

临死之际,它突破了,但它并不知道自己已经突破了。正如前文所说,这只娇小的白鸽(母),汇聚了雷霆之势与自己的身上,它打算以自爆来与眼前两人同归于尽!

雷霆汇聚于其身,这只鸽子已经不在雪白,电流取代了它的每一寸肌肤,每一片羽毛,它已经褪去了雪白色的凝聚,换上了怒雷凝成的战甲,在这一道道的水与火的封锁之中,寻得了一个火焰的空隙,席卷着雷霆的愤怒,勇往直前!

这火焰的空隙,是叶宁卖的一个破绽,叶宁想留给白鸽的一片生机。这并非空穴来风,而是叶宁在这稍微占着优势的战斗之中,思维不在凝聚,开始散发,思考了一些别的事情。

那只被他误以为是在帮他的火八哥,在叶宁看来,是友!它虽然最后关头袭击了叶宁,但叶宁认为,那是为了自保而不得已的手段,因为它事后确实逃跑了。

那只似乎和他父亲很熟的暗世星猫,在叶宁看来,是友!它在一开始就帮助了叶宁,一路上带领叶宁来到了一个安全地带,分离之时,还为叶宁指明了道路。

叶宁觉得,这些妖兽心中也有着善,只是自己未曾发现。在自己占优势之时,似乎可以与对方谈谈条件,卖个破绽,表示和谈的心意,最后来一场和平的交流。

如果你说叶宁在刚刚还杀了一只白鸽,此刻又要与另一只白鸽和谈,这不双标吗?

是的,他双标,我从来没有否认过,叶宁是一个双标的人。

其实绝大多数的人都是双标的。你是否在高喊反内卷旗号之时,考前狠狠恶补?你是否在高喊我要好好工作只是,在小河里摸鱼?还有很多的例子,我就不一一列举了,人往往都是双标的,不然也不会有“屠龙勇士终会成为恶龙”,“最终活为了自己最讨厌的人”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话语。

叶宁在无法确保自己安全的条件下,他首先会尽全力保障自己的安全,再说其他的。而在胜券在握的情况下,他就回去想谈谈,去证明一下自己的想法是否正确。

叶宁做事很稳,他要经过各种佐证之后,确定了妖兽真的心存善意,才不会一开始就展开攻击。所有的事情都以稳为重,但这次他情况失算了,他没想到白鸽还有这么一道底牌。

白鸽如同雷鸟一般,侧身划来,宛若一道月牙,从叶宁与杨灵中间砍过。这明显的攻击方式,两人像两边侧身就躲了过去,在两人之间的连线上之时,白鸽自爆了!

霹雳之雷,惊天而起!

电光四起,雷霆肆虐!

轰天裂地,炸裂轰鸣!

亮光散去,两人躺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