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战端即开,杀意沸腾。

火光炽燃,黑夜失色。

赤影火光,疾光电影,悬空而滞。

万丈火焰,聚于人身,杀意陡现。

无尾白鸽身前的法印碎裂开来,数块碎片化作点点星火,一丝丝细小的火焰从周围的空气之中凭空出现,汇聚于这些点点法印之中,燃起赤焰烈火,火光虽小,但却散发着炽热的温度,聚集成一个炽烈浓郁的火球,朝着邢烨呼啸扑去。

两只白鸽浑身上下电流涌动,两道雷霆从其身身前翻滚,两只白鸽空中飞舞,贴近在一起,两道闪电交融在一起,绽放出惊人的闪电之势,与无尾白鸽刚刚释放的火球交融在一起,火光与雷光一齐闪烁,不断的翻滚的火焰之上,电流包围环绕,相互交错,尽显压迫之力。

虽然苏伦已经停止了装逼,将他刚刚用来吸引敌人火力的那些火焰收敛于身上,但他双腿依然发麻,虽然麻劲已经小了,但要躲开这个攻击,还是有点难度。

于是苏伦不闪不避,双手之中凝聚出法印,将刚刚那些火焰全部凝聚在身前,交织汇聚成一道浓厚坚实的火焰屏障,使出全力抵挡在自己身前。

淡红色的火焰与电流包裹的赤红之焰两者不断交融,两道火焰此消彼长,互相渗入,不断的寻找着空隙攻击对方火焰的焰心,同为火属性异能者,他们都清楚火焰的弱点在哪里,一时间攻守不断,此消彼长。实力相差不大的两道火焰,就应该是这种攻击。

然而,实力上稍逊一点点的无尾白鸽此刻有着另外两位电属性白鸽相助,这电流趁这两道火焰不断交错之间,看似攻守兼备,实则一但有外力介入,就会变得柔弱不堪,顷刻间崩溃。

苏伦自然是清楚火属性异能者对抗之间的这些弱点,两者互相交错攻击之时,一但有外入的攻击就很容易得手。即使他知道,他也没有任何办法,直到电流开始突破火焰之时,他的双腿才从麻痹的劲之中缓了过来。而最重要的是,他就算知道这个弱点,他也做不出任何反应,多次启动自己身上的黎明基因,副作用也越来越大。人类那引以为傲的智商,在这兽类的原始欲望之下,思维已经变得缓慢,级别他看到了眼前这个情况,他短时间内也做不出任何反应。

兽类的基因就是这样,兽类的智商并不弱,他们可以在搏斗之中做出一些下意识的符合局面的举动。但这是人类许久不进行搏斗之后,无法习得的。不同的思维与思考方式,使得兽类的哪怕是高智商,在人类思考之时也会互相展开攻击,互相压制,导致其在人类体内就是拖累。

在电流与火焰双重攻击的作用下,苏伦的抵抗落入了下风,很快产生了一阵剧烈的爆炸。火光电光齐现,照亮了这明亮的街道,剧烈的火焰交杂着电光,向着四周扩散开来,张牙舞爪的呼啸开来。

这巨大的冲击力将苏伦给撞飞了出去,苏伦背部着地,迅速弹起,正要来一次二段伤害之时,他的眼神中闪现出了一个淡白色的光芒。这白光从他的身体各处涌现出来,似乎是以他身体上的那些伤疤为媒介,迅速的覆盖了全身。

苏伦在落入下风之时,就已经打算启动黎明基因了,但重复性的使用,使得他的思维越来越慢,哪怕是大脑立即下达了命令,全身开始行动之时,已经是两秒之后,而这两秒就差点让苏伦装逼不成反被杀灭。

不过还好,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此刻苏伦在此启动了他那“象”的基因,在那半空之中,凭借着象四脚朝地的本能,硬生生的做出来了一个匪夷所思,令人瞠目结舌的身体翻转,最后“四脚”稳稳落地。

此刻苏伦的姿势与四脚兽类无疑,与他先前的装逼耍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过好在刚刚爆炸的火焰还未散去,倒无人注意到他此刻的狼狈。

白灰色光芒从在苏伦的身上闪了一闪,他浑身上下在此燃起那淡白色的火焰,比起上一次,这火焰更白了些许。而苏伦此刻的眼神,变得杀意凝重,看着火焰,就仿佛看见了那三只白鸽,眼神中更有一种看着猎物的味道。

苏伦双手离地,略微呈现出跑步姿态,双手上凝聚出一个红白相交的法印,看上去红白颜色的比例已经五五分了,可见黎明基因在其体内成为了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种情况下他还能有人类的意识,属实是人类的意志坚定,心里还有着一股执念罢了。

苏伦凝神聚力,双腿之上的肌肉线条完全紧绷(衣服之下也看不到),离地开始飞奔,这时,他破口大喊一句:“邢烨,你他喵的要是没事就起来帮忙!”

而在刚刚,许怡柔伸手将自己略微紧身的睡裙的裙摆撕开,邢烨也就被许怡柔单手提起,公主抱在自己怀里。虽然是孕妇,但是机体强化的异能力还是存在的,虽是女子但力气却很大。许怡柔为了带着邢烨逃离危险之地,丝毫不顾自己身上穿着拖鞋,大步向前不断走去,抱着邢烨往楼道内走去。

前文我们也说过,医者不能自医。邢烨此刻收到的伤虽然没有致命,但也让他陷入了意识比较模糊的境地,身体里的异能高速的运转,尽力的挽救着邢烨的伤势,医者不能自医,但比起普通的异能者,这些医者恢复伤势要略快一些。

听到了苏伦的那句叫喊声,邢烨内心深处紧绷的那根弦突然触动了,他内心深处的那个责任感突然迸发了,那战友(军营里他们两确实是)的嘶吼声,让他再次打了个激灵,眼睛忽然睁开,变得炯炯有神。

邢烨在许怡柔的怀里挣扎了一番,不明所以的许怡柔将他放了下来,邢烨身上的伤显然没有回复,虽不致命,但是伤筋动骨,他正是忍着这份疼痛,凭借着心里的那份信念,再次的站了起来,朝着外面的街道上走去。

看着邢烨着蹒跚的步伐,和他相处了许久许怡柔清楚他下定了决心,但还是心里略有不甘,急忙连声问道:“你都受伤这么重了,能行吗?”

邢烨没有回头,继续想外走去,疲惫的缓缓说道:“外面还有个战友,为什么不行?你就在这里带着,天空中的妖兽,你打不到,不用出去拖累我们。在这里,保护好你自己和孩子就可以了,我会回来的。”

这或许就是一个军人真正的荣誉与责任。虽然邢烨曾经有过一段黑历史,但那之后,他确是将这份责任给刻进骨子里,不论以前如何,此刻他是一个真英雄!

…………

这附带了黎明基因的巨大呼喊声,也是惊动了即将到达隧道口的叶宁与杨灵,他们两人现在是已经可以看到通道口的斜坡了,大于相聚一百米左右。杨灵闻声说道:“上面应该是有妖兽在和人类战斗,还很激烈,我们还上去吗?”

“我能感觉这些火焰的温度,抛去距离的影响,应该有是B级异能者在战斗,我们应该帮得上忙。”叶宁笃定地说。在他上学的那段个人的孤独闲暇时光,他就经常做这种实验,根据火焰的温度,距离,再根据课本上给的异能者一般的实力范围,来估算对面火属性异能者的时候强度,这个小实验他测试过很多次,基本都大差不差。

但是这次就有点意外发生了,叶宁的计算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隧道里的寒气却影响了他的计算结果,而叶宁也把这股寒气给忘了,带着杨灵一股脑的冲了出去。

…………

但见那团火焰还未散去,一道人影就从火焰中破立而出。只见苏伦浑身闪着淡白色的火焰,面露凶相,从那火红色的爆炸之中冲了出来,双手之上白红相间的法印破碎,法印的那些点点碎片,伴随在苏伦的左右侧身斜上方,吸纳着自然间的火属性能量,使淡白色火焰的红色花纹更加亮眼。

这些碎片与能量结合,汇聚成一道道的红白相间的火焰刃气,随着苏伦双手挥动,这些火刃一齐而发,朝着天空中的三只白鸽而去,攻击范围之大,哪怕此刻白鸽一股脑的飞,也逃离不了刃气的范围。

两只白鸽在空中飞舞,灵活的身姿让它们在火焰之子不断的游走,瞅准空隙还不断的朝着苏伦发动闪电进行反击。

无尾白鸽因为身体的特殊原因,在飞行时无法进行攻击。于是它便原地不动,升起火焰屏障进行抵挡,这分散的攻击可以伤害到B级妖兽,但是还伤害不到同等级的妖兽。无尾白鸽也暗自积蓄力量。

在苏伦不断的躲闪闪电,同时发动攻击,于两只白鸽内耗之时,一股携卷着怒焰的火球,从无尾白鸽处直奔他袭来,两股电流伴随而至,三只动物故技重施。

苏伦凝聚出淡白色的火焰屏障,进行抵挡。一时间淡白色,赤红色的火焰不断交融,金黄色的闪电不断穿插。这一次的结局不会与上一次相同,不仅仅是因为苏伦启动了黎明基因,更是因为一只手搭在了他的侧肩上。

“兄弟,我来祝你一臂之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