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叶宁与杨灵两人正在前进的那条通道的末端,其出口距离叶宁家里并不是很远,只是这块没有“生物联合协会”的重大目标,这里也没有什么强悍的妖兽。

目前没有,目前。

这末端出口的对面,是格斗场那位女保安许怡柔的家。邢烨在与方振中商量之后,也同意了两人的婚姻,最后也让邢烨搬了出去,住在许怡柔家里,与其同床共枕,共度余生,只是偶尔还要执行下任务。

一说到婚姻,可能有人就要提问了。两人不才刚刚暧昧吗,充其量也只是女方表了白,男方在思考同意不同意,连恋爱都没恋爱呢,怎么就突然结婚了?

那要从方振中同意开始说起,根据潜规则,两人只是不同的异能并不是相互克制,再加上邢烨的异能纯度不够高,并没有可以专门培养后代的必要,因此两人的感情没有什么大碍。

只是啊,身为一个不是军人的异能者,许怡柔知道的实在是太多了!这种人很怕不小心走漏了一些风声,让黎明组织得到一些不该得到的消息,从而影响了任务的完成度。因此就把邢烨给塞了出去。

反正邢烨的半卧底身份曝光了,那就得换一个新的卧底来了。而邢烨也算上是成功卸任,功成身退。军方也算是给卧底的一点点补偿,让邢烨卸任以后过的舒坦点。

因此,好多好多的任务,就与邢烨无缘了,从某种程度上,邢烨也算是退役了,涉及到比较核心的任务,就与他无关了。不过偶尔还是让邢烨去当个军医,或者执行一些小任务的。

而邢烨在得到同意的时候,就跟许怡柔说明了这件事,许怡柔表示自己家里十分欢迎他,也同意他们在恋爱之时就住一块,倒是省去了邢烨在市区内找个房子的麻烦。

邢烨当时并不知道自己未来会这么轻松,毕竟自己好歹也是个A级的异能者,多多少少肯定还会有很多任务的。于是就跟许怡柔坦白了这些事情,说明了自己将来很可能经常执行任务,很长时间不在家的情况。

许怡柔也早就准备好了对策,她也知道邢烨将来会很忙,但都已经让邢烨住进她的家里了,她的态度早已经表明了。两人短暂的相处了几天之后,就一致同一了一件事——闪婚。

更早的结婚成家,那一个小小的本子才是对双方的束缚。两人一个平常就闲的在家,一个要经常外出任务,根本没有什么时间来聚在一起谈恋爱,两人也就跨过了那一步。

紧接着,邢烨也就发现了好多任务都不带他,就想着回军营问一问。而那个时候方振中恰好再出任务,木属性异能者的他就只能联系到医务室的顶头上司——李佳怡。

李佳怡听了邢烨的请求,立马懵逼了,自己这边要个孩子还不知道得等多久,邢烨那里却身在福中不知福,处于对素未谋面的许怡柔的同情,李佳怡劝说了邢烨一次。

邢烨在那之后也想通了,自己辛辛苦苦了那么长时间,这可能是难得的假期。军队需要他的时候自然会联系他,他这么干着急没有什么用处,不然把握好时间,安安静静享受生活。

在今晚,许怡柔已经有七个月的身孕了。这自然归功于李佳怡对她结婚十几年连个抱孩子的机会都没有的诉苦,邢烨也是回来之后就迅速的进入了状态,与许怡柔商量过之后就开始孕育生命。

今晚,他们两个躺在沙发上,像一对正常的,相处了很久的夫妻一样,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上的肥皂剧,过着“老年”生活,如果没有任务的话,他可以靠着军用补贴就这么“颓废”的活下去。

在电视剧突然切屏,播放了一段紧急新闻之后,突然就断电了。两人也并没有什么动静,对于断电已经习以为常了,他们知道等等就好了。

几分钟一过,就听得外面楼道中一阵嘈杂的脚步声,窗户外忽然人声鼎沸,邢烨扭头朝着客厅的窗户外面看去,只见得人群你推我攘,争先恐后的往安全通道跑去。

一种军人的责任感,此刻在他心里突然而升,邢烨跑到客厅窗户旁,向着屋外看了看。只见得一只白鸽在对面楼的屋顶上站着,两只白鸽在天空中飞着并且身上包裹着电流。在黑暗之中,他们显得如此亮眼。

那两只白鸽身上的雷霆伴随着他们扇动翅膀,击打在每家每户的窗户上,击碎玻璃,电流在客厅里肆虐,发出阵阵雷响,将那些人们吓得从家里不断的跑出。那碎掉的玻璃也有掉落在地上的,时不时也会砸死几个人。有的人脚踩到了玻璃渣,也会忍痛继续逃跑。两只白鸽动不动就往人群中释放闪电,电死几个人来示威,加大人群之中的恐慌,这几个人的尸体,就被无情的同伴当做垫脚石踩了过去。

邢烨那沉在心底近一年的军人的责任感,此刻爆发了出来,他冲回客厅,打开了卧室的门,连忙说道:“外面有妖兽,不多,应该是研究所里不小心跑出来的。两个B级妖兽,我出去处理一下,你待在家里,照顾好自己和孩子。”

说着,邢烨冲出了家门。外面的大多数人群已经进入了安全通道,此刻的街面上,只有这那些被踩成肉糊状的尸体,空气之中弥漫着一股血腥的味道,整条街道看上去一片狼藉。

邢烨今年四十五岁了,只比许怡柔大一岁。他如今只是木属性聚合境八重的人,从天赋上看,与寻常的异能者无异,甚至还少逊一筹,不仅仅是他,方振中带的那个小队都是这样。虽然异能量比较差,但至少还是很忠心的,留在龙城与方振中一起处理龙城内的黎明组织相关事宜。

虽然实力不咋地,但邢烨对于军人的责任感却十分的高,已经到了一种没有任务都想上军营问问的地步了,这种责任感,驱使着他走出了这一步,也有一个原因是目测这两只白鸽的战斗力不咋滴。

邢烨走站在马路上,他积蓄了一年的异能量,此刻终于得以爆发。他的双脚脚底涌现出绿色的脉络,在自己的脚下很快的构筑成为一道青绿色的法印。

翠绿冲起数丈高,雷霆砸下骇惊涛。

从法印之中凸起的树根翠绿色的藤蔓,直冲天际,那两只电属性的白鸽,看到法印之后就不敢硬接,凭借在高空中的机动性,他们迅速的找到了一个空隙,朝着邢烨回报以两道雷霆。

只见那藤蔓弯曲了下来,相互缠绕,保护在了邢烨的四周,那两道急促的电流,伴随着雷霆击打在了翠绿的藤蔓上,一阵烟雾之后,只留下了了几道深黑色的疤痕,散发出烧焦,烧糊的味道。

只是这一个照面,邢烨就已经判断出来了,把两只白鸽只是普通的B级异能者水平,想要处理掉他们两个只是稍微费点力,比较难打中而已。

但邢烨没有注意到,他最开始先看到的那只白鸽,此刻正在邢烨侧边的一个楼顶上静静地注视着这一切,在看到邢烨凝聚出法印与邢烨的实力之后,它出手了。

数道细小的火光从空间中涌来,在它的身前汇聚为一团,交织成为一道赤红色的法印,燃着赤焰烈火。在邢烨撤去防御准备再次发起攻击之时,它身前的法印碎开,数块夹杂着火焰的碎片朝着邢烨砸去,在那半空中最后又汇聚在一起,混合着自然之力,在空中形成一个巨大的火球。

当邢烨注意到这道火球之时,已经晚了,他连忙调动防御,但速度上他慢了一些,而且异能被克制。

那爆炎附体的火球,此刻化作一道狂暴的火柱,形状如同一柄长枪一般,以迅猛之势攻向邢烨,邢烨那还未形成的防御屏障,两秒不到便化为灰烬。

炎流将邢烨吞没,巨大的冲击力将邢烨振飞了出去,好在邢烨积蓄异能量在自己浑身上下形成了屏障,这来自散离境三重火属性妖兽的一击,差一点要了邢烨的命。

看着自己心爱之人走出了门,许怡柔虽然很想劝阻,但她还是停下了嘴,相处这么久,她早已清楚邢烨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但丧失了亲人的她,此刻生活中唯一的精神支柱就是邢烨,处于保险起见,她还是到了客厅阳台上观摩。

看到邢烨被这一击打倒在地上,浑身的衣服都被烧的焦黑,她就再也按捺不住心里的情绪,不顾自己七个月的身孕,挺着大肚子也要冲出去。

许怡柔一拳打碎了玻璃,从一楼翻了出来,跑到了邢烨身旁。得亏她是个异能者,不然这么一折腾,肚子里的孩子八成不保了。

不远处的一个顶层上,一位男子看着这一切,动了动拳头,手上的火焰闪了一闪,缓缓说道:“还是得我出手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