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火八哥要是换别的A级异能者,叶宁若不是火属性异能者的话,这一招估计就堪堪可以抵挡下了。

但两位被克制着,再加上这火八哥只是聚合境一重,实力实在是差了太多了,即便是四方合力,也难以抵挡卫安成的凶猛攻势,不过终究还是卸掉了绝大多数的力量。

那剩余的,四散开的水流,打向火八哥与杨灵的并不多,那些水流击打在他们身上,也只是造成了一点点的疼痛感,并没有造成什么伤害。

那汹涌之水的大部分攻势,在那最后即将攻击到火八哥之时,突然散开了全部的异能,汇聚与一旁,将全部攻势全部扑向了叶宁那边。

这得和叶宁有多大的仇怨啊!

刚刚从叶宁怀里挣扎起来的赵莫伊,踉踉跄跄的稳住身形对着那水流的根源而攻击,但好巧不巧,此刻她也算得上是站在叶宁身前。

受了那么重的伤,卫安成觉得此刻只要这个女人有点脑子,看到攻击冲她而去之时,不想死就应该快速地躲开吧。

而赵莫伊的那个异能感知,在这么近的距离之下,也感觉到了这奔涌而来的水流之中,异能要稍微的强大些许。

但她就是不让开,收住了攻击在自己身前凝聚出一道冰盾,毫无惧色,她坚信这削弱后的水流她可以抵挡得住。

凝冰成盾,狂澜涌来。

相抵相消,余波震荡。

这水流确实已经被削弱了些许,可赵莫伊此刻却是重伤状态,也被削弱了,这冰与水相抵相消,但这余波却将那踉跄不稳的赵莫伊给震飞到了叶宁怀里。

如果那道攻击算是病号的话,这ICU的病人还敢去硬钢,与它一对一单挑,那不是找罪受吗?哪怕叶宁被克制,这削弱之后的攻击他也防得住啊。

此刻的不知情者,还以为那赵莫伊是叶宁的亲姐姐,哦不,亲妈呢,护犊子护得如此厉害,誓死也不让一步。

而略知情者,杨灵并没有注意到叶宁这边,只是那叶宁感觉这女人为了他也太拼了吧,自己是上辈子做了什么大恩大德之事了?还是自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给这个女子以大恩?亦或者是赵莫伊被自己的姿色给迷得神魂颠倒?

也就当事人知道,她为了叶宁如此拼命,只是为了解决她那自己心想的不存在的黎明组织对她母亲生命的威胁。

这也很正常,谁能想到一个女孩为了一个男孩连命都不要了,并不是至死不渝的爱,而是为了她母亲的安危而已。

赵莫伊就这样被震退到了叶宁的怀里,她的背部靠在了叶宁的怀里,伴随着秀发拂过叶宁的脸庞,赵莫伊的额头靠在了叶宁的肩上,那冰凉的脸庞贴在了叶宁红润的脸蛋上。

叶宁身为一个单身二十年多一些的至尊单身狗,他这二十多年来连个女生都没有碰过(母亲难产而亡,叶宁连妈妈的手都没牵过)。如此一个男子此刻碰到这种情况,那积攒多年的荷尔蒙迅速爆发,但眼下这情况吧,属于是有福来,没空享。

叶宁轻轻的搂住赵莫伊那纤细的腰,把她轻轻的放在了地上,上半身靠在通道旁的墙壁上,看着那眼睛已经闭上了的,浑身上下满是鲜血的赵莫伊,心里对这个为了自己默默付出的女孩很是心疼。

突然看着赵莫伊微微睁开了她的眼睛,那病态娇弱的美丽面庞上,微睁的眼睛中却透露出一股坚定的眼神,形成了一种反差。叶宁此刻心里为之一痛,立刻转身,不忍直视,丢下一句:“休息会吧,我来。”

这种时候,卫安成居然只是看着,没有趁机发起攻击,倒不是因为他有良心,而是眼前这情况有点不明不白。

眼前这突然乱入的火八哥,还不知究竟是什么立场,虽然看着目前是站在叶宁那边的,但卫安成并不太相信,这妖兽真的是站在人类那一边的。

虽然卫安成的实力以一敌三确实可以赢。但也说了,卫安成本人是被控制住的,控制者还不太熟悉这身体,单论硬实力可以,但这些人要是玩点花的,那可不好招架,毕竟明面上看,这八哥也是个A级妖兽啊,不可以大意轻敌。

卫安成沉思片刻之后,出于保险起见,他开口与火八哥商量道:“我不知道你是啥种类的鸟,但大黑鸟啊,我记得你们A级妖兽是听得懂人话的对吧。”

“我跟你无冤无仇,我只要这几个人的性命,我也不愿意去伤害你,但同时我也怕你妨碍我,但你又说不了人话,这样,你掉头离开这里,我就当你答应了。”

火八哥听懂了,它也迅速地开始思考。掉头就走是不可能的,外面那个S级的火属性家伙看起来比卫安成可怕得更多,出去?怎么可能!

但留下吧,这个A级的水属性异能者完全克制它,而且实力也比它强很多,万一这人误会了自己,反而把自己误伤了,那也不是个事啊。

如果冲向那人后面的那岔路口的话,倒也是个不错的逃跑路线,只是如何才可能让那人相信,自己只是想逃跑,而不是对他有恶意呢?

与另外的两个半人(赵莫伊重伤,勉强算一半)一起联手对付眼前这水属性男子?刚刚已经试过了,四位一起联手都似乎不是他的对手,难道在四打一的时候趁乱逃走吗?感觉自己身为妖兽比起那三个人更容易拉到仇恨啊。

它实在是无路可走,每条路都有着很大的风险,想说些什么来向那人表明自己的态度,但它实在是说不出来人话,比那有理说不出还要冤屈。最重要的是,男子说的话还不一定是真的!

不过,鸟类是一种智商比较高的生物,要应付这个局面,它很快地想出了一个最优解。

弹指间,火光汇聚,法印凝结。

赤焰闪,红芒翻滚,焮天铄地。

火八哥很快算明白了这笔账,那人既然想要杀掉另外几个人,那想要逃走,目前就只能先攻击叶宁,因为杨灵的水属性克制着它,叶宁是不二之选。

如果男子真的想杀这三人,那就会去攻击那个落单的女子,而它就可以趁机往旁边的三个通道飞去,逃离战场。

如果男子只是哄骗它,那势必会再次向它打来,那时它可以接近绕到叶宁身后将叶宁给推出去,趁双方愣住的时候,趁机逃跑。

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它觉得这个男子的话有一定的不可信度。

那火八哥凝聚出滚滚烈火,冲着叶宁而去,随即用火焰包裹着自身,朝着叶宁的身后,挥舞翅膀极速飞去,与它刚刚喷出的烈火融在一起,混入其中。

这一刻,所有人心中都是懵逼的。

叶宁和杨灵两人真的以为这火八哥是自己人,刚刚不仅提醒了自己外面有危险,还连忙飞了进来,与他们一起合力抗下了刚刚卫安成的水流。

虽然那只是种种巧合,但确实给了当事人这么一种错觉。

只要事情结束后他们仔细想想,如果这八哥真的是与人为善,想帮助的人类的话。刚刚人类内斗它不出手才是最正确的,出现在两人身后反而有一种叶宁与杨灵恰好在躲水流的时候也躲开了它的火焰偷袭的感觉。

而那卫安成也懵了,这妖兽应该是听得懂人话的,怎么不仅仅没有转身离去,反而突然前去攻打叶宁?这突如其来的背刺让卫安成愣了一下。

然后卫安成就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这妖兽本来是帮叶宁他们几个人的,但是看到了自己比两人强,打算跟着自己混,先弑杀原来的主人来纳投名状?”

“那道也好,省了自己的几分力气,不过这只反复横跳的小鸟如果留在自己身边的话,那迟早也要背刺自己,待会把叶宁处理掉就处理它吧。”

卫安成脑子里也很快的做出了判断,也制定了一份相对可行的计划。

叶宁身为火属性异能者,对周围的温度比较敏感,感觉到后面的滚滚烈焰是冲着自己而来,回头看到火八哥的突然“反串”与背刺,立刻做出了反应。

只见得叶宁双手手指上都燃着滚滚烈火,手指上闪出橙黄色的光芒,这是火焰的中焰,以此为引,只需要消耗小幅度的异能,就可以让外围展现出来的火焰,全是火焰的外焰,消耗更小的异能,去达到更大的效果,这大红色的火焰扭曲凝聚,变成了一道深红色的火焰防御,挡在他与火八哥之间。

杨灵凭借着异能克制,打算帮助叶宁一手,浅蓝色的水流在她双手之间来回翻滚,不断地凝聚,那细若潭潺的水流最终在她双手之间聚合成型,这个汇聚了亡灵异能的水球闪着淡蓝色的光芒,蓄势待发。

叶宁的火焰之盾与火八哥的火焰纠缠在一起,两股火焰颜色一致,互相交融,完全看不出孰强孰弱,在两人要分出胜负以前,那杨灵也蓄好了攻击。

不过在杨灵的水流即将要发射出之时,那卫安成先动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