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叶宁去年差点被这个人给坑了性命之事,也告诉过杨灵了。此刻两人盯着这个在地上的高梵,一时间不知道该救他还是该补刀。

通道后面,刚刚释放那几道冰锥的生物,此刻也追杀了过来,叶宁手中的火光之下,可以见得来者是个人,而不是妖兽。

这人身着一身紧身狱服,将她那前凸后翘的曼妙曲线给凸显了出来,在那凹凸有致的线条之下,那天资绝色的面庞与披肩长发完美契合,眼神中透露出杀意,整个女人展现出一副霞姿月韵的姿态。

这女子的身上没有任何的伤痕,可以清晰的看出她的面庞,与那基本没啥交集的高梵不同,这女子与叶宁和杨灵甚是相熟,两人很快的认出来了这位女子,正是那位因为“黎明组织”而被抓走的赵莫伊。

眼前这个局面是这样的。

高梵因为害人也被抓了起来,两人被关在同一所监狱里面。监狱里甚是无聊,就互相聊天来打发时间,聊着聊着互相都熟悉了,就开始聊一些比较隐私的事情。

比如自己是怎么被抓进来的。

闲得无聊就唠家常,唠唠周围新认识的朋友,这传开来之后,高梵“因为钱财要去陷害贺少安,最后拿叶宁的生命开刀”这件事就传到了赵莫伊耳朵里。

赵莫伊前文我们也介绍过了,她见识过父亲的下场,不论“黎明组织”内部多么和谐,她心里总有着一种“不听话不按时完成任务就会被组织给噶掉”的感觉。

“黎明组织”并没有那么邪恶,他们这种杀人的处罚只是针对违反组织核心规矩的,平常没有完成任务也并没啥事。但赵莫伊她不相信,也不愿意去相信,一直尽职尽责的完成她的任务。

而她的任务是“保护叶宁的安全”。这也是组织对她这种没行动范围,能力还比较浅的人的简单任务,毕竟军营里怎么可能闹出人命吗。但这次偏偏还出现了意外,给了赵莫伊很大的压力。

赵莫伊她自己也不怕被处罚,毕竟她自己就是在父亲的家暴中长大的,并不惧怕疼痛。她惧怕的,只是组织对她母亲怎么样。

在一个父亲家暴的环境中长大,母亲对她的爱就显得难能可贵,母亲就是赵莫伊的动力源泉。不论是加入“黎明”,刻苦训练,还是完成任务,她的每一个行动都是想尽她自己所能的保护好母亲。

如今听到高梵对叶宁有坏心思,那赵莫伊自然要找一个符合规矩的方式将她做掉。

眼下的龙城大停电,就是最好的机会。所有狱卒都争先恐后的往出跑,老人明白断电不是意味着技术故障,而是意味着兽潮,他们一跑也就带动了新人跑。

这群人一跑到安全通道内,并没有停下脚步,继续狂奔。而赵莫伊就在这时对高梵下手了。

他们两人闹矛盾,关别人什么事!虽然监狱里一口一个好兄弟,但大难临头还是要各自飞的,你们两打就打呗,关我们什么事,逃命要紧!

因此也没有人搭理他们两个,两人就在那里打了起来。

高梵并没有搞明白,都是一个队伍里出来的人,又没有什么深仇大恨,为什么赵莫伊就想取他性命呢?无论他怎么询问赵莫伊,怎么劝说她,赵莫伊都只是淡淡的回一句:“你去死就行了。”

见对方这么不讲理,高梵也只能硬着头皮打了起来。都是C级异能者,他是水属性,而她是冰属性,还怀着黎明基因,高梵能打得过就有鬼了。

几分钟内,被爆揍了一顿之后,浑身是伤的高梵知道完全打不过了,就想着赶紧转身逃命,就有了刚刚的那一幕。

“叶宁?”赵莫伊也认出来了叶宁,不过手上依然没有闲着,凝聚出了一道晶莹剔透的冰锥,刺在了高梵的另一条没有受伤的膝盖上,高梵也传来了痛苦的叫声。

赵莫伊抬头,一副坚定的面庞,却带着杀意的眼神,盯着叶宁,指着地上的高梵说道:“叶宁,这个家伙去年差点害死你,你应该遇到了那些杀手了吧,全是他干的!”

“这人曾经差点害了你的命,现在外面好像要经历兽潮了,我们要是现在把他杀了,也无从查证他是怎么死的,不过是他害了你,还是你来动手吧。”

不论是叶宁,还是杨灵,都能看出来赵莫伊此时的杀心浓厚,即便是地上躺着的高梵都觉得,这赵莫伊怕不是看上了叶宁,还已经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

颇有一种皇上不急太监急的味道了。

叶宁看着地上的那高梵,虽然此人摆出来了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如果张嘴说话的话那肯定是:“我那是被逼的,我是冤枉的,您大人大量饶了我这一次吧。”

不过叶宁并不同情他,上次没有许怡柔出手相助,他现在也是一句尸体了。对于叶宁而言,这种仇恨是真的不能忍,从认出来此人的那一刻开始,就想把他给抹杀了。

但杨灵在他身旁啊,那单身许久的荷尔蒙在他脑海中肆虐,严重影响了叶宁的判断,觉得在女生面前应该装出来一副自己有爱心的样子,一副高大的圣人形象。

因此,叶宁强忍着心中的痛,缓缓安慰自己的说道:“不是说外面有兽潮了吗,我们不应该自断战斗力啊,多一份力量就多一份活下去的希望,要不先留着他吧。”

能说这么多话,主要是两个人不仅认识,还比较熟,辈分上也是同级,没有那种生疏感,换做一个陌生人挥着不太熟的,叶宁可能还真说不出来这么多话。

杨灵也是有一种想捅死这高梵的想法,毕竟都是一个队伍里出来的,从小接受到的都是一个教育,为了报复贺少安反而来杀叶宁,这种奇葩的脑思维,下手还十分的果断,完全不像是接受过教育的样子,更像是一个无可救药的自私自利的人渣。

不过,作为受害人的叶宁都这么说了,而且说的还挺有道理,再想想也觉得叶宁不像是忍气吞声之人,可能抱着遇到危险把高梵丢下吸引火力他们好趁机逃跑的想法。杨灵想了想确实目前留着还有点用,大不了先让他过一会再杀呗。

这么想着,杨灵也点了点头,回应道:“我也觉得先留着他比较好,后面再说呗。”

在地上爬着的高梵眼神中忽然松懈了,总算是有一种大难不死的感觉,眼下活着比什么都重要,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然,赵莫伊在高梵松懈的这一刻,手中凝集出了一把冰刃。

火光照耀,洁冰闪耀。

手起刀落,鲜血喷洒。

这一刀对着高梵的后脖子就砍了下去,高梵毫无防备,当场死亡。望着叶宁和杨灵那惊奇的眼神,缓缓说道:“这种人我不放心,能做出第一次就可以做出第二次,留着肯定是个祸害,杀了比较好。”

“……”

你这都已经最好了打算了!还问我干嘛啊!单纯看看我是啥意见吗?叶宁心里一阵吐槽道。

这么想归这么想,叶宁最终还是皮笑肉不笑的回应道:“也是。”

杨灵看着赵莫伊这举动,心里有一种莫名的,说不出来的难受感,那种感觉像是嫉妒,又像是愤怒,更像是一种“自尊”和“虚荣”,但又不完全像。

在这种别扭的心理下,杨灵只想赶紧转移话题,不想在此地多待:“这种血腥味我闻着难受,再说了不是有兽潮吗?咱们不如先离开这里,去找跟上刚刚的人群?”

“没必要,我之前就在监狱里,断电了水晶不起作用了,我们就逃出来了。现在外面也没有什么动静,估计就只是研究所关押的那些妖兽逃出来了而已,只是虚惊一场。”

赵莫伊回应道:“没必要跟那群人挤一起了,又热又吵,这里就挺好的。”

“万一那些妖兽冲进人群了?毕竟是军人,再怎么着我们也得救救他们吧。”杨灵依然回怼道,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想怼。

“你觉得就凭我们三个行吗?人多挤起来了,你还有机会救人吗?你的异能不会伤到拥挤的人群吗?真的想救人留在这里才是最正确的!”赵莫伊反驳道,她只是莫名的感觉那边有点危险,这是她黎明基因提醒她的,而她不想让叶宁去那边踏入危险里。

杨灵气的嘟了嘟嘴,面红耳赤,火光照耀之下,没有人看得出来她现在已经气急败坏了,杨灵甩了甩脾气,看向叶宁,言语之中有着一股怨气,道:“叶宁,你说去哪?”

“……”不是,你们两个商量的那么起劲怎么突然扯到我了,这我能给出啥说法啊!叶宁心里一阵纳闷,正在思考着怎么调和一下。

这个时候,之前电影院里那位一直跟着两人的男子,从右边的那个通道里冒出了头。

看到标题就知道,此人也是个熟人,只是叶宁他们不认识而已,而且这个熟人跟他们有仇!

只见那人手中凝聚出浅蓝色的法印,冲着叶宁射出来了一道水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