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周辰为什么敢在周围有生命危险之时还愿意抽空来解决这庄私事而不是逃跑呢?只能说:人之初,性本善。周辰就是那种大善人,从心底里,骨子里,刻在DNA上的大善人。

而这还不是主要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在标题上已经说明了。只要心中有梦想,只要是自己心底里真正愿意去付出的梦想,那行动起来就会不顾一切,甚至是生命。如果你觉得这很离谱,我们的先辈就是这样,这并不离谱,反而很正常。

在性格与梦想的双重作用下,周辰就愿意冒着危险来当这个和事人。

周辰用一种怪异的眼神看了看凯瑞,用人话说道:“几位,你们之中肯定有点误会,不要冲动,我们坐下来好好谈谈。”

凯瑞看到了周辰的眼神,瞬间明白了周辰的意思,因为周辰不会说兽语,此刻是周辰是让凯瑞充当翻译,凯瑞便用兽语向这只野猫野狗原封不动的传达周辰的意思。

这种翻译要基于双方都十分信任对方,并且是真心实意的前提下才可以顺利进行。不然只要有一方心存恶意,稍微给你翻译错几个词语,那传达的意思就变味了,严重点可能出现不可调和的矛盾。

好在周辰和凯瑞双方完全信得过对方。

而那土狗,从周辰划出的那一道风刃来看,没有B级也有C级了,而它只是一个D级的土狗,从实力上来对比,它此刻要是对周辰动手,那跟自取灭亡没什么区别。

而土狗是在人类社会中长大的,对人类的恨意也没有那么深,对人类也基本上没有什么敌意,而周辰也恰好对它没有敌意,此刻表现出来的和事佬态度,也让土狗心头一松,愿意和周辰搭话。

而至于小花,或者说火箭,根据动物普遍有的欺软怕硬的本质,再加上大哥大没有什么表示,反而还很配合,火箭也怂了,很自然的去配合周辰和凯瑞。

不过肯定不是在原地,周辰将那个小女孩公主抱起,躲进了最近的一栋楼房中,几位就在那里聚成一团。这主要基于小女孩她浑身受伤了,很难行动。

而周辰赶在有S级妖兽在周围之时做出这种事情,胆量着实是太大了。周辰觉得如果S级妖兽真的不放过他们,他们也跑不掉,而自己周围还有不少的动物,那妖兽应该不会动他们,有一种赌的成分在里面。

最重要的是,周辰想要实现他那伟大的梦想,就已经要开始有所行动了,而眼下的是周辰最可能的机会,错过了不知道要再等多久,周辰实在是等不了了,他怕拖得越久,他的梦想越难实现。

此刻外面的电流已经消失了,没有任何的动静,静悄悄的,周辰四下环视了一圈,过了几分钟之后,确定没有任何妖兽之后,开始低声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一猫一狗两只动物你一言我一语的将这件事情全部说出,周辰也在两人说话时偶尔插嘴一下。

不过令两位动物感到意外的是,它们两人描述事情的时候,凯瑞居然没有继续翻译,而周辰也开始回话,凯瑞翻译周辰的话语。从这情况上来看,它们两十分震惊,这人类居然听得懂兽语!

而那已经偷偷溜过来的,在旁边偷听的变色龙蠢货更是惊讶,这是它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见到能听懂兽语的人类!

周辰听着双方来回的话语,像一个和事佬一样给人,兽双方传达对方的思想,说明他们几人之间的事情。

听完之后,那小姑娘面露出歉意,抱起了火箭,脸贴在火箭身上蹭了蹭,含有万分歉意的道歉道:“对不起,火箭,以前让你伤心了,以后不会了。”

小孩子的天真,真的莫过于此。

火箭被小姑娘撸来撸去,发出呼噜呼噜的享受声,毕竟只是个名字的事情,也不是什么大事。再说了,火箭本就对女孩没有恶意,跟土狗说这件事情,只是单纯的发牢骚罢了。

火箭看着在一旁神色不定的土狗,发出一阵兽语来告知土狗自己现在的情况和心情,土狗也放心的点了点头。周辰则是告诉小女孩:“火箭说它不生你气了,现在很喜欢你呢。”

小女孩抱着火箭,坐在楼梯上,面漏出笑容,很是羡慕的看着周辰,言语之中也满是欣赏之意:“大哥哥你好厉害啊,你可以教教我怎么才能听懂它们的语言吗?”

“等你长大一点我再教你哦,你现在好好学习课本上的知识就可以了。”周辰看着这天真无邪的小女孩,仿佛想起来了当年的自己,笑着对他回应道。

蠢货趴在那楼门口敞开的门上,静静的听着这一切。如果是怒焰牛只是老实,别的动物说啥信啥,那这蠢货就比怒焰牛还更老实,连人类这种不同立场的话都信,此刻它把周辰当成了一个举世无双的大好人。

只是凭借这一段的对话,就做此判断,蠢货能被猪给骗来去杀人,这也就不用我多解释了,它是真的蠢。

恰好周辰真的是个好人,而蠢货还有电子羊陪同。要是没有这两点,这蠢货早就暴毙荒野了。

此刻蠢货看着,心里满是一阵激动。自从猪在它心里的地位被颠覆之后,它现在听得进去任何话,也会自己去判断一些事情,打心眼里相信人类中也是有好人的,如果它再蠢一点,估计都相信所有人都是好人了。

但是,那电流的阵阵余威,搞得它现在趴着的这道门比较松动,而蠢货它一激动,这个门突然就断开,掉到了地上。

凭借对风的感触,周辰感觉到除了门以外,还有一个东西摔在地上了。由于刚刚的电流阵法,周辰额头上立刻流出虚汗,回头看着那门边,连忙虚张声势道:“谁在那里!”

不以上帝视角来看,不知道周辰是好人的前提下。这蠢货是真的蠢,只见它立刻褪去保护色,摇了摇尾巴,对着周辰用着大好人的语气用兽语说道:“等等,没有恶意,我们可以聊聊。”

“聊聊?”周辰被这句话给吸引了,心情很是激动,他觉得眼前这只变色龙可能是刚刚布下电阵的S级妖兽,如果它对自己没有恶意还想聊聊的话,那周辰感觉自己的梦想真的有路可寻,有路可走,不会是南柯一梦。

周辰激动的往出走去,想跟变色龙好好聊聊,一走出门脚底就一阵电流传来,被彻底的麻痹住,动弹不得。

这是那电子羊见势不妙对周辰展开了攻击。

在电子羊的视角上,只看见蠢货突然褪去了保护色,然后一个劲的摇着尾巴,通过尾巴高度和摇摆频率上来看,那是表示:“这里很安全,不用担心。”

但电子羊看着周辰急匆匆的冲了出来,在看到蠢货那幅模样,心里一阵疑惑:“这家伙不会是把它自己定的暗号都记混了吧?”

电子羊此刻都有一种当妈的感觉了,对于那种低智商的队友,那可真是方方面面的忍让与操心,生怕它做出什么反生物的事情。

考虑到蠢货的智商,电子羊觉得保险起见,先下手为强,在地上传导出一片电流,将周辰先给麻痹住,然后再说。

可一开始电子羊就以为周辰的实力很强,要不是周辰躲进了门里,电子羊就真把他当S级的对待了。但即便如此,此刻他也觉得周辰起码是A级,就动用了相应等级的攻击力道。

周辰可就遭重了,面容直接抽搐了起来,蠢货看着周辰这幅模样,连忙朝着电子羊用兽语大喊道:“他是好人,快停手!”

电子羊半信半疑,主要还是考虑到蠢货的智商,生怕它又被忽悠了。并没有停止电击,还迅速的往蠢货身边跑来,生怕蠢货出什么事情一样,真的有点把蠢货当自己孩子那味了。

电子羊看着周辰,用一种傲慢又带着质疑的语气问蠢货:“你凭什么断定他是好人?”

听得懂兽语的凯瑞带着土狗和火箭扑了出来,摆出战斗姿态守在周辰身边。凯瑞是真心护主,火箭是跟风而来,土狗也是打不过凯瑞跟着出来充当苦力,土狗也相信,动物不会为难动物。小女孩虽然动不了,但是也天真的威胁说道:“不要伤害大哥哥!”

看着三位动物龇牙咧嘴的样子,电子羊还有点想笑,这种场面它也见过,缓缓说道:“不会只是看到这两个人和这几只未开化的动物处的很好,就觉得他是个好人吧。”

“被人类养大的猫猫狗狗,智商还没有开化,他们把人类当成朋友很正常,这种情况我见多了,看好了,我这就证明给你看,你所谓的好人究竟是什么样子!”

电子羊对蠢货可真的如亲妈一般,蠢货不理解,它就打算用现实给蠢货上一课,换做别的妖兽,杀了就杀了,也不想给蠢货解释啥。

不过看到凯瑞浑身上下都被冰晶给包裹起来的时候,电子羊的眼里也闪过一丝弧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