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吧,你赢了。”拉比特看了看四周,雷云封与方振中已经不见了身影,自己周围也全是赤红色的火焰,无奈地耸了耸肩,“有话就快说,赶在我热死之前。”

“那两个人没有死。”

“只是晕过去了而已。”

“能不能活下去,看造化了。”怒焰牛盯着拉比特,用兽语沉声说道,依然是那半句半句的突出话语,但是言语之中听不出来任何感情。

拉比特听到这言语倒是十分惊讶,强化过智力的脑子飞快的旋转,结合目前的情景,分析着现在的局势,思考着目前到底是情况,很快它得出来一个大胆的结论:

怒焰牛要仗着优势和它讲点条件!

哪怕此刻拉比特完全处于劣势,但它却出乎意料的挺直了腰板。拉比特也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谈判技巧,它觉得哪怕自己是劣势,只要摆出一个十分强硬,死活不让步的姿态,就可以争取更多的利益。

且不说这样到底管不管用吧,反正拉比特就信了。这个结果肯定是因人而异的,碰到脾气暴躁的就直接掀桌子了,不过怒焰那脾气比较好,还有点傻傻的。

去尼玛的“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老兔我今天就是要强硬到底了!

拉比特摆出一种“老兔我天不怕地不怕”,一副无所畏惧的姿势,站立起来双手叉腰,用一种十分强硬的,意志坚定的寸步不让的语气开口说道:“咋滴,有啥事?”

嘿,你别说,怒焰牛还真就被这架势给唬住了。明明自己占着最大的优势,这拉比特居然还能摆出一副它占上风的姿态,想到刚刚的那记“兔兔神掌”,心里不禁打了个冷战。

“难道拉比特还有什么更强的招式不成?如果有那为什么刚刚不用呢?难道拉比特有一招可以和我同归于尽吗?”怒焰牛越想越歪,越想越离谱。

“那拉比特为什么愿意要和我同归于尽,难道是因为‘黎明’组织?拉比特当真愿意为了这两个人和我极限一换一?”怒焰牛这么想着,突然对拉比特还另眼相看了。

怒焰牛本来就只是想问问拉比特,它很早就听说过人类中有一个“黎明”组织在一直招收动物来纳入组织,它只是想问问具体情况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可拉比特这样子让怒焰牛感觉“黎明”组织更加深不可测,至少里面的成员是比他们“生物联合协会”更加团结,更加不要命的那种。

怒焰牛的智商确实不高,不然也不会想这么多而被吓唬住了。也正是因此拉比特的这虚张声势还误打误撞地为他们争取了不少优势,甚至把要死的两人给救活了。

怒焰牛原本计划以两人多生命为威胁,询问一下拉比特,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对于拉比特则是抱着都是动物的想法,打算放它一马。但眼下这情况有点失控啊。

保险起见,怒焰牛撤去了异能,雷云封与方振中身旁的火焰此刻只是虚影,已经丧失了杀伤力和炽热的温度,打算见机行事。

至于为什么不干脆撤去火焰还要留下一个虚影,这是怒焰牛进入“生物联合协会”之后,历经多次任务而总结出的经验,不然凭它的智商还真有点难做到这个细微的动作。

隔墙有眼,有别的生物在远处偷偷看着这一切,哪怕是“生物联合协会”,组织内部也有着点矛盾,互相监督发掘可疑生物。怒焰牛这个做法只是洗清自己的嫌疑罢了。

“你,认真的?”

“废话,我肯定认真啊!”

怒焰牛说话一直很慢,还爱把一句话拆开来说,它刚说了一句话,还没有继续补充后续,拉比特就已经用强硬的语气打断了它的话语。在谈判中快速抢答打断对方思路,这也是拉比特学习到的先进知识。

怒焰牛想说的话,是:“你是认真的?真的要为了人类的一个组织,和这两个人跟我死拼到底?值得吗?”

但拉比特以为是“你现在这强硬的态度是认真的?”,便快速回答道。只能说两个动物没有聊到一个频道上。

怒焰牛愣了愣,它以为拉比特知道自己问的问题是什么,才迅速的做出了回答,不禁心头一震,用兽语继续用它那特殊的聊天方式说道:“这,值得吗?”

“值,为什么不值!”拉比特没有经过任何思考,脱口而出。在拉比特学习到的“先进思想”中,谈判不能有丝毫的迟疑,每一丁点的犹豫都会给对面找到漏洞,要坚定自己立场,毫不松动才能达到利益最大化。

很明显,两位又没有聊到一个频道上。

拉比特以为怒焰牛再问:“你为了谈判摆出这么一个强硬的力度,命都不要了的姿态,真的值得吗?”而怒焰牛的本意是“你为了这两个和这个组织真的值得吗?”

两位互相误解了对方的问题和立场,对于这几句话,两位都有着不同的理解,从而产生了不同的判断。

拉比特此刻心是虚的,虽然态度强硬,外表上和动作上也十分强硬,但它此刻内心慌得一批,生怕怒焰牛直接掀桌子把它也做掉。而拉比特唯一的底气就是人类先进知识所研究出来的谈判理论是绝对有用的。

怒焰牛的心也是虚的,虽然它占尽优势,实际上它可以轻易的搞掉拉比特,但拉比特先前展示出来的它没有见识过的内力,让怒焰牛觉得拉比特真有后招,拉比特底气越足,它越害怕。生怕拉比特被惹怒了,突然来个同归于尽什么的。

此刻真是大牛眼瞪小兔眼,谁也不敢轻举妄动。

不过这给了怒焰牛一些思考,黎明组织究竟何德何能,能让拉比特心甘情愿,死心塌地的为组织出力,甚至连命都不要了。

一兔一牛愣了半分钟过后,怒焰牛按耐不住了,率先开口表达了自己的疑惑:“黎明组织,是什么样?”

拉比特一听,脑海中立刻想到:“原来这怒焰牛是想进入黎明组织啊,看样子它还以为我是个高管,既然这样,不如我将计就计!”

这么想着,拉比特此刻摆出来了一个居高临下,不可一世的动作,缓缓说道:“怒焰牛啊,我们黎明组织待遇优厚,工作简单,包吃包住,每天娱乐时间数不胜数……”

拉比特用惊牛的语速,巴拉巴拉不断的说了一大堆,那连贯的语序,那浮夸的动作,再配上那和蔼的语气和人畜无害的面庞,颇有一种传销组织的那味了。

“……以上,就是我们组织的福利,你要是想来,我可以给你引荐引荐。”

怒焰牛就是大多数被传销受害者的真实写照,它只是想了解一下这个组织,看看到底是什么玩意吸引了拉比特,并且让拉比特愿意为之付出。

然后,对方就给它来了一个全盘洗脑,从头到尾的全盘洗脑,系统化地介绍了这个组织几乎全部的优点,涵盖生活,饮食,工作……几乎各个方面。

但人家只说优点,对缺点只字不提,那能不吸引人吗?

怒焰牛的脑子本来就反应比较慢,很快,思维就顺着就拉比特的话语而往下走,也不加以思考和辨别,很快的就被拉比特给忽悠了,心里还一阵卧槽,待遇居然这么好。

“那,你为了什么?”

“又得到了什么?”

怒焰牛缓缓问道,拉比特知道自己的传销已经成功了,也没有打断怒焰牛的话语,等它问完问题后,再来回答。

这次的回答,拉比特没有在撒谎了,而是真心地坦言道:“为了过上我想要过的生活,安定而平和的生活,而我也得到了我想要的,大部分时间内都是这种生活。”

“可以细说吗?”怒焰牛的眼神变得清澈而真挚,安定而平和的生活,不论是人,还是动物,都会为之向往,怒焰牛这一刻真的心动了,连忙追问道。

“嗯,你听我慢慢道来,给你讲讲我的故事。”拉比特也陷入了回忆之中,眼神也变得柔和了起来。

…………

火焰笼罩的领域内,依然是如此的明亮,全是炽红色的光芒,只是那火焰全部都是虚火,没有温度,没有任何的杀伤力。

怒焰牛就这么听拉比特快速多说了半个小时,听完之后,怒焰牛表示时间不够了,用它尽可能快的语速说道:“行动时间到了!”

“我要回去了!”

“记得我们约好的!”

“拉比特,我们回头见!”

“回头见!怒焰牛!”

简单的告别之后,怒焰牛朝着天空发出一阵阵洪亮的牛哞声,拉比特身旁的那些虚火,此刻奔着拉比特而去,附在了拉比特的身上。

拉比特装出一副十分痛苦的样子,象征意义的叫了几声之后,躺在了地上,口吐白沫,翻着白眼,火焰灼烧在它多兔毛上,但拉比特一动不动,装出一副自己已经被打死了的样子。

这时,几只大雁扇动着翅膀,飞到了领域旁边,高高的叫了几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