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就那柄巨剑要砍在怒焰牛头顶之时,巨剑忽然散去。在那道怒雷即将要劈中怒焰牛侧身上之时,怒雷被一道火焰墙壁给轻松挡下,唯一一个冲着怒焰牛而来的技能只剩下拉比特的那记“兔兔咏春拳”。

怒焰牛这次也不在手软,在拉比特那一拳的虚影即将要打在怒焰牛头上之时,在拉比特正身下方的一朵火苗突然窜出数仗之高,强大的冲击力再次将拉比特给击飞出去,打断了这一拳。

而在拉比特被击飞在空中之时,怒焰牛四肢腿发力,迅速的向前奔跑而去,牛头上被赤红色的火焰给包围住,径直撞向在半空中的拉比特。牦牛本就身强力壮,哪怕不是机体强化异能,这一次撞击的力道,也并不弱,更何况还有火焰异能附在了牛头上。

拉比特被这连着两招给击飞了出去,平躺在地上,身旁不远处的火焰顺着地面攀爬蔓延了过来,在拉比特四周将其围住,火光突然变为赤红色,颇有一种威胁的味道。

怒焰牛缓缓走来,每走一步大地都在微微震动,这柏油路本就已经全部裂开,怒焰牛也弄得这砂石飞溅。

拉比特忍痛起身,却发现自己被赤红色的火焰包围,抬起头望向天空,自己头顶也悬着许多道赤红色的火球。拉比特暗自蓄力,打算破釜沉舟再发动一次攻击。

这时,怒焰牛开口用兽语沉声说道,只是他那语序断断续续,仿佛说完整的一句话十分费力一般:“他们两人濒死了!”

“你们输了!”

“但你可以活着!”

“我们可以谈谈!”

拉比特听到之后,也撤去了异能,哪怕破釜沉舟,它也只能打伤怒焰牛,并不能活下去。思考片刻之后,拉比特决定和怒焰牛谈谈,看看嘴遁可不可以让怒焰牛放他们几个一条生路,最起码拉比特自己说不定可以活下来。

这种情况下,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活着一个总比全交代在这里要强。

而至于两位动物聊了什么呢,我们先买个关子,暂且搁置一下。把时间调到几分钟之前,看看那方振中与雷云封受到了怒焰牛怎么样的“优待”吧。

雷云封自从将拉比特给扔了出去之后,起初那些还比较收敛,仅仅只是往雷云封一侧砸去的火球与燃烧物,此刻忽然放开了手脚一般,变得更加肆无忌惮。

在那一道闪电划出,被怒焰牛给挡下之后,好几道火球就与雷云封擦肩而过,还产生了剧烈的爆炸,将雷云封震开了些许,紧接着,一个燃着赤红色火焰的沙发就冲着雷云封砸来。

换做平常的雷云封,他会尽量的去躲避这些砸来的物体,留足足够的异能量去应对接下来的不可控局面,或者对怒焰牛发出几道比较强力的电击。

但此刻的雷云封,脑子已经开始逐渐糊涂了,思维意识开始逐渐变成简单的直来直去,此刻脑海之中只有攻击怒焰牛和保护好自己,已经没有多少其他的想法了。

面对这些朝着他扑面而来的各种巨大的燃烧物,雷云封用法印唤起一阵阵电流撕扯开这些燃烧物,那些被撕扯开的碎片依旧燃着火光,在火龙卷的作用下,依旧在空中游荡。

将自己眼前的那些可燃物,火球等障碍物撕扯开之后,雷云封的眼睛里就只剩下怒焰牛。此刻雷云封眼里满是敌意,面庞也变得狰狞,一阵阵电流在雷云封身旁激起,形成了一道保护层,冲着雷云封而来的那些细小可燃物在这电流撕扯之下,被电为灰烬。

雷云封双手之上凝聚出法印,对着怒焰牛射出一道又一道的怒雷,这几道怒雷简短而精悍,正所谓浓缩才是精华,这种攻击才能造成最强的伤害,怒雷十分迅速的撕扯开周围的炽热,直逼怒焰牛而去。

这种方式的攻击并不是因为雷云封忘记了他自己是S级异能者,只是在怒焰牛的领域之内,周围空气中弥漫着微弱的火属性异能,雷云封如果在空气之中用电流攻击,那效果会大打折扣,哪怕是从自己的手中释放出是攻击,在途中也会被这领域给磨灭去些许威力,尽管如此,自己手中凝聚法印所释放出的异能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

但毕竟怒焰牛的硬实力摆在那里,雷云封即使这样,也没能造成什么伤害,被怒焰牛尽数抵挡下来,连牛毛都没碰到。

而雷云封在专心攻击怒焰牛之时,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身旁许多易燃物已经悬浮在他周围,头顶上已经积压了一堆赤红色的火球,这些攻击都在蓄势待发,而雷云封却只是专心的盯着怒焰牛。

在雷云封划出最后一道电流之后,燃烧物和火球一齐冲着雷云封而去,周围的护体电流拦住了些许攻击,但面对这铺天盖地而来的攻击,终究是无济于事。

那些火球压下来之后,一齐爆炸,只见得一股火焰迅速的吞噬了雷云封,巨大的冲击力将雷云封给击飞出去,只见得雷云封身上的衣物被炸的破破烂烂,身上只是堪堪挂着些许的衣物。

雷云封还未来得及扇动翅膀止住被炸飞的冲击力,就被炸飞到了一道火龙卷上,数道火刃在雷云封的撞击之处出现,撕扯着,割裂着雷云封的后背。

雷云封后背上出现了一道道血痕,还有骨头被不断切割开的声音,翅膀与肉体的连接处传来阵阵剧痛,雷云封背后的羽毛被不断的拔下,燃起了火焰,随着火龙卷而飘散在空中。

雷云封通过翅膀往火龙卷上传导电流,电流击顺着火龙卷往漩涡中心处传导而去,与那火焰漩涡展开激烈的碰撞,大约半分钟后制止住了这倒火龙卷的旋转。

而雷云封的翅膀也不能再飞翔,如同断了线的风筝一般,笔直的从高空中坠落在地上。与此同时,那些燃烧物与火球已经铺天盖地的朝着摔在地上的雷云封砸去。

方振中那边也好不了多少。

方振中在自己周围安全之后,就凝聚法印汇聚出十几根长枪,朝着怒焰牛的牛头砸去,利用异能操纵这长枪摆弄出各种兵器,挥舞出千万种战斗姿态,如果说拉比特的武侠迷,那方振中就更像是一个兵器迷。

此刻的方振中也已经进入了一种痴迷的状态,那是他的特殊基因所造成的结果,此刻的方振中脑海中只想着战斗,而且也进入了一种愈战愈勇的状态,他的攻击一次比一次强,力道也一次比一次猛,只是还存在着上限,到达那个力道上限之后,就无法继续精进了。

方振中周围那赤红色的脉络有很多,他脚底的柏油路彻底裂开,而柏油路的热传导还比较好,方振中的体温直线上升,越热方振中越是急躁,他的攻击就更加的凶猛,颇有一种想速战速决的滋味。

方振中的这种特殊变化自然是有原因的,不过现在先不谈,后文很快就表。

怒焰牛在领域之中,对空中的雷云封和地上的方振中采取了不同种的围剿方法,毕竟方振中再强他也不可能像雷云封一样飞在空中。

天上的火球一个个的朝着方振中砸下,但却方振中集中异能去攻击怒焰牛,面对着铺天盖地而来的火球,只躲不防。

火球砸在地上之后,就燃起了一朵朵烈火,并未熄灭。之前被方振中弄灭的火龙卷,散开的火焰也在地上留下朵朵火苗,那被方振中弄到身后的楼房,不知道是何种用电器起火,那堆废墟之中也燃烧着烈焰。

这几道火焰此刻燃烧的更加旺盛,近乎一半的火焰从地上朝着方振中蔓延了过来,扑向方振中。而那另一半的火焰则是去封方振中的走位,朝着方振中可能躲闪的各个地方蔓延而去。

这些火焰本就是普通的火红色,但在进过那赤红色的脉络之后,那脉络为这些火焰换一套更靓丽的衣服,散发着更炽热的温度。这脉络为这些火焰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异能,这些火焰越燃越旺,高度也由原来的半米不到最后提高的三米来高。

当前几道火焰冲着方振中而来之时,面对着迅速而猛烈的火焰,方振中连忙躲避,可是扑来的一道道火焰越来越多,方振中可以躲闪的地方越来越少。

方振中被这些火焰给击中,这火焰不仅仅温度高,却也出奇的坚硬,宛如一道道火刃一般,在方振中身上划出一道道伤疤,留下点点星火,还散发着炽热的高温,让方振中的伤疤不断的恶化。

最终,方振中被这些火焰给团团包围,环境中与身体伤疤上的高温让他的意识越来越模糊,但方振中却不愿意分出异能来进行防御,最终他选择将那些兵器汇聚在一起,形成一柄巨大的长剑,对着怒焰牛的牛头径直砍下。

炽热的高温让方振中晕倒的比巨剑砍下更快,方振中意识模糊无力维持异能,那柄巨剑也不得已散去最终还是没能砍在怒焰牛身上。

方振中倒下之时,隐约看到天空中那铺天盖地的火球,从空中对着他砸了下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