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方振中和雷云封躲避和处理周围的危险场景之时,怒焰牛本可以在空中一些空余之地使出些许异能,在弄出一些招式去折腾这两人,可以让他们处理危险不会这么轻松,甚至很可能伤到他们。

但怒焰牛并没有这么做,并不是怒焰牛不想,而是因为它被拉比特给拖住了,无暇用多余的异能去顾及他们两人了。

拉比特与怒焰牛交流完毕之后,怒焰牛就开始施展法印,加强它在领域之中的绝对统治,释放出更强的招式。

拉比特没有汗腺,但是很多条赤红色的脉络都是在怒焰牛脚下展开的,一人一牛脚下的温度比起其他地方可高太多了,拉比特散热只能靠耳朵,还没有汗腺,此刻酷热难耐。

望着眼前的那些火焰,拉比特深吸一口气,想要不被热晕过去,那就得抓紧时间,在温度升高起来之前,赶紧打断怒焰牛的施法,最好直接将怒焰牛打死。

拉比特站立起来,那两只小小的兔爪子向内弯曲握拳,隔着两位动物之间的那道火墙,对准怒焰牛所在的位置上,挥出一拳,还不忘了喊道:“兔兔神拳!”

一记隔火打牛的拳风冲着怒焰牛而去,这一拳打出了一个虚影,一个兔脚握拳状的巨大的虚影,这一拳的拳风连那道火墙都向后吹去,虚影再次冲着怒焰牛的牛头而去。

当然挨过一拳加一记回旋踢之后的怒焰牛那肯定长了记性,同一个坑怎么可能栽两次呢?同一棵树上怎么可能吊死两次呢?其实还真可能,但怒焰牛比较老实,吃一堑长一智。

怒焰牛在自己额头面前用火焰汇聚出一面厚实的防御,比面对那两人攻击之时的防御要厚实许多,怒焰牛也清楚拉比特是他们之中最强的,而且还是机体强化异能。

虚影打在了火焰防御之上,那火焰被打的像四周逸散开来,火光四溅,好在那中间最厚实的防御将这一拳给接了下来,并没有打中怒焰牛的牛头。

拉比特仗着它那小巧而灵活的身体,迅速的穿过那道虚浮的火焰之墙,绕道了怒焰牛的侧身,纵身一跳,朝着怒焰牛的侧身连续踢出数脚,依然不忘了用它那可爱而又有威严的声音喊道:“兔兔无影腿!”

在怒焰牛这不大的领域之中,整个空气之中都蔓延着怒焰牛的火焰异能,虽然细小,但却可以感应到任何动静,拉比特绕道它身边它很快的就感觉到了。

但到了怒焰牛这个级别,所有的异能都是像法师一样的互相扔技能,使用远程攻击,这种贴身攻击,不仅仅距离短,而且攻击很快,如果是以前的怒焰牛,反应过来之时,就已经被暴揍一顿了。

但为什么说是以前呢,因为在执行这次突袭龙城的任务之前,怒焰牛就与一位机体强化异能的赏金猎人战斗了一番,然后给怒焰牛留下了深刻的心理阴影。

不过那次之后,怒焰牛也托那位赏金猎人的福,成功的突破到了圆满境。而且之前已经与拉比特交手过一招,对于拉比特的速度也有了个大致的了解。虽然怒焰牛脑子反应比较慢,无法完全防御下这次攻击,但是稍加以防御不至于自己被踢的那么惨,自己还是做的到的。

怒焰牛调动异能,在自己侧身上用火焰凝聚出防御盔甲,拉比特数脚连续结结实实的踢在它的侧身上,怒焰牛也不断的增加异能来防御,因此除了四只脚略微被拉比特推动了些许以外,怒焰牛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势。

拉比特也注意到了这个情况,最后一脚踢下之后,踏在怒焰牛的侧身上,借力高高跳起数十米,跳到空中,华丽的转了一圈,兔身朝下,对着怒焰牛的牛背使出一记从天而降的掌法,拉比特也不忘了喊出这招的名字:“兔兔神掌!”

这一掌还在空中,并未落地,便已经幻化出一个巨大的虚影,虚影成兔子脚状,兔掌未至,但虚影先到达。如同大家都知道的那掌法一般,这虚影所附带的掌风伴随着阵阵威压,朝着怒焰牛打下。

怒焰牛感觉到背部突然传来一股巨大的压力,四肢开始微微颤抖,脚底本来就裂开的柏油路此刻裂缝变得更多。怒焰牛连忙调动异能来在后背上产生防御,抵挡这掌风,同时连忙召唤火球,还有那些燃烧物,对着空中的拉比特砸去。

这掌的威力,远远超出了怒焰牛的想象。此处暗表,拉比特大成境五重,这掌却已经达到大成境九重的实力,与半年前的怒焰牛实力相当,也因此引起了怒焰牛的惊讶。

这一掌能做到如此强的威力,并不仅仅只是机体强化异能的功劳,那是因为拉比特也服用了“黎明药剂”。但动物服用的黎明药剂与人类的不同,它服用的是机体强化异能的人类异能者基因。

这药剂加强了拉比特的异能,但最重要的是强化了拉比特的智商,人类身为高智商生物,那给拉比特的智商提升可不是盖的。可以说黎明药剂对人类有副作用,但对于动物,或者说妖兽而言,利远大于弊。

拉比特的智商变得很高,这也让拉比特很轻易的融入了黎明组织,同时也发掘了拉比特的终身爱好,终身兴趣,也因此拉比特才会一直待在“黎明”组织中,为组织发光发热。

拉比特有了高智商之后就去看电视,很快它就沉迷在武侠电视之中,不能自拔,因此每出一招都必须喊出一次招式名称,倒是跟玩游戏深深入迷的马骄有异曲同工之妙。

但拉比特入迷可比马骄深多了,毕竟是只兔子,拉比特真的把电视剧里的东西当真了,然后就去刻苦钻研。

这一钻研可还真就钻研出花来了。在这个普通人点科技天赋,异能者点异能天赋的世界之中,拉比特硬生生的在天赋树上点出了一个本就不应该存在的分支——内力。

能在无人教导,自己乱琢磨的情况下,剑走偏锋还能不走火入魔,某种程度上拉比特也算是十分幸运了。当然,它能成功也确实拜异能所赐,异能护体才让它在钻研内力之时没有发生任何反噬,身体也没有任何的伤势,换做普通人,在钻研过程中早就反噬死了。

而这个世界上还真就有内力这个说法,只是生存的情况不允许他们去钻研,有科技在也有异能在,自然无人顾及内力这个说法,更何况也没有人去教怎么控制这个内力,自然是无人愿意钻研。

拉比特就凭借着一股执念加上异能护体的优势硬生生的钻研出来,再加上拉比特的异能也是机体强化,和这内力也算得上相辅相成,共同进步。拉比特已经大成境五重了,但也有着二十年的内力,因此才会使出如此强大的招式,力道直逼大成境九重。

与兔子踢腿不同,那招是祖传绝技,刻在DNA里的东西,从祖上遗传下来的。而这记“兔兔神掌”是拉比特后天习得,是拉比特真正的数个杀招之一。

而兔兔神掌的虚影,并不是异能的功效,而是拉比特将内力外放的效果。机体强化异能确实可以打出一阵阵拳风,但是虚影只能由内力催动,而且可以加强那拳风,掌风的功效。

这“兔兔神掌”确实是那如来神掌,只是拉比特飞的不够高,不然这一掌下去,还真的能把怒焰牛弄成重伤。但,这一掌消耗的内力也是十分惊人,哦不,十分惊兔,才十米多的空中落下,就让拉比特有了一种空虚感,感觉自己内力被掏空了一般。

高度不够,内力不够,这一掌的效果自然也就没有预期的那么高。

不过即使如此,这一掌的威力依旧惊人,怒焰牛脚底的柏油路彻底裂开,可以看出脚底那赤红色的条纹仿佛纵身到地底一样。怒焰牛被这一掌给震的四条腿发麻,不住地颤抖,所幸身体依然可以调动异能。

拉比特还未降落到地上,那怒焰牛所召唤而来的各种可燃物,还有从天而降朝着拉比特扑来的火球,已经至于拉比特四周,很快都将击中拉比特。

在这危机时刻,数道闪电袭来,将最靠近拉比特的攻势全部化解,电流滞留在空中,围绕着拉比特而动,为拉比特形成一阵电流防护。

怒焰牛的后背之上,火焰凝聚在其身后,闪着赤红色的光芒,冒出万丈火光,朝着自己身上的拉比特,将火焰喷涌而出,攻击而去。

雷云封的电流替拉比特抗了一小会,雷云封挥动翅膀,快速飞了过来,将拉比特给抱走,飞走的那一刻,怒焰牛身上燃起冲天火柱,刚好与雷云封擦肩而过。

而在怒焰牛浑身发麻,被拉比特那一掌给压迫住,只能调动异能来进行反击之时,数十把长枪闪着锋利的光芒,冲着怒焰牛的牛头,一齐刺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