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方振中那边也是被怒焰牛不断的压制。

刚刚方振中那一手被怒焰牛打断之后,为了迎合拉比特的再一次攻击,他便凝聚异能,改变着飞剑的形状,变成一道道铁棍,从铁棍之中开始裂开一道道缝隙,一些金属之间消散变成一个环装物品,整个铁棍变成一个环装相连的铁链,可以非常敏捷的被方振中控制。

这个过程持续了很长时间,方振中对他自己的能力一清二楚,想要凝聚出铁链就需要他凝神聚力很长时间,而这个时间内,怒焰牛恰好在与拉比特对话,方振中才得以安全的将铁链凝聚出来。

但铁链凝聚完之后,方振中周围的这个世界突然就画风突变了。

怒焰牛浑身被一股赤红色的烈焰给环绕,已经进入了战斗姿态。同时怒焰牛周围的地面上,一阵阵火焰拔地而起,护在它的身旁,方振中的铁链貌似打不进去。

突然,方振中感觉到自己脚底一阵发烫,一条赤红色的脉络从他脚底的那块柏油路上出现,那赤红色的线条将柏油路给剥开,赤红色的线条上燃着细小的火焰,但这些火焰方振中凭直觉感到,不能碰。

方振中连忙跳开,远离了脚下那猩红色的线条,四下凝望,才发现,方振中所站立的位置比较尴尬,正前方有着一条赤红色的脉络,左右后方几十米远之处,各有着一条脉络,他被包围在了这个圈里。

方振中这是第一次与圆满境强者交手,这些赤红色的脉络能做什么事情,他全然不知,仅凭直觉,就知道这脉络不能轻易触碰,方振中也不敢跨过这脉络,似乎这线条随时可能喷出万丈火焰!

脚底所站立的柏油路被这地面上这几道赤红色的脉络所散发出处的高温给灼烧,那砂石不断的四溅开来,路面上也开始被灼烧出一道道裂痕。

柏油路大家都知道的,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不仅仅路面很烫,站在柏油路上也能感觉到脚底散发的阵阵热气。那这高温更不用说了,方振中额头上的汗水如同小溪流一般,不住的流下。

一阵狂风在身旁刮过,方振中的衣服被风吹的飞舞,倒是也凉快了些许。方振中扭头看向那狂风到底为何物,然后就惊呆了!

“卧槽,这什么玩意!”

他的身旁,是一道火龙卷,那卷起来的火焰,在地面上看,十分的清晰,只是那火焰的温度比起地面上的热气差了太多,相比较之下,这火焰的温度还真是凉快了。

那火龙卷只是在方振中周围,其实还离着几百米远。那火龙卷卷出一道道火刃,朝着方振中砍来,方振中只得维持着铁链,用剩下的异能凝聚成一面盾牌,堪堪当下这几道火刃。

那火刃倒是有很多从方振中旁边擦过,砍中了方振中旁边的那栋高楼。这本留不下什么痕迹,但怒焰牛却催动火焰异能,加强了那几道火刃,砍在了高楼之上,产生了一阵阵的火焰爆炸,将楼房给炸裂开来,那栋楼的高层失去了支撑,朝着方振中倾倒了下来。

再看到那个火龙卷不断的向方振中靠近,方振中只得暗自叹一口气:“搞什么花里胡哨的铁链子吗?费时费力还没啥效果,好不容易弄好了还派不上用场。”

方振中撤去铁链,维持铁链需要消耗他很大的异能,剩下的异能可能挡不住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注意,我说的是铁链消耗方振中很大的异能,不是消耗金属性异能者的异能,只针对方振中将军一人而言。

如果维持铁链,且不说在怒焰牛的防御之下能不能把怒焰牛给捆住,就目前为止拉比特很难把怒焰牛再次“击飞”给方振中机会,火龙卷与楼房坍塌,方振中不得不去防御,相比起地面上那猩红色的脉络,这两个看上去比较好防御。但方振中也不得不含泪撤去他辛苦半天的铁链,收回异能去防御。

方振中大手一挥,头顶上出现了一块巨大的金属板,将那从天空中坠落下来的半栋楼房给接住,牢牢的顶在半空中,这半栋坠楼无法在下坠分毫。

随着方振中异能的使用,那块金属板将那些楼房碎石给倾倒在自己身后不远处,但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互相摩擦产生了火花,在落地之后还产生了轻微的爆炸,燃起来了点点火焰。

那块巨大的金属板随机分裂开来,变成众多较大的金属板块,随着方振中双手的挥动,朝着那道他身旁不远处的火龙卷而去。

龙卷风形成是因为大气的漩涡现象,气压不断的变化而旋转而成。影响范围小但杀伤力极大,更何况这是异能的烈火形成的火龙卷,那杀伤力就更大了。

想要制止住,说来也容易,让漩涡现象消失就行。风属性异能者可以调节风力去抑制住,那方振中只能用一些东西来堵住它的风眼,就可以制止这道火龙卷。

说来容易做来难,那强大的大气压强不论用什么东西去堵,都会被旋风给卷起,但方振中这种S级异能者,远程操控异能一齐行动,就可以完美的解决这道龙旋风。不得不说,异能者出现以后,好多自然灾害都得以解决。

顶着这强大的风压,扛着那火焰的灼烧与火刃的切割,数道金属板被不断的撕裂,化为碎片,但最终还是有几块金属板成功的一齐扑了上去,切断了这大气漩涡,成功多制止了一个火龙卷。

火龙卷被制止了之后,那不断旋转的火焰也因为丧失掉了束缚力,那一道道火焰也开始向四周喷射出去,一时间火焰四散,在空中旋转出一道道绚丽的火焰之花。

方振中可没有心思欣赏这靓丽且罕见的景象,面对冲着他逸散出来的火焰,伸出手,在自己身前形成一道金属墙壁,将那到横劈过来的火刃给径直挡下。

方振中解决了周围的安全隐患,便继续凝聚法印,他心里很清楚,只有快速解决掉怒焰牛,才能结束这场战斗,眼下他脚底的柏油路已经完全裂开,越拖下去,战斗只会越难。

此刻,天空中的雷云封已经被那些杂七杂八乱砸而来的东西给砸飞了出去,虽然及时的用翅膀在空中稳定住自己的身形,没有摔在地上,但天空中的电流控制已经丧失。

那天空中的火球张牙舞爪的朝地面上用来,剩下的几道火龙卷也将那些燃着火的物品不断的抛来抛去,同时火龙卷还不断的划出一道道火刃,朝着天空与地面不断的挥砍而去。

雷云封所在的天空中,此刻那可真是群魔乱舞,一副地狱绘图,火球,燃着火的物品,还有一道道的火刃接连不断的朝着雷云封砸去,本应该空旷的天空,此刻却十分的拥挤。

雷云封意识到了战斗的艰难,他明白这沾染了火焰的物品不可小觑,天空中的火球也是一个收魂的死神,那一道道火刃仿佛要割开他的咽喉一般。

换做其他的小成境八重者,此刻估计只得在反抗中被慢慢折磨致死,当然其他的小成境八重者也不会飞在天空中。

既然都说到雷云封能飞了,那大家也就应该明白雷云封要做什么了,他要继续激活体内的黎明基因来强化自己。

那些基因随着血管流淌到雷云封身体的各个部位,只见得那青绿色的血管中已经出现了道道暗褐色的条纹,面部上那些血管已经凸起,眼神变得更加犀利。

那一刻,雷云封获得了鹰的敏锐视觉,鹰那强大的机动能力,甚至比鹰更强一些。加强给他的,不仅仅只是鹰的优点,他的电属性异能也得到了强化,他周围突然涌现出一股强大的电流,将雷云封包在里面,那些细小的可燃物,被这层电流给阻挡在外。

当然,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公平的,获得了如此强大的buff加成,雷云封自然也会得到一些debuff,此刻雷云封的脑袋已经变得晕晕乎乎的了,他做事情不会在想的那么多了,已经开始有了些许的返祖现象,即智商下滑,而且不愿意再去思考什么。

此刻的雷云封眼里的目标只有怒焰牛,这也正是为什么开打之前雷云封要跟方振中扯皮,他怕他变成这幅模样之后,方振中趁机留点后手,在他解除黎明基因陷入虚弱状态之时,来个华丽的背刺。

但毕竟雷云封有过一次离开战场之后再回来救方振中的经历,这种本可以逃走却要与一定敌人共同作战的经历,也让方振中心里感激,就算真的发生了那种事情,方振中也会放雷云封一马,更何况并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因为此时方振中也有了一些细微的变化,战斗的激烈无意之间让他变的兴奋起来,方振中的血管中也在皮肤之上凸显出来,隐隐可以看见一些黑色的斑点,方振中的眼神也变得阴沉了下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