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雷云封所言之意,是在刚刚巨剑砍下,在化为数十柄飞剑之时,这是一个好的迷惑手段,暗藏了真正的后续的杀招,迷惑了对手,雷云封看到此还有些激动。

但随即方振中居然是让那些剑刺了过去,雷云封很少不解。

如果把剑分开之时,将部分飞剑幻化成铁链,也不需要刺去,只需要把这怒焰牛给捆绑住,铁链限制住怒焰牛的后续动作,给拉比特创造一个可以完美的挥出一拳的机会就可以了。

拉比特也想这么稳方振中,为什么刚刚不用金属链去配合它。

但方振中居然说他不会,这种节骨眼上看上去也不是在开玩笑,让雷云封和拉比特一阵无语。

方振中肯定没有藏着掖着留着异能来打完仗后在去逮捕雷云封的想法。这头牦牛的强大方振中已经体会到了,而且雷云封也在“逃跑”之后搬了个救兵回来,方振中也不会恩将仇报,再退一万步说,就算藏着掖着,那打赢了怒焰牛之后,他也打不过拉比特和雷云封一人一兔的连手啊。

方振中没有撒谎,他说是不会,那就是不会,虽然他之前在电子城抓猫妖的时候使用过,但那是方振中蓄力了好久之后才弄出来的,眼下紧急时刻,他自己几斤几两,他自己最清楚了,断然不敢随意尝试。

看到这里也应该明白了,方振中这个人,对遇见异能的精细控制上,十分的笨。他是真的做不出来这些动作。而方振中比较笨的原因,我们此处暂且不表,下文很快就表。

且说怒焰牛四脚踩在地上之后,之前它从自己身上抖落在地上的那些火苗,此刻突然一齐爆燃了起来,一阵阵火焰在此刻腾空而起,冲出万丈火光,在怒焰牛的身旁,形成了数道赤红色的高墙,将怒焰牛保护在内。

此时燃起的阵阵烈焰,光从外表上来看,这怒焰牛就已经是动了真格,周围火焰散发出来的阵阵余温,热的惊兔,拉比特感应到这温度,不敢硬接,连连后撤,撤到一个相对安全的范围内。

怒焰牛低声,用着兽语,闷闷的问道:“为了他们两个。”

“你当真要和我作对?”

拉比特站了起来,双手交叉置于胸前,朝地上吐了一口,用兽语缓缓回应道:“对,这两人我拉比特今天保定了,我倒是和你没有什么深仇大恨,你要是现在想走,我可以保证我们几个绝对不拦着你。”

怒焰牛隔着火焰望着拉比特胸有成竹,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暗自笑了笑,他们两人一兔貌似已经使出浑身解数了,而它却只是使出了七分力而已,要不是看在拉比特和它都是动物的份上,怒焰牛早就使出全力将他们捏碎了。

不过怒焰牛倒是对拉比特誓死要保护住这两人的决心有些震撼,拉比特之前介绍的时候提到了“黎明”组织,这个组织怒焰牛也略有耳闻,只是了解的不多罢了。

怒焰牛便心怀好奇,用兽语沉声问道:“是为了那个叫‘黎明’的组织?”

“还是单纯为了这两个人?”

拉比特没有经过任何思考,似乎早就料到了怒焰牛会问这个问题,也似乎对这个问题早就有了答案一般,不加以思考迅速脱口而出:“都是!”

怒焰牛盯着拉比特,拉比特的眼神中有着些许的坚定,便说道:“那,让我看看你的决心。”

话音一落,怒焰牛抬起上半身,两只前蹄上烈火奔腾,狠狠地踏着地面上。

这一次,在这个火焰的包围圈之中,地面上出现了一些火红色的纹路,而且这个火红色的纹路似乎还有着生命力一般,宛如血管一样的在跳动,还散发着阵阵高温。

从天空中往下看去,这些火红色的纹路若是连接在一起,那就是一个超大号的法印,外围的那些火焰高墙,就是圆形法印的最外围一圈,这些纹路是法印特有的图案。

这纹路之间的空余范围内,在一些比较大的空间中,燃起了一阵阵烈火,这些烈火往那空地中间聚拢而来,相互缠绕凝聚,在那些空余区域汇聚成几团赤红色的火焰。

这些火焰汇聚在一起,不断的扭曲攀升,同时还不停的旋转,火焰不断环绕,最终高达七八十米的样子,在这火焰环之中,形成了四簇火焰而构成的火龙卷。

这些火龙卷形成之后,就开始想周围不断的缓缓移动,火龙卷中不断的向周围发射出一道道火刃,火刃切割这周围的一切,火龙卷所过之地,地面上皆变得焦黑。

那一道道火刃,切割着周围的一起,地上的车辆,摩托等被席卷而起,被火刃给切割爆炸,车体的碎片燃着火光四散到周围,落在地面上,依然燃着火光。

那些高架桥被这火焰龙卷给撕扯下来,明明只是火焰,却有着龙卷风一样的威能,将这些桥体给高举到空中,在空中甩上几圈之后,甩飞了出去,可能直接砸在地上,也可能被另一个火龙卷接住。

一样的,楼房等建筑物也未能幸免。火龙卷所过之处,有的楼房甚至被拦腰截断,被硬生生撕扯下来,剩余的部分不堪负重,也随之坍塌,被火龙卷卷起。

那电线杆被硬生生的撕扯开来,电线一根根的被撕扯下来,电火花在空中不断绽开,电线连同电线杆被撕扯起来,电线也燃烧了起来,被席卷在空中。

一时间,整个空中,钢筋混凝土,水泥墙壁,各种建筑材料,玻璃碎片,家用电器等电子设备,家用生活用品,各种书本被子等都在空中群魔乱舞,那些东西中的易燃物品全都燃起了火焰,易爆物品则在空中绽放出一朵朵绚丽的火花。

天空中五颜六色的,仿佛就像家里的小孩把他的所有玩具给打翻在地一般,在这个空中,这些杂七杂八的东西肆意的飞舞,游泳,比那生态圈还要更加多姿多彩。因为很多易燃易爆物品的燃烧与爆炸,整个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股奇奇怪怪的味道,各种材料不同的燃烧味道,混为一团,如果你不明白这种味道,大致跟垃圾焚烧厂的那个味道差不多。

谁都不明白,为什么一个火属性的牦牛,释放出来的异能中有着风属性的威压。

那地上法印的脉络,呈现出赤红色,宛如血管一般的不断的跳动,燃烧着一些火焰,虽然火势并不大,但从颜色上来看,直观的感觉到这火焰更加猛烈,还不断的散发着阵阵高温,将周围的柏油路给灼烧的裂开,向周围弹射着砂石,那些地板瓷砖也纷纷炸裂,碎片与砂石四散在地面上。

怒焰牛所凝聚出的这个火焰牢笼,不仅仅十分混乱,那温度也在不断升高,若是寻常人已经被这高温给灼热而亡,异能者哪怕有着异能护体,面对着这高温耶束手无策,额头上不断的流着汗水。

此刻,整个场景上可谓是乱相丛生,十分的混乱,天空中的那些物品燃着火焰,火焰肆意的在天空中舞蹈,地面上火龙卷不断的挪移,那些赤红色的脉络不断的散发着高温。这个领域内简直是地狱绘图!

这才是怒焰牛的全部实力,这才是领域的真正形态。

“拉比特,记住我的名字,怒焰牛!”

怒焰牛用兽语沉声说道,仿佛是在跟拉比特打个招呼一样,让拉比特当心,怒焰牛要发动攻击了!

那火龙卷不断的席卷而来,将天空之中的那些杂七杂八的玩意,从四面八方砸向雷云封,这些东西砸中了也不会对异能者造成什么太大的伤害,甚至可能被雷云封的护体雷电给劈开或者电的粉碎。

但问题就在于,这些砸过来的东西之中,还混着不少正在燃烧的物品。在领域范围内,任何燃着火的东西都不容小觑,那可能都蕴藏着怒焰牛的杀招。

这些燃着火焰的物品有大有小,大的很容易看的出来,也很容易躲避。但那些小物品起火,不仅难以注意,而且还时常躲在那些大物品之后,不管那些大物品有没有起火,这些小东西都让雷云封防不胜防。

最关键的是,雷云封此刻必须继续维持着对天空之中的电击,一但电击断掉,那猩红色的云朵便会不断的吞吐出怒焰,一道道火球便会张牙舞爪的朝着地面倾斜下来,对于方振中和拉比特而言可是十分的干扰。

雷云封不能让,不能松懈掉攻击!

雷云封扇动翅膀,来回躲避着这冲他砸来的各个物品,但雷云封只有两只眼睛,面对着这种四面八方砸来的物品,终究还是有心无力,不断的被击中。

这时那些带着火焰的物品到了雷云封身旁,突然间炸裂了开来,趁着雷云封在空中一个踉跄之时,一个十分巨大的,携带着怒焰牛异能的燃烧着的床将雷云封从空中砸下。

少了雷云封电流的限制,一个个火气扎牙舞爪的从那猩红色的云朵中爬了出来,朝着地面肆虐而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