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踢破了这护盾之后,白兔一脚踢在了怒焰牛的牛头上,从战斗开始就一直站在那里没有动过的怒焰牛,居然被这一记兔子踢腿给向后踢出去了些许。

不过怒焰牛毕竟是个牦牛,不论是体重还是力气,比起那白兔优势大多了,四只脚紧紧踩地,在地面上流出四道划痕,后退几步之后,猛的抬起牛头,将这白兔给挑飞了出去。

雷云封见到这种情况,连忙飞了过去,看准白兔被挑飞之后可能降落下来的的位置,连忙飞过去,将白兔稳稳接住,然后飞到了方振中身旁,将白兔轻轻地放下,动作之间很是轻柔,有这一股尊敬或者怜爱之情。

白兔在踢中了那怒焰牛之后,怒焰牛专心的去防御白兔的脚踢,毕竟白兔只是一脚就踢碎了它的防御,它放弃了对方振中的火球连击,来专心于白兔对顶,使得方振中从危难之中逃离出来,得以喘气。

方振中也是没有想到,这已经飞走的雷云封居然还会再飞回来,这种危险的,九死一生的局面,再加上两人还是一对冤家,这雷云封居然还真的会回来,方振中心头不由得一阵感叹,对雷云封有点另眼相看了,甚至对黎明组织也高看了不少。

不过看着自己身旁的那只看上去人畜无害白兔,方振中甚是疑惑,这兔子到底什么来头,居然这么强,雷云封到底是哪里请来的救兵,对着雷云封连忙问道:“雷云封,这兔子是啥情况?”

雷云封还没有回答,那白兔却率先开口了语速很快,但声音却非常好听,还透露出一种无奈地解释感,听上去真的就跟一个人在说话一般:“礼貌一点,我有名字,我叫拉比特,隶属于黎明组织,以后见面了就叫我名字,不要兔子兔子的了,很不礼貌。”

“哦,好,我叫方振中。”听到拉比特这一连串流利且声音好听的人话,还懂着一些礼貌,尤其是那句隶属于黎明组织,让方振中心头为之一振,瞬间懵逼了,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是好,只得连忙报上自己的姓名。

拉比特似乎跟没有听到方振中的话一样,继续急声说道,可以听出来他的语气之中,有着些许的担忧:“老雷,这头牛比我强多了,我一个拿不下它,我们三个得一起来!”

“嗯,好。”雷云封的话语之中,似乎还带着点对拉比特的尊重,可以见得雷云封已经将拉比特当做了三人之中的首领,这让方振中很是不解,他感觉自己的世界观今晚被彻底摧毁了。

那怒焰牛在刚刚缓过来之后,就一直听着他们的对话,并没有趁机发动攻击,实在是太讲武德了。当然,怒焰牛对拉比特的身份也是心生怀疑,听到这些话语之后怒焰牛沉声问道:“拉比特,你是生物”

“,为什么要站在人类那边?”

拉比特两只后脚站立,像一个人一样的站了起来,耸了耸肩,用着一种老师教小孩一般的语气对着怒焰牛说道:“每个生物都有自己想要的,你们给不了我,而人类可以,至于信任这方面,就不用劳烦你来帮我操心了。”

拉比特是黎明组织的一只兔子,它今晚本是被雷云封请来,给方振中证明一些事情,来与方振中达到和谈。这只兔子是由李傲华去天城亲自接来的。

只是此刻啊,龙城遭遇了兽潮,全城断电,李傲华刚好赶上了最后一趟高铁,来到了龙城,急忙往这龙茶餐厅赶来,让拉比特大人来帮助雷云封。

不过李傲华看到餐厅被一道火墙给包围,一时间愣住了,朝着天空闪了闪光,向雷云封表明他已经到了。而雷云封也是冒着火焰冲了出去,用了最短的时间说明了情况,将拉比特给代入了战场,让李傲华赶紧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

就有了此刻这个场面。

怒焰牛听到了拉比特的话语之后,不再继续询问,心里虽然有疑惑,但怒焰牛还是决定将战斗与完成任务放在第一位,沉声说道:“拉比特,你可以活着。”

“但这两个人类,必须死!”

话音一落,在这数十丈火焰围成的火焰之墙内突发异变,那天空中飘散出来数道云彩,但这些云彩都是猩红色,是怒焰牛用异能所凝聚出来的,给人以极其压抑的不舒适感。

那些猩红色的云朵之上,不断的逸散出火红色的浓烟,那浓烟还露出狰狞的表情,张牙舞爪的向周围肆虐开来,从天空中铺天盖地朝着地面上不断压近,依稀可以看见那些浓烟中有着火光在闪烁。

先前那砸在地面上的火球,在地面上留下了淡淡的火焰,虽然微小,但从未熄灭。此刻这些火焰突然剧烈燃烧,火光直冲天际,燃起熊熊烈焰,散发着阵阵高温。

两人一兔感觉到了背后的高温,雷云封抱起拉比特迅速飞开往旁边而去,方振中也在身后凝聚出几面盾牌来抵挡,自己只身向前迅速跑去,脱离这危险之境。

背后的那些火焰肆虐开来,向四周延伸开来,宛如一条有思想的爬虫一样,向四周爬去,是爬而不是蔓延,这火焰似乎已经开始有了神智一般,自动追寻着这两人一兔。

刚刚的落脚点,在短时间之内就被火焰给完全吞噬,两人一兔回头望了一眼,那火焰已经由先前的一团变成一道道划痕,从刚刚燃起火焰的那个地点为起点,向着四周蔓延,形成一道道比人还高的火墙。

怒焰牛先前走过之地,它抖落了些许火星在地上,那些火星此刻也燃起了熊熊之火,虽然只是一个微弱的火苗,但两人一兔都很清楚,这火苗随时可能变成火痕向四周发动攻击,而那已经形成的火墙,烈焰会不会再像旁边挥舞发动攻击,还尚且未知,而且也不愿意去试一试这情况。

那天空中猩红色的云朵已经布满了整个火焰包围圈,那扎牙舞爪的,中心还燃着熊熊火焰的浓烟,逸散在天空中,再也没有任何前进之姿,伺机待发。

虽然是黑夜,但此刻在龙城最南部,方振中与雷云封所在之处,此刻十分的亮堂,只是不是那自然的光亮,是那火焰的光芒,仅仅是火光造成的景象与压迫感,颇有一种地狱十八层的感觉。

两人额头缓缓的流淌着汗滴,哪怕有异能护体,人体的高温反应也有点接受不了。而那拉比特没有流汗的原因,仅仅只是因为拉比特没有汗腺,此刻它也是热的要死。

拉比特不爽的吐了一口,说道:“靠,这牛居然是圆满境的。”

这里来解释一下,到达S级之后,那境界就开始细分了,其实A级就开始有些细分了,但A级的分层此处暂且不表,就眼前情景而论,先来说一下S级的分层。

S级分为三个境界,小成境,大成境,圆满境。

而再此基础上,每一成境界都分为九重,这九重当然不是他们分的,是我这个作者为了让你们直观的感受战斗力强弱,作为场外解说添加的一个修饰词而已,小说里的这些人不会提起九重这一战力划分的。

S级强者的标志,就是可以发动远程攻击,在一定范围内随意的操纵异能,这就是S级的小成境,仅仅只是做出一些简单的攻击方式而已。

举个例子,比如小成境一重的关成瑞,刚踏入S级没多久,还完全不太熟练这种攻击方式,被禅木蛇所屠杀之时,自然是没有丝毫的反抗能力。

顺便给熟人表明一下战斗力,周绍伟将军是小成境七重,雷云封是小成境八重,而方振中明面上是小成境六重,只是明面上,实际上要差一些,具体原因我们后文再表。

而所谓大成境,就是对这些异能有了更深层次的控制,就像那惊雷鸦一般,可以随意控制异能的强弱,可以灵活的控制异能,做到指哪里打哪里,这个时候九重将是表达他们的熟练度,略带些许的战斗能力。

大成境之后,就会感觉到法印的负担。前文说过凝聚最简单的法印需要一秒钟左右,对于大成境强者而言,这一秒钟就有点拖累事情,他们一般都是直接动用异能进行攻击,而不是凝聚法印。因为那样的异能攻击不仅仅很快,而且很便于控制强度。

对于大成境强者而言,他们凝聚法印只有几种情况,那就是要使出极致的攻击或者防御,再或者要布下一个大阵,这样才会凝聚法印,用少数的异能来发挥更大的伤害。

一样的,给现在出场为止的大成境强者表明一下战斗力等级。禅木蛇是大成境七重,惊雷鸦是大成境九重,还是顶峰的那种。而大成境中还有一位,此处先卖个关子,等后文再次介绍他之时在表。

而此刻那只看上去人畜无害的拉比特,它的异能是机体强化异能,而它的实力则是大成境五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