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即便冰锥的攻击而来,马骄却也依然抬头寻找着那个飞到二楼的大雁,马骄在他们几个人的队伍里,想的是最浅的,但马骄的战斗潜意识总觉得,这只大雁才是最强的。

面对着迎面而来的冰锥,马骄伸出一只手臂,手心中散发出阵阵电流,在自己的侧身旁,电流来回穿梭,行程一面雷霆防御屏障,来保护着自己的安全。

冰锥与电流接触,马骄那霸道的电力将电流传入这冰锥之中,哪怕是两道异能所叠加而成的冰锥,居然也被这电力渗透,卸去诸多冰的外壳,将冰锥的伤害不断的降低。但毕竟是两位妖兽的合击,终究还是突破了马骄的防御。

当冰锥穿过了电网防御,虽然威力被削弱了诸多,但还是刺在了马骄身上,虽然并不怎么疼痛,但足以把马骄的神给揪了回来,不在操心那二楼的大雁。

“卧槽,我居然没防住,难道那只二楼的大雁只是个幌子?眼前这两才是真正的大佬?大意了啊!”马骄就这么想着,他并不知道这冰锥是两个妖兽的合击,马骄做事太专心了,关注着眼前的,就不在意旁边的。要不是生存训练给了他些许改变,他甚至都不一定会在意这些冰锥。

马骄回过头来,将另一只手臂贴在了他的雷电防御屏障之上,加强这道雷霆。

这次,那冰锥袭来,被这些雷电层层剥削,细小的冰晶碎块散落在地,在这雷霆与冰锥互相磨合的过程中,冰锥在不断的瘦身,最终被雷霆歼灭殆尽。

与惊雷鸦那打出一道缺口,从这个薄弱之处来进行攻击攻击,以最小的异能损耗来达到最大伤害不同。马骄的攻击完全就是纯纯的暴力,用异能量与异能纯度的碾压去打败对手。

那两只大雁看到这个情况,就有点发懵了,这家伙不会是扮猪吃虎吧,虽然没有释放法印,但这异能的强度可以抵挡住他们两个的合击,怕不是得有A级异能水平!它们两个此时都心生退意。

而那二楼的大雁,并不知道下面的情况,在它看来,它的两个同伴成功的拖住了马骄,让马骄不得不防御,漏出来了一个很大的破绽,足以让它击毙此人。

这只火属性的大雁张开翅膀,整个鸟身都被这火焰给围绕,整个鸟身都燃起来了熊熊烈火,在这断了电变得乌漆嘛黑的电子城中,显得格外耀眼。

它飞到空中,从天而降,大雁头对准了马骄的身体,使出一道火鹤天坠。当然,它肯定没有傻到用自己的身体去撞马骄,它张开雁嘴,喷出熊熊烈火,只逼马骄而去。

马骄自然也感受到了头顶的光芒,再怎么说他也感受到了头顶的温度,他抬起头看着天空,只见得一直火鸟喷吐着火焰,从天空中向他砸下。

“卧槽,难道我又中计了?这两个大雁看似凶猛,却给另一只大雁安排偷袭我的机会,那既然偷袭了,这只大雁应该比那两只还要强,那我可不敢怠慢了。”

马骄这么想着,他放弃了这边的防御,将雷霆汇聚于右手之上,双腿发力蹬地而起,朝着天空中跃起,伸出右臂,张开右掌,冲着火焰顶了上去。

“雷神之掌”马骄轻声道。

火焰对着冲着马骄灼烧,马骄的右手上不满雷霆以来防御,雷霆屏障将火焰屏蔽开来,并没有灼烧到马骄分毫。

那只大雁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想立刻调转身体飞起,但为时已晚。

马骄的右臂收回,左手忽然伸出,雷霆护着他的手臂,这大雁的火焰灼烧不到他分毫。马骄左手掐住了大雁的脖子,左手手臂弯曲,将这只大雁压在了自己身下,从天上一齐坠落再地上。

马骄左手掐着大雁的脖子,右手打在它的胸膛上,手中释放电流,贴着大雁的身体,将电流注入到它的身体里,不仅仅是在麻痹大雁的身体,还在撕裂着这只大雁的肉身。

另外两只大雁见状,连忙再次联合发动合击,一道道晶莹剔透冰锥从两只大雁身前凝聚出来,对着掐着另一只大雁的马骄,极速的刺去。

马骄不为所动,只是用些许雷霆来进行防御,冰锥刺破了马骄那不专心的防御,在马骄多身体上划出许多道裂痕,漏出些许血痕,但马骄丝毫不在意,马骄战斗一直以来都是如此的认真。

不过马骄也并没有被这冰锥刺中多少,很快他就将那只大雁给电死了,确定大雁毫无挣扎,已经被电死之后,马骄起身,挥了挥手臂,一阵电流拔地而起,散发着阵阵威压,将这些冰锥给电的粉碎。

这时,马骄已经进入了状态,那种正在打游戏一般的状态。

马骄面对着冲来的冰锥,没有选择用技能对接,而是选择冲上去,顶着敌人的攻击冲上去对抗。

“雷神之影!”

马骄双腿弯曲,上半身微微前倾,电流从他身上向四周逸散而去,整个人闪着一股淡黄色的光芒,弯曲的腿部迅速发力,雷霆伴随着马骄向前冲去。

“雷神之拳!”

说着,马骄挥舞出了拳头,将浑身的雷霆汇聚于一拳之上。但这样做,那些冰锥就会从他身上刺过去,没有防御的马骄身上被这些冰锥刺出一道道划痕。

但马骄不惧疼痛,依然勇往直前。

像一块铁一样!

那冰属性的大雁意识到了事情不妙,它们两好像实力上都被对方给碾压,转身就飞走,丝毫没有关心同伴。有队友拖着,它才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出去寻找帮手。

当那只大雁意识到,本该射出的冰锥变成一道道水流之后,它知道队友跑了,它也想跑,但已经晚了,马骄的拳头已经来到了它的面前。

拳头打在了它的身上,雷霆在他们两个四周炸开,肉眼可见的雷电从它身体里穿过,将其彻底电麻,它的眼睛失去了光泽,被这一拳给击飞出去,摔在了地上。

“还有一个,别让他跑了!它跑了可能就出去找帮手!”旁边一直观战的秦时开口大喊道,声音很是急促。

“雷神之怒!”

马骄低声道,雷霆汇聚于其手间,一时间雷光照亮了整个电子城,面对着那奔逃的背影,将这道怒雷给狠狠地推出。

那大雁也感觉到了背后的动静,它清楚它跑不掉了,在面前凝聚出一块冰质盾牌,去迎接马骄释放而来的雷霆。

一阵电光闪烁之后,冰块四溅,那只大雁被电流灼烧的焦黑,似乎还散发出烧烤的香味,羽毛被彻底灼烧掉,黑不溜秋的躺在了地上。

“你们在这里躲着,我出去看看。”说着,马骄就顺势想往外面走去。

恢复了体力的秦时连忙跑到了他的身旁,拉住了马骄的胳膊,说道:“别,马骄,外面不知道还有多少妖兽,我们这里只有你一个异能者,如果你出去了,这里又出现了妖兽,我们不就全完了吗?或者说外面如果出现了你都打不过的妖兽,它跟着你来的路线又冲进来了,咋办?”

秦时这话,只是他从安全的角度想让马骄留下,其实秦时脑子里的想法还多着呢!

字里行间,秦时并没有提到那两个保安是异能者,主要是因为那两个保安本就是在他这里打工的,这次他们的不作为,注定了这两人一定会滚蛋。

但异能者的工作真的不好找,况且现在外面可能正在经历兽潮,如果将他们两人的不作为说出,那两人可能破罐子破摔,将秦时给处理掉,然后一口咬定是妖兽做的,到时候秦天也无法查明原因。

这两个保安会不会这么做呢,咱也说不准。反正如果将自己代入,在现在这么一个“杀人可以不背锅”的情况下,一堆普通人中有着两位强大的异能者,不管他们到底性格如何,反正不做任何可能激怒他们的事情是最对的。

而把马骄给留下了,一方面确实是需要马骄的保护,另一方面他和马骄交情还是有点的,如果那两个保安真的要找事,他还可以借助一下马骄的余威,狗仗……阿不,狐假虎威。

人家两保安心思都没显露呢,秦时就已经做好了对策,这种危机意识确实很适合做生意,秦时十分适合做一个生意人。

那两个保安听到秦时的第一声大喊之后,就回头了,看到了马骄一个打三个,突然都后悔没有上去帮忙,趁机耍耍威风了。谁能想到能迅速杀死他们三保安之一的妖兽,在马骄手里不堪一击。

这么一想,两人忽然感觉马骄可能是一个A级的异能者,抖了抖冷汗。两人躲在墙角,不敢上前搭话,要是被知道了是异能者还不帮忙,这人脾气暴躁一些的话,事后可能找他们两个麻烦。

“好吧,那我就就在这里守家吧。”说着,马骄拉着秦时往里面走去,“走,坐着歇会。”

秦时坐下休息了,他脑海里开始想一些事情,他的父亲秦天这么看好秦应,可能就是担心会出现此类情况,秦应可能可以生还,而他不行,因此父亲之前才重点培养秦应。

秦时想歪了,秦天只是觉得秦时寿命有限而已,没有别的想法。但秦时的思维开始发散,越想越多,越想越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