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格尔的双手上长出来细细的土刺,迅速插进了搀扶着他的两人的脖子上,然后压着两人的身体,脚上也布满了尖锐的土刺,飞起一脚朝着眼前这火属性男子的肚子出踹去。

利用他的S级异能,在这地面上凸起出几道尖锐的土刺,出现在这火属性男子的身后。男子腹部被踢中一脚,随即撞在了身后的尖刺上,当场毙命。

裂头坳就是打这种出乎对手意料之外的招式,在对方毫无准备,内心毫无防备的时刻,突然发动致命的攻击,趁其不备,要其性命。

这也跟裂头坳的作战方式有关,它主要是寄生在一个人的身上,操纵着一个人的身体来发动攻击。

而它自己本是的毒实在是太少了,需求量与它那渺小的身材根本没有办法比较,使用了如此多的毒素来控制宿主之后,它自己能动用来作战的毒就微乎其微。

换句话说,裂头坳的战斗方式就是控制宿主作战,它的毒更像是一种出其不意的致胜手段而已。

而它的战斗力,基本上取决于宿主,它可以用毒来提供宿主的异能等级,但异能纯度与异能量的多少无法改变。

而且裂头坳是个毒属性异能者,突然操纵一个土属性异能者的躯体去打架,就跟让以为王牌空军去开坦克作战一样,那战斗力是可想而知的降低了。

也就是说,这裂头坳的战斗能力真的不咋地,只能靠着他那寄生的能力来耍一些花招,用巧招去取胜。

裂头坳虽然是“生物联合协会”的会长,但是它的战斗力真的不咋滴,毕竟当上会长,要的是一个可以掌握大局的掌控能力,它这种适合潜伏的寄生虫,无敌的情报打探能力,当会长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论战斗力,裂头坳是绝对不可能在所谓的危险排行榜上冒头的。低等动物的异能等级再高,异能量也比不过高等动物。

但真的要排号,他绝对在前十,这危险排行榜不单单是按照战斗力来排的,排论的是妖兽的综合危险程度,如果裂头坳被发现,它当属前十。

不过吗,裂头坳到现在都没有被人类发掘,哪怕发现了的,也就已经没命了。

但它突然暴起,杀掉了眼前这个毫无防备的领头人,也杀掉了两个不知道什么水平的人,这就够了。

根据他卧底二十年的打探的所有情报信息来看,只要讲那群军医解决掉之后,就没有木属性异能者了,没有什么打起来比较费力的对手了。

它打探清楚了,今晚它需要处理的异能者,就剩下楼上的和周围的这十几位了,它剩下的任务就是解决掉他们。

假设李格尔真的达到了S级,让李格尔他本人面对着十几个人,是可以杀掉几个的,但全杀完,不可能,甚至会被反杀。

但裂头坳不一样,李格尔对他而言只是一具傀儡,没有神经,没有知觉,哪怕骨头全部碎裂成粉末了,血管里的血全部都流光了,变得血肉模糊了,他依然可以战斗!

虽然裂头坳控制的李格尔不强,但是他耐揍而且不知疲倦!

旁边金属性男子不知道李格尔为什么这样,但此刻已经确定了李格尔必须被杀掉,立刻手中唤出一道闪着银白色光芒的,一个长长的金属长枪,对着李格尔背后,对准了心脏就刺了过去。

裂头坳自然是没事,但是它将计就计,操纵着李格尔的身体瞬间软了下去。随着那个男子将长枪抽回,李格尔倒在了地上,心脏处留着不断的留着献血。

“晦气!”说着,一个人踢了李格尔一脚,“怎么会有这种背刺我们的人,混进来的赏金猎人?”

“算了,人已经死了,没有什么意义了,上报周将军吧,里面的事情很复杂,甘愿送死也要杀了大队长,这原因肯定不简单。”

“走吧,刚送走了一批,这又要收尸了。”一位男子说道,言语中还有这些许惋惜。

他们几人刚执行完任务归来,不久前的任务刚让他们折损了不少人,但他们都习以为常了,前线确实死人已经死的麻木了,可是现在刚回来了休息,又碰到了一个“疯子”。

三个人扛着三个尸体,几个人带头往宿舍楼走去。领头的那人看到宿舍楼上下来的其他人,伸手招呼道:“没事了!”

话音刚落,李格尔“嗖”的一下就站了起来,双手之间的法印射出数发土刺,朝着这群人的背后射去,尖端深深的刺中了他们的后背。李格尔双手上凝聚出两道土刃,趁机上前补了个刀,将那扛着尸体的三人给处理掉了。

一楼来的8人,此刻只剩两位,楼上下来的也就只有7人。

金属性男子喊到:“小心,这个家伙可能会诈死!”

说着,男子手中凝聚出法印,数把剑刃从法印之中涌出,冲着李格尔刺去。

李格尔跳开,躲了过去,从地面上突起几道土刺,从背后刺向了另一位正在凝结深蓝色法印的人,扑到了他的身上,手中凝聚出土刺,将其一击杀掉。

那金属性男子扭转法印,一根粗壮的,异常尖锐的金属刺从他手中凝聚出,朝着李格尔推了出去。

李格尔用胸膛去迎接,这金属刺在他胸膛中穿过,都能看到李格尔的骨头和血肉被这尖刺的冲击力给不断的挑出,一时间血肉横飞,但李格尔却不惧疼痛,毫无要倒下的意思,顶着这尖刺继续向前跑去。

此刻颇有一种一命换一命的姿态。

李格尔的胸膛被刺穿了一个大洞,但他手上的土刺也刺中了这男子的胸膛,将其刺穿。李格尔不会倒下,但这名男子却散去异能,倾倒在地上而亡。

刹那间,一个冰刀迎着月光朝着李格尔的脖子砍去,既然胸膛无法留下致命伤,那弱点就在脖子上!

裂头坳也一直在使用异能保护着李格尔的脖子与头部,就是怕自己受伤。这一刀下去,割开了表面的皮肤,但却没有再深入了。

李格尔右手握拳,土刺凝聚其上,对着这位男子的腹部攻击而去。

一个强有力的大手握住了他挥到一半的胳膊,这位男子使劲,只听得李格尔的胳膊上传来了骨头碎裂的声音。

这男子甩开了李格尔的胳膊,手刀砍在李格尔腹部,一位机体强化的异能者打出的一击,力道惊人,将李格尔给打飞了出去。

一个男子从黑暗中出现,将周围黑暗中的力量汇聚与手心之中,高高跳起,对着李格尔的头打了下去。

然而,李格尔做出了一个人根本做不到的动作。他用左手聚集处法印,挡住了他的攻击,双腿上聚集出土刃,大腿根处呈90度弯曲,刺向了这位暗属性男子,将其灭杀。

这个动作,是李格尔在被击飞时的空中,毫无受力点的情况下做到的。

但在空中,李格尔余光看到了,远处还有四人,他们异能相互叠加,已经聚集出了一个巨大的火球。

“要死!”裂头坳脑子中闪过这个念头,消灭的方法,就是连带着李格尔一起打的炸都不剩。

不过有人救了他一命,刚刚看到李格尔反杀暗属性男子,冰属性男子更加确定了,李格尔弱点就在脖子处,再次对着李格尔砍来一刀。

裂头坳将计就计,脖子上喷出鲜血,喷在了冰属性男子的面庞上,李格尔躺在了地上,抖了一抖,不动了。

他们几人刚刚不知道李格尔用过一次这种诈骗技巧,这也是裂头坳刚刚先将那两人迅速杀死的原因。

那四人还在思考,该不该把火球给打出去,这样用了就有点浪费啊。

这时他们潜伏不远处,一道电光冲天,闪电光芒的照耀之下,他们隐隐的可以看到有些许的碎石。

“看来停电是因为有妖兽来了,还是S级的,看样子周将军应该再与其作战了,我们去帮忙吧。”那机体强化的异能者说道。

众人也看到了那阵电光,这强大的电流,他们即使经历了多次出勤,即便见过S级的异能者,也从未见过如此强大的电流,这估计是危险排行榜上的妖兽,周将军一个人不一定是对手,得立刻赶过去帮忙。

那四人放弃了合击,点了点头,他们也没来得及去给队友收拾尸体,连忙往周将军那边跑去。他们清楚,到底孰轻孰重。

逃过一劫的裂头坳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虽然它并不会舒一口气),操纵着李格尔再次爬了起来,看着那六人忙急忙慌的背影,笑了笑。

那血,有一点溅进去了冰属性男子的嘴内,它只要一催动,那男子就会当场殒命。

而剩下的人,会纳闷于冰属性男子的突发事件。而这时,裂头坳就将使用它终于用熟悉了的,李格尔的土属性异能,用S级异能的优势,再给他们来一点小小的震撼。

剩下的几人对它而言,已经不足为惧。

这栋宿舍楼上的人,终究要被它屠杀殆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