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王书维与董琦,关成瑞与李佳怡后续情况如何,咱后文再表。眼下先调转目光,挪想另一块宿舍楼上。

教官的宿舍楼,和那些经常出任务的队长们并不在一起。那些教官们有几个水属性异能者,因为异能被克制,他们选择掩护新兵们撤退,然后他们就会碰到另一个煞星,此处暂且不表。

其他的教官们,基本上已经被禅木蛇给噶了,最新一届的新兵教官们,和周绍维还在另一块区域里与惊雷鸦作战。他们的战况我们后文在表。

此刻就先说那些出任务队长们的住宅区。

经常出任务的,他们是以宿舍楼为单位轮番出勤。今天这号楼的休息了,明天就到那号楼了,今天刚好轮到了这栋宿舍楼。而且他们来来往往很累的。回来之后都是直接倒头就睡,珍惜每一刻的休息时间。他们并没有注意到这突然的断电。

而这栋宿舍楼六楼,住着一些军医,还有朱奥,李格尔,刘易斯这种在龙城工作但却比较闲的。他们之间比较闲,经常串门,一来二去也就熟了。而军医今天治疗了一天,也都累了去睡了,也就他们三个在龙城出任务的闲鬼有时间打牌说闹。

因此,整个楼里第一个发现断电的刘易斯和朱奥,两人看到断电之后,立刻跑出宿舍进行查看,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断电。

他们两一出门,就看到了李格尔站在楼道里,看着楼道尽头的窗户不知道在遥望什么,连忙叫他:“李格尔,走了,下去看看啥情况,军营一般不停电啊,奇了怪了。”

说着,两人转身往楼梯出走去。这军营的宿舍楼除了整条过道的中间有两个楼梯口外,在宿舍的最旁边,还有一个消防楼梯,那一面的强被一个门给取代了。三人的宿舍正是在这消防梯的对面。

李格尔,哦不,确切来说是裂头坳,听到了这句话以后,心头一悦,居然这么快就有人上门了。

李格尔便转身跟在两人后面,看上去面无表情,其实裂头坳内心中已经开始笑了。双手伸开呈掌状,两道黄与紫相交的法印出现在了双手掌间。

朱奥和刘易斯小跑而去,这略微安静的楼道内,只有他们三个人的跑步声音。

刚道楼梯口正欲转弯下楼,李格尔突然加速,双手之上的法印附着于双手之上,双手被一股土黄色包围,手心中推出两道粗壮的土质尖刺,这尖刺在黑暗之下看上去只是个土刺,但其尖端已经布满了紫色的毒液。

朱奥与刘易斯毫无防备,一起作战,出生入死的战友,自然是毫无保留的信任,再说了毕竟大家都是个人啊!怎么可能会料到背后的李格尔会突然偷袭呢?

毫无防备的两人,背后被李格尔用土刺刺入身体之中。不过伪实战和生存训练这两个训练手段,这些教官们也都训练过,也都在实战中体验过。

虽然时间很快来不及躲避,但感觉到背后有异能量朝着自己涌来之时,立刻调动异能防住后背,这简单的防御肯定防不住李格尔的攻击,但不会被打死就够了。

李格尔在刺中两人之后,胳膊顺势使劲将两人甩了出去,右脚跺地,从脚尖升起两个尖刺,斜斜地刺向两人,本就被甩出去的两人因为惯性暂时停不下来,又被这地面凸起的地刺个刺中,两人径直的从楼梯上滚了下去。

换做普通人,楼梯上滚下去不骨折也基本上浑身疼痛短时间丧失行动力了。但对于异能者而言,这算不了什么伤,不及李格尔偷袭他们受到的伤的千分之一。

李格尔欲要乘胜追击,趁机将两人拿下,可突然自己背后的那扇宿舍门就打开了。一个起床正准备上厕所的军医,刚起床就听到了外面有动静,好奇的打开了门。

这可怜的倒霉蛋一开门,就看见了刚刚李格尔将朱奥与刘易斯打下楼梯,一时间大脑短路,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下意识的大声问道:“你干嘛~”

李格尔听到声音后迅速转身,双手迅速凝聚法印,汇聚成土刺对着这人胸口刺去。此人也有所准备,双手之间汇聚出翠绿色的反应进行抵挡。

李格尔的力气很大,这个时候他能使出的力气已经不由他的神经决定了,由他的身体骨骼承受能力来决定。可裂头坳寄生之后,李格尔的骨骼,神经,血管皆被毒素麻痹,被一种特殊的暗黑色的奇怪物质给附着连接着,不仅仅没有痛觉,也将身体素质提升了不少。

土刺紧紧抵着这倒霉蛋的双手,李格尔使劲向前顶去,这倒霉蛋身为军医,本来力气就没有普通军人大,更何况还碰到了李格尔这种没有神经的怪物。

这倒霉蛋只得被李格尔压的节节败退,不断的往宿舍后退,他扭头对着舍友们喊道:“快来帮忙,这家伙疯了!”

当他回头再努力抵抗李格尔之时,李格尔已经趁他回头走神的时候,撤去了力道。这种情况就跟拔河的时候,有一方突然松手一般,另一方就会因为惯性而不自觉后倾倒一样。

就是如此的不讲武德。

这倒霉蛋不自觉的向后倾倒了一下,李格尔趁机伸出右脚,踩住此人的右脚,右拳凝聚出尖刺附着于拳头上,对着这倒霉蛋的脸庞,使劲挥出,打的他脸破血流。

同时李格尔收回右脚,回旋踢踢中了他的腹部,将他踢飞在了墙上。向前一步走,左拳上土质尖刺凝聚,锋利无比,直接刺进了这个倒霉蛋的胸膛,结束了他的性命。

队长们的住宿环境比较好,三室一厅,三个人一人一间房,待遇很是不错。怕楼下操场训练的吵闹声打扰到他们休息,房子隔音效果可是杠杠的。而且这两个倒霉蛋的舍友睡觉可是带着耳塞的,只能说他太倒霉了。

不过,客厅里的打闹声终究还是将他们从睡熟之中给揪起来了。

有一个倒霉蛋舍友刚打开卧室门,就撞到了李格尔脸上。结果可想而知,他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腹部一阵疼痛,就被一脚踹飞到了床上,与世长辞。

另一个舍友倒是看到了这个场景,手中唤出一道法印,射出藤蔓,从背后将李格尔的四肢给捆绑住,连声问道:“你在干什么?你怎么了?”

不过吗,李格尔虽然天赋非常一般,但此刻裂头坳附在其身上,他已经不再是那个普普通通的A级异能者,此刻他是S级异能者,还是毒与土双属性异能。

这位男子身后突然有许多的石锥,冲着他的背后刺去。

男子并不知情,背后突然中招,手中的法印此刻也没有那么紧固,李格尔趁机挣脱,立刻转身,手中凝聚出法印,释放出数道土刺,前后夹击该男子。

趁男子用藤蔓保护住自己之时,李格尔快速地绕到了他的身旁,在他结束防御的那一刻,带有尖刺的一拳打中了他的肚子,随即便是一记手刀砍向了他的脖子。

解决完了三人,李格尔转身走出门口,准备去解决刘易斯和朱奥两人。两人刚刚背部中刀了,觉得此刻两人应该差不多刚缓过劲来。

结果,裂头坳低估了他们两个,他们两个战斗力比这些军医强多了。

李格尔刚看向门口之时,朱奥与刘易斯双人已经将法印给重叠在了一起。这是一种更为特殊的合击,或者说这是两人默契的体现,可以讲异能更深层次的交融,爆发出的威力也就越强。

两个重叠的法印闪烁着白红相间的光芒,烈火随着风在法印见流转,形成一股强大的火龙卷,席卷着炽热的高温与火红的光芒,旋转交织直逼李格尔而去。

李格尔见状,双手小臂紧靠,一个土黄色的法印出现,数块碎石从法印中涌现出来,在自己身前迅速拼成一面石墙,将火焰抵挡在自己身前。

之前,朱奥与刘易斯的合击就成功的打伤了A级巅峰的张翔,而李格尔比起那张翔也强不了多少,以为可以迅速拿下。

但被裂头坳给附身的李格尔是S级,挡下来不是问题,最关键的是,两人刚开始被李格尔给刺伤了,那伤口上,有毒!

因为催动别的毒素会让裂头坳对李格尔的控制减弱一些,一开始裂头坳也并没有使用这种手段,现在它催动了两人身体里的毒。

朱奥与刘易斯突然眼前一花,晃了晃身体,合击法印也不再稳当,火龙卷随即散去。李格尔的身体也晃了晃,果然催动别人体内的毒素会减弱对身体的控制,裂头坳暂不打算猛烈的催动毒素,这栋宿舍楼里的异能者不止眼前这几个,裂头坳要保留最大的实力去应对其他的异能者。

裂头坳控制着李格尔,双手上聚集处了土刺,快速的迈动步伐,朝着两人奔去,伸出双手,正欲刺死两人。

这是,他余光瞥见,靠近消防梯那个楼道里,凭空多出来了六个闪着绿光的法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