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周绍维随着声音抬起了头,看到了在面前的电房屋顶之上,一只乌鸦高傲的抬起头,伸开它乌黑的翅膀,“哇,哇”的叫着。随着叫声,天空中飞来了几群燕子。

周绍维看着这只乌鸦,一股怒气涌上心头。扭了扭脖子,颈部骨头咯吱作响,甩了甩了又手,地面上突出一个小型土刺,将那只老鼠给刺死。

乌鸦振翅飞起,飞起之后,刚刚所停留之地,那个屋顶上,几道土刺次向那里,只是乌鸦已经飞起,这些刺扑了个空。

“这位将军,不要心急,投胎转世这件事,急不得。”乌鸦飞在到了旁边另一个屋顶,用着生硬怪异的人类语音说着,那声音宛如用刀片挂过玻璃一般。

“该投胎转世的,是你!”周绍伟怒吼道,随即在乌鸦四周,一排排细小的,用土凝结而成的刺,冲着这只乌鸦刺去,同时,在房屋的屋顶上,土刺也从这水泥之上刺出。

乌鸦振翅,飞在空中,细小的电流从它羽毛间划过,保护着乌鸦的身体。

土刺朝着乌鸦刺去,还为接触到这只乌鸦,金黄色的电流就在每一根土刺身边环绕,没有电光的闪烁,土刺就碎裂开来,化为尘土,从空中飘散在空中。

周绍伟左手结印,法印闪烁着橙黄色的光芒,那些尘土扭转起来,在周围环绕,阻挡着乌鸦的视线,右手上的法印射出一排排的土刺。

在土刺即将到达乌鸦身边之时,周绍伟左手法印颜色变化,尘土化为灰,散落在地。在乌鸦的头顶,数块巨石从空中砸下,砸向那只乌鸦。

乌鸦可以振翅快速飞开,但它并没有选择躲避。眼神中闪烁出金黄色的光芒,电流在起羽毛之下流淌。

振翅!

电流随着翅膀的张开向外扩散,肉眼可见的电流扩散,闪着金黄色的光芒,形成一个球状的,只有一层的电流保护层,不断的朝着外面四溢开来。

电流与土刺相接触,顷刻间,不论是土刺还是巨石,都被这层电流给切割开来,迅速的化为灰烬,湮灭散去,而电流却没有丝毫停止的意思。

周绍伟双手聚合,在自己身前形成了一面土墙,与这电流相抵抗,电光闪烁,尘土飞扬,两者相持,争执不下!

乌鸦收回了翅膀,散去了电流,用它那难听刺耳的声音缓缓说道:“将军,我高看你了,你比我想的弱多了。”

周将军手包拳头,按动指关节,关节咯吱的响了一下,双手甩在身后,两手之间法印再次凝聚了起来,眼神中含着些许怒意,语气中也包含杀气:

“我还没发力呢,乌鸦,我们还有一笔账要算!”

一时间,整个场地尘土飞扬,从地面上到半空中,大大小小的石块在空中悬浮,封锁了乌鸦所有的出路,石块闪着橙黄色的光芒,这一次,周绍维动真格的了。

“我怎么不记得,我认识你?”乌鸦面对此行此景,毫不慌乱,反倒有着些许的疑问。

“你很快就知道了!”关成瑞怒吼道,大大小小的石头冲着乌鸦而去。

他们两其实还真认识!

周绍维的未婚妻,就是死在这只乌鸦手上!虽然那时他们两名义上没有任何关系。

那是一次执行任务,围剿一只鹿妖,本就的三位A级异能者围攻一个A级的妖兽,胜券在握,杀死了鹿妖,但这只乌鸦却不知从什么地方突然蹿了出来,一击就杀死了一位队长。

周邵伟的未婚妻为了掩护周绍伟撤退,冲上去拦住了那只乌鸦,周绍伟也明白不是逞强的时候,连忙撤退。那时,周绍维才知道没见面多久未婚妻的未婚妻对他是有真情的。

一时的撤退,只是隐忍,隐忍千日,就是为了报仇一时!

那时,他才只有A级,他只能逃跑,那不是懦弱,那是为了活下去,变强,再回来!

如今,周绍维也已经踏入S级十几年了,他已经不像当时那般弱小了!

现在,就是周绍维报仇之际!

但,周将军真的可以报仇吗?

乌鸦说了,周绍伟比它想象的要弱,乌鸦的这句话可没有撒谎。从始至终,都是周绍维凝聚法印再发动攻击,乌鸦虽然一直都在被动防御,但它却只是随意的防御,法印都没凝聚过呢。

此时,面对这些巨石。乌鸦两只脚下,展开了一个金黄色的法印,也只比这只乌鸦的身体大了些许,从法印之上,涌起数道雷霆,雷霆万钧,从地而起,直冲云霄,搅动天上之风云,雷光撕破这黑暗,一时间光芒万丈。

雷霆涌动,雷嗔电怒。大大小小的石块闪着橙光的石块,如饿虎扑食,白驹过隙一般,朝着乌鸦砸去。

电光火石之间,那些石头全都化为了碎屑,灰飞烟灭。乌鸦收回了法印,毫发无损,甚是轻松,用它那刺耳的声音继续说道:

“将军,虽然我不知道你和我有什么仇,但是如果你就只有这样的话,你的报仇计划就到此为止了。”

周绍伟冷笑一声,从兜里拿出来了一小罐黄色液体,一饮而尽,说道:“死乌鸦,不要试图激怒我,我可不会上当。”

“激怒你?你太高看你自己了,原本应该是禅木蛇对付你,没想到你却这么弱,弱到我自己动手就可以拿下你。”乌鸦说着,翅膀帖在身旁,抖了抖羽毛,一副挑衅的样子。

“你一直待在那块不动,肯定是有什么原因,不是吗?我是和你有仇,但我还没有丧失理智,不用试图激怒我了,你的陷阱太明显了,乌鸦,如果你只有这种手段的话,我觉得你还是带着你的不祥之兆滚回去吧。”周绍维故作轻松多说着,但双手之间已经在蓄力了。

乌鸦脚下确实是陷阱,这两栋房之间已经埋下了它的电,它在此处只是维持这个电阵。一但周绍维踏入这个电阵之中,就会瞬间麻痹,乌鸦可以趁机轻而易举的取其性命。

既然被识破了,那就没有必要维持了。乌鸦收回了它的异能,说道:“将军,我一直这么称呼你的,可你不能老是乌鸦乌鸦的叫我,我有名字,惊雷鸦。”

“还有,我们乌鸦没有不祥之兆,不要给我们乱扣帽子,我们乌鸦只是叫声对于你们人类而言比较难听罢了。”

“你们人类说不要以貌取人,却用声音来评判我们乌鸦,你们人类口口声声说是文明生物,但却连人家的名字都不叫一下,我觉得你们这种说一套做一套的生物,真的不配活在世上。待我给你开膛皮肚,看看你那虚伪的心长什么样子。”

周绍伟缓缓说道:“那只是我个人素质不高,你这叫以偏概全。还有,惊雷鸦?我呸,真难听,要不叫你小黑怎么样?”

“看来想激怒对方的,不止我一个啊。”乌鸦直直的盯着他,但没有任何的动作。

“你还不配被我激怒。”周绍伟继续说道。他此刻就是想要拖时间。乌鸦是极其聪明的鸟类,周绍伟也因此一直装作是在激怒它的样子。一来让刚刚自己吃的药药效发作,二来是拖住它,给军营里的新兵们制造逃跑的机会。

逃跑的路线有四个,但都是躲入龙城的地下防空洞。与其说是防空洞,倒不如说是一个地下紧急逃生通道,可以从这个防空洞中连通走到龙城城市内。

四个逃生口,分布在军营的四个角落,三个训练场的交界处,有着两个逃生口,对称一下,在南方的住宿区也有着两个逃生口。

此刻,今年才训练了一年的新兵们,往其中一个逃生口跑去。他们那边的妖兽正是刚刚惊雷鸦呼叫而来的鸟妖,基本上是几个A级带着一些B级的妖兽。

那边的操场上只有着几个军官,其他的此刻都在住宿区休息,这几个军管正掩护着这群新兵往一个逃生口而去,前面两个队长开路,后面的几个队长掩护着这个队伍。新兵们在中间,几百来号人浩浩荡荡的往这个逃生口撤去。

这个逃生口是在东北靠中间,正是此刻周绍伟将军身后左手边的不远处。

只见两位队长带头奔跑,几百位新兵在后面跟着,一些燕子在队伍的后面追着。这群燕子有的喷吐火焰,有的召唤雷电,有的凝聚冰锥,有的挥舞藤蔓……

队伍后面的几位队长无心恋战,只是用法印凝聚防御去抵挡。他们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安全的将这批新兵送入防空洞中,将他们安全送离之后,再专心的与这群燕子作战。

不过由于队长太少了,中间的新兵们,他们两侧并没有队长的保护。

惊雷鸦远远的望着这个场景,开口说道:“那,如果我对这些小朋友下手,你又会如何呢?”

听到这话,周绍伟眉头皱紧,手中法印凝聚的更加深沉,紧盯着惊雷鸦,一但惊雷鸦有什么动静,他会立刻动手。

惊雷鸦挥动翅膀,双脚迅速蹬地飞起,黑色的乌鸦瞬间披上了一层金黄色的雷霆外衣,冲着那群人极速飞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