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格尔被誉为除了关成瑞以外,军营下一个的S级异能者。李格尔也并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变得如此。他一直游走于S级异能者的边缘,但他对他能力的控制,却十分的不稳定。

方振中的解释,是他异能处于突破的边缘,十分不稳定。这套说辞毫无根据,方振中只是以为李格尔得了一个和自己一样的“病”,只是没有说明而已。方振中的病此处暂且不表,后文很快提到。

两年前围剿张翔那次,那是他实力发挥最差的一次,方振中觉得他是第一次与人类交战,不好意思下死手,也可能是异能原因,才会如此。

而实际上,那就是李格尔的真实实力。

李格尔天赋只是普普通通,他也只是义务兵役四年的最后一年才堪堪达到B级。一个普普通通的寻常士兵罢了。

但他的人生轨迹有了些许的变化,二十一年前的那次兽潮,是他人生变故的起因。

他刚好到达B级准备去参军,兽潮就来了。铺天盖地的鸟妖攻击了军营,他被几只鸟妖给打翻了,第一次见到妖兽的恐惧使他咽了口唾沫后,连滚带爬的跑到了防空洞避难。他以为那些鸟妖觉得杀死了他,就匆忙离去,他才得以活着逃掉。

但,这是那些鸟类故意的。

他恐惧中咽了一口唾沫,不小心咽下去了一只名叫裂头坳的寄生虫。这种寄生虫一般是寄生于人的肠道之中,但其的虫卵可以顺着血管到达脑部,只是概率很低而已。

而这只裂头坳是一个异能者。而有异能的生物,一般情况下都是高级动物,对于这种低级动物而言,它们很难有异能,不论是吸食异能者血液还是如何,都无法获得异能。

而这只裂头坳,是天选之子,基因突变而来的异能。它可以将自己的意识,思维,异能寄存于自己的卵中,如此代代相传下去。

所谓的“生物联合协会”是以它为首,而这个那危险榜单上,却从来没有它的足迹。

龙城二十一年前的兽潮就是它一手策划的,目的就是让自己可以成功的寄生在一个军人身上,打探军方所有的消息,找到龙城所有的缺口,从而找到一个合适的时机,一举拿下这座城市。

变色龙兄弟俩得到的情报,就是来源于“生物联合协会”,也因此才在猪的鼓动下开始了它们的抱复。

裂头坳谋划这么久,就是为了用最少的损失,击溃龙城。通过李格尔观察了许久,最终决定在今晚行动。

而李格尔他异能的进化,他以为自己可以突破S级的错觉,甚至他间断性的头疼,都是裂头坳在加强寄生的迹象。

裂头坳是S级毒属性异能者,它将它的毒素缓缓的注入到李格尔体内各处,每一处的毒都十分的微弱,这虽然增强了李格尔的异能,但只要裂头坳一但激活它的毒素,李格尔就会当场殒命。

前文说过,毒属性异能不在那十大基本异能的范围内,毒属性的等级标准就是另一套。一般的毒属性异能者的毒,一但使用就会立即发作。随着异能的增长,毒性越来越强。

A级结成内印以后,就可以用更少的异能,更短的时间直接毒杀,也可以选择延长毒发作的时间。不过到达S级之后,它就可以远程控制,随意控制毒发作的时间。

但想要让毒一直在人体内留着,施毒者就必须用异能继续维持,一但结束异能控制,异能凝聚成的毒素就会消失。因此毒属性异能者想要毒杀一大批人,很难。

裂头坳这种寄生虫,甚至其他类似的低等动物,昆虫什么的。想要拥有异能,除非发生变异,基本不可能。因此这种寄生下毒的情况,也很难遇见,裂头坳也因此才成为了“生物联合协会”的会长。

此刻,李格尔被裂头坳寄生了二十一年(头疼是寄生几年后才开始的),毒素早已遍布起浑身上下,裂头坳一激活毒性,李格尔就迅速毙命。

此刻李格尔的身体已经被裂头坳完全控制,他本人的意识已经烟消云散。

在裂头坳发出指令之后,在龙城潜伏许久的小型妖兽们,迅速开始了活动。

在众人刚听完重复了三遍的新闻广播之后,老鼠们,根据自己在龙城潜伏十几年所探下多路,整个龙城的电缆,光缆都在他们的掌握之中。

这些老鼠也有着异能,毕竟老鼠也算高级动物,而且生育繁殖能力极其强悍。他们异能等级虽然普遍都是C级和D级,但是咬破光缆和电缆完全不是问题。

每当夜幕降临,若是乘坐飞机从天空中俯瞰整个东大陆,会看到点点繁星,闪烁着美丽亮眼的,五彩斑斓的光芒。在这繁星之中,最西南角正是龙城。

龙城高楼林立,街道上车水马龙,来来往往的人群如同潮水一般,霓虹刺眼,灯光恍惚,亦真亦幻。城市中央的大灯十分明亮,照亮了城市的许多角落,仿佛发着太阳般的光芒。

可惜,光芒熄灭了。

整座龙城的光芒,突然间同一时间全部熄灭,那亮丽的光芒转瞬即逝。整个城市突然被一股黑暗所笼罩。

家中的电器,电灯,路上的所有用电设备,不论民用还是军用,全部断电。

电子城游戏厅中。

马骄好不容易听完了广播,想着要续上刚刚的那个终结技,顺顺利利的打完那局游戏,突然就停电了!马骄拍了拍桌子,气愤至极的站了起来,正要向秦时要个说法,突然听到了玻璃碎裂的声音,紧接着传来了一声惨叫。

电影院三号影厅内。

叶宁和杨灵正盯着电影屏幕,突然屏幕黑了。只听得管理员大喊一声:“停电了,大家不要惊慌,工作人员已经去查看问题了,请大家在座位上安静等待。”

等了一分钟,还是没有任何动静,影厅里的人们也开始窃窃私语,杨灵压低了声音,在叶宁耳边问道:“刚刚你想说啥来着?”

叶宁正欲开口,管理员的声音突然大喊起来,声音都是颤颤巍巍的:“兽潮,兽潮来了,快跑!”

在影院旁边不远处,有一个防空洞。听到声音之后所有人立刻起身往防空洞入口处跑去,门口蹲着叶宁和杨灵的那个男子思考了一下,也往防空洞跑去。

叶宁手中亮起了火焰,在黑暗之中照出一片光芒,对杨灵说道:“反正现在也挤不过他们,再说了我们毕竟是军人,给他们打个掩护,我们在进去吧。”

“好!”

龙茶餐厅二楼。

方振中听完了那声广播之后,皱紧了眉头,他知道SS级的妖兽意味着什么,但眼下先要处理雷云封的事情,方振中正准备继续盘问,突然间,灯灭了。

整个餐厅一片漆黑,但外面突然火光四起,雷云封也好奇的转身看向窗外。之间外面楼房正在燃这熊熊大火,在那道路的最中央,一直牛正全身上下燃着熊熊烈火。

室外。

周辰和凯瑞也被这突如起来的停电给吓住了,凯瑞汪了几声,周辰也转身看向凯瑞,凯瑞面朝的那边,天空中飞过来了好几群大雁,它们呈“人”字形排开。其他的大雁在干什么看的并不清楚,只是可以看到,每群大雁之中,都有几只大雁身上燃着火光。

关成瑞宿舍中。

关成瑞和李佳怡十分清楚,军营从来不会停电,听到操场上声音乱作一团,关成瑞起身说到:“你在宿舍里待着,我出去看看发生了什么。”

“好。”李佳怡答应道。但关成瑞走后,她依然不放心,拉开了窗帘往操场上看去。

李格尔的宿舍楼内。

朱奥与刘易斯急忙开了宿舍门,看到从窗户上往外看的李格尔,连忙说道:“李格尔,我们下去看看。”

李格尔转身,点了点头。黑暗之中,他们两也没有看出来李格尔的异样,转身就往楼梯口走去。而李格尔缓步跟上,手中凝聚出了一个紫色与橙黄色交错而成的法印。

操场上。

突然断了电,所有人都十分的慌乱,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什么。但浑厚的声音响起,让所有人安心了下来:“大家不要乱,待在原地不要动,我们在查原因了!”

周绍伟此刻正在东边三个训练营的最中间。很庆幸,他自己随身一直带着用电池的扩音器,这声大喊之后,在操场上的军官也喊了起来,稳定局面。

周绍维打开手电筒,正打算查明断电的原因,却看见手电筒光芒所照射之处,有着一直灰白色的大胖老鼠。

老鼠生性狡猾,行动鬼鬼祟祟,它们的高智商使得它们藏匿能力出众。老鼠十分警觉,只要有些许动静,他们就会蛰伏不动。

而一但老鼠出现在了明处,就表面了暗处已经没有了它的容身之处,或者说,它们已经遍地都是。

周绍伟没有对老鼠动手,他倒吸了一口冷气,只听得头顶传来一声乌鸦的鸣叫。

“哇——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