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几人在地上慢慢爬了起来,周绍伟继续说道:“人一定要有戒心,不论何时何地都要有,不能被眼前的一场胜利给迷昏了头脑,危机永远在你周围。”

“好了,今天就这样了,给你们说一下这半年内你们需要遵循的新规矩!”

周绍伟看着他们几个人,双手背后,严肃的说道:“从现在开始,你们日常的行程就是三点一线,宿舍,餐厅,还有操场!”

“没有特殊命令,你们哪里也不许去。该训练时就在操场,该吃饭时就餐厅,该睡觉时就在宿舍!这就相当于把你们的行程路线给锁死了!”

周将军这句话明显就是要断了他们男女之间可以接触到的机会,同时也方便他和其他军官们后续进行其他的训练。

“接下来后半年内,主要是要将一种观点深深的植入你们心里,从根源上用半年多时间改变你们的行为逻辑!”

“你们每时每刻都要有戒心,每时每刻都要提防着周围所有的东西,包括那些看上去人畜无害的,还有根本没有危险的地方。”

“就今天的训练来说,你们可以把训练当成与妖兽正在搏斗,我对你们的攻击,就相当于妖兽同伙赶来在协助,你们只有训练的多了,才会去下意识的提防这些。”

“还有夜晚睡觉,我也就告诉你们了,我们不定时的就会晚上去宿舍搞突袭,下手会越来越狠,目的就是让你们不会睡得很深,浅浅的睡眠中,让你们能更加留意周围的动静。”

说着,周绍伟叹了口气:“虽然这个个过程很煎熬,但当你们学会了这种防贼千日,谨慎小心的性格之后,不论是平常生活中,还是睡觉之余,都不会有什么东西能轻易的害了你们。”

“还有,一会解散以后,没有晚饭。以后一天吃几顿饭完全随机,就跟你们带伤训练一样,培养你们的忍耐力,以应对将来更严酷的生存环境。”

周绍伟将双手插入兜中,长舒了一口气后说道:“我知道,这很残忍,对你们而言都算是一种折磨,但目前没有更好的政策,你们未来会面对更加严酷的现实,这只是让你们提前适应罢了。”

“以后每天集合时间,训练时间完全随机,你们要尽可能的做到,不通过天气,仅仅凭借自己的身体,就能大致的判断时间,生物钟也可以做到随心所欲的调动,这对你们未来的生存尤为重要。”

“也因此,接下来训练,不仅仅会有伪实战,他还会是一个长期的生存训练!”

周绍伟转身离去,说道:“就这样,解散,凌晨一点半食堂吃饭!两点集合!”

听到这阴间的作息吃饭时间,众人皆为之一愣,虽然众人心里都清楚,这是为了他们好,将来他们遇到突发情况之时,不至于会手足无措,会下意识的做出反应,救自己一命。

但突然就告知接下来训练的残酷,而且是立即颠倒作息,刚累了九个小时,饿着肚子还没有饭,没有吃晚饭就让睡觉,而且阴间作息时间能不能起来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叶宁但却看着周将军的背影,萌生出另一种想法,一个大胆的想法。

“如果,周将军说的都是真的,那么他所描述的他们将来的样子,整个军营的军官现在应该已经达到了。”

“如果在下一次考核的时候,我们可以出奇不易的阴教官一手,那说不定……”

叶宁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想,但是他想试试,待周将军走远之后,他们回去的路上,叶宁说道:“你们放心睡吧,我起得来,到时候我叫你们起床。”

虽然不明白叶宁为什么这么肯定他可以起来,但有人能包揽下来起床的事情,众人也求之不得,就纷纷答应了下来,回到宿舍之后安心的去睡觉了。

叶宁的想法很简单,他觉得只有他们七个人在的话,这是周将军他们组织夜晚突袭的最佳时机,如果过几天其他人考核完成回来的话,教官夜间再组织突袭就不太好组织了。

而其他人的考核虽然没有完成,但划着时间,估摸着明天就陆陆续续有队伍回来了,如果周将军夜晚还要考验他们。

那今天晚上是最好的一个机会!

回到宿舍,洗漱完之后,叶宁关上门,从自己的抽屉里抽出来一些线条,然后搬起自己的椅子,抵在门后面,蹲下来在椅子上捣鼓了起来。

“叶宁,你这是干嘛呢?”马骄刚准备上床睡觉,就看到叶宁在捣鼓什么,好奇的问道。

叶宁手中那只线条的一端,高举过头,说道:“不是说要让我们随时保持警惕吗?昨天晚上我们不也被揍了一顿吗?我感觉他们今天晚上还会来搞一波。”

叶宁站了起来,把他的椅子倒立了过了,把椅子靠背顶在了地上,椅子腿靠在门上,勉勉强强稳定住了椅子。线条的另一头,绑在了椅子前腿上。

然后,叶宁拿着线头迅速的上了床,躺在了床上,他的床就是最靠近门的那个。叶宁拿线头在自己的大拇指上缠绕了几圈,用火焰将长余的线给烧断,压在了自己枕头底下,竖起大拇指给马骄看了看,带着骄傲的说道:

“我感觉今天他们晚上还会再来一次!不管他们是迅速的把门踹开,还是偷偷的把门推开,这个椅子都会倒并且发出声响,连接着的细线会拽动我,我就会迅速起来,然后做出反抗!”

叶宁躺下,盖上了被子,说道:“既然将军都说了,这算是一种伪实战,那我们就得按照伪实战的来对待,睡觉前在自己周围做点防备不过分吧。”

马骄出乎叶宁意料的反对道:“我倒是不这么认为,如果说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好,那我们为什么要反抗?真的练出来睡觉也能对周围有点知觉,似乎也不错啊。”

“都一样啊,被他们打醒也是醒,用这个机关把自己叫醒也是醒,都一样没差别啊,你就别瞎想了,安心睡吧。”叶宁回应道。

马骄也上了床,躺下了:“也是,那就听你的吧。”

虽然叶宁做了这么一手准备,但叶宁也十分担心将军不会派人前来,哪怕这种可能在叶宁看来几乎微乎其微,做事谨慎的叶宁也留了另一个方案。

他决定今晚不睡觉了,反正现在已经十点多了,睡觉也就只能睡三个小时,不如干脆不睡了,不论出现哪种情况,他都可以完美应对。

躺在床上,叶宁警惕的留意着门口的动静,集中注意力,眼睛微闭,浑身紧绷,做好了十足的准备。

然后叶宁就睡着了。

当你精神集中干一件事情,同时脑子还处于放空状态的时候,没有任何思维的活跃,只有在一开始会十分精神,但后面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不过这种睡眠十分的浅,周围有点动静自己就会清醒,即使周围没有任何动静,自己也会不定时的清醒,比较潜意识里就告诉他自己不能睡,还有要紧的事情要做。

如果还不太明白,就约等于自己上班上课时偷偷打盹一样,只是由坐着改为了躺着,还是时不时会清醒一下的。

叶宁就这么半梦半醒的,小咪一眼,突然又再次清醒,叶宁知道自己好像是打了个盹,但是想要清醒集中注意力,就又睡着了,打盹数次之后,终于睡了起来。

不过潜意识里还是告诉叶宁不能睡的,要早点醒。当你明天早上有十分要紧之事之时,很多时候不需要闹钟叫醒,就会自然清醒。这算是一种心理暗示。

也因此,叶宁突然醒了过来,他知道自己刚刚睡着了,此刻完全不知道是几点钟,他把大拇指上的丝线卸了下来,下床走到宿舍阳台上,打开窗户看了看月亮。

月亮在正空中,面朝西略偏西,根据他们曾经所学凭借月相位置来判断时间,具体时间虽然判断不出来,但肯定已经过了一点了。

叶宁连忙推醒马骄,然后冲出了门:“马骄,不清楚几点了,但是应该不早了,你赶紧起床叫一下周辰和王书维,我跑去女寝叫一下她们几个。”

马骄也很快的清醒了,起身下床,去隔壁把周辰和王书维给叫醒了,看着叶宁忙急忙慌的样子,也都清楚估计已经不早了,三人没有洗漱,迅速的下楼。

女寝那边,叶宁很礼貌的推开了门,转身不往里面看去,跟三位女生大声说到起床了。但叶宁没有离去,怕三位女生没有被叫醒,多等一下。

三位女孩子听到声音之后,立刻从床上直接跳了下来。本来睡觉就穿着衣服,她们也不刻意的去整理头发,听到叶宁叫唤之后,直接跳下床。

“应该不早了,我们快走。”叶宁说着,就跑了起来。三位女生在后面跟着,变跑边整理自己的衣服和头发。

从女寝楼梯上下来,就看到马骄三人恭敬的站成一排,周绍伟站在三人面前,看着从宿舍楼上下来的他们四人,笑了笑,问道:

“叶宁,你这是住女寝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