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们不会以为真的到了自己家里,就可以高枕无忧,安安全全,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威胁到你们了吧?”

“如果刚刚袭击你们的,不是教官,而是逮着监控盲区,或者趁夜色黑暗防备松懈之时偷偷溜进来的妖兽,你们就已经死了!”说着,周绍伟将军的语气突然变得严厉起来,声音也渐渐的大了起来。

“今天叫你们下来,还提前让你们穿了衣服,如果是妖兽前来突击,那你们当时要急忙应战的话,是不是就得光着身子?我不相信身为人,你们没有羞耻心!”

“所以说,你们在这几天考核之中,学到的另一个知识,就是睡觉的时候不要脱衣服!虽然脱衣服睡觉很舒服,但那不利于你们在危险之时逃脱,你们是军人,每时每刻都在最危险的环境之中,希望你们能有点忧患意识!”

“你们是最优秀的一届,所以我对你们的要求就会更高,我对你们的训练就会更严格,只有这样我才能保证你们有更多的存活率!”

“关成瑞回来之前,你们我来教,他回来之后,他会按照我的要求去教!”

“那我先给你们谈谈要求,我对你们七个人未来的要求。我希望从今往后,你们将这些要求贯彻在行动之中!”

“你们必须要记住,先有国再有家,先有了联盟的保护,才有了我们现在的生活。但我们依然活在外患之下。”

“遇到危险时,你们会保护你们最亲近的人,或者对你而言最重要的人。这很正常,人皆有私心,但我希望你们在大是大非的面前,将私人感情给抛在脑后,把联盟和人类的利益,摆在第一位!”

说着,周将军扫视了他们几人一眼。他此行这句话,正是暗示董琦和王书维,叶宁和杨灵,暗示他们不要为了情情爱爱而毁了自己后代的未来。

但正如周绍伟自己所说,人皆有私心,他不想让他们几个毁了自己的后代,但是却不好意思明说,更不好意思阻止。如果他拉得下脸皮,关成瑞和李佳怡就不会结婚了。

周绍伟一直把联盟上层的命令,当做最高的指示来看,也一直教育他的兵这样做。但唯独在拆散他人感情这块,他做不到。

周绍伟无妻无子,只是因为他严格遵守纪律,从战乱中走过来的人,对纪律有着更深的尊重。当时军规里有那么一道纪律:不允许异能相克者谈恋爱。

因为这个规定,周绍伟硬生生的和自己木属性异能的未婚妻结束了感情,后来得知未婚妻为他而在战场上牺牲之后,他就后悔了,但这份后悔只是埋藏在自己心里深处,没有跟任何人明说。也正是因为这样,周将军被认为坚守纪律,从而成为了军营的总教官。

而这个纪律在后来就改动了,删除掉了。只因为道德上过意不去,但他变成了一个潜规则,明面上没有,背地里自己的队长,将军就会强迫你这样做。异能者本就稀少,如果在不加以限制,异能者就会越来越弱。

但周绍伟出于对自己未婚妻的愧疚,他在这方面上就网开一面,也就放纵了关成瑞和李佳怡的爱情,而且他们两个人异能上也不是互相克制,于情于理都说得过去。

但,董琦和王书维,叶宁和杨灵。这两对可真的让他头疼了,一方面自己于心不忍,另一方面潜规则上不允许。关成瑞也因为他的放纵从而不管他们。

周绍伟陷入了深深地纠结,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似乎两边都不讨好。但思来想去,他还是决定先暗示他们一下,后面在限制他们的见面,希望他们可以明白暗示,稍微收敛一点,往后走一步看一步吧。

“其次,我希望你们可以服从联盟高层,上级的命令,哪怕你对此十分怀疑,也请在有足够的证据之前,继续执行,上级一般情况下是绝对不会害你们的!”周绍伟继续说着。

“最后,我说一下,接下来的训练我希望你带着脑子去训练,去从中学习一些经验。从而有所成长。”

“如果我告诉你们,接下来训练主要是为了训练你们什么,那你们训练的时候,就会情不自禁的往那个方面去想,从而忽视了一些我们没有打算教你们,但你们可以观察学习到的一些技巧。”

“每个人的思维方式不一样,同一件事情不同人会有不同的思考,我只会告诉你们无关紧要的训练方向,其他的还需要你们自己思考。”

说完,周绍伟抬头看了看天空,再次低头看着他们说道:“现在应该是半夜一点多,时候不早了,你们回去继续休息。”

“我希望你能回宿舍路上的几分钟内思考一下,这几天的考核让你们学到了什么,你们收获了什么,接下来半年内,你们从训练之中展示给我。”

“明天早上,六点餐厅有早饭,六点半操场集合,就这样,解散!”

六点半集合?众人这可就慌了,他们多生物钟已经被调整成了七点醒,这突然提前时间,而且外加没有闹钟,他们如此疲惫,整个军营里可能就他们起这么早,没有任何风吹草动可以告诉他们时间,他们能不能起来,全靠自己!

七人走到楼底要分散开回宿之前,互相约定好了,如果有人可以醒来,互相叫一下,反正这片住区里只有他们七个人,而且刚听了将军所说之后,他们睡觉也是穿衣服睡,互相串楼叫醒一下也不会有旁人在意。

约定好之后,几人互相搀扶着走回宿舍,身上本来就有着伤,还带着伤走了几天的路,虽然那会伤势带来的疼痛已经可以忍耐不影响正常活动。但耐不住刚刚又被揍了一顿,此刻众人身上更是疼痛,回到宿舍中之后躺了许久才得以入眠。

第二天清晨五点多,周辰压着点就起床了,由于是晴天,周辰可以判断现在还早。叫醒了几位男生后,让王书维去女寝叫她们三人起床,然后一齐去了餐厅。

时间卡的刚好,他们去了餐厅,刚好饭好,时间充足,几人不慌不忙的吃完了早饭,就去操场集合了。

空荡荡的操场上,只有他们七人站成一排,周绍伟将军背手而战,看着他们说道:“不错,能及时调整生物钟,对时间也有一个清晰的认知,很不错,望保持。”

“那,我们就开始今天的训练吧,和往常一样,各种体能训练挨个做一遍。不过,不论你们做什么事情,都不要太专心了,小心注意着周围,我随时会对你们发起攻击,测试你们的反应力,记得及时躲避避免受伤。”

周将军也确实说到做到,在几人训练的时候,周绍伟将军就利用他的S级异能给几位使绊,凭空而来的攻击让众人防不胜防。

他们正在绕着操场跑步,地面上就突然会凸起一排排地刺给他们使绊,亦或者凭空而来的石头就会对着他们砸过去,可能在身后,也可能在头顶。

当俯卧撑之时,身体下去的一刹那,地面上可能就多出一个土刺刺你一下。不论做什么训练,来自四面八方的石头,在你不经意之间就砸了过去。

S级异能者的优势,就是在一定范围内随意的使用异能,七人即使想要防备,也不知从何防起,面对来自视野盲区的攻击,他们更是有心无力,只能乖乖中招。

一个上午过去,众人被揍的遍体鳞伤,也就周辰凭借对风的感应,稍微躲过去了些许。周将军下手也不重,只是能让他们感觉到疼痛,并不会伤筋动骨,因为接下来他们还要继续这么训练很长时间。

上午十点多钟,周将军就宣布训练结束,吃午饭,让他们十二点半集合开始下午的训练。而下午训练,是体能与异能掺杂混合训练,当然,周将军也没有放弃偷袭他们。

本以为按照这个作息,是训练时间提前了一个半小时近两个小时,众人以为下午五点左右可能就结束训练,但却一直训练到了太阳下山也没有结束。

本就被揍的遍体鳞伤,还硬生生的多训练了许久,而且每时每刻都得保证精神集中以防止再次被周将军的攻击给击中,可谓是苦不堪言。他们想说到饭点了该吃饭,却无一人敢言。

这种痛苦的训练,一直从中午十二点半训练到晚上九点半,整整九个小时之后,周将军才说了一句:“今天的训练到此结束。”

众人心里放下防备,喘着大气,捶腿捏肩放松之时,忽然背后又出现了几个石头,飞快的砸向了他们,这一次的攻击使上了力道,而且快狠准!

众人毫无防备,被这一击迅速的打翻在地,趴在地上捂着自己的后背,喘着大气。

“哎!”周绍伟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说道:“只是训练结束了,又不是我的考核结束了。就像战争一样,打完了眼前这场,并不代表你们已经安全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