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哈?”叶宁愣了一下,感觉自己刚刚没听清,需要杨灵再说一遍。

“我感觉我不太适合当这个组长,要不你来当吧?你要是同意我明天就跟关队长说一下。”杨灵颇为期待的看着叶宁。

“你该不会前天晚上就是想跟我说这个事情吧?”叶宁答非所问。

“差不多,反正就是组长让给你来当,OK不?”

叶宁愣了一下,很快多从自己的幻想之中走了出来,反问道:“为什么呢?我看你组长当的挺好的啊。”

“论实力吧,我比不过马骄,论心态吧,我不如周辰,甚至论悲观程度,我也比不过你,我感觉我真的不合适,毕竟当时我也是被你们强推上来的。”

“那为什么要找我呢?”叶宁反问道。

“马骄脑子有点太直了,周辰不咋爱说话,折中下来只有你喽。”

叶宁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他自己最清楚了。周辰是不爱说话,他是压根不敢说话,他敢说话只是因为他们几个现在混的很熟,换做陌生人,叶宁他也只敢开口搭话,如果对方还是个女生的话,叶宁估计自己从头到尾都不敢开口搭话。

队长这个承担队伍交流的责任担当,给谁都行,叶宁来当,绝对不行。

叶宁也不可能直说,他拐着弯的说道:“那这不证明了你比我们更了解团队吗?你也比我们更善于沟通啊!队长这个职责,还是你来最合适,因为你有我们都没有的优点。”

“你冷静下来再想想呗,你其实比我们都合适,身为组长,了解组员和沟通能力是最重要的,而这也是你的优点。”

一般人往往都有一个毛病,当有人夸你的优点之时,对于自己的这个优点就会更加的肯定,哪怕这个优点并不是很突出。这些优点杨灵确实比同组人要强,这让杨灵更加的相信叶宁所说的话。

“嗯。”杨灵点了点头,认同了叶宁的观点,思考了一下之后,继续说道:“可是我感觉还是你更合适。”

叶宁拍了拍杨灵的肩膀,说道:“别闹了,你这放在古代就是妥妥的女皇帝,你只需要政治能力和组织能力优秀就可以了,我们就听你指挥,可以帮你打仗,可以给你献策,这才是一个好的队伍吗。”

“油嘴滑舌,你少偷换概念了,队伍和国家能放一块比吗?”杨灵回怼道,但脸上却露着笑容。

“意思差不多,你理解就行。再说了,碰到事情冷静,遇事情多想想,这些慢慢的也是可以练出来的,总不能遇到难事就推给别人吧,比较你可是组长啊!”叶宁语重心长的安慰道。

“嗯,有道理。那我就再坚持坚持试试吧。实在不行了就推给你了啊!”杨灵拍了拍叶宁的肩膀,笑着说道。

然后杨灵转身就像南方住宅区走去,背对着叶宁说道:“那好吧,咱们今天晚上不加训了,几天了都没咋好好睡,而且今天白天走一天了回去泡泡脚早点休息,美美的睡上一觉,明天晚上在继续训练吧!”

“你叫我来就说组长的事情吗?”叶宁的语气中还有一些的不舍,略带着丝丝的迟疑与犹豫。

“还有晚上不去操场的事情啊,不然我怕你这个傻子晚上又自己去了,找不到我。”杨灵说着,已经往住宿区走去了。

叶宁张口想说什么,但感觉还不是时候,想了想忍住了,憋着腿上的疼痛跑了前去,和杨灵两人并排走回了宿舍楼。

不远处,周少伟将军安排完那几位考官之后,就准备往他住所前去,而恰好看到了这一幕。周绍伟也认出来了这是几天前从操场抓到的两位疑似“幽会”的情侣,故意躲了起来偷听他们两人的谈话。

听完之后,周绍伟也陷入了思考:“他们两个应该还没有确认关系,只是有些暧昧。”

“或许,我应该阻止他们恋爱的苗头。”

“关成瑞已经走上了弯路,他的后代不会有他那般天赋了。”

“这两个苗子天赋比关成瑞还要强,为了人类的未来,异能纯度的延续,或许我不得不阻止他们感情的进展了。”

周绍伟闭了闭眼睛,长长的叹了一口气:“看来我只能迫不得已的拆散这对未来鸳鸯了。”

宿舍楼内,叶宁一回去马骄就笑嘻嘻的问道:“晚上进展咋样啊?”

“什么进展啊,想啥呢,她就问我要不要考虑当组长,她不想当了,我给她回绝了,劝她继续努力,就这样子。”叶宁耸了耸肩,笑着回应道。

“反正我也不在现场,你说啥就是啥喽,我反正是信你的。”马骄说着,就躺在了床上:“啊,还是床舒服,这几天可累死了,睡觉!”

“嗯,我洗漱一下,泡个脚,我也就关灯睡觉了。”

夜深人静,这一小片宿舍楼中,只有三间宿舍有人居住,马骄和叶宁一间,周辰和王书维一间,三个女生住一间,疲惫了好几天,他们早早地就洗漱完入眠,此刻已经进入了深深的睡眠之中。

月光之下,宿舍楼前,周将军身后带着六位军官缓缓走来,六位军官四男两女,皆是暗属性异能者。

周绍伟挥了挥手,六位军官皆发动异能,在这夜色之下隐去身形,倒也不是完全的隐身,只是让自己身上的肤色与衣服,更加与夜晚相近,远远看上去是分辨不出来的,近处也可以略微辨别出身形。

四位男子迅速的走上了男宿舍楼,两位女子则是走上了女宿舍楼,六人行动速度飞快,但却出奇的安静,不发出一点点声响。

几人很快的到达了相应的宿舍门前,两两相继站在门口左右,相视一眼,互相点头之后,一起发力,同时踹开了宿舍门。

“砰!”的一声惊响。

叶宁的睡眠比较浅,当他听到声响时迅速惊醒,起身坐直,跟着自己听到的声音,下意识的朝门口看去,看看发生了什么。

但随即听到的,是有人爬上了床梯,叶宁一扭头,就看到了一个人影爬在他的床前,一巴掌快速的打在叶宁的胸膛上。

迷迷糊糊的刚睡醒,还没有任何反应,就突然被攻击了一下,这个力道不轻不重,疼痛让叶宁瞬间清醒,力道也让叶宁的上半身往床上再次倾倒。

叶宁上半身还没有碰到床,来者另一只手就已经从后面卡住了叶宁的脖子,拍在叶宁胸膛上的那只手,顺着背部与床的间隙,快速的插了进去。

此人双手一使劲发力,一只手卡着叶宁的脖子作为支点,另一只手把叶宁直接拖起,将叶宁甩到了空中,半空中甩了270度,直直的砸在地板上,而这个人顺着这个力道带来的惯性,也跳到了地面上。

马骄相比起叶宁就更惨了,他睡眠平常很死的,睡醒了也不会立刻清醒,脑子里依然迷迷糊糊的。

为了能把马骄给从床上揪起来摔在地上,来着先是一巴掌拍在马骄最柔软的肚子上,这剧烈的疼痛让马骄下意识的伸出双手去捂着肚子,此人趁机牵制住马骄的双手手腕,使劲一甩将马骄从床上甩到了地上,他也跟着惯性跳了下来。

叶宁和马骄忍着疼痛,准备起身反抗,但他们也清楚,只要这两个动了杀心,他们两个此刻已经死了,甚至现在两人就可以趁他们躺在地上补刀。

但两位军人将他们两甩在地上之后,并没有补刀,也没有等叶宁两人站起来,径直往门口走去,出门的时候给两人留下一句话:“穿好衣服,五分钟以内,楼下集合!”

叶宁和马骄互相搀扶着站了起来,他们两此刻一脸懵逼,莫名其妙挨了顿打,忍着疼痛爬上了床,穿上了衣服之后,两人互相搀扶着往楼下走去。

炉石他们也见到了互相搀扶的周辰和王书维,两人刚刚也遭到了一样的待遇,被莫名其妙揍了一顿。

三位女生那边也是一样,不过三位女生有两个只有C级,两位女军官完全可以搞定他们三个女生,三位女生也被狠狠地揍了一顿,互相搀扶着往楼下走去。

七人五分钟以内就在楼下汇合了,他们看到刚刚袭击他们的身边还站着其他几个人,看到队友们身上都带着伤,而那六个人面前站着周绍维周将军。

七人瞬间就明白了,这又是一场测试。

周绍伟挥了挥手,那六人迅速的转身离开这里,回去他们的住所休息。等着六人走远了,周将军开口缓缓说道:

“你们七个之前的考核完成的很不错,我也如实相告,你们是改变考核政策的这十四年来,成绩最为优秀,天赋最为出众的一届。”

“你们很优秀,考核中每一件事情都处理的很好,团队分工,对危险的感知和预判,面对突发时间时的反应等等,都做的很好。”

“这些考核,不仅仅只是考验你们,是想让你们带着脑子去完成考核,完成一件事情后从中思考,你们学到了什么?”

“但很遗憾,你们什么都没有学到,你们在野外保持警惕,但怎么一回到军营里,这种谨慎就消失了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