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风从东边往西吹去,将那太阳也吹到了西边。众人吹着微风,顶着日晒,路上小心翼翼的提防着陷阱,徒步前进,走走停停硬是奔波了一整天。

不停的奔波只是因为他们一路上实在是找不到粮食了,只能争取在日落之前回到军营,不然挨饿的时间会更长,晚上可能还会碰到军官的考核,饿着肚子上怎么看都不划算。

众人心里硬是憋着一股劲,忍着饥饿走走歇歇,顶着毒辣的阳光,拖着疲惫的身体,互相鼓劲,在日落之前到达了军营。

路上那坑坑洼洼的陷阱,随着接近军营,越来越多,坑的形状越来越奇形怪状,看上去不像是人工挖出来的,更像是一种爆破之后的产物。

这些坑洞是在妖兽出现前,人类之间还存在战乱之时就有了,不同国家之间互相用热武器攻击争夺地盘,地面上的坑洞就是以前战争遗留下的痕迹。

妖兽出现之后,这些热武器已经没有了战斗的价值,只有核武器才能对妖兽造成伤害,但这也属于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威慑住妖兽之后人类就不敢乱用了。

如今这些以前所遗留下的坑洞,就被现在的军方稍微添添补补,加以修饰,变成了一个新的考核方式。

这些坑坑洞洞只是一个小的障碍,并无实质性的作用。意在告诉他们要小心地面之下,小心周围所有的环境。

这些地上的洞中,有这么一个洞,可以连通到最接近军营的一个地下基地,甚至连通其他的几个坑洞,而他们到底军营之前的最后一个考核就是在此。

在这紧密相连的坑洞中,会埋伏几个军官,趁他们赶路之时,突然从背后冒出予以偷袭,在他们赶到军营之前教育他们最后一课。

可叶宁他们倒了个时间差,更改了作息。阴差阳错的完美避开了最后的两个考核,并且在三天内成功回到军营。

日下西杆,整个军营结束了他们一天的训练,新一届的小兵们也拖着疲惫的身体去食堂用餐,教官们也打道回去休息。

整个军营分为南北两块,北方是训练的区域,南方是吃饭,住宿的区域。南方住宿是整个军营所有人的住宿,包括后勤,还有外出执行任务的义务兵。

北方则划分为从东到西三个区域供不同等级的异能者训练。东边和中间两个区域是新入伍两年兵的训练场所,共计占地四分之一,另外四分之一是两年后还为达到B级多训练场所,位于西北部。

叶宁他们这一届新兵的训练场所就在这北边中部,此刻已经到达饭点,整个军营里都是欢快的聊天声,香喷喷的饭菜味,大家边吃边聊,整个军营此刻热闹非凡。

在北边中部,军规不让串区域,新兵,教官,后勤等全去北边山上考核,这个本应该安安静静的区域,却在各个角落里都有着些许声响,支支吾吾,仿佛在做一些小工程一般。

这些小噪音被四面八方的喧哗声给覆盖,不仔细听根本听不见有任何声音。而这些声音在人目光无法到达之处,皆有之。

“哗哗哗,叮叮咚。”

两位厨师推着餐车缓缓的从东边校区走向餐厅,餐车上有着十几道好菜,保温膜贴好,用锅盖盖上,保存着温度。

他们所路过之处,那些窸窸窣窣的声音忽然夹断了一般,瞬间变得安安静静,随着两位厨师开始交谈,整个区域内声音都停下了。

“三天就回来了啊!历史上最快的一组啊。”

“怪不得周将军说要亲自去接一下,而且还让我们备这么好的饭菜给他们!”

“这群人里有四个已经到底B级了,说不定啊将来还是咱上司呢!”

“那肯定,我这次做饭可下了大功夫呢!”

“叮叮咚!”送餐车突然碾到了地上的一块小石头,踉跄了一下,但并没有倒地。

“哎,餐厅里面怎么会有小石头?”一个厨师看了看地上绊他的东西。

“别管了,我们先把饭摆好吧,他们一会就回来了。”

两位厨师将餐桌拼在一起,摆好了椅子,桌上摆好了饭菜之后就推着小车离去了,没有在这个餐厅过多停留。

而在他们两个走之后,从餐厅的角落里爬出来了一只胖嘟嘟的老鼠,伸出两个小爪子捋了捋自己的胡子,伸直耳朵听着四处的动静,眼珠子四转瞅来瞅去,一服贼眉鼠眼的样子。

“吱吱吱。”胖老鼠下达了所有生物撤退的指令,变调头沿着监控盲区缓缓爬出餐厅,从外面土地上的一个洞中钻了进去。

“吱吱吱”的细小声音在吵闹声的掩护之下,传遍了整个军营,从角落里爬出钻入地下的,不只是有老鼠,还有几只青蛙,在短短几分钟内,全部消失在这个区域内,整个活动范围全是监控盲区,从监控上来看,这个区域一切正常,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北边中部,盛食厉兵之后。周绍伟周将军身着军装,亲自站在这个门前,等待着叶宁等人顺利回来。

终于,七位相互搀扶着的身影,踉踉跄跄走到了正门口,他们见到周将军之后,立刻成军姿站好,一齐给周将军行军礼。

“礼毕!”

“七位辛苦了,你们考核成绩十分棒,是所有组中第一个归来的组,希望你们在日后能将这份精神与信念贯彻下去!”

“现在,你们去餐厅就餐吧,饭菜已经给你们备好,吃完放下别动,晚点有人收拾,你们早点休息,明天正常训练!”

“是!”

得到指令之后,七人松了一口气,缓缓的往餐厅走去。叶宁走几步轻轻回头瞥一眼周将军,周将军没有跟上,而是站在门口等待着什么的样子。叶宁去餐厅的路上依然感觉周将军会考核他们什么,一直警惕的提防着,但一直走到餐厅,也没有再发生任何事情。

几人一进餐厅,就看见了在餐厅正中央已经摆好了的桌子和饭菜,众人围坐在桌前,面面相觑,闻着饭菜的香味,七人肚中很是饥饿,但却没有一个人敢动筷子。

经过了上次吃坏肚子之后,现在几人对来路不明的食物,实在是不敢下口。

他们都怕了。

“吃吧,再怎么说军方也不会谋害我们的性命,军方还是值得我们信任的,还是放心吃吧。”周辰缓缓说道。

军营前,看着通过手机监控和录音看着餐厅里的动向周绍伟漏出了欣慰的笑容,他们已经开始将谨慎贯彻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了。

“将军,我们回来了!”几人急匆匆的跑了回来,对着将军行军礼。

“抱歉,我们没有完成考核任务。请将军责罚。”说着几人鞠了个躬。

周将军挥了挥手,示意他们礼毕,说道:“没有任何关系,他们能逃过考核,就说明了他们有本事可以在将来逃离妖兽的一些计划与准备,这病不碍事。”

“你们就回去休息吧,放你们一两天假,在关成瑞回来之前,他们七个人的训练,我亲自来。”

餐厅里,几人刚开始还慢慢的吃着,但饭菜的香味很快的击垮了他们心里的防备,比较在怎么样自己人也不会把自己人坑死,纷纷开始大快朵颐。

吃饱喝足之后,众人将碗筷略微收拾整齐,往餐厅外走去。

放在平常,吃完饭后散步活动的人很多,叶宁可以放心的去操场陪杨灵加练,但是今天不太一样了,整个军营里只有他们七个人,不论做什么事情都不太好。

叶宁也不清楚该怎么开口跟马骄说先不回宿舍休息,一时间陷入了纠结的心态,他想追求杨灵,但是他不想让其他人知道他在追求杨灵,他害怕追求失败,叶宁想着是成功了之后,在公示大家。

也就是因此,叶宁觉得应该看杨灵行事,如果杨灵打算去操场,他就用上厕所之类的理由开溜再与杨灵汇合。

七人走出餐厅,转身一齐往南边的住宿区走去,众人脸上皆疲惫不堪,都打算赶紧回去休息,走在队伍前头的杨灵突然停下来脚步,回头说道:“你们先回去吧,我几分钟后就回去,叶宁你跟我来一下。”

“哦!”叶宁表面上波澜不惊,其实心里已经波涛汹涌。转身跟着杨灵往回走去,马骄也给了叶宁一个眼色,偷偷竖起了大拇指。叶宁还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两人往回走了几步后,就停下了。杨灵回头看着五人,五人消失在了杨灵视野中之后,杨灵回头看着叶宁,说道:“叶宁,我先跟你说个事情。”

“嗯,你说。”表面上叶宁十分平静,但是内心深处已经心潮澎湃,飞机乱撞,整个人的血液都已经沸腾了。

专门叫出来说话,一男一女两个人,再加上两个人之前关系一直很好,叶宁这个当事人都觉得有些许暧昧了,甚至都有一种想表白的冲动。

此刻,叶宁已经开始妄想了,感觉自己马上就要脱离母胎单身了,但杨灵的话语击碎了浮华的妄想。

“叶宁,你有没有考虑当组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