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是又怎么样?难道等着你们这个所谓的协会去给我哥报仇吗?靠你们?我还不如靠我自己!”面对无角公羊的盘问,变色龙嗤之以鼻,怀着怒气的回答道。

无角公羊抬起了它的羊蹄子,从变色龙腹部将它勾起,扔到半空中旋转了几圈之后,落在了无角公羊的羊背上。

变色龙被甩的头昏脑涨,连连说道:“咋滴,恼羞成怒了要杀我灭口?”

“杀你?我为什么要杀你?那只死猪到底教了你们什么,你才会觉得我要杀你?”说着,无角公羊便跑了起来,想着森林里跑去,“只是这里不安全,待会可能有人巡逻来此,我们换个地方说话。”

奔跑了许久,树林之中,在一个山脚下,无角公羊找到了一处高草茂密之地,它动用羊蹄剥开草丛,附身钻了进去,而这细小的洞口之内,居然有着一个小山洞。

洞内不大不小,也就刚好放得下这只羊。在这黑漆漆的洞内,外面的阳光一束也射不进来,使得整个洞看起来安全可靠。

无角公羊抖了抖身子,将变色龙甩在了地上。不要以为是绵羊君太粗暴了,毕竟羊没有手,他把变色龙从身上抖下来,已经是它最大的温柔了。

无角公羊看着摔在地上的变色龙,为了防止他逃走或者在路上反咬它一口,无角公羊将这个变色龙给电晕了过去。此刻它解除了电流,变色龙也在慢慢清醒过来。

无角公羊弄它的羊蹄轻轻拨弄了几下变色龙,还轻悄悄的“咩”了几下,催促着变色龙醒来,刚刚的电击似乎用力过猛了。

过了一会,变色龙眼睛微微睁开,摇了摇头晃了晃脑袋,清醒了一下,回想起自己刚刚经历的事情,对着羊连忙骂道:“靠,不是说好只是运送我吗?怎么电我?”

话音刚落,变色龙浑身又抽搐了起来,麻痹感再次涌上全身,缓缓趴在地上。羊理所当然的说道:“你是真的傻!要是路上你把我咬一口,我不就得当场升天?这只是为了保命不得不做罢了。”

变色龙语气中依然带着怒气:“行,怎么说都算你有理!”

“既然你醒过来了,想必晕倒之前的谈话你应该还记得吧,我们继续那段谈话。”无角公羊对变色龙的质疑不闻不问,反而回到了最开始的那里聊起,“让我看看你是真傻还是假傻。”

“那就按照你的假设先来,你哥哥有勇有谋,神通广大,能够十分灵活的潜入市区之中,在那个餐馆隐藏伪装的好好的,整个餐馆里的人都是傻子,从头到尾没有任何人能发现它。”

说着,无角公羊将自己的头贴近了变色龙,呼了口气继续说道:“你哥哥战斗力爆表,异能克制之下,以一个A级异能者身份打败了S级的异能者,可能还连带着这个异能者的一堆组员,甚至在餐馆里大杀特杀,然后呢?它能活着回来吗?”

这连续阴阳怪气的语调,把变色龙吓了一跳,它感觉到了无角公羊仿佛在冷嘲热讽它一般,心头感觉有着些许不对劲,但嘴上依然说着他心里的真话:

“为什么不能?能进去就说明了我哥哥的本事,那出来不就也十分简单?”整句话中,变色龙一本正经,仿佛再说一个理所当然的事情。

“蠢货,怪不得你能那头空有蛮力的蠢猪骗成这样。”绵羊的语气中带着些许的怒意,还有一丝丝的同情与怜悯。

“听好了,首先你哥哥要真的有那个本事!它要是可以轻轻松松的进去埋伏好,它得先提防会不会被人类给发现,他还得确定埋伏的人类将军是一个人独自行动,不是一群人!”

无角公羊怒吼道:“然后,就算成你哥哥功了,当所有人都知道餐馆被咱们搞了一手,当人类大规模来围剿你哥哥的时候,它真的能安安稳稳的离开吗?!”

“不要对你们变色龙的易容术太过于自信了,那也就只能欺骗欺骗眼睛!和人类打了这么多年交道了,你没有意识到吗,人类看东西,有的时候不需要眼睛,他们那奇奇怪怪的设备,比眼睛好使多了!”

无角公羊喘了喘气,接着说道:“所以我说你哥有勇无谋,它选择了一个注定会失败的方式,不论成功与否,它也不可能活着回来。就算成功了也只是一条命换一条命罢了。”

听完无角公羊的怒吼,变色龙沉思了片刻,它红还是经历的太少了,想的太肤浅了,甚至开始后怕,如果刚刚无角公羊继续和它在原地扯皮,那随之而来的可能一群人类。

看到变色龙沉默了,无角公羊的怒气也减弱了几分,回复了平和的语气,继续说道:“第二个问题,你猜一下,你哥哥知道的这个,你所谓的确凿的情报,那只蠢猪是从哪里听来的?”

“猪哥它那么神通广大,获取这点情报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吧。”变色龙没有了刚刚的理直气壮,他的话语之间也多了除了不确定不肯定,甚至有对猪不太相信的情感。

无角公羊听到了之后,心头的神经也是松了一下,看来这个变色龙还没有蠢到无可救药的地步。继续开口缓缓说道:

“我们继续按你的假设,猪神通广大,他可能进入了市区里抓到了人威胁出了这个情报,那他那么强大,为什么在市区力得到这个情报的时候亲自动手?如果说他要磨练你们 那也用不着这么危险吧。”

变色龙脑子里已经开始乱开了,猪确实说这是对他们能力的肯定,毕竟想要推翻人类,不能只靠猪一个,所有生物都必须为之奋斗,但这话到了嘴边,它却怎么都说不出去,总感觉思路怪怪的。

“我知道,是猪救了你们的生命,你们对他无比的感恩与信任,但不应该这样不切实际的盲目执行它的命令,你们那跟送死没有区别!那蠢猪就是那样,不计一切代价的去杀人,完全没有脑子!”

变色龙匍匐在地上,身上的麻痹感也已经减弱了几分,看来是无角公羊对他又信任了些许,并不担心它会反咬无角公羊一口。

“你记住了,猪是个蠢货,它战斗力虽然十分强势,但它不适合指挥生物作战,它没有指挥经验,懂?”

无角公羊停顿了几分钟,仿佛再给变色龙一点消化思考的时间,过了一会后缓缓说道:“接下来,你回答一下最后一个问题,我们‘生物联合协会’现在在你看来,还蠢吗?”

没有等变色龙开口说话,无角公羊继续说道:“你觉得我们蠢,是因为你以为那只蠢猪说的都是对的。那我就先告诉你,你哥哥伏击去伏击点那个人,他还活着,你哥哥失败了。”

“这件事情,这个人类将军的行踪,到你哥哥最后的结局。我们协会全都知道,你信奉为神明的那只蠢猪,它的情报的考威胁我们协会内成员而得到的。那只猪没有你想的那么神通广大,它只是个蠢货罢了。”

“那你们呢?你们做了什么?猪哥它最起码带我们反抗人类了,你们却在这里苟且偷生。”变色龙的话语越来越唯唯诺诺,明明它感觉它自己占着理,但是却没有任何说话的底气。

“听着,蠢货,漫无目的动手是莽夫,看上去英勇却在不断送命,只有有勇有谋者,才可以真正的拯救我们所有生物!你要动脑子!”

怕变色龙不理解,无角山羊顿了顿之后,继续说道:“如果没有你和你的那个愚蠢的哥哥搞事情的话,你知道我们的进展能顺利多少吗?”

“这座城市周围的巡察人类越来越多,都是拜这蠢猪所赐,你们无缘无故的杀人让这群人的警戒心越来越大!我们协会做事情真的越来越难了!”

“你想想看,你今天杀了一个人,那么明天人类就会在这个边界上加强守卫,大肆搜寻杀了人的你!那个时候,我们协会的每一个生物想偷渡到龙城,你知道多难吗?”

说着,无角公羊的语气再一次激动了起来:“我们谋划了二十多年了,就因为那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死活不听人劝解的猪,把我们的进度一拖在拖!不然龙城早就被我们拿下了!”

变色龙听了无角公羊的话语之后,愣了愣,但它是真的笨,依然不明所以的问道:“你们协会这是要搞什么?”

“我们‘生物联合协会’,就是要联合所有生物,各司其职,发挥自己的优点,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经过长时间的准备,然后一举将这座城市彻底拿下,人类称其为兽潮。”

无角公羊放弃了对变色龙的电击,继续说道:“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要消灭那些人类,还要拯救仍然和你一样,或者智商还没有开化的同类们!”

无角公羊话语之中满是自豪,它迫不及待的等待这只小变色龙的申请加入,协会贡献一份力气,语气也透漏着些许诱惑的味道。

然而变色龙瞪大了眼睛,缓缓说道:“我不太明白,你能说的具体点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