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所有的异能者,在中小学之时必须学习一些理论知识,异能的入门教程;轻微的体能训练;一些人生观,价值观;还有妖兽的习性。

他们不会学习所有的,只会学习关于东边大陆上作乱的这一批妖兽的习性,还有那些常见妖兽的习性。

这些课程的成绩,加上中学毕业时的异能初步测定考核,这就是每一位即将踏入军营时的初步分组依据,后续分组则是根据异能而定,顺便参考之前的分组结果。

其中各类兽鸣的听力课也占很大比重。他们平常能见到的,只有家养的未变异为妖兽的家畜和各类宠物,其他的兽鸣声都只能在课上学习,聆听这悦耳的声音,在中学时可是一件美事。

也就是说,叶宁,杨灵,周辰,马骄他们四人,基础理论知识相当的优秀,这他们平日里根本听不到鸟鸣声,迅速的被叶宁与杨灵辨别了出来,两人迅速站起,警惕的看着周围。

两人回头,相视一眼,心照不宣,异口同声道:“你也听到了?”

两人意识到,刚刚那不是幻听,是真的有兽类的鸣叫。没有听过鸟类的声音,从小就被告知这声音是危险的信号,再悦耳的声音也让叶宁与杨灵冷汗直流。

两人迅速将其余五人唤醒,他们迅速离开睡到,简明扼要的说了一下刚刚发生的事情,马骄有点跃跃欲试,周辰,王书维两人眉头一皱,董琦仅仅搂着王书维的胳膊,面色担忧。

张雨彤面色担忧,申请慌张,结结巴巴连忙问道:“你们说的……是真的吗?真,真,真的有妖兽在叫?”

变色龙趴在枝头,身为A级异能者,他已经可以听懂人类的话语,听到了几人的谈话之后,它也十分纳闷:“我也想知道啊,哪个好心兽破坏了我的计划了,按理说这森林里不就我一个我吗!”

树下众人警惕的围成一圈,目光盯紧四周,一有什么风吹草动,皆以为有妖兽在晃着身形,随时从黑暗中出现,扑咬他们,皆有着草木皆兵的感觉。

过了大约十秒钟,接下来没有了任何的动静,周辰语气平和,似乎在安稳众人紧绷的神经:“可能只是播放一段音频,测试一下我们的反应速度?”

“我怎么有一种……”叶宁的声音十分的低沉,透露着不安的情绪。

“闭嘴吧你,乌鸦嘴!”杨灵声音不大,略带怒意,直接打断了叶宁乌鸦嘴的读条进程。

突然间,林中惊鸟声再次响起,急促而尖锐,响在每个人的心头,随着沙沙的树叶声在南方响起,众人迅速面朝北方,摆出战斗姿势,眼睛紧紧盯着那片树林,张雨彤的双腿还在略微的颤抖。

“王书维,用光照射一下看看,是什么东西在作怪。”杨灵迅速而急促的下达命令。

王书维双手聚合,一抹光晕在其双手直接汇合成一个光球,洁白色的光芒此刻比那抹火光更亮眼,光球向着南方的森林,射出一道洁白的光柱,迅速刺入那漆黑之中。

洁白是光芒划破了森林深处的黑暗,光明所到之处,树木脱下来黑色外衣,再次光鲜艳丽。在那光芒所能到达的尽头,隐隐约约可以看到那树枝上站着一直猫头鹰。

猫头鹰眼神空洞,并没有闪烁着光芒,只是呆呆的往这边望着。王书维也看到了,树枝上有着一个鸟类,微微移动双手,那光束划过猫头鹰的脸庞,照射在猫头鹰的脸庞上。

猫头鹰如同受到刺激一般,展开双翼,漏出他那褐色的呈脸盘状的羽翼,看上去散缀细斑,稠密而松软。它将它大而宽的头略向上抬起,张开它那先端钩曲的短嘴,发出了一阵“咕咕哇”的叫声。

猫头鹰拍动翅膀,爪子离开树枝,迅猛的挥动双翼,一跃而飞,飞向了树冠,在那浓密枝叶的掩饰之下,掩去了身形。

王书维将光线对着了树冠上那浓厚的树叶,树叶微微颤抖,发出沙沙作响声。突然树叶被一股强有力的攻击给冲破,从树上飘落在地,树叶上有这一个圆圆空洞。

几道冰晶顺着光芒冲着叶宁他们而来,在光芒的折射下异常耀眼,折射的光芒随着冰晶的转动而射向四周,迅速的朝着他们而来。

由于叶宁异能的克制,面对这道冰锥他往前一步走,双手迅速凝聚出一道火焰,形成一面防御屏障,来抵挡这冰锥。

时间紧促,这火焰屏障也只凝聚了较薄的一层,冰锥刺破了火焰屏障外围的薄膜,向着火焰内部刺去,在将要抵达叶宁双手手心之时,终究还是散去。

叶宁收回双手,有惊无险的说道:“是个硬茬子,肯定是A级异能者。”

“装神弄鬼!”马骄快步向前,走在了叶宁前面,双手之中雷霆汇聚,其脸上也毫无惧意,语气略带着些许的怒意:“看完前去灭了他!”

叶宁拉住了马骄的手,将他拉了回来,语气平和的说道:“马骄,别冲动,听叫上来看,应该是猫头鹰,猫头鹰夜间视力级佳,敌在暗,你这么贸然前去很是不妥。”

“而且据我猜测,目前有两种情况。”

“要么,这是教官们从研究所里借来的一只妖兽,给它上了点防护措施之后,就放出来考验考验我们。”

“要么,它就是真正的妖兽,它能来到这里,就说明了本来今晚负责考研我们的教官们,已经被它给杀了。”

听完了叶宁所说的话,马骄也不在冲动,警惕的往回靠了两步,周辰面色平静,语气也依旧毫无波澜,缓缓说道:

“两种情况,都有可能,理由都站得稳,但也都有着不合理的地方,如果是考验我们的妖兽,为什么它停手了,如果教官被杀了,我们没有听到过呼救声。还有,最开始的那声鸟鸣又是怎么回事?”

周辰说的也有些道理,虽然不明白目前到底是什么情况,但众人皆紧张的盯着南方的树梢,手中也都纷纷积蓄着异能,以用来面对突发情况。

树梢上,树叶抖动,再次传出“咕咕哇”的猫头鹰叫声。这一次,叫声一落,先前的鸟鸣声再次响起,回荡在森林之中,一阵晚风吹过,树叶莎莎作响,一时间分不清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响。

张雨彤躲在他们几个人的后面,骨子里的胆小让她还是不自觉的躲在后面,虽然心理上强大了些许,但依然掩饰不住潜意识的冲动。

张雨彤担惊受怕,但前方有叶宁他们几个在,她下意识的看看两边与身后有没有什么危险。当她望向西边之时,看见了在那火堆照出的红色之后,更有着一抹赤红色。

一个巨大的火球缓缓凝聚,给周围的树木打上了靓丽的红妆。张雨彤连忙双手拓印在地上,藤蔓向前生长,在众人左边交错盘踞成一股藤蔓墙,惊慌失措的大喊道:“右边!”

呼喊声刚落,火球就已经冲着众人呼啸而来,以一个适中的速度缓缓向前,一个黑影在其身后闪过,不过没有人注意到那黑影。

火球途径之处,地面上,雨后残留的小水坑被这高温给蒸发掉些许,先前从树枝树叶中抽出来的水坑,火球经过之后,水面也下降了些许。

杨灵双手中水流缠绕,高高跃起,手中发出两道水柱,冲向那火球,迅速落地之后,再将双手之中的水流喷射到藤蔓墙之上,为其附加上一层水流保护膜。

水柱冲刷之后,火势减弱了些许,但依然扑到了藤蔓墙之上,杨灵与张雨彤双人联合防御之下,藤蔓依然化为灰烬散去,赤红色的高温,也随之消散。

众人往右望去,一匹恶狼正半张着嘴,它浑身黄灰色的体毛之上,零零散散燃烧着赤红色的火焰。狼合拢了嘴,身上火焰也全部暗淡下去,在黑暗之中,往后跳去,隐藏在这树林之中。

看到此情此景,众人皆喘着大气,杨灵摸去额头的汗水,略有担心的说道:“火属性,狼,不出意外也是A级。”

听到杨灵的话语之后,刚刚也亲眼目睹了这冰锥与火球,树上的变色龙,也皱紧了眉头,完全搞不清楚眼前到底是什么情况,心中的疑问也不断涌上它的心头:

“猪哥说,这是每年这时候都有的D-B级新兵训练地点,考核全是在暗中进行,让我来暗中下毒,将他们的有生力量暗杀在摇篮之中。”

“可是,明明只派了一个来啊,我一个A级,暗中下毒消灭这群低级异能者,风险低还容易逃走,身为变色龙,我伪装能力完全足够,我一个完全足以。可眼前这是什么情况?”

“它们没听指挥吗?不按照安排行动?似乎也不可能啊,我们对猪哥可都是绝对尊敬和信任,只有它那种实力的人才配领导我们,应该没有生物敢忤逆它的意思。”

这时,变色龙脑子里得出了一个完全符合此情此景的结论:“那现在来搞怪的这群生物,应该就是协会的生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