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听到关成瑞如此认真,语气如此的严肃。众人毫无迟疑,强忍着自己浑身的疼痛,迅速的站了起来,双手紧贴裤缝,抬头挺胸收腹,眼睛目视前方,立刻呈军姿状站好。

关成瑞用严肃的口吻继续说道:“诸位在听我讲话之后,应该颇有感触,再加上你们休息了几分钟,应该比较精力充沛。”

接着,关成瑞脸上漏出了微笑,说道:“为了节省时间,我相信你们不介意边训练边思考感悟的,从现在开始,到吃午饭午休时间,绕着操场不停的跑!开始!”

“啊?”众人表示质疑,但随即回想起之前关成瑞所说的郑策,也不在迟疑,转身走到跑道上,迈开步子,慢慢跑了起来。

有的人浑身在疼,有的腘窝疼,这些疼痛使得他们跑起步来更是千姿百态,速度几乎就是快走一般。但他们都清楚,这是为了他们以后的生存而去打基础。

渐渐的,众人也慢慢的拉开了差距。马骄的父母都是军人,他就受过不少的训练,带伤训练更是不在少数,马骄很快就适应了这种感觉,便健步如飞了起来。

周辰是个荒城的人,十五年前荒城被兽潮给摧毁,周辰全家全部生还,并且迁徙到龙城定居。对于四岁就经历了如此大变故的他,更加清楚自己内心想要什么,凭借着顽强的毅力,他坚持着奔跑了下来。

队伍的最末尾,是张雨彤。她父母都是军医,十分的繁忙,张雨彤就从小被保姆带大,保姆对她更是各种偏袒,导致她从小养尊处优。娇生惯养的她在此刻简直是折磨,跑在队伍的最末,眼角还闪着泪花。

在张雨彤的前方,是王书维和董琦。王书维是想陪着董琦,他觉得董琦受伤很深,应该跑不动,故意放慢速度陪着,虽然他也跑不快。

而董琦她整个人很健康,非常健康。她不明白为什么,那些尖刺刺进她身体之后,她没有任何感觉,同事她也没有腐蚀掉那些尖刺,这让她更加的疑惑。

她一直感觉自己身体里可能有着腐蚀性异能,因为她的暗属性异能往往可以腐蚀掉一些东西,但此刻腐蚀性异能却没有发挥作用,她对自己的异能更加的好奇。

但她并没有选择吱声,她最信任的人不是她父母,而是王书维这个从小照顾她和她一起长大的同龄男孩,关于她的所有事情只愿意给王书维倾诉。

此刻董琦选择沉默,她打算吃午饭的时候再告诉王书维这件事情,以防止被关成瑞听见。她不清楚自己该跑多快,看到王书维慢了下来,她也就紧跟着慢了下来。

他们两人前方是叶宁和杨灵。叶宁不仅是腘窝疼,胸口也挨了一拳,这疼痛使得叶宁脚步放慢了些许。

杨灵进过一天之后,已经熟悉了些许的痛觉,此刻她当然是来嘲笑叶宁的。杨灵看着叶宁嘲笑道:“昨天不是跑的挺快的吗,现在怎么了啊。你这能行吗?”

被自己说过的话给反讽了回来,叶宁也是一阵尴尬,挠了挠头,说道:“也就这几天了,忍过去了,熟悉了这种痛觉,以后就好多了。”

杨灵扭过去了头,看着前方:“呵,嘴硬!”

整个上午,他们就这样带着自己身上的伤痛去慢跑,再苦再累再痛,他们也都咬着牙坚持了下来,泪与汗水洒满整个操场。

很快,太阳移动到了天空正中央,伴随着关成瑞的一声解散,他们擦了擦汗水,都一瘸一拐的,慢悠悠的晃向了餐厅。

路上,董琦向王书维告知了她自己异能的特殊情况。王书维听到之后,对董琦的异能越加的好奇,她的“暗属性”异能变异的方向他越来越看不懂了。

但王书维对董琦的私心非常严重,他害怕董琦身上的异能会招来研究所的目光而被抓去做研究,他不想让董琦说出去自己异能的奇怪之处。以往的日常之中,他也尽可能的站在董琦前面。

董琦也知道王书维的那点小九九,她完全按照王书维的意思做事情。他们两个都无心与战争,只想着义务兵役结束以后,两人离开军队去安安稳稳的过日子生活。

到了食堂,里面伙食依旧如同平常,只是来此吃饭的新兵们都变了一副模样,他们脸上没有了那青春的笑容,只剩下痛苦面具。打饭的阿姨缺毫无反应,看来她们对此已经见怪不怪了。

吃过午饭,众人皆回宿舍午休了。因为受伤时间,他们在往返宿舍的路上所耗的时间很长,午休的时间变短,由于没有闹铃,他们还得压制住自己的生物钟,提前早起十分钟左右。

不过经历了去年一年的洗礼,整个宿舍楼的学生们比较团结,总有那么几个没睡的,互相提前叫醒一下,所有的新兵还是准时的到达了操场,并未出现迟到现象。

令众人意外的是,每天下午必有的异能训练,今天却破天荒的取消了,改为了继续拉体能。原本以为进行异能训练的情况下,可以稍微的偷懒休息会,结果居然是继续体能训练。

下午他们没有继续跑步,而是去进行了各式各样的拉体能方式。俯卧撑,鸭子步,蹲起,仰卧起坐,高抬腿,开合大跳等等一系列高强度训练。

最痛苦的是,关队长全程监督,规范每个人的每个动作,保证他们的姿势十分的标准。反正也就七个人,关队长看过去一览无余。

“你们七个人,但凡有一个人动作不规范不标准,所有人这个动作延长五分钟!”关队长这样威胁道。

有的时候加时了,他却不告诉是谁犯规了,也不清楚他到底抓没抓到,但却吓的所有人都端正姿势,继续坚持。

在即将到达饭店的时候,关队长还提出了一个平衡性训练,目的就是训练大家的平衡感。脚尖点地站立,单脚站立等等一系列新的花样把他们折磨了一遍。

放在平常,坚持下来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毕竟已经劳累过一年了。但是此刻他们浑身疼痛,所有人都是负伤状态,对于他们而言这不叫训练,而叫做折磨,但他们却毫无怨言,有也不敢说。

很快傍晚就到了,结束了今天下午的折磨之后,身上的伤痛与疲劳让每个人都痛苦不堪,他们去食堂打上了自己爱吃的菜,犒劳了自己一天的劳动之后,都回宿舍早早睡去。

但总有一些为了一些个别原因,而坚持的人,依然逆向而行。

杨灵和叶宁心照不宣,两人在去操场的路上就碰面了,杨灵一看到叶宁就开启了她的嘲讽模式:“哟,走路比以前快了啊,可以啊。”

“跟你说了,只要过一段时间,我熟悉了这种感觉,那就熟悉了。”叶宁面对杨灵,言行举止十分的自然,看上根本不像是有交流障碍的样子。

“呵,听你一席话还真如听你一席话。”杨灵继续嘲讽道。

叶宁突然问道:“话说,你今天不累吗?怎么还有心思来锻炼啊?”

杨灵笑了笑,用开玩笑的口吻说道:“都说了,你不行就别勉强,坚持不了还在这里瞎坚持什么,赶紧回去睡觉吧。”

累,杨灵是肯定累的。但只要心中有着梦想,就有着坚持下去的动力。杨灵想努力训练自己,弥补与马骄他们之间的差距,让自己的变得更强,守护好自己身边的人,最起码守护好自己,不要让悲剧再次重演。

“我要累的话早就回去睡觉了,我这不是怕你不行硬撑着吗?”叶宁也跟着杨灵那套语气反讽道。

叶宁也只是想陪着杨灵罢了,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很熟了,换做别人叶宁可能开口闭口就几个字。也正是因为他的这个性格,他现在也就是敢爱不敢言,只是默默陪伴,用行动来证明。

两人一路开着玩笑,在这欢快的气氛之中,来到了操场上。

稍微热了热身,两人就开始了慢跑,叶宁又开始他的天马行空:“杨灵,你说为什么今天下午的异能训练改成体能训练了啊?”

“谁知道呢?反正咱们执行命令就可以了,该不会你又有什么想法了吧,你可别又乌鸦嘴了啊!”杨灵开玩笑的说道。

“换做去年吧,我可能觉得没什么,但是放在今年,尤其是这两天遇到的事情,关队长已经不按照套路出牌了,我总感觉有什么不妙的事情一样。”叶宁说道。

但正如杨灵所说,叶宁又一次的乌鸦嘴了,杨灵刚准备回答叶宁,却感到一阵肚子疼,停下脚步连忙捂着肚子,蹲了下来。

叶宁也停了下来蹲下搀扶着杨灵,异能的存在他们本应该免疫寻常疾病的,看到杨灵这番模样,叶宁十分担心的问道:“杨灵,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杨灵却没有回答他,已经晕厥了过去,浑身发软,往地上躺去。叶宁连忙搀扶,扛起杨灵打算往医务室走去。

刚站起来扶着杨灵走了两步,叶宁也一阵腹痛,眼前的事物变得模糊了起来,渐渐的失去了意识。

honghuang.org